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早盘已重仓,明天涨停 李沐可 09-0409-04 17:28
- 109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央行政策对债市友好,这基主要投利率债,受益明 宽容的席小达 09-0409-04 17:28
- 103 0 [物产环能吧] 比大盘平稳 股友9750787H1r 09-0409-04 17:28
- 89 0 [银信科技吧] 洗的真漂亮 股友7l3961921a 09-0409-04 17:28
- 522 16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你们走了没?,明天还要计提至少-5,太 PonyMax 09-0409-04 17:28
- 82 2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收到净资产上方了 温情的兰仪嫦 09-0409-04 17:28
- 85 1 [上海建科吧] 今天你真是抗揍啊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0409-04 17:28
- 137 2 [中科三环吧] 把那根涨停洗完。。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0409-04 17:28
- 107 1 [多晶硅吧] 浙江主力净买入了硅科企业的股票,又拉高多晶硅 股友73653R3w59 09-0409-04 17:28
- 88 1 [凯格精机吧] 哎。给你半年时间,往上冲100吧 刮走一地鸡毛 09-0409-04 17:28
- 217 3 [精研科技吧] 看来明天这个要大跌了 招财成金得胡列娜 09-0409-04 17:28
- 167 3 [博亚精工吧] 明天继续补缺口,走成这样是必须补了,别幻想。 瞬间跌停 09-0409-04 17:28
- 96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煞业务经理你就感谢银行尾盘救你吧,你看看自己 稳赚不赔钱多多 09-0409-04 17:28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被人当猴耍了还自得其乐,这人有病 誓不抄底 09-0409-04 17:28
- 102 1 [华宏科技吧] 牛逼一周跌4天 股友1X5q015760 09-0409-04 17:28
- 80 2 [桂林旅游吧] 主力跑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0409-04 17:28
- 758 43 [飞利信吧] 感觉今天能拉一把 月有引力 09-0209-04 17:28
- 93 0 [豪威集团吧] 维持原判,回踩年线 坐以待币8 09-0409-04 17:28
- 83 0 [嘉元科技吧] 早上还是设了37卖,真是太贪了,挨了一顿打 台州阿汤哥 09-0409-04 17:28
- 345 13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明天大概率跌吧,今天旅游板块有点高潮了 股友FU90350711 09-0409-04 17:28
- 104 2 [亚威股份吧] 看情况今天中小散户跑了不少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0409-04 17:28
- 72 1 [贝斯特吧] 有种来个跌停! faster6868 09-0409-04 17:28
- 7362 18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续创新高之际华尔街齐唱多 小摩:明年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8
- 379 6 [拓斯达吧] 有时不得不愿赌服输,第九次亏本了 东楚霸王 09-0409-04 17:28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50见 冬冬冬冬冬冬 09-0409-04 17:28
- 91 0 [怡亚通吧] 四次元扫地僧周住持!你在澳洲买了块地吗?你那 未来噗噗 09-0409-04 17:28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拨云见雾,原来你才是龙头。。。 潜伏帝lucky 09-0409-04 17:28
- 90 0 [宗申动力吧] 涨了两个月不够两天跌的 飞翔的二哈123 09-0409-04 17:28
- 83 0 [永太科技吧] 早上涨的好好的,收盘一看还能绿一个多点,真是 对错不由心 09-0409-04 17:28
- 312 0 [工商银行吧] 早上工行补仓挂7:27元1万股27撤单了,亏大了。 股友m80323g613 09-0409-04 17:28
- 108 2 [微创脑科学吧] 要玩脑机的去买熊猫,要玩微创的去他爹或者机器 浪花有意千里雪68 09-0409-04 17:2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真是我的幸运月,基金赚钱刚学的炒股也赚了 丨入门级选手 09-0409-04 17:28
- 208 3 [利欧股份吧] 众所周知,唱空会导致踩踏。那些持有这个股票的 持仓就不唱空 09-0409-04 17:28
- 87 1 [东港股份吧] 11.53买5千,11.72卖手里5000,尽可能降低成本 赛翁smart 09-0409-04 17:28
- 218 6 [江钨装备吧] 搞不懂,不懂...... 常杏168 09-0409-04 17:28
- 1417 12 [柏楚电子吧] 柏楚电子3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8-3009-04 17:2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36站不住就35,觉得最多35这样。 一条条咸鱼 09-0409-04 17:28
- 266 0 [吴通控股吧] 跌麻了。 LYX巴巴 09-0409-04 17:28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希望明天高开高走回点血 紫气东来5555 09-0409-04 17:28
- 84 1 [野马电池吧] 再来两个跌停,千万别让格局这么小的股东吃肉 笑盈盈的草莓 09-0409-04 17:28
- 116 2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上榜,天天卖,看看能不能持续这个星期,明 一念一动 09-0409-04 17:28
- 515 19 [XD五矿资吧] 丢脸的五矿!多元金融中破净好多年,丢脸!多元 深海鱼fj 09-0209-04 17:28
- 120 0 [华利集团吧] 印尼发生的暴乱对公司生产有影响吗?目前印尼工 华利集团股友 09-0109-04 17:28
- 107 0 [蓝晓科技吧] 买了蓝晓的是两头挨巴掌,长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 小元球 09-0409-04 17:28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:做大做强体育企业 扩大规模以上体育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8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应该见到3586点止跌...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0409-04 17:28
