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多远? 风筝哥 09-0409-04 17:42
- 1126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市场不怕你买的好,以后少在我面前,你还达 深圳C家 09-0209-04 17:42
- 278 12 [丽江股份吧] 根哥哥准备融资冲进来了,价格很香,希望下周科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8-2809-04 17:42
- 85 0 [四维图新吧] 都是眼泪啊 股友5h239289u2 09-0409-04 17:42
- 108 0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跌上瘾了 财源有余的鲁班 09-0409-04 17:42
- 453 4 [中辰股份吧] 打到通到下轨抄㡳,估在8,4以下。 楚水寻渔 09-0409-04 17:42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3号打板进的都老实了吧! 莫贪落袋赚为安 09-0409-04 17:42
- 97 0 [北京银行吧] 贪心了,597差一点就接到了 基民NpVgNw 09-0409-04 17:42
- 88 1 [华融化学吧] 四川首富的企业应该有点稳定才对呀?不会企业出 稳健中前行 09-0409-04 17:42
- 6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看看后续怎么发展吧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17:42
- 110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抢筹原来是有利好啊 猴子来了 09-0409-04 17:42
- 157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再跌10个点 股友2669Q252c0 09-0409-04 17:42
- 232 3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如果有差不多的机会就出了吧,不要有太多的 东不器 09-0409-04 17:42
- 76 2 [新迅达吧] 擦7个点跑了 股友6126062P7O 09-0409-04 17:42
- 104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马终于要冲30cm了。明天一定会打出一招天马回 股市没有眼泪 09-0409-04 17:42
- 251 9 [彤程新材吧] 抖音忽悠人接盘,真缺德 股友6i675e7729 09-0409-04 17:42
- 118 1 [强邦新材吧] 这货什么情况?这你都不大跌,枉费我等你这么久 股友mHma77 09-0409-04 17:42
- 723 5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昨天追高,看的今天早上涨了,又追了2笔,共120 ETF养基中 09-0409-04 17:42
- 68 1 [天孚通信吧] 搏一搏单车变宝马 肥龙在弟 09-0409-04 17:42
- 108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下午其他板块全崩,资金涌入北京食品,规避风险 危危乎高哉 09-0409-04 17:42
- 67 2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融字怎么没有了,还想着上点杠杆 六个点原则 09-0409-04 17:42
- 257 15 [东方明珠吧] 大盘冲顶垃圾股也在放量出逃 老男孩904 08-2509-04 17:42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木雅大寺 09-0409-04 17:4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分析都是老人老眼光,证券市场是没有历史可 知度者乐 09-0409-04 17:42
- 89 0 [上海凤凰吧] 收盘出利好 一路彩虹8 09-0409-04 17:42
- 96 0 [三生国健吧] 顶不住,卖了,然后就又上去了,一卖就飞,明天 股友708e3I8723 09-0409-04 17:42
- 99 1 [硕贝德吧] 连续三天跌停消息消息来源明天下午开始连续三天 斐然纳福的韦小宝 09-0409-04 17:42
- 389 15 [昆仑万维吧] 似乎好像仿佛宛若。。走坏了 炒股养金渐层 09-0309-04 17:42
- 220 3 [中交发展吧] 我个人认为哈,今天中地不涨,一定是有原因的,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0209-04 17:42
- 120 2 [正业科技吧] 可以关注一下豆神教育,,教育板块。。。跌得差 黑马小能手 09-0409-04 17:42
- 265 1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25年事先告知书落地,重大违法不影响投 知股微声 09-0409-04 17:42
- 154 3 [辰欣药业吧] 大单进小单出,老自信鸟你的邪 客观冷静理性 09-0409-04 17:42
- 130 3 [明月镜片吧] 真正的上涨是以创新低开始,真正的下跌是以不断 随风缘8039 09-0409-04 17:42
- 184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妥妥的接盘侠,科技跌麻了 基民ToQwDa 09-0409-04 17:42
- 265 8 [华培动力吧] 这里人的成本都是多少 长江南路无锡分路 09-0209-04 17:42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何此股如此拉胯? 小丑阿巴 09-0409-04 17:42
- 87 0 [航发动力吧] 有种就把我这9手跌没了去你个垃圾@航发动力 每交日红 09-0409-04 17:4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基速报:9只基金今日成立 定投科技刘厂长 09-0409-04 17:41
- 125 0 [中金黄金吧] 复工复产总有个消息吧,很多天了,令投资者如坠 中华的山河 09-0409-04 17:41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成功了 股友cB1zSx0146 09-0409-04 17:41
- 85 0 [杉杉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人把我拉黑? 创意信息钉子户 09-0409-04 17:41
- 108 0 [麒麟信安吧] 不要慌,明天马汉三回来了 刚正不阿的鹿蹊5 09-0409-04 17:41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深蹲弹跳还是滑滑梯 mdx321 09-0409-04 17:41
- 125 0 [岩山科技吧] 看了一下龙虎榜今天基本都是家人们抄底了,明天 小蛋糕d 09-0409-04 17:41
- 103 0 [华鑫股份吧] 企稳十字星,明天看好你。。 长线是金99999 09-0409-04 17:4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是不是小作文 南黔夜幕 09-0409-04 17:41
- 98 1 [农业银行吧] 不是,这是为什么啊? 股友81t3Z91618 09-0409-04 17:41
