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超凡脱俗的鹿溪4 09-0409-04 18:03
- 142 6 [露笑科技吧] 还不绿?明天地板按压了 地板见 09-0409-04 18:03
- 222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收1.57%,近一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8:03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竞价70万块,钱去哪里了,梭哈了吗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0409-04 18:03
- 105 0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竟然红,要表扬一个,我在马路边捡到1分钱 兰博基牛69 09-0409-04 18:03
- 90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大盘今天开始调整了,不过消费板块个人还是蛮看 天天发财88 09-0409-04 18:0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财神烈火眼镜 09-0409-04 18:0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又被限流了,帖子发完就被屏蔽了 天衍乘风客 09-0409-04 18:03
- 72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 ORD 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LUTTER ENTERTAI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44 0 [NORTHERN BEAR PLC ORD 1P吧] Board Change NORTHERN BEAR PL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43 0 [SMITHSO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MITHSON INVESTM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101 0 [湖北能源吧] 买点当压岁钱,亏不死人 嘿嘿哒哒哒 09-0409-04 18:03
- 84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继续补跌 股友IpZqIP 09-0409-04 18:03
- 95 1 [金陵体育吧] 大利好来了!难怪尾盘抢筹,明天老龙头王者归来 股海里的一叶舢板 09-0409-04 18:03
- 108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是不是又回购了 抄底了被套 09-0409-04 18:03
- 162 2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机构流入还是流出的,有大佬知道吗 六个核桃003 09-0409-04 18:03
- 135 1 [山子高科吧] 两块来钱。这么高的人气,这么好的题材,怕个锤 白骨不精 09-0409-04 18:03
- 120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估计离退市不远了! 股友q6WgwV 09-0409-04 18:03
- 206 6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肯定涨停,还是5个涨停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0409-04 18:03
- 222 7 [全志科技吧] 你们这些韭菜,真天就想着一买就赚钱,一跌就哭 迷人的哥兰芳 09-0409-04 18:03
- 320 3 [飞乐音响吧]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程,也是一场漫长的修行。投 日月同框 09-0409-04 18:03
- 292 1 [上证指数吧] 宽幅震荡正是牛市魅力所在 青韭sama 09-0309-04 18:03
- 166 2 [联环药业吧] 不是吧不是吧,不会还有兄弟头铁在里头硬扛吧? 赌狗一生平安 09-0209-04 18:03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难道是吗? QTWl 09-0409-04 18:03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科技急跌是为了后面大盘涨上去的时候避免 小ky 09-0409-04 18:03
- 551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应该是为数不多卖在高点的人,垃圾股,太弱了 明天我来封板 09-0409-04 18:03
- 133 2 [大东南吧] 明天买不到了吗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0409-04 18:03
- 91 0 [蓝海华腾吧] 请公布股东公布这二天减持数 股友qC0yYv 09-0409-04 18:03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=散吧,拜拜了 天行健Z 09-0409-04 18:03
- 413 2 [飞马国际吧] 虽然仍是绿盘报收,但比起许多早早躺地板一动不 冷静de剑客 09-0409-04 18:03
- 117 0 [诺德股份吧] 指数连续下去三天,属实有点难看,骂娘的话就不 股友Qt2Xlh 09-0409-04 18:03
- 98 1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不是没涨停基因啊 坚定的汤全1 09-0409-04 18:03
- 220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边也是优质赛道,潜力还是不错的$永赢消费龙 山也听风吖 09-0409-04 18:03
- 99 1 [海峡环保吧] 兄弟接下来几个板 紫气东来5555 09-0409-04 18:03
- 488 4 [蓝帆医疗吧] 不用逐了,已经很绿了 蓝白云山 09-0409-04 18:03
- 154 0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恒华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134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48抄底成功 活泼俏皮的义霄1 09-0409-04 18:03
- 98 0 [天桥起重吧] 专治各种不服。 开盘就涨的黑马 09-0409-04 18:03
- 167 3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都看看评论区,多少人机还想着借钱加仓嘛, 圆我发财梦 09-0409-04 18:03
- 74 2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跌,跌到4.9我加仓继续干 恭喜兴隆得水门 09-0409-04 18:03
- 341 7 [英伟达吧] 今晚靠你了,如果你能拉个+3以上,那明天科技还 IDers 09-0409-04 18:03
- 221 3 [西部矿业吧] 股价低于20都是严重低估 冷静de丝石竹 09-0409-04 18:03
- 114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人脑工程好 长眠不起的股民 09-0409-04 18:03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开始跑了了,牛市走完,不要信什么慢牛 股友01008zY309 09-0409-04 18:03
