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最恶心的庄就是高打下午低收 股友2f3268q203 09-0409-04 17:27
- 104 0 [螺纹钢吧] 所有工业品,空头很强大,还没出现极端情况,如 期友零零漆 09-0409-04 17:27
- 7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评论区唱空的占了8层,这是好现象 百年626 09-0409-04 17:27
- 82 0 [联特科技吧] 96买了3000。明天挣点就跑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7:27
- 84 1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走加速了,兄弟们觉得还有几个板 刘阿涛 09-0409-04 17:27
- 113 1 [科创50吧] 我港股中芯国际没停牌跌的比科创更猛 foggy2008 09-0409-04 17:27
- 97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又被关进来不少人了!明天急杀有预期了 圣域酒拾念叨 09-0409-04 17:27
- 79 1 [欧亚集团吧] 为啥不大力发展旅游产业 股友9L83R55696 09-0409-04 17:27
- 96 1 [中通客车吧] 这只股,感觉近期都不会涨,他的技术指标线,空 股友61808dD030 09-0409-04 17:27
- 226 4 [杭钢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,下半年有大行情 恭喜钵满得无崖子 09-0409-04 17:27
- 218 3 [ST南新吧] 此股后市不可限是量 闲敲棋子3 09-0409-04 17:27
- 238 5 [峰璟股份吧] 老鸭头,今天放量了,逆市上涨,鸭嘴早日完成。 股友p9828N7115 09-0409-04 17:27
- 78 0 [海陆重工吧] 渣渣啊渣渣,这个月只能不吃早餐了。 优美的第姝惠2 09-0409-04 17:27
- 91 1 [大智慧吧] 为什么这几天开盘好好的还能抗住,下午就大跌啊 股市大家一起赚 09-0409-04 17:27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股市时代达人 09-0409-04 17:27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连续涨停就是股票异动,连续跌停,连个屁也没放 Vincent_xa 09-0409-04 17:27
- 400 0 [欣旺达吧] 只卖一半,拍断大腿 IAMCHEN陈爱莲 09-0409-04 17:27
- 97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猜测明天这股要绿 巨子之怒 09-0409-04 17:27
- 205 3 [鹏欣资源吧] 要拿不住了 中间商人 09-0409-04 17:27
- 308 4 [宁波华翔吧] 有没有榜 来财小宝贝 09-0409-04 17:27
- 832 12 [东方精工吧] 这波下跌有点厉害呀,别吓我哟。 平常心淡定哥 09-0409-04 17:27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一直看好,明天又没戏唱了 一股一股买 09-0409-04 17:27
- 647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子公司关联股票中国铀业深市主板IPO事 销户回头是岸 09-0409-04 17:27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泡吹的越大,破的越快。那叫一个惨呐。 满堂名骁缚俊骊 09-0409-04 17:27
- 110 1 [淮北矿业吧] 我回来了兄弟们 酒神159 09-0409-04 17:27
- 96 1 [东风科技吧] 这波要跌进10块了 无畏的温子轩 09-0409-04 17:27
- 396 2 [ST兴化吧] $兴化股份(SZ002109)$ 想变成柚子的韭菜 09-0409-04 17:27
- 143 3 [润和软件吧] 不是有人说会涨到84吗? 股友y1u9737600 09-0409-04 17:27
- 186 3 [钧达股份吧] 还不公布消息呀天时地利人?就差你们推背了 欢快的温衍慕 09-0409-04 17:27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亏了40多个点,估计这辈子别想解 股友Y37183510i 09-0409-04 17:27
- 103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刚看一个大神说今天的上证指数是近期低点,明 彩虹P大王 09-0409-04 17:27
- 407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政策信号已经很清晰,债基行情稳了,收益空间大 宽容的席小达 09-0409-04 17:27
- 102 0 [飞荣达吧] 调整远远未到位,慢慢熬几个月吧,想割肉真下不 股友bmdE10 09-0409-04 17:27
- 687 6 [航锦科技吧] 我们共同标的是deepseek,每日互动、杭钢,还是 净乱买 09-0209-04 17:27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不到9.18就不要言败! 果果友友 09-0409-04 17:27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割就腰斩,再不割就膝斩...吓人 格物致先知 09-0409-04 17:27
- 453 10 [荣科科技吧] 悲催,设置破位止损触发了,出在最低点出来了, 北龙湖白天鹅 09-0409-04 17:27
- 164 1 [南大光电吧] 一般机智的散户昨天高点出去,今天低点进来一些 武汉二七路 09-0409-04 17:27
- 86 0 [金戈新材吧] 金戈新材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金戈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158 0 [曲江文旅吧] 国办:到2030年体育产业发展水平大幅跃升总规模 李上网来91702 09-0409-04 17:27
- 23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东财新能源汽车C布局优质企业,58.76%近一年涨 花花带财 09-0409-04 17:27
- 85 0 [达利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达利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83 0 [延安医药吧] 延安医药: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及鉴定报告 延安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115 1 [三一重工吧] 向文波亏你还是硕士,出来讲讲,为什么自家的股 n14186938065935f5480 09-0409-04 17:27
