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绿茵生态吧] 5.83元左右再见 guqangd 08-2808-28 17:17
- 45 0 [汇丰控股吧] Issuance of senior unsecured notes 汇丰控股资讯 08-2808-28 17:17
- 64 0 [ST信安吧] 明天集合竞价买 稳稳得机器猫 08-2808-28 17:17
- 76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年以来森马服饰跑输深圳指数37%,低估了,强 一起打股发财 08-2808-28 17:1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扫地机器人公司追觅官宣造车】 GPLP看科技 08-2808-28 17:17
- 7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利空出尽,明 鸿运绵绵财运来 08-2808-28 17:17
- 115 1 [博瑞传播吧] 这是什么图形?非常六加一呀? 东方静思111769 08-2808-28 17:17
- 606 11 [国科微吧] 清仓业绩不赌 炒股家破人王 08-2808-28 17:17
- 176 3 [中国海油吧] 拿了半年还只是回本,请教各位老股民,这种票他 基民nbVRCm 08-2808-28 17:17
- 81 0 [康普顿吧] 0.30 圣斗士 08-2808-28 17:17
- 242 0 [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会不会涨半个点? 富有斗金得容小仙 08-2808-28 17:17
- 301 5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没补仓,哎,可惜 早晚都会涨 08-2808-28 17:17
- 485 9 [二六三吧] 哎这寒武纪真牛B.那天1千块钱我大佬叫我买.我说 最狠的模式 08-2808-28 17:17
- 122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买不到了。 我花开富贵 08-2808-28 17:17
- 146 2 [凯普生物吧] 强烈呼吁公司:要不回来欠款,高管薪资减半 标致的颜唯旭 08-2808-28 17:17
- 172 3 [神州数码吧] 请问神州数码董事会,你们卖房租房的钱上哪里去 坚强不屈的汪如泉 08-2808-28 17:17
- 111 2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明天反包 股友KnU85O 08-2808-28 17:17
- 457 3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(600725.SH)公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亏 诡道真人 08-2808-28 17:17
- 126 2 [跨境通吧] 难道中报有雷? 大家的股友 08-2808-28 17:17
- 81 0 [星辉环材吧] 控盘真六啊,就刚好压60日线 不会短线的大韭菜 08-2808-28 17:17
- 95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人家涨不涨,跌倒是跟着,什么经理 生机生财de双双 08-2808-28 17:17
- 109 0 [金海通吧] 不只是AI,行业景气度起来的时候,整个产业链都 阿萨德经销商 08-2808-28 17:17
- 283 4 [国风新材吧] 为什么还没有上会公告呀…,真来个三询吗…,好 中一签吧 08-2808-28 17:17
- 138 3 [开发科技吧] 业绩在北交所排名第一,股价走势倒数前三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8-2808-28 17:17
- 277 4 [江海股份吧] 半年报超容销售额1.61亿,实际是恢复到22年的水 丛股制金 08-2808-28 17:17
- 333 2 [康拓医疗吧] 康拓医疗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.72% 康拓医疗资讯 08-2808-28 17:17
- 218 3 [上海莱士吧] 按目前的情况看,中报估计业绩不佳啊 股友7V28N28639 08-2808-28 17:17
- 208 7 [棕榈油吧] 这个一德到底是什么人铁了心的要多这个棕榈吗? 股友cW3PbA 08-2808-28 17:17
- 129 2 [宏景科技吧] 定增的大利空,今天消化完了吗? 高抛低吸股神 08-2808-28 17:17
- 79 2 [上海建工吧] 谁再说爷叔会倒霉 股友DjovxG 08-2808-28 17:17
- 160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阿发财 08-2808-28 17:17
- 108 0 [万润股份吧] 恭喜A股今年股票价格上涨超五倍的已经有一百多 股友ulBHNV9716 08-2808-28 17:17
- 48 0 [森马服饰吧] 跟跌不跟涨?大盘涨的时候,你没动静,跳水你是 东方得神秘力量 08-2808-28 17:17
- 143 0 [恒星科技吧] 大盘天天红,把高价股拉上天都没人散户去接盘了 周线135 08-2808-28 17:17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垃圾炒上天,北新年年分红,还比ST亚振股价低, 眼困遇到枕头 08-2808-28 17:17
- 122 0 [汉嘉数智吧] 汉嘉设计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汉嘉数智资讯 08-2808-28 17:17
- 7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谁还想说光伏不行!今天光伏产业冲高3.02%!这 生菜有道 08-2808-28 17:17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1.991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2808-28 17:17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 融发该涨了 08-2808-28 17:17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诱多而已,明天就会继续下调了 国韭YE 08-2808-28 17:17
- 78 0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股的熊不好,所以咧熊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7:17
- 95 0 [孩子王吧] 底部加仓,你们想着解套,他会这里震荡或下行, 基民70132ue691 08-2808-28 17:17
