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都不回购的吗?等1400再回购吗? 乸畾龖 09-0409-04 18:04
- 150 0 [炬芯科技吧] 上一波46进65出,回头看一下,大概多少进合适? 罗京克拉斯 09-0409-04 18:04
- 11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才回调多少,看看盛和资源,都破月线了 悠闲的陆羿源 09-0409-04 18:04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吧直接,别演了 基民5319A8r082 09-0409-04 18:04
- 423 17 [数据港吧] 我替我朋友问问大家,当然这个人不是我!就问问 股友98937im807 09-0409-04 18:04
- 310 13 [华鲁恒升吧] 猪脚哥在给大家苦口婆心提示风险的时候,大家一 股友0079ct0099 09-0409-04 18:04
- 110 1 [振华科技吧] 试试我说的对不对。 平遥古城很平凡 09-0409-04 18:04
- 120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讲故事了明天估计会出千爆涨 风趣的华靖娴1 09-0409-04 18:04
- 130 6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牛市吗? 江湖风雨十年灯 09-0409-04 18:04
- 18182 6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复盘:14.70亿爆拉农业银行 29.65亿出逃岩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8:04
- 86 1 [道氏技术吧] 黑色星期四,早上挣三个点没卖下午亏了二个点 投机之王8895 09-0409-04 18:04
- 261 6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难得回调,布局起 进步的灰仔 09-0409-04 18:04
- 781 0 [三维通信吧] [图片] 股友UoHcXy 09-0409-04 18:04
- 69 1 [德创环保吧] 早上挂隔夜单吧,明天还是跌停,,不跑的吃面吧 地球陆地神仙 09-0409-04 18:04
- 162 2 [物产中大吧] 中大的主营构成显示利润28.38/24.13/5.802,怎 股友rasatM0910 09-0409-04 18:04
- 163 3 [恒瑞医药吧] 为了鼓舞大家士气,我决定把马甲穿上,要不要一 三国永恒 09-0409-04 18:04
- 295 1 [华夏安泰对冲策略3个月定开混合吧] 对冲什么,绝对收益,有吗? 基民Tm3eDf 09-0309-04 18:04
- 96 0 [先导基电吧] 鸦雀无声胜有声! 管好自己的烧饼炉 09-0409-04 18:04
- 127 0 [茂莱光学吧] 381操底,明天能反抽多少?做个超级短线,有点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409-04 18:04
- 107 2 [建设工业吧] 我45进来的。多少年以后能回本儿? 拼三郎 09-0409-04 18:04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后市至500 披荆斩棘嘿嘿 09-0409-04 18:04
- 149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再跌再补,今天地板进的,不怕 wang爱fu 09-0409-04 18:04
- 128 1 [吉视传媒吧] 肯定没走完,但是什么价格起稳不清楚,明天应该 细腻的范小达 09-0409-04 18:04
- 516 3 [爱施德吧] 依旧无人问津!股海沉浮!爱施德致富纪!9.04 周庄的沈万三 09-0409-04 18:04
- 94 2 [航发科技吧] 补仓摊薄 股友wlx5670 09-0409-04 18:04
- 76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打点底仓,顺子号3456。 希望都争气 09-0409-04 18:04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就是机会! 债基养基人 09-0409-04 18:04
- 379 11 [新潮能源吧] 周五我就说了叫你们冷静点,还有那天挂涨停进去 上官婉儿123 09-0409-04 18:04
- 258 6 [雪天盐业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吃肉 做T小弟弟 09-0409-04 18:04
- 66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昨天盲目自信抄底,现在好了被教育 ly2010周期哥 09-0409-04 18:04
- 751 0 [鹏华酒A吧] 40.89亿!甘肃民勤100万千瓦风光电开建,24个月 韭菜盒子基宝盒 09-0409-04 18:04
- 40 0 [大唐YK04吧] 243571: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大唐YK04资讯 09-0409-04 18:04
- 104 0 [拉卡拉吧] 拉了卡了又拉了 股友22Q2608P62 09-0409-04 18:04
- 316 8 [吉视传媒吧] 到底出品有没有吉视传媒?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8:04
- 655 8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出利好了!加油东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8:04
- 261 4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高开直接拉板 经纶满斗的小龙女 09-0409-04 18:04
- 81 1 [大港股份吧] 预计要盘整10天左右,月中再来买进。 看涨必跌 09-0409-04 18:04
- 244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买的什么玩意 基民38996Mr895 09-0309-04 18:04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98元接100股 有益的宿梓莹 09-0409-04 18:04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先看到150 cdkjsgzt 09-0409-04 18:04
- 167 1 [移为通信吧] 大股东真傻帽,认为二轮车北斗9月1日强制实施对 n1433553189d390c1934 09-0409-04 18:04
- 279 2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,现在必须并购重组,扩大版图。在科技大 商业航天一飞冲天 09-0409-04 18:04
- 445 5 [新叶股份吧] 主力底部筹码今天跑了一半,不知道主力是在做t 股友285Y07D712 09-0409-04 18:04