- 89 1 [捷佳伟创吧] 早上118出了,后来108又进了,买早了啊 牛大牛大牛牛I 09-0409-04 17:27
- 121 1 [XD恒丰纸吧] 我算是服了我自己了。山顶10.20买了不少算是废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0409-04 17:27
- 242 6 [视觉中国吧] 7个交易日,6根阴线,5根大阴线,能拿住的是真 翻红浪 09-0409-04 17:27
- 231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这只重仓光模块龙头公司,近一年业绩也翻倍了, 鲨鱼小指数 09-0409-04 17:27
- 183 4 [*ST闻泰吧] 波动这几天难免心态受影响,其实核心业务还是抬 奔北波 09-0409-04 17:27
- 124 0 [三达膜吧] 还是要有业绩支撑,这三天基本把上个月的涨幅跌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0409-04 17:27
- 175 3 [辉丰股份吧] 辉丰的小分子功能肥太好了,买了一包施在苦爪上 完美星 09-0409-04 17:27
- 232 7 [仕佳光子吧] 看看筹码峰,MACD高位死叉,怎么还有人唱多。88 股友r3FrHZ 09-0409-04 17:27
- 11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通信现在肯定是越回调我买的越多的!懂得低位加 起开2 09-0409-04 17:27
- 88 0 [万达信息吧] 还差两天就练成了 晚节不保终入市 09-0409-04 17:27
- 88 0 [XD中国医吧] 今天不错啦 多文如意的姬冰雁 09-0409-04 17:27
- 146 2 [康欣新材吧] 公司降价卖掉了没有? 慈祥的魏珂坚 09-0409-04 17:27
- 704 1 [招商南油吧] 长油退终于暴涨了,我无情的对3元以下吃的肉进 A页面不存在 09-0409-04 17:27
- 121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一个阴线不破五日线,再进场,今天281走了 欢快的公孙翔云 09-0409-04 17:27
- 842 5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还会跌停?还是已经炒过了? 满仓紫红 09-0409-04 17:27
- 90 1 [振华风光吧] 可以改名为振华芯片吗 森安的牛 08-2009-04 17:27
- 551 0 [思特威-W吧] $思特威-W(SH688213)$ 九门提督12 09-0409-04 17:27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看筹码峰底部获利盘出货了 badiankaihojjigg 09-0409-04 17:27
- 99 1 [怡合达吧] 这二天跌了近10个点了,涨的太多了垃圾 股友10h631y195 09-0409-04 17:27
- 330 5 [申能股份吧] PB低于1是不能发转债的,因为申能是国有企业, 我九九归一 09-0409-04 17:27
- 122 2 [光迅科技吧] 太糟心,本来周二是想吃个鱼尾,结果进去了直接 潇潇小贼 09-0409-04 17:27
- 128 2 [供销大集吧] 啧啧啧,这是控制资金量不上榜,明天直接跑你都 今晚九菜一汤 09-0409-04 17:27
- 72 1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你们享福了,市场跌停你们停牌太幸福了 到达50w 09-0409-04 17:27
- 81 1 [上海电气吧] 受不了了 股友AFkD3x 09-0409-04 17:27
- 614 10 [东信和平吧] 惨了,最新的华为没有Esim,全麻 LEO51 09-0409-04 17:27
- 88 1 [赛诺医疗吧] 哪个不长眼的?尾盘还砸出来那么多货 形而上行 09-0409-04 17:27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蒋总吃相真难看! 半目负胜 09-0409-04 17:27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力特:9月5日至9月29日对2#自备热电机组进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7
- 629 6 [中央商场吧] 冲高回踩3.77后再拉板!拭目以待 炒股养家189 09-0409-04 17:27
- 298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8月销量同比增长8.92% 江铃汽车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47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首个《礼宾出行服务通则》发布,高端出行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7
- 448 1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情况不对!立马抛了!亏死宝宝啦! 拾年小韭菜 09-0409-04 17:27
- 124 3 [ST云网吧] 酒店板块涨了两个点了,你是黑店吧? 冒失的庞统 09-0409-04 17:27
- 100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想到今天没有绿,感觉都不正常。跌是常态, 顺市拾金 09-0409-04 17:27
- 88 0 [康强电子吧] 明天应该有个反弹,后面应该继续跌 柚子不_柚 09-0409-04 17:27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奇怪,也没st,为什么跑的这么胸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9-0409-04 17:27
- 123 1 [上实发展吧] 明天破前高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27
- 561 6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大规模预售已经开始,同时海外上映 yzgycr 09-0409-04 17:27
- 122 2 [四环生物吧] 下午起飞,坐好扶稳 渡劫期韭菜 09-0409-04 17:27
- 76 2 [德明利吧] 天塌了 粤炒越有 09-0409-04 17:27
- 274 4 [完美世界吧] 看着业绩不错,其实下半年毫无支撑。真实的市盈 一空空 09-0409-04 17:27
- 114 0 [东阳光吧] 没有一点承接,犹豫了两秒你就跌了10个点。 股友8162p2H935 09-0409-04 17:27
- 136 2 [利欧股份吧] 请教高手:集中度为什么越来越高(百分比越来越 n1395020105f28909183 09-0409-04 17:27
- 78 1 [飞亚达吧] 有人跟我成本一样么?21.2的本8月2号买的一直拿 揣着梦想和坚强 09-0409-04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