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那么大的公告大家看不到?现在还有人要卖? 股友257Y57w236 08-2808-28 16:13
- 82 1 [一脉阳光吧] 神经病,最低点清了 股友17wZ221899 08-2808-28 16:13
- 1240 10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我要冲锋远东传动了 盘前纪要 08-2808-28 16:13
- 171 4 [丘钛科技吧] 阿丘今天反包?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2808-28 16:13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几把古,赶紧退市 Lioutadie 08-2808-28 16:13
- 92 0 [成飞集成吧] 都说龙头不套人,这连续两天蹦跌停的劲哪有个龙 孤注一掷1982 08-2808-28 16:13
- 39 1 [新易盛吧] 拿住,不要做T 小宝hania 08-2808-28 16:13
- 103 2 [三鑫医疗吧] 明天破9下周8.5 金鑫辛 08-2808-28 16:13
- 295 8 [北方稀土吧] 30的本,目标60元出。 冲出云际 07-2808-28 16:13
- 410 0 [新易盛吧] 真刺激明天继续high 割了继续 08-2808-28 16:13
- 85 0 [碧水源吧] 放量没有大跌,看样子要有大宗交易拿筹码 n393813408801436 08-2808-28 16:12
- 167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药房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.32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6:12
- 92 0 [皇马科技吧] 61真惨,每一只股票都被爆头,昨天天融信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808-28 16:12
- 62 0 [蒙牛乳业吧] 果然是蒙牛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8-2808-28 16:12
- 80 1 [香港证券吧] 垃圾 股友p9562x3685 08-2808-28 16:12
- 1061 3 [格林美吧] 大韭菜 储烨明 08-2808-28 16:12
- 331 3 [万向德农吧] 董秘,贵司在万向系所属上市公司中常年表现最差 万向德农股友 07-1508-28 16:12
- 147 6 [汇嘉时代吧] 让你们换步步高,发了6.7条了,就在这熬 忠心耿耿格局 08-2808-28 16:12
- 81 2 [英伟达吧] 你就不会弄个假财报超预期吗 选择大于努力ii 08-2808-28 16:12
- 323 7 [长虹华意吧] 大盘暴涨,它微微涨;大盘调整,它急跌。典型垃 股友来看看 08-2808-28 16:12
- 100 1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先破7在破6.7开始下周一抄底反弹 专业收割滚雪球 08-2808-28 16:12
- 81 0 [金冠股份吧] 尾盘已经企稳止跌了,明天股价会起来的! W人弃我取666 08-2808-28 16:12
- 36 0 [G21宁铁1吧] 152811: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财务 G21宁铁1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83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高开3个点 生龙活虎龙哥 08-2808-28 16:12
- 40 0 [G21宁铁1吧] 152811: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G21宁铁1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71 0 [东材转债吧]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“东材转 东材转债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后看见很多原本下跌时哀嚎的声音又高亢起来 百利百利 08-2808-28 16:12
- 727 1 [三博脑科吧] $三博脑科(SZ301293)$ 经纶四海地明远 08-2808-28 16:12
- 151 1 [泰山石油吧] 想知道洗出去了多少浮筹。 寄卖行年 08-2808-28 16:12
- 76 0 [广东鸿图吧] 这里我想,机会不大了 头像是网图 08-2808-28 16:12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静待9月份重组,加油上海电力 孤独开瓶酒 08-2808-28 16:12
- 98 1 [旋极信息吧] 一步两回头,明天回不回呀? funianqifu 08-2808-28 16:12
- 118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破前高就买,反之就跑 hddxz 08-2808-28 16:12
- 173 4 [*ST赛为吧] 4.40全部清仓,躲过了今天的股宰,阿弥陀佛…… st超级主力 08-2808-28 16:12
- 243 1 [新华网吧] 博物AI+新知计划:江西省博物馆探索AI赋能文博 股友290v92h313 08-2808-28 16:12
- 825 2 [融创中国吧] 晕,跟710的走势一样。 删软件炒股 08-2808-28 16:12
- 172 6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次不动了前两天跌五个多点我割肉,然后昨天我 股友5K5G719616 08-2808-28 16:12
- 103 1 [凯撒文化吧] 被洗出来了啊…… Dfdg 08-2808-28 16:12
- 106 2 [中际旭创吧] 马上要被新易盛超了 持股小生 08-2808-28 16:12
- 148 2 [涛涛车业吧] 你们真是贪心啊,整个市场还有跟涛涛一样善良的 股友h9278065I6 08-2808-28 16:12
- 112 1 [浙江世宝吧] 宁波敢死队开始进场了 飙股人 08-2808-28 16:12
- 108 1 [天山股份吧] 应该红不了,明天继续跌 不赚取最后一块 08-2808-28 16:12
- 1670 7 [股市实战吧] 联创中报后,好多原有股东增持了 还有明星“老 股往金来2252 08-2708-28 16:12
- 87 0 [拓斯达吧] 今天有人跟我一起进北信源的吗?明天开始一波拉 有礼貌的章煌1 08-2808-28 16:12
- 72 1 [日海智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同学 洒脱随性的车茁 08-2808-28 16:12
- 62 0 [寒武纪吧] 当年的左江儿还在吗 高大英俊 08-2808-28 16:12
