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两天冲高回落套人后,明天你会怎么走?是直 做龙头的老头 09-0409-04 17:26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,没出龙虎榜,也没有家人这些,明天向上 付剑星 09-0409-04 17:26
- 134 2 [麦格米特吧] 高开,明显想出货跑路,没有格局 该起来亏钱了 09-0409-04 17:26
- 206 5 [比亚迪吧] 资金不是要从科技切换到新能源和电池吗 挺拔的滕筱 09-0409-04 17:26
- 1329 3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机器人腱绳已有小规模销售订单 同益中资讯 09-0309-04 17:26
- 101 0 [汉得信息吧] 别的股挣得都在老汉身上亏光还得倒找给它....这 股友16V9L36996 09-0409-04 17:26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有亏40个点的吗 多文兴隆得赵云 09-0409-04 17:26
- 359 2 [欧亚集团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欧亚集团换手率达34.25%(09-0 欧亚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158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A股跌麻了!沪指大跌1.25%,深指大跌2.83% 欧菲遗忘了啊 09-0409-04 17:26
- 556 9 [伊泰B股吧] 6月30日,境内法人股没了,流通B多了16亿,是笔 股友9v0K039065 09-0309-04 17:26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比4月17日更跌更惨,又是套十年都回不来啦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0409-04 17:26
- 223 8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反核长城军工才有机会带动一下指数企稳一下 唯美的酆瑶 09-0409-04 17:26
- 153 0 [亨通光电吧] 22买的,昨天没动,今天早上一看高开,呼啦一下 股友T90N297187 09-0409-04 17:26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哈哈!陈tao你再这样跌下去的话!你公司增 锋虎云龙 09-0409-04 17:26
- 76 0 [天奇股份吧] 主力真是奇葩 聚财小目标 09-0409-04 17:26
- 83 0 [广弘控股吧] 业绩比预期好,股价啥时候能涨啊 基民0ujGv6 09-0409-04 17:26
- 201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,回避了所得税的问题,这个尾巴又是为谁而 明月照今晨 09-0409-04 17:26
- 95 0 [万林物流吧] 抛压太严重。稍微一冲,就出货。还得跌回来,缩 乐观的魏依晨 09-0409-04 17:26
- 95 0 [兰生股份吧] 现在要是有人发你好,那就坏了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409-04 17:26
- 78 0 [数据港吧] 量化被情绪带崩这个榜挺好的。 股友9120qW1768 09-0409-04 17:26
- 7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收盘吧 大不列颠古 09-0409-04 17:26
- 81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 中信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134 0 [希源股份吧] 希源股份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希源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短线半仙儿 09-0409-04 17:2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死了。还要给你一丝希望 股友F128T95927 09-0409-04 17:26
- 83 0 [中海达吧] 这是什么公司,又回到了2600点位置 捕猎者888 09-0409-04 17:26
- 9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两个啥玩意 基民brFIgh 09-0409-04 17:26
- 139 2 [三七互娱吧] 尾盘拉升那么多,明天有好事! 久阳真经 09-0409-04 17:26
- 76 0 [国科微吧] 大单进小单出,随时拉升 转换空间 09-0409-04 17:26
- 73 0 [东方重工吧] 东方重工: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东方重工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89 0 [朗悦科技吧] 朗悦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朗悦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101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短期热点事件结束,可能导 大头不怕下雨 09-0409-04 17:26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龙虎榜怎么没? 一路前行123 09-0409-04 17:26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扔了1万亿出来,明天又要暴涨了 如意宝郎君 09-0409-04 17:26
- 136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会继续往下 股友6001F3306t 09-0409-04 17:26
- 219 4 [赢合科技吧] 王维东减持的都被谁接了? 睿萧萧 09-0409-04 17:26
- 230 2 [中航机载吧] 这股根本没涨过,股价也不高,又是军工,这样砸 A谈股论金8 09-0409-04 17:26
- 88 0 [多晶硅吧] 新高就几个点一瞬间就拉上去的做空的请离开这个 股友8Yt1123510 09-0409-04 17:2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... 股友509w7591u9 09-0409-04 17:26
- 270 6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强势稳住53元,看好明天拉升 张海超0078957 09-0409-04 17:26
- 418 8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38.1进来,今天34.80怕了,割肉跑了,然后 大善行好运 09-0409-04 17:26
- 231 12 [罗普特吧] 今天再探前低16.36一线,下午探底回升,暂获支 孤岛听风又听雨 09-0209-04 17:26
- 200 1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今年你们还买债基存钱吗 股友cu7xAa 09-0109-04 17:26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他一跑就起来了 股票人性 09-0409-04 17:26