- 177 3 [华新精科吧] 假如收盘价格70元,第二天回撤30%就是49元。所 股友0X08277v69 09-0409-04 17:41
- 153 2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回落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,很遗憾低点没有吃 喝茶者 09-0409-04 17:41
- 7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年是马年 精选牛股牛债 09-0409-04 17:41
- 180 6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4.20补的仓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吃肉,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0309-04 17:41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消费股该冲起来了吧 了了胜胜 09-0409-04 17:41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早上可以慢慢出,长城军工就难出了 荒野大鳄 09-0409-04 17:41
- 102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在上涨的时候是杂毛,下跌的时候是龙头,绝 股友VSCv4H 09-0409-04 17:41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都买了谁再买 有担当的盧盧 09-0409-04 17:41
- 205 5 [吉视传媒吧] 好家伙,昨天散户跑路,游资今天跌停怎么操作?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17:41
- 840 8 [雪人集团吧] 3年后会回本吗,你们成本多少? 唉十赌九输 09-0409-04 17:41
- 221 6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丽人给你们上一课 黄曼巴精神 09-0409-04 17:41
- 144 3 [平安银行吧] 行长工资太高了,在这里做一年等于在别的地方做 风清云杨 09-0409-04 17:41
- 146 1 [开普云吧] 金泰克在中国企业级DRAM市场的份额约为2.76%(2 开心之家 09-0409-04 17:41
- 160 4 [远信工业吧] 连跌两天明天应该回调重返38概率较大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0309-04 17:41
- 94 0 [白云山吧] 中药板块都是看跌的多 俊逸超凡的耿春燕 09-0409-04 17:41
- 596 8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涨停清仓,今天跌停加仓,不知明天咋样 基民lvajkJ 09-0409-04 17:41
- 697 4 [亨通光电吧] 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,9月4日,韩国企划财政部 落魄无涯 09-0409-04 17:41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茅台敢回购38亿,你敢吗? 毛茸茸de一休 09-0409-04 17:41
- 431 2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控股子公司重磅获批《药品注册证书》, 暴富信号站 09-0409-04 17:41
- 80 1 [楚江新材吧] 走了走了亏麻了 温州啪当 09-0409-04 17:41
- 662 8 [内蒙一机吧] 和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案例,以前卧龙电驱有段时间 股友7825M808C3 09-0409-04 17:41
- 157 2 [潍柴重机吧] 都别叭叭了,本来就是一夜之间拉到顶的票,现在 嘉禾嘉欣 09-0409-04 17:41
- 95 2 [中贝转债吧] 还亏0.8个点,我要求不高明天141我就把筹码全部 傲农请让我发财 08-2809-04 17:41
- 272 4 [多晶硅吧] 请问多晶硅最后大概率会如何收场? 多金小乌龟 09-0409-04 17:41
- 112 2 [漫步者吧] 凡是这轮牛市没涨的这次都掉的凶,为啥? li97902 09-0409-04 17:41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结合最新政策导向与产业实践,“人工智能+”的 lycccccc 09-0409-04 17:41
- 90 1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算是被错杀,明天有戏 骑老太过马路 09-0409-04 17:41
- 150 7 [华新精科吧] 上市解禁不就是来套人的么,7个亿的解禁 零花钱炒股玩 09-0409-04 17:41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应该不会跌了吧 深夜地下铁518 09-0409-04 17:41
- 264 0 [焦煤吧] 分时趋势碰一下就下来,接近她是为了让自己死心 反向节奏大师 09-0409-04 17:41
- 96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基长期表现还不错呢,抗跌能力强,趁调 舒缓的戚宇航 09-0409-04 17:41
- 130 2 [工业富联吧] 复联跟大盘的,明天就看大盘了,这几天赔了10w.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0409-04 17:41
- 162 4 [中国长城吧] 上次18.5卖了你们一些人说我是傻帽,说马上要连 杨总舵主 09-0409-04 17:41
- 158 4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朋友们从现在开始,每下5毛钱我们就加仓。 美丽的空月 09-0409-04 17:41
- 110 1 [海航控股吧] 加入了重组概念竟然没有反应 富有万贯得长十郎 09-0409-04 17:41
- 247 2 [航锦科技吧] 这走势我见过,腰斩到15附近,还没到跌停板呢,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09-0409-04 17:41
- 174 1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cXkHq8 09-0409-04 17:41
- 106 3 [长安汽车吧] 完蛋咯,微红,反弹结束,明天接着八连跌 wch77777777 09-0409-04 17:41
- 7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只是干啥好啥要跟马呀。固态都涨疯了你还在原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9-0409-04 17:41
- 209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清仓了,拜拜,从亏60%到赚钱出来了,你这水平 股友708U22y976 09-0409-04 17:41
- 205 2 [宝武镁业吧] 很多子公司开始做审计了,重组前的准备 股友XB4bnf 09-0409-04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