- 151 3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时候大家应该一致性看好,多发点正能量信息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08-2808-28 17:17
- 127 4 [宁波建工吧] 补早了,5.35没米补了 长虹1314 08-2808-28 17:17
- 140 3 [百龙创园吧] 恶庄早盘拉高出货,尾盘也不跟大盘,三个月股价 绝不动摇 08-2808-28 17:17
- 116 1 [浙农股份吧] 挂着增持的名义,实际在减持,这个算是另类的浙 天下好人888 08-2808-28 17:17
- 7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千等万等终于等到光伏大涨!今天指数收盘3.02% 股友9302FM2515 08-2808-28 17:16
- 262 5 [晶科科技吧] 按两年涨幅与沪指一样,但弱于深指。估计利润不 小晓松树 08-2808-28 17:16
- 91 1 [中国交建吧] 本周跑输大盘3.6%,本月跑输大盘6.6%,今年跑输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2808-28 17:16
- 1402 3 [神州信息吧] 国有大行和股份制银行金融软件服务上半年营收增 神州信息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95 0 [阳谷华泰吧] 尘埃落定 股友20Z701R830 08-2808-28 17:16
- 171 2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1.89% 一句话财报 08-2808-28 17:16
- 73 1 [寒武纪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 忍心等待 08-2808-28 17:16
- 184 2 [华智数媒吧] 急着出消息充中报利空了,太搞笑了,真以为投资 股友rYGFQv 08-2808-28 17:16
- 1328 5 [立讯精密吧] 8.28个人总结 长安西黄兴森 08-2808-28 17:16
- 131 2 [林海股份吧] 收盘不会红吧,老六。 股友6xvz8syi 08-2808-28 17:16
- 195 2 [蓝丰生化吧] 什么情况,这票减持净资产为负也早就明牌了,股 强运的回响v 08-2808-28 17:16
- 481 5 [深纺织A吧] 公司一再强调,公司不改名称是战略规划需要,其 三千炒到七百万 08-2708-28 17:16
- 5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全部退市算了,都是什么啊 在路上的苏小语 08-2808-28 17:16
- 562 0 [浪潮信息吧] 8.12号分享的存储设备方向这波涨幅也是非常不错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2808-28 17:16
- 1796 1 [中科曙光吧] 此股下跌就是进来的机会,如果有一天宣布停牌的 股友3lq1628896 08-2808-28 17:16
- 109 0 [国网信通吧] 发电已经全球第一了!用电也全球第一了!你还在 奥特驴大侠 08-2808-28 17:16
- 96 1 [外汇吧] 一周之内破7 张自力古 08-2808-28 17:16
- 58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0.840走的, 十倍就走 08-2808-28 17:16
- 197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5.74厉害 farfield 08-2808-28 17:16
- 269 1 [摩根优势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还能是红的,给基经点赞 基民22679u170V 08-2708-28 17:16
- 78 0 [共创草坪吧] 业绩不错,期待后续 纯畜熊 08-2808-28 17:16
- 440 37 [浙商中拓吧] 6.3见底 暖阳2233 08-2808-28 17:16
- 82 0 [北新路桥吧] 没买的全部新高,这。。。唉 junqiu1998 08-2808-28 17:16
- 72 0 [英伟达吧] 哎!看着盘后-3-5的,没买多少科技股 突破历史123 08-2808-28 17:16
- 169 2 [远东股份吧] 刚刚7.01出了就涨上去了,我这是什么好运气 股友190Xd27320 08-2808-28 17:16
- 67 2 [数据港吧] 丑票翻山倒海的, 基民u630r65925 08-2808-28 17:16
- 840 42 [腾龙股份吧] 已建仓。 超有財 08-2708-28 17:16
- 424 5 [北纬科技吧] 业务发展前景广阔:北纬科技在物联网领域有技术 股友8852C032d6 08-2808-28 17:16
- 232 11 [欧菲光吧] 有钱赚时没跑,现在亏4毛了 优雅的邱知东 08-2808-28 17:16
- 151 4 [国瓷材料吧] 就这样走势,不知道套了多少散户 股友0N95121u99 08-2808-28 17:16
- 114 4 [恒顺醋业吧] 都说风水轮流转,都几年了怎么还没有转到这货 来捡菜菜吃 08-2808-28 17:16
- 224 4 [中国软件吧] ,你们这么多唱多的我真怕了,周二晚上唱,周三 茶与咖啡 08-2808-28 17:16
- 109 2 [海兴电力吧] 不愧为全市场跌幅第一的股 幽默感的苏可 08-2808-28 17:16
- 181 4 [岳阳林纸吧] 等着碳交易的利好了,资金抱团去了科技版块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8-2808-28 17:16
- 804 16 [中远海控吧] 经测算中远2025年中期每股收益1.9元左右,每10 企鹅讲故事 08-2808-28 17:16
- 112 2 [津滨发展吧] 银行里的主力回去哪个板块呢?1、科技2、消费3 逆势而为小韭菜 08-2708-28 17:16
- 79 0 [上海电影吧] 中继器,麻烦首尔大师发动小仙女们来买点股票吧 睿智英明的梅怡萱 08-2808-28 17:16
- 77 0 [宿迁联盛吧] 破发。减持。业绩跳水。真是个垃圾 无知的吕珍2 08-2808-28 17:16
- 213 0 [铂力特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2Q25归母净利润增长33%;粉 铂力特资讯 08-2808-28 17:16
- 143 0 [长安汽车吧] 图片评论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7:16
- 253 4 [全聚德吧] 放量冲高回落,尾盘跳水,明天高开 宋兵乙 08-2808-28 17:16
- 274 1 [通威股份吧] 玩控仓的,虽然收益相对少了但主打个稳扎稳打持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