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粤传媒吧] 风来了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09-0409-04 17:40
- 233 1 [康力源吧] 国办:到2030年体育产业发展水平大幅跃升 总规模 股友n28719z175 09-0409-04 17:40
- 141 2 [福斯特吧] 我的帖子怎么发不出去,是我说的太准了吧 股友68z58k9857 09-0409-04 17:40
- 200 8 [ST浩丰吧] 不知道今天主力给不给机会走? 大鹅克星 09-0409-04 17:40
- 889 1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9.2操作分享:近期真正意义的调整! 六月七月八月 09-0209-04 17:40
- 103 0 [*ST特迅吧] 这公司董事长我想给她两巴掌 股友10968H375l 09-0409-04 17:4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不是随机,这是操纵八连荫 业力的木偶 09-0409-04 17:40
- 107 1 [东方精工吧] 前天割肉离场,今开盘以为反弹杀进来,又喜提-4 股友bQqopv 09-0409-04 17:40
- 82 0 [捷佳伟创吧] 机会 股wtx88 09-0409-04 17:40
- 89 0 [赛意信息吧] 继续安静等到25抄底。。。不急 fracke 09-0409-04 17:40
- 379 0 [吉视传媒吧] 挺到底看底牌 股友QTTsAP 09-0409-04 17:40
- 121 1 [苏大维格吧] 这两天暴力洗盘,借大盘指数回调的洗盘,太明显 冷逆鳞 09-0409-04 17:40
- 167 1 [先进数通吧] 喜讯,特大喜讯!先进数通于九月四号成功跑赢创 疯狂做T中 09-0409-04 17:40
- 290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特悠闲的白云 09-0409-04 17:40
- 912 21 [博杰股份吧] 盘小结 军师龙空龙 09-0409-04 17:40
- 253 4 [英维克吧] 这是牛市!我c 红宏鸿紅 09-0409-04 17:40
- 87 0 [川润股份吧] 直线连跌七天怎么不发异常公告,垃圾! 好运连连FF 09-0409-04 17:4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3621Wy191 09-0409-04 17:40
- 75 0 [新易盛吧] 先看260元再说,不跑会很惨 zzl12345371482 09-0409-04 17:40
- 105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看大族情况不对,我回来了收拾好行囊再出发 有魄力的叶轻眉 09-0409-04 17:40
- 116 1 [长白山吧] 兄弟们,明天一字板,没意见吧? 斗兽场角斗士 09-0409-04 17:40
- 91 1 [方正科技吧] 跌也跌了每天还创新高 股友3G3Z607637 09-0409-04 17:40
- 88 1 [景兴纸业吧] 量有点大,明天如果上午拉高的话 ,赶紧跑就对 股友3J16276K16 09-0409-04 17:40
- 133 7 [日上集团吧] 速度跌停 海联金汇 09-0409-04 17:40
- 1869 4 [安乃达吧] 明天又到了小安子的关键节点了,看是调整几天再 探花的飞刀 08-0609-04 17:40
- 211 0 [石头科技吧] 同志们不要怕,我一直都在 韭菜带头大哥 09-0409-04 17:40
- 92 0 [众合科技吧] 已经超卖了,明天买点做个反弹套利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409-04 17:40
- 145 1 [远光软件吧] 守了那么久,肉没有吃到,幸好亏了点手续费出了 股友bmdE10 09-0409-04 17:4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下光伏板块基本面向好 新能源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0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3.2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0
- 117 1 [XD上海电吧] 这个票能停牌吗 勇敢的苏可8 09-0409-04 17:40
- 7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唯一的希望就是今年能多涨点 Yayoyo 09-0409-04 17:40
- 97 0 [长海股份吧] 有没有做过环保测试 机智勇敢之炮竹红 09-0409-04 17:40
- 96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主力流出1345,散户流入1554万,明天走了 股友h02652w812 09-0409-04 17:40
- 81 1 [中南文化吧] 要九阳神功的意思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9-0409-04 17:40
- 104 1 [国盾量子吧] 周线级别的1阴吞3阳,我给你上三炷香 富贵广进de钟馗 09-0409-04 17:40
- 225 3 [豫光金铅吧] 任何时间不要跟趋势作对,你才会是赢家 股友4cLXKC 09-0409-04 17:40
- 491 2 [大众交通吧] 上午开会没空给大家洗脑,这会终于忙完了,又来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0409-04 17:40
- 105 0 [久远银海吧] 主力说它活不活都无所谓!它只要在里面的各位 仓位控制管理 09-0409-04 17:40
- 110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证券和银行,下跌趋势减缓 股友I7529Q7712 09-0409-04 17:40
- 149 4 [比亚迪股份吧] 问王总,比亚迪从5月157.8,跌到104.4,问王总 春绿江南123 09-0409-04 17:40
- 143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感觉跌了? 基民J766uu 09-0409-04 17:40
- 80 1 [新纶3吧] 今天的饼有点无聊 你爸爸温你 09-0409-04 17:40
- 158 2 [同有科技吧] 大家好,我知道大家现在心情很糟,我来给你们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40
- 292 16 [金田股份吧] 满仓买了这个子,亏了20%了,看样子只能拿着了 n490813828708722 09-0409-04 17:40
- 1128 7 [高澜股份吧] 您好,公司除了为阿里提供液冷服务外,是否有为字 高澜股份股友 08-3009-04 17:40