- 72 1 [一脉阳光吧] 业务进展很有潜力,可以看长线 股友t67366w951 08-2808-28 16:12
- 105 1 [宝利国际吧] 让人哭笑不得啊!上涨你不跟,下跌跟的紧,宝利 混水摸鱼手要快 08-2808-28 16:12
- 150 3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涨停 坦率的小陈 08-2808-28 16:12
- 362 10 [中油资本吧] 出货?出个锤子,你洗你尽情洗,不到目标点位我 我说我要烟牌 08-2808-28 16:12
- 223 6 [科恒股份吧] 明明增持了为什么下跌倒车撞人 Emily998 08-2808-28 16:12
- 72 1 [儒意电影吧] 前两天疯狂唱多的老伯呢,出来遛遛 一路长虹就是干 07-2908-28 16:12
- 168 0 [宝立食品吧] 空刻持续创新拓展,首次中期分红回馈股东 宝立食品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64 0 [寒武纪吧] 明天要跌了 股友I55212297A 08-2808-28 16:12
- 89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板我看行666 悟1314 08-2808-28 16:12
- 67 0 [寒武纪吧] 买两手花30万,一个跌停亏6万 小白实现财富自由 08-2808-28 16:12
- 192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看情况今天还跌,一个月的收益两天跌没了 落叶130 08-2808-28 16:12
- 106 1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涨的,都是小仓位的,都没昨天损失的多,md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8-2808-28 16:12
- 59 1 [博杰股份吧] 我估计这个股票也是真的拉完了,亏死老子了 温柔娴静的任琦 08-2808-28 16:12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低吸了一笔 股友FCMrQX 08-2808-28 16:12
- 321 0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医药:未来公司将不断拓展合作渠道,动态调 百诚医药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515 0 [柘中股份吧] 柘中股份:公司主营成套开关设备 柘中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100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暴跌 股友I55212297A 08-2808-28 16:12
- 120 2 [华立股份吧] 亏了一块一卖了无语我都以为至少都得明天才得涨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8-2808-28 16:12
- 646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宠物:匹卡噗定位于全品类高性价比的创新品 源飞宠物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93 0 [安踏体育吧] 品牌矩阵拉动,2025上半年收入与核心利润均双位 安踏体育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85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虽然近期跌了,但股价还在山顶,10元左右启动, 涨QL 08-2808-28 16:12
- 134 1 [隆扬电子吧] 明显资金从铜冠铜箔切到了隆扬电子,玩的还是那 王者峡谷的小兵 08-2808-28 16:12
- 578 2 [天融信吧] 感谢猫蛇榜的诸位大佬抬轿我尾盘没格局住先走了 股友XWL0Kh 08-2808-28 16:12
- 80 2 [新巨丰吧] 9元历史大底,今天你敢买吗 十年磨一剑256 08-2808-28 16:12
- 236 8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涨的太过了,还是等回调再上车吧,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808-28 16:12
- 346 3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五个字:再拉大阳线! 凸叫兽 08-2808-28 16:12
- 285 2 [炼石航空吧] 明天决定谁洗内裤? 陈洋cy 08-2808-28 16:12
- 184 3 [华光新材吧] 立贴为证,这股启涨了,业绩市盈率都不错,牛市 糖糖爱吃糖 08-2708-28 16:12
- 99 0 [浦东建设吧] $浦东建设(SH600284)上海的垃圾票,只会收割小 大浪淘沙里淘金子 08-2808-28 16:12
- 80 1 [瑞芯微吧] 胡彬总牛逼!!!!! 敢作敢当的施宇钰 08-2808-28 16:12
- 81 1 [寒武纪吧] 寒王上市7年亏54亿,茅台上市26年赚5324亿..... 爱讲故事的人 08-2808-28 16:12
- 116 4 [国林科技吧] 垃圾。回本没有走。有亏麻了 喜洋洋丫 08-2808-28 16:12
- 112 0 [比音勒芬吧] 高开的跳空缺口一天就补上了,低开的跳空缺口半 股友7u200e0320 08-2808-28 16:12
- 118 2 [博通集成吧] 你们昨天有打板进的吗为啥涨停的瞬间我以涨停价 风中追风1345 08-2808-28 16:12
- 78 1 [曲江文旅吧] 涨停 四千必扣钱 08-2808-28 16:12
- 137 2 [步步高吧] 仙人指路吗?费劲啊 okphoto4312 08-2808-28 16:12
- 72 0 [指南针吧] 二季度赢利300万 股友w55581573G 08-2808-28 16:12
- 103 0 [太辰光吧] 感觉易中天和博创太高了中午没敢追结果后排还是 一步一步自由路 08-2808-28 16:12
- 294 8 [新莱应材吧] 这收盘收的41.14 看不川 08-2808-28 16:12
- 284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位置是不是直接套牢了?直接割肉还是怎么弄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8-2808-28 16:1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涨AI?人工智能板块?想把散户往AI板块赶!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2808-28 16:12
- 122 3 [承德露露吧] 8.68满仓了,等待拉升 文哥3buk6t 08-2808-28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