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2 [晶泰控股吧] 最近一周没有开大的股票了希望明天你是最靓的仔 功成身遂天之道 08-2808-28 16:12
- 99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不要这么玩行么我全仓心脏受不了 忍不住也忍 08-2808-28 16:12
- 68 0 [*ST国中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? 才情卓绝的雷怡萱 08-2808-28 16:12
- 73 0 [雪榕转债吧] 昨天有2300多张转股了 打狗棍2024 08-2808-28 16:12
- 632 3 [美锦能源吧] 截至2025年8月28日,美锦能源公告中尚未直接提 一路长虹悟墨君 08-2808-28 16:12
- 91 1 [众安在线吧] 下午卖了,从地平线转了一圈尾盘卖了地平线半仓 平时看小说 08-2808-28 16:12
- 142 5 [岩山科技吧] 拿了你一年了有跟我一样的吗?等的你啊 A水深流缓 08-2808-28 16:12
- 97 2 [赛力斯吧] 拜拜,其他仓位都快3倍了,后悔把融资给你了 真的没得救 08-2808-28 16:12
- 80 1 [摩恩电气吧] 流通值不大,别的涨好高,由其是你不涨,等退市 股友1lTVHM 08-2808-28 16:12
- 185 0 [华夏5吧] 华夏5:第九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5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52 0 [寒武纪吧] 之前茅台涨到多少,茅台业绩可是实打实的 股友VI27605108 08-2808-28 16:12
- 498 213 [寒武纪吧] 冰火两重天,大资金抱团狂拉指数,并不妨碍大部 股友0166179oo6 08-2808-28 16:12
- 306 1 [天通股份吧] 不懂就问天通属于CPO? 股友73z116A975 08-2808-28 16:12
- 250 1 [长川科技吧] 英维克,25亿营收2亿利润将近700亿市值,长川20 路飞么么哒1807 08-2808-28 16:12
- 146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4.00% 估值搬运工 08-2808-28 16:12
- 158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能有几个点 静等花开136 08-2808-28 16:12
- 52 1 [同兴达吧] 你还回购,简直就是骗人 八方四海地殷野王 08-2808-28 16:12
- 88 0 [ST中路吧] 牛市远离老股民是对的,因为老股民没啥A股3800 股友qd16670732 08-2808-28 16:12
- 64 0 [协创数据吧] 下跌趋势,远离垃圾 海月阁 08-2808-28 16:12
- 87 0 [*ST中基吧] 明天还得这么洗!看着吧 新奇的大韭菜 08-2808-28 16:12
- 132 4 [北汽蓝谷吧] 暴跌即将来临,跑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8-2808-28 16:12
- 228 5 [岩山科技吧] 撤了200多万手单,明天低开?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2808-28 16:12
- 133 4 [松炀资源吧] 17.2-17.4支撑带,不要慌,牛市大阴线很正常, 投机客007 08-2808-28 16:12
- 82 0 [片仔癀吧] 去年六月份卖了蓝思买入片仔癀,失误失误,不知 守望黎明号 08-2808-28 16:12
- 79 1 [星网宇达吧] $星网宇达(SZ00282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808-28 16:12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中午睡着了,躲过了大跌 大A5000我取一支 08-2808-28 16:12
- 83 1 [鸡蛋吧] 继续抄底加多,这两天出涨停 大j怪兽 08-2808-28 16:12
- 97 2 [赣锋锂业吧] 唉,都在躲牛市。资金流向半导体和稀土了。 专追涨 08-2808-28 16:12
- 568 1 [金力永磁吧] 内资在卖 知日非心 08-2808-28 16:12
- 494 3 [和而泰吧] 2025.8.27日沐曦股份首轮间询函回复文件已提交 股友1766D768m9 08-2808-28 16:12
- 67 0 [*ST高鸿吧] 明天我要从苏吴过来 股友d610H50985 08-2808-28 16:12
- 443 4 [拓维信息吧] 虽然这二天走得非常曲折,但是我一股没卖,坚定 相信自己001 08-2808-28 16:12
- 166 4 [格力电器吧] 收市又加了2000股,希望中报给力,如果又分1.5 老猫烧火 08-2808-28 16:12
- 353 0 [铭利达吧] 昨天校长早就说过明利达这个股票要强势上涨,今 顶级游资社长 08-2808-28 16:12
- 86 0 [国药现代吧] 整天在叽叽歪歪 n1401979369c51650654 08-2808-28 16:12
- 180 0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啤酒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.51% 珠江啤酒资讯 08-2808-28 16:12
- 103 1 [海天瑞声吧] 这货不是cpo了?我记得他是去年最牛的cpo啊 华泰北京学院路 08-2808-28 16:12
- 88 0 [江化微吧] 这是带微的最拉挎的一支票 深沉小韭菜 08-2808-28 16:12
- 70 0 [拉卡拉吧] 这只卡皮巴拉真垃圾 热情的彭钊20 08-2808-28 16:12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0.81% 美团-W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6:12
- 138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涨几个点你们就觉得是好了吗? 冷若冰霜的白三仟 08-2808-28 16:12
- 332 3 [山子高科吧] 和华银电力明天一样 nice618 08-2808-28 16:12
- 312 8 [天融信吧] 竞价抢筹,收盘出利好。明天不能高举高打就得卖 股友839FO69782 08-2808-28 16:12
- 106 1 [和邦生物吧] 个人感觉仅供参考,不许喷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8-2808-28 16:12
- 242 4 [平安银行吧] 牛市,死一样的寂寞。 干练的宋炫坤 08-2808-28 16:12
- 126 5 [翔宇医疗吧] 看来晚上业绩不咋滴 股友812MJi 08-2808-28 16:12
- 219 1 [胜利精密吧] :高抛低吸,你的股票多了!急不得,庄家比你急 宏图有余de怜星 08-2708-28 16:12