- 92 0 [富邦科技吧] [鼓掌] 股友w81278E737 09-0409-04 17:40
- 84 1 [上能电气吧] 这票昨天没有买可惜了,怎么都赚二十多点,还追 神机的周琅 09-0409-04 17:40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是真能跌啊,马上跌回去了,明天还待跌 多财成金地楚留香 09-0409-04 17:40
- 73 0 [*ST南置吧] 你命里有就是有你命里没有就没有 沈阳宽宽AAAA 09-0409-04 17:40
- 1499 5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新手作一今天裤衩子都亏完了 叫我小杨哥 09-0409-04 17:40
- 149 4 [天府文旅吧] 玛德今天出了一半,大盘太吓人了。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9-0409-04 17:40
- 598 5 [华微电子吧] 最大的退市隐患已消除,耐心持股,目标涨幅200% 完美世界Y 09-0409-04 17:40
- 104 2 [建元信托吧] 哈哈哈哈,一分都不卖,没种的货,有本事给我腰 阿飞的故事 09-0409-04 17:40
- 2265 6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对英伟达的理解为何如此大的偏差 股票牛牛 08-0809-04 17:40
- 87 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一个跌停 股友2093357q8P 09-0409-04 17:40
- 90 0 [金牛化工吧] 名不副实,妄称金牛 拉尼亚凯亚资本 09-0409-04 17:40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几天185呢 股友59K313x113 09-0409-04 17:40
- 93 1 [XD中国石吧] 逗你玩儿,服不服。放量诱多换手,继续看爹。 股友25017YD738 09-0409-04 17:40
- 100 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有主力肯定得到风声了,拉高出了一波货,今 砸盘手666 09-0409-04 17:40
- 81 1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197买的,今天卖了,吓都吓死了,再也不玩 曼坨罗花 09-0409-04 17:40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买入,今天开始自救。成本降到明天差不多就 股市小梦叔 09-0409-04 17:40
- 13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这轮先大盘回落调整,今欲回稳向上之际又遇 股友12F039l018 09-0409-04 17:40
- 97 0 [三川智慧吧] 失去信心了,亏仓卖完了 股东9 09-0409-04 17:40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行了行了行了吧评论区高兴了吧 广西一嗨哥 09-0409-04 17:40
- 126 1 [天融信吧] 这就是t+1的魅力,当天亏十个点,第二天,总不 嘞色一之 09-0409-04 17:40
- 260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无需过度解读,像上的趋势无法改变,公 粤V7Y426 09-0409-04 17:40
- 242 4 [彤程新材吧] 股东精准减持 大娄山上 09-0409-04 17:40
- 118 1 [威腾电气吧] 上午还护个盘,下午直接不装了开始砸。 搞晕你 09-0409-04 17:40
- 184 3 [嵘泰股份吧] 今天章盟主票全线大跌,领跌 高贵典雅的李杰 09-0409-04 17:40
- 823 2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:关于联合体预中标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 大禹节水资讯 09-0409-04 17:40
- 102 2 [川大智胜吧] 主力拉高出货 清雅的宋崴 09-0409-04 17:40
- 223 3 [九芝堂吧] 11.40建仓,没想到建到天花板上了,已经4点亏损 有毅力的欧畅6 09-0309-04 17:40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2345,四个拉萨帮把股价打压跌停了。 模范的卫子彤2 09-0409-04 17:40
- 397 5 [金陵体育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涨停 江西师大天选之子 09-0409-04 17:40
- 314 1 [玉马科技吧] $玉马科技(SZ300993)$ 股友79A0057Z93 09-0409-04 17:40
- 102 1 [XD紫金矿吧] 垃圾,尾盘砸了一个点 每年亏90个点 09-0409-04 17:40
- 79 1 [中南文化吧] 最近应该低价股的春天, 潇洋1 09-0409-04 17:40
- 116 0 [星球石墨吧] 买宁新新材,大胆买目标价28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9-0409-04 17:40
- 108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,你们谁敢上车 兰山烟雨 09-0409-04 17:40
- 106 1 [国瑞科技吧] 我就不信我卖了,你明天就涨?真是奇了怪了,16 遥远的刘季 09-0409-04 17:40
- 150 2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?上午39.2买的,下午没看,怎么就这样 股友656hf7568vg 09-0409-04 17:40
- 205 5 [欧菲光吧] 管住手,明天回到11,下周必回到10 梭哈神僧 09-0409-04 17:40
- 97 1 [昌红科技吧] 老师给我说今天收盘13.06 股市把脉人193 09-0409-04 17:40
- 11333 2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主力资金偷偷加仓!固态电池板块获资金净流入 ETF驯龙师 09-0409-04 17:40
- 278 6 [川环科技吧] 昨天晚上梦到川环涨了4个点,但是梦都是反的, 博弈的游戏 09-0409-04 17:40
- 72 0 [A50期指吧] 老乡别走 股友c2Qqiz 09-0409-04 17:40
- 109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3个点起步。顶起来 拼命养家2 09-0409-04 17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