- 117 2 [天孚通信吧] 跌麻了,兄弟们接下来怎么办啊!小白完全看不懂 股友6qP3759776 09-0409-04 17:28
- 210 2 [光迅科技吧] 上市公司质量好与差,一旦股票下跌就显山露水, 开朗的陶傲苗 09-0409-04 17:28
- 86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消费板块波动不大,我也打算配置起来 基民19Qm905173 09-0409-04 17:28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开盘26.34,今天收盘26.20,它今年涨幅为零 小白菜花自由 09-0409-04 17:28
- 277 1 [中南文化吧] 目测走势不错,下周应该能拉升!!2.64涨停开板 不见暴力哥 09-0409-04 17:28
- 19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建底仓,然后收盘亏了百分6.8还好小仓位。 股友77cO279982 09-0409-04 17:28
- 117 0 [华侨城A吧] 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一步推进体育产业高质量 中只好股 09-0409-04 17:28
- 95 0 [王府井吧] 人气上来了,搞一波新韭菜换一波老韭菜 股友29319ny756 09-0409-04 17:28
- 100 0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股只适合急拉就跑收盘在买回来。每天这样三 里潭曾嘎坡 09-0409-04 17:28
- 51 0 [CHELVERTON UK DIVIDEND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HELVERTON UK DI资讯 09-0409-04 17:28
- 46 0 [HELICAL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HELICAL PLC ORD 资讯 09-0409-04 17:28
- 43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NCC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0409-04 17:28
- 84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当时买的时候是追高了吗,赚的全都还回去了,明 平凡好运 09-0409-04 17:28
- 82 1 [创新医疗吧] 感谢创新,没有你,我今天得跌惨了 卧倒埋伏 09-0409-04 17:28
- 71 1 [纵横通信吧] 真就是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最猛 股友URX8gz 09-0409-04 17:28
- 264 3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准备干活了,兄弟们加仓了 梦里都有吧 09-0409-04 17:28
- 158 4 [凯撒旅业吧] 唱出来了老乡别走的样子,其实没用,凯傻也就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28
- 96 0 [拓维信息吧] 够狠了 股友68G70203C6 09-0409-04 17:28
- 67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勾r的,半年收益亏没了! a小米 09-0409-04 17:28
- 330 5 [红宝丽吧] 完了完了,和金牛化工一个套路,明天大跌。 忘了西安 09-0409-04 17:28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我在5块那里等你们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0409-04 17:2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躺枪 八韭菜特 09-0409-04 17:28
- 108 0 [华勤技术吧] 懂事长果然是大骗子,大宗交易压根没人要,连续 股友ffiARd 09-0409-04 17:28
- 124 4 [恒宝股份吧] 唉,这样搞那天才能回本 单眼看手机 09-0409-04 17:28
- 82 0 [英洛华吧] 我估计到时候分红还要割一波 高效的齐婷坤 09-0409-04 17:28
- 107 0 [上港集团吧] 像证监会举报这个公司这么多年不作为趴着不动要 Melinnyc 09-0409-04 17:28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我不信陈见顶没走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409-04 17:28
- 96 1 [恩捷股份吧] 26.5的本。兄弟们。看到多少止盈?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09-0409-04 17:28
- 1107 9 [天通股份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天通股份换手率达30.54%(09 天通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28
- 147 3 [东方财富吧] 我只怀念一年前的东财……速战速决赚了50% 欣慰的朋友 09-0409-04 17:28
- 210 4 [中国软件吧] 反弹呢?哎呦,真是跌的怀疑人生了,中软八被组 xiao小如 09-0409-04 17:28
- 89 1 [山西高速吧] 九音白骨爪,霉超疯 仓定加措 09-0409-04 17:28
- 552 4 [宝鹰股份吧] 解读公告,变更珠光集团控股是后续重组的关键环 一马飞歌 09-0409-04 17:28
- 144 0 [天坛生物吧] 王董您好:西安血制所属两个浆站目前是否采浆? 天坛生物股友 08-1809-04 17:28
- 731 0 [航天长峰吧] 公司在军工领域有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研究或布局 航天长峰股友 08-0709-04 17:28
- 171 0 [天坛生物吧] 王董您好:目前上海血制仍有9家采浆站处于筹建 天坛生物股友 08-1809-04 17:28
- 136 0 [天坛生物吧] 公司与泰邦生物有同业竞争关系吗?如果定增收购 天坛生物股友 08-1809-04 17:28
- 568 0 [航天长峰吧] 关注到公司表示正在积极向低空经济和反无人机领 航天长峰股友 08-0709-04 17:28
- 105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汽车有什么大利空消息吗?今天才看到怎么一 娴雅文静的范怡萱 09-0409-04 17:28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利好主力出货 股友y78V300616 09-0409-04 17:28
- 87 0 [世界华文媒体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世界华文媒体资讯 09-0409-04 17:28
- 235 6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还有人骂天齐比赣锋差吗 股友10nP609556 09-0409-04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