- 508 7 [美亚光电吧] 封盘太弱,明天估计得回调 股友6y128A9972 08-2608-28 16:12
- 578 26 [*ST天茂吧] *ST天茂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*ST天茂资讯 08-2508-28 16:12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分红也香就是不涨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08-2808-28 16:12
- 69 0 [特锐德吧] …… 善思考的晨光 08-2808-28 16:12
- 54 0 [寒武纪吧] 到最后还是基金拿着基民的钱接盘。 王俊凯123 08-2808-28 16:12
- 186 1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经理的选股能力不敢恭维,趋势把控不好,难怪半 自由飞翔998 08-2808-28 16:12
- 86 1 [合盛硅业吧] 是不是转行造拖拉机了!不做硅片 yuyu7070 08-2808-28 16:12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周五了又要浪费掉一周了 BNL666 08-2808-28 16:12
- 117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稀土!稀土! 基民3G3GOW 08-2808-28 16:12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里面还有小散嘛, 今生只钟爱甜甜圈 08-2808-28 16:12
- 71 0 [高伟达吧] 对得起你的名字吗? 股友38711C1w96 08-2808-28 16:12
- 270 0 [纯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纯碱2601合约8.28晚盘前布局纯碱 HDGQ107 08-2808-28 16:12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别急,越是磨人越是机会来了,交易的大部分时间 有洞察力的乐蓝月 08-2808-28 16:12
- 137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炒股看命,业绩一点鸟用都没有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8-2808-28 16:12
- 758 2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、庄家我们要不要借这个虚头炒作一下!小米 海马的崛起 08-2808-28 16:12
- 178 2 [湖南天雁吧] 算是止跌了,军工回流看明天有没有强的表现 FSSDYGW 08-2808-28 16:12
- 132 3 [同花顺吧] 割地板了 安稳日子 08-2808-28 16:12
- 116 2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股权激励高管包括徐龙平老婆儿子10万,20 股友686x32D676 08-2708-28 16:12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严重滞涨。必须有一根涨停 一程山路886688 08-2808-28 16:12
- 102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走了留下的明天30厘米 冒绿光的不买 08-2808-28 16:12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李斌…是蔚来的那个?不会之后会和蔚来合作吧 股友w93O162532 08-2808-28 16:12
- 82 0 [方正证券吧] 8.65进,明天冲8.98 方正50块气氛组 08-2808-28 16:12
- 86 0 [七彩化学吧] 七夕概念股,不走一波? 股友5g02Q35038 08-2808-28 16:12
- 291 0 [广发添福30天持有债券C吧] 市场震荡别乱了阵脚!富国恒生红利C今日估值涨0 小牛j 08-2808-28 16:12
- 6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明天十块了 功成身遂天之道 08-2808-28 16:12
- 80 0 [康美药业吧] 牛市远离老股民是对的,因为老股民没啥A股3800 股友qd16670732 08-2808-28 16:12
- 127 0 [上海莱士吧] 拿好手中筹码,必有厚报,将军赶路,不图小兔! 和尚洗头爱用飘柔 08-2808-28 16:12
- 86 0 [金刚5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! 金刚不倒 08-2808-28 16:12
- 69 2 [星辉娱乐吧] 随便跌,我一股不卖 笑呵呵地林诗音 08-2808-28 16:12
- 81 0 [复星国际吧] 哈哈哈哈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8-2808-28 16:12
- 38 0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股友38L6782D27 08-2808-28 16:12
- 66 0 [寒武纪吧] 打不过,加入 夏晓敬 08-2808-28 16:12
- 361 1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T出未来哥 08-2808-28 16:12
- 280 1 [电科院吧] 电科院上半年实现营收2.37亿元第二季度运营效率 股友y6sNYO 08-2808-28 16:12
- 96 0 [海润1吧] $海润1(SZ400074)$ 股友92y9f65711 08-2808-28 16:12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44.97卖了四分之三,留着的都是利润,不到60不 股友786V52737k 08-2808-28 16:12
- 66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抄底的爽飞了怕是 小小菜鸡123 08-2808-28 16:12
- 86 0 [指南针吧] 昨天减仓1000股留下1000股,今天做T加红盘,居 n141026677386c63 08-2808-28 16:12
- 104 0 [中兴通讯吧] 主要是与国资的战略合作 NJQ001 08-2808-28 16:12
- 265 0 [汇添富鑫享添利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别让降息红利擦肩而过!富国医疗产业混合C近三 笙笙1 08-2808-28 16:1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调整了仓位,把几个丢掉 吃肉的圆圆 08-2808-28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