- 93 1 [怡合达吧] 29附近走的兄弟,你们要感谢我! 股友H6783w5817 09-0409-04 18:03
- 1346 5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将在9月4日召开 中国铁建资讯 08-2009-04 18:03
- 93 0 [中联重科吧] 哭脸,快点涨起来吧。 有决策力的孟玄4 09-0409-04 18:03
- 117 2 [ST金顶吧] 怕什么。拿到13元 股友95k7p27072 09-0409-04 18:03
- 104 1 [贝斯美吧] 你确实牛逼,收小红十字心,是要宣告止跌了吗, 向阳前进 09-0409-04 18:03
- 84 0 [上海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上海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151 1 [芯碁微装吧] 融资余额都历史新高,你们还敢往里进,不把融资 佛系炒股123 09-0409-04 18:03
- 90 1 [安井食品吧] 感觉是故意为之,还要洗 股友G23151961f 09-0409-04 18:0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高点清仓后,今天整整回调了26%,牛市我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0409-04 18:03
- 129 1 [比亚迪吧] 102.3缺口必补,暂时看到88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0409-04 18:03
- 278 4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是优必选的核心供应商吗? 股友83wt939576 09-0409-04 18:03
- 229 2 [立讯精密吧] 【历史跌幅统计】近期市场回调,以沪深300指数 挣钱换媳妇 09-0409-04 18:03
- 1197 5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加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R92T159210 09-0409-04 18:03
- 113 4 [*ST闻泰吧] 真是牛 股友327306LH93 09-0409-04 18:03
- 226 3 [碳酸锂吧] 一个上午我就躺在床上安静地等着,却没有等到期 血盔甲 09-0409-04 18:03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有个说今天绿了它的呢,还兑现了 赚钱买gl8 09-0409-04 18:03
- 164 7 [华泰证券吧] 哎呀呀,运气,运气,逃了个小顶 片绿不沾神 09-0309-04 18:03
- 99 0 [瑞声科技吧] 这周走的非常强,接下来大涨的节奏 齐与非凡 09-0409-04 18:03
- 75 1 [横河精密吧] 我天天来嘛主力!有本事7元见 呀哈集集 09-0409-04 18:03
- 215 10 [隧道股份吧] 虽然是烂东西但卖了还能买什么 恭喜万贯de妲己 09-0409-04 18:03
- 228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:关于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 武汉凡谷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260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关于子公司江西科伦医疗器械制造有限 中红医疗资讯 09-0409-04 18:03
- 139 0 [回天新材吧] 虽然下跌了,外面跌幅百分之十以上很多,这个是 股友ring 09-0409-04 18:03
- 145 2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咂完了,抢什么尾盘嘛,明天来个急刹继续接 股友PPVhgu 09-0409-04 18:03
- 118 2 [XD华电国吧] 大盘明天还有一个大阴线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0409-04 18:03
- 553 1 [绿能慧充吧] 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中创航空组织观看YB了!大 股友7935R23i86 09-0409-04 18:03
- 92 1 [寒武纪吧] 没有茅台的业绩1/10,却把股价炒得高过茅台,贪 A股之收割机 09-0409-04 18:03
- 133 4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上车算晚吗,不会又在顶部精准买入了吧 台州牛散 09-0409-04 18:03
- 645 1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增加,起价一万多/台。 福鑫热股 09-0409-04 18:03
- 102 1 [山东高速吧] 外面避险的人开始跑进来跟主力抢筹了 刻苦的冯丹3 09-0409-04 18:03
- 149 2 [威马农机吧] 这货不能追,老是拉高骗套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9-0409-04 18:03
- 136 0 [江铃汽车吧] 出口的增长在加速,远超销售的增长,也就是公司 Enlightenment 09-0409-04 18:03
- 154 7 [中国飞鹤吧] 收441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8:03
- 72 4 [大树云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by foreign private is 大树云资讯 08-3009-04 18:03
- 442 11 [数据堂吧] 数据堂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数据堂资讯 08-2809-04 18:03
- 209 7 [东方明珠吧] 三季报可以看到机构和大户基本在8月都减持交给 老男孩904 08-2709-04 18:03
- 98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本来要上去没有上去,所以明天看跌 亿红万紫 09-0409-04 18:03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936的成本,一股不卖,硬刚到底 价投践行123 09-0409-04 18:03
- 109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快打开时卖了,3月1号就没卖,结果熬到今天 股友68d5195W37 09-0409-04 18:03
- 351 2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知道这几天大盘不好,天天冲高一下,然后慢 财神小跟班吗 09-0409-04 18:03
- 84 2 [和而泰吧] 都在跌,哪里不挨打。哪里都挨打。 俊逸非凡的赵亚特 09-0409-04 18:03
- 175 7 [四川长虹吧] 极致洗盘中,都跌到负二楼了,还往下砸,这zz是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9-0409-04 18:03
- 92 0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继续高开哈哈 谦虚的苏如3 09-0409-04 18:03
- 84 0 [*ST南置吧] 半年报,难治未来的发展方向 股友dkGyMC2822 09-0409-04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