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急,,明天看反弹 稳健36號 09-0409-04 17:41
- 117 2 [万通发展吧] 华泰天分是哪位游资 君子不器1984 09-0409-04 17:41
- 177 1 [烧碱吧] 湖北宜化:20万吨烧碱投产 天胡王 09-0409-04 17:41
- 1191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:丰富体育场地供给 支持符合条件的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1
- 108 1 [赛力斯吧] 今天这个一浪一浪的走势啥意思? 寰宇明 09-0409-04 17:41
- 105 1 [纳斯达克吧] 来这边躲着吧,那边好可怕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409-04 17:41
- 2312 6 [华微电子吧] St华微电子:目标价22一27元,行业仍然是市场追 包包要加油呀 09-0409-04 17:41
- 586 4 [川大智胜吧] 公司主业连续多年亏损,退市在即,就不考虑外部 川大智胜股友 08-2809-04 17:41
- 98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还有没有底,不管了,自己稳住就好,行情快些反 逆风飞翔瑞 09-0409-04 17:41
- 113 1 [太平洋吧] 抚顺特钢,明天无论套利再加上连跌三天,都值得 端庄大气的余言秋 09-0409-04 17:41
- 88 1 [信隆健康吧] 还有多少没割肉的,抱团取暖聊聊 股友11602o953O 09-0409-04 17:41
- 130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这个,就算大盘拉回到原来最高位,他也 基民60y8051i87 09-0409-04 17:41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净流入27个亿!牛逼 财源广进犀利哥 09-0409-04 17:41
- 169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大盘要是能好点,艾布鲁或许能打板,科德或 突破历史123 09-0409-04 17:41
- 519 3 [荣联科技吧] 以前套怕了,现在高位的都不敢追,这个明天想买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0409-04 17:41
- 90 0 [杭萧钢构吧] 请问公司截止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杭萧钢构股友 07-1109-04 17:41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港股8亿抢筹优必选 股友893P9A3025 09-0409-04 17:41
- 122 1 [永辉超市吧] 业绩太差了,就怕突然来个打雷,搞个ST 股友356n5382K0 09-0409-04 17:41
- 185 1 [华力创通吧] 这货跌成这样,就是因为中国卫星。上午还在诱多 基民AYao 09-0409-04 17:41
- 116 1 [创维数字吧] 诸君,哪有那么多涨停板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耐 喷就是我对 09-0409-04 17:41
- 144 1 [昆仑万维吧] CPO、AI芯片、PCB、液冷等都暴涨,它们是为谁服 哈赤哥 09-0409-04 17:41
- 400 2 [佳力奇吧] 今天大事件,留个关注我来分享 芮茵楢 09-0409-04 17:41
- 98 3 [白银有色吧] 两下回补缺口 zlwwlz 09-0409-04 17:41
- 172 5 [潍柴动力吧] 14.9的成本,我看你能跌到哪去 半岛小浪哥 09-0409-04 17:41
- 162 3 [雷赛智能吧] 融资盘要爆仓了,估计跌破40 量化韭菜市场 09-0409-04 17:41
- 419 15 [工商银行吧] 我想请教一下,今年的牛市,属于暑期牛吗? 飞客火 09-0409-04 17:41
- 93 0 [永达汽车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永达汽车资讯 09-0409-04 17:40
- 135 0 [海联金汇吧] 发个利好提振一下人气,不要气馁,我也亏了不少 友好的柳熠壮 09-0409-04 17:40
- 192 2 [股指期货吧] 中证1000指数周四最低6939,触及8月13日之来17 老股民玩期指 09-0409-04 17:40
- 237 4 [三星电气吧] 可以了,大盘亏成这球样,今天全靠三星顶了一手 梧桐听雨声 09-0409-04 17:40
- 220 1 [方正证券吧] 现在唯一能救大盘的就是券商板块,耐心等待赛道 自讨厌己 09-0409-04 17:40
- 129 2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没发现,只要出猫狗榜,第二天必大跌。 秋小白888 09-0409-04 17:40
- 112 2 [恒瑞医药吧] 要是能够补缺57就好了 有财得伏特加 09-0409-04 17:40
- 220 2 [天创转债吧] 。。。。。 小积累大富翁 09-0409-04 17:40
- 99 0 [奥飞娱乐吧] 托出来了,热度排名也上升了,最低价8.88。 小流积江海 09-0409-04 17:40
- 262 0 [昆药集团吧]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昆药股民了!今天的挂单大部分 坚守10哥 09-0409-04 17:40
- 96 0 [生益科技吧] 我就怕它跌明天强修复 刚强的打板 09-0409-04 17:40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4债市温度播报 兴全掌柜 09-0409-04 17:40
- 91 0 [凯龙股份吧] 从明天开始,开始建仓,每天一百股 文静秀雅的周翔云 09-0409-04 17:40
- 83 0 [江苏国信吧] 差一点就翻身咯 古巴和平饭店大厨 09-0409-04 17:40
- 364 0 [岩山科技吧] 后悔集合竞价没跑,跌到负七个点才跑,明天地板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409-04 17:40
- 151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是体育经营主体 顺水顺风顺势 09-0409-04 17:40
- 649 1 [海光信息吧] 过几天回头看,已经创新高。牛市多集跌,最怕拿 用户9578689557 09-0409-04 17:40
- 8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听劝,主力跑了将近1个亿,这一波结束了,我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0409-04 17:40
- 189 3 [捷佳伟创吧] 我想问一下这股到底属于光伏新能源还是属于科技 回本还差107万 09-0409-04 17:40
- 192 11 [华大九天吧] 筹码尾盘盈利卖出了,谢谢操盘手谢谢,明天等盘 股友X59p085278 08-2809-04 17:40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可以涨吗,吉吉 甚是幸运 09-0409-04 17:40