- 98 0 [退市华嵘吧] 别再意了,延期回复这么大的利空,明天低开,10 股友i8nbGV2357 09-0409-04 17:26
- 101 0 [以岭药业吧] 跌倒15 Allin小能手 09-0409-04 17:26
- 92 0 [英洛华吧] 没实力没牧局的主 mp668444950457690727 09-0409-04 17:26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:制定新一轮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,开展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6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:出台赛事经济发展专项政策 鼓励举办区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6
- 17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$稀土ETF(SH516780)$ 涨停吧哥哥 09-0409-04 17:26
- 5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涨的时候也没见你涨过这么多 番薯和番茄 09-0409-04 17:26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一涨停就JB发公告,这回咋不发了。 股友38U2272Z98 09-0409-04 17:2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怎么看 勤劳善良的涨停板 09-0409-04 17:26
- 91 1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有这么多高兴 苿丽花 09-0409-04 17:26
- 118 1 [沪硅产业吧] 再跌10个点我就进来咯 纯韭韭 09-0409-04 17:26
- 129 1 [中航机载吧] 俩家多好的企业,非要重组成一个企业,真是家败 股友23G30d0872 09-0409-04 17:26
- 110 0 [远方信息吧] 垂直下掉,以后直线拉升不回头 股友rk61vx8469 09-0409-04 17:26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炸板 情绪反向用 09-0409-04 17:26
- 96 0 [精研科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409-04 17:26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反内卷浪潮下光伏最耀眼,东财光伏C昨晚大涨2.5 花花带财 09-0409-04 17:26
- 201 4 [永鼎股份吧] 恐慌性抛盘,不要急这个时候加仓是好机会,千载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409-04 17:26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300779左江退杀猪盘.一年时间300到1块 股友Rwodol 09-0409-04 17:26
- 384 0 [香农芯创吧] 竞价就走了,逃过一劫 难钓的鱼 09-0409-04 17:26
- 178 10 [云煤能源吧] 这一波看好你!过前期新高不过分吧! 开动的粑粑 09-0209-04 17:26
- 968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这个走势和雪人5月30号很像,各位股东不要 烈血男儿 09-0409-04 17:26
- 211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周我就看情况不对劲,随即我用布林带、macd、 西营村赌徒 09-0409-04 17:26
- 299 3 [巨人网络吧] 这种行情下,散户会接盘吗?机构能出货吗?不能 搞搞哇个 09-0409-04 17:26
- 165 2 [大秦铁路吧] 又是分红,又是回购,懂得起都懂! scybjagl 09-0409-04 17:26
- 13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市场回调藏机遇 蒙圈小企鹅p 09-0409-04 17:26
- 156 5 [供销大集吧] 跑不跑 一坨海航 09-0409-04 17:26
- 553 2 [中国核电吧] 未来可期,现实可弃。 顺势而为Jason 09-0409-04 17:26
- 99 2 [贝瑞基因吧] 放心每个月都有一次涨停,不涨停不卖。 股友8712A93c29 09-0409-04 17:26
- 96 1 [兆易创新吧] 看趋势要165附近站稳,赶紧卖掉吧,亏少点就少 技术派战士 09-0309-04 17:26
- 240 2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一般连续跌二天是最多的,后涨三天。大 哥很实在0224 09-0109-04 17:26
- 19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休整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2209-04 17:26
- 286 4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再跌百分之百吧,是抛还是加仓。有老师讲讲 股友67671i9X03 09-0409-04 17:26
- 126 3 [中通客车吧] 明天涨停 d66919997769 09-0409-04 17:26
- 131 0 [明石创新吧] 我其实是命运之帆的第832924个父多,当年给小帆 嘉德集团168 09-0409-04 17:26
- 97 0 [正邦科技吧] 如果明天放量收阳就有戏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0409-04 17:26
- 83 0 [冰川网络吧] 应该是摸60日线吧、35-36附近差不多能企稳 牛二dalian 09-0409-04 17:26
- 10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兄弟们倒车接人还不好!通信后面上涨反弹不是问 好开心1 09-0409-04 17:26
- 64 0 [清晰医疗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清晰医疗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113 0 [正泰电器吧] 明天抢修复,冲击涨停 金手指A 09-0409-04 17:26
- 86 0 [XD国泰海吧] 帖子? 好运999999 09-0409-04 17:26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反包预期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9-0409-04 17:26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根长长的上影线是不是在钓鱼啊,我这条鱼围 股友谊长存5 09-0409-04 17:26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血雨腥风的一天! 放量长杨5198 09-0409-04 17:26
- 92 1 [视觉中国吧] 等跌倒20以下,我在逐步把仓位上上去~~~ 破产炒股 09-0409-04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