- 80 1 [四川长虹吧] 连跌7天! 自然神奇 09-0409-04 18:04
- 651 18 [美利云吧] 一次买5000股,买到你退市!!!拼了,大家快跑 众泰美丽云误我啊 09-0409-04 18:04
- 146 2 [亚钾国际吧] 后悔买这个了,昨天还以为买对了,这走势,…大 奇路视野 09-0409-04 18:04
- 316 9 [建设工业吧] 板,晚上发公告从组,然后停牌2天,周一开盘带 误上贼船 09-0409-04 18:04
- 278 7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肯定深水开,就看下午会不会拉上来。 摩尔泰哥 09-0409-04 18:04
- 142 3 [*ST闻泰吧] 好不容易站上了40,分分钟破了。明天要是收复不 闻泰周树人 09-0409-04 18:04
- 93 2 [东港股份吧] 睡一觉耽误事啊上午出了今天低点错过了明天开盘 YZN 09-0409-04 18:04
- 106 2 [三孚股份吧] 前几天让你们加仓的看清了吗,下跌趋势明显还喊 奔驰的韭菜君 09-0409-04 18:04
- 100 0 [川润股份吧] 上方筹码真多,哈哈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0409-04 18:04
- 104 0 [益民集团吧] 这主力没实力,有实力的主力不来,可能根监控有 冷静心态重要 09-0409-04 18:04
- 62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再来个跌停我就进场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0409-04 18:04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这么惨,这货有一半责任,知道该骂谁了吧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0409-04 18:04
- 90 2 [寒武纪吧] 1000多元一股,真的有小散买吗?我不信 ksd123m 09-0409-04 18:04
- 140 1 [节能国祯吧] 目标价15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0409-04 18:04
- 77 1 [中京电子吧] 来这里亏2w垃圾 伟king 09-0409-04 18:04
- 119 1 [上纬新材吧] 有官司审核啥?肯定暂缓审核!或者退回材料 松鹤的宿濂 09-0409-04 18:04
- 108 1 [世纪华通吧] 借大盘杀一波,总不能一直涨的 股友Z7968K5807 09-0409-04 18:04
- 122 3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上23吧 Firoly 09-0409-04 18:04
- 94 0 [航宇微吧] 大盘涨权重赚,大盘跌散户亏,水牛的操作。 股友5039659C9J 09-0409-04 18:04
- 174 4 [惠城转债吧] 是9.16开始计算赎回吗?还是在这期间触发了才有 搁浅099 09-0209-04 18:04
- 132 2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资金建好仓,今天就给爆头~~ 股友3L6g533971 09-0409-04 18:04
- 89 1 [优必选吧] 开盘进的。九月能解套吗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409-04 18:04
- 200 2 [中国天楹吧] 事实告诉我们,即使遇到牛市也不能在热门板块使 参见喵喵大王 09-0409-04 18:04
- 124 2 [中航沈飞吧] 同志们给俺顶住,买入,坐轿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0409-04 18:04
- 1565 34 [ST京机吧] 不容易啊,23的仓t了2年终于回本盈利了 今天又想多了 09-0309-04 18:04
- 111 1 [九华旅游吧] 十年了,股本未变化,少有。 股友30Y381F776 09-0309-04 18:04
- 251 3 [东方甄选吧] 3000股优必选卖了,换了东方老贼,明天继续加仓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0409-04 18:04
- 93 1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补蝶 大牛哥他大哥0090 09-0409-04 18:04
- 118 2 [万通发展吧] 陈见顶跑了,这票也差不多了 叶豆豆 09-0409-04 18:04
- 186 5 [太平洋吧] 新进来的韭菜不说,老韭菜这几天能拿住的都很牛 骑扬生财地无崖子 09-0409-04 18:04
- 493 4 [*ST柳化吧] $柳化股份(SH600423)$ 朝气蓬勃的庄麦克 09-0409-04 18:04
- 62 1 [惠城转债吧] 买啥不好,偏偏买你 搁浅099 09-0409-04 18:04
- 316 0 [海油工程吧] 您好。衷心祝贺公司中标卡塔尔BH这一标志性项目 海油工程股友 09-0409-04 18:04
- 80 0 [新易盛吧] 20天均线满仓满融 股友k7bwme 09-0409-04 18:04
- 100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没戏了没戏了 股友5l81583z19 09-0409-04 18:04
- 111 0 [ST长方吧] 后十大股东一直做T。把成本越T越低,股数越T越 下水道漏油 09-0409-04 18:03
- 399 0 [路维光电吧] 各位可以看看8.20留言的。大家都是散户,钱都来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0409-04 18:03
- 86 0 [建设工业吧] 都是空想家吗,自己寻找安慰吧梦里什么都有 磨刀霍霍 09-0409-04 18:03
- 86 0 [江波龙吧] 希望明天给点力 HappyLee 09-0409-04 18:03
- 102 2 [飞天诚信吧] 明天抄底周末有利好,16.02附近速度挂单炒股就 股友eThGFM1085 09-0409-04 18:03
- 131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完美高抛低吸!下季筹码必又重新集中,股东 废话不多 09-0409-04 18:03
- 97 0 [铖昌科技吧] 也许还要洗,才会拉升。庄家不会这么高尚的。 快乐得白羊座 09-0409-04 18:03
- 133 2 [金牛化工吧] 弱弱地问一句,这个股炒的是什么概念 知行合一男 09-0409-04 18:03
- 87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暴跌。还是回到3000点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8:03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年三月7.26元,跌到4.15元,跌了近43%,套了 yeyurunhua17204 09-0409-04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