- 154 3 [楚天龙吧] 现在卖的,都没脑子吗?这个一个板啊,就都跑了 義虎香山居士 09-0409-04 17:40
- 77 0 [ST路通吧] 不得不说林竹还是很厉害的,蚂蚁搬家,搬完全家 温柔敦厚的贺麒榕 09-0409-04 17:40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AI爆发!瑞银曝15%全球资本涌入,7只黑马股 在大A养家 09-0409-04 17:40
- 136 2 [联特科技吧] 杂毛真是坑死人,同版块都翻几倍跌个十几个点又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409-04 17:40
- 195 3 [*ST高鸿吧] 参考中润资源 股友7863n9016y 09-0409-04 17:40
- 1311 4 [东方财富吧] 这尾盘是有动作了?还是明天继续砸? 满仓大A321 09-0409-04 17:40
- 237 5 [晓程科技吧] 坐等今天龙虎榜 勇敢的琳恋思18 09-0409-04 17:40
- 99 2 [荣安地产吧] 清仓不玩了 宇宙最强手游 09-0409-04 17:40
- 115 2 [东方财富吧] 农行都能拉5个点,证券只能用来砸盘 人生为欢有几何 09-0409-04 17:40
- 99 2 [大连圣亚吧] 着票出问题了我怎么卖都卖不掉大家有这个问题吗 股友38698ID012 09-0409-04 17:40
- 150 5 [美联新材吧] 10.30止跌。 坚毅的翠峰 09-0309-04 17:40
- 106 0 [坤彩科技吧] 横盘大半年多,谁还拿的住。牛市完了,都没长过 乐观12345 09-0409-04 17:40
- 94 0 [农业银行吧] 再涨上去容易出现系统性崩盘风险需谨慎。毕竟隐 蛟龙出海我最爱 09-0409-04 17:4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东财远见成长混合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6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0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稀有金属ETF(562800)连续4日“吸金”超3亿元 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0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前海联合泓鑫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52.97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0
- 455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二季度盈利同比增速大幅转正,科创50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40
- 411 1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 水静先生爱玩股 09-0409-04 17:40
- 108 1 [飞利信吧] 明天会不会打跌停呀 亏一分 09-0409-04 17:40
- 169 5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。上升通道打开了。元旦前看到50 笑哈哈的Dxs 09-0409-04 17:40
- 10971 2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看来现在要靠新能源续命!固态电池已经成 价值月华G 09-0409-04 17:40
- 7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炒,最后一地鸡毛。 股海无涯qudong 09-0409-04 17:40
- 217 0 [比亚迪吧] 消息称比亚迪下调2025销量目标前8个月业绩不及 股友1u2938N839 09-0409-04 17:40
- 653 1 [华胜天成吧] 凡是看到这个榜单,直接判断杀跌启动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7:40
- 646 8 [深振业A吧] 你炒重组进,别人不能炒重组进?比你价格低就不 会赚钱的挖掘机 09-0309-04 17:40
- 88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早上就说破位了,目前别心存幻想,现在还不 小样pLnEot 09-0409-04 17:40
- 72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延期 数字认证资讯 09-0409-04 17:40
- 108 0 [杰瑞股份吧] $杰瑞股份(SZ002353)$ 割韮莱 09-0409-04 17:40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是慢牛行情开启,大趋势要涨4~5的,股市要 金日来财 09-0409-04 17:40
- 415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WKGL 09-0409-04 17:40
- 87 2 [人民网吧] 这公司会倒闭吗? 挨揍要立正 09-0409-04 17:40
- 152 4 [新易盛吧] 9.2号,400块钱买的,淘沙博士视频说要和时代共 最爱的人是你 09-0409-04 17:40
- 104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这神经病昨天差点跌停今天又板了 陆月雪1896 09-0409-04 17:40
- 461 5 [*ST起步吧] 市场风格如何转变?看着这几个半路C货,装D就得 股友8921Do9892 09-0409-04 17:40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飞! 随风而逝9527 09-0409-04 17:40
- 85 0 [金兰股份吧] 金兰股份: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向股东借款暨关联交 金兰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40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数字认证资讯 09-0409-04 17:40
- 117 0 [金兰股份吧] 金兰股份: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向股东借款暨关联交 金兰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40
- 158 1 [双象股份吧] 高开涨停发利好了 巴飞菲特 09-0409-04 17:40
- 92 0 [百纳千成吧] 惨不忍睹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409-04 17:40
- 297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的前两大股东基本持股不动,正儿八经的流动 招财高雅的东家 09-0409-04 17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