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真视通吧] 18.8的本死在这个股上了 股友X7YD7m 09-0409-04 17:42
- 91 1 [力合科创吧] 后面就是阴跌不止,温水煮青蛙。反弹表现极差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409-04 17:42
- 344 5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什么大搞头7.98-7.78卖,7.3-7.2买回。今天9: 九三三看市 09-0309-04 17:42
- 164 1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科技进步的脚步不会停,半导体创新也在持续,它 阳光的肖舒茜 09-0409-04 17:42
- 178 3 [厦门钨业吧] 到现在还没缓过来。绝望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409-04 17:42
- 166 3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就出了 赠品区 09-0409-04 17:42
- 75 1 [镇洋发展吧] 又是十板又是六版的。够不够不够给你100版 即可丿 09-0409-04 17:42
- 151 5 [玉米吧] 不进口美国玉米,大豆,国内粮价才有可能保持稳 简单安然168828 09-0409-04 17:42
- 93 0 [茂业商业吧] 没有榜么? 太原资本 09-0409-04 17:42
- 342 5 [大洋电机吧] 又又又又来利好了 中国股神威武 09-0409-04 17:42
- 117 1 [太平洋吧] 不要心存侥幸,又见桑田后,开盘或者冲高家人一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09-0409-04 17:42
- 465 5 [镇洋发展吧] 前期埋伏资金利用停牌后的利好消息在复盘后拉涨 股友3EAr2G 09-0409-04 17:42
- 92 0 [凌云光吧] 看这样子明天还要跌,啥时候是个头?明天坚决割 w吴先生 09-0409-04 17:42
- 532 3 [秦川机床吧] 两天从赚十几个点到赚一百,我服了,股性太差了 为爱炒股666 09-0409-04 17:42
- 100 1 [利亚德吧] 出货速度不减下周到5块 股友jDHbu3 09-0409-04 17:42
- 87 1 [*ST南置吧] 连续跌停好几天,竟然还没上龙虎榜? 股友9652l92I78 09-0409-04 17:42
- 123 1 [恒铭达吧] xdm这个算顶美嘛 股友189f038W12 09-0409-04 17:42
- 90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被教育了 在股市里天天挣钱 09-0409-04 17:42
- 88 0 [金固股份吧] 尾盘偷袭,明天大概率是低开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409-04 17:42
- 109 3 [慧博云通吧] 跌停吧,吗的,刚才割肉,两天亏10万 股友15N20067z0 09-0409-04 17:42
- 250 6 [亚太股份吧] 业绩比万安好,为什么股价不如万安 花开花落20 09-0309-04 17:42
- 101 1 [宝信软件吧] 已经跌到7.4的价了,可上证7.4还不到3500点,现 申工智能 09-0409-04 17:42
- 494 7 [炼石航空吧] 小乖乖又出来祸害人了,债转股20/股,你以为别 江南一少19883094 09-0409-04 17:42
- 172 4 [荣联科技吧] 兄弟们今天尾盘我又杀进去,成本9.2元了,怎么 骑着骆驼去兜风 09-0409-04 17:42
- 329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一些大资金,不知为啥不顾一切的砸盘,难以 股友d9t0332256 09-0409-04 17:42
- 91 0 [珠江股份吧] 怎么说? Imgt 09-0409-04 17:42
- 571 0 [胜宏科技吧] 心梗了找点糖吃!8月25日和8月28日也是重仓和深 差一点涨成美女 09-0409-04 17:42
- 84 0 [海目星吧] [微笑] 股友w81278E737 09-0409-04 17:42
- 114 2 [步步高吧] 游资买了两个亿!这还要涨!还是缩量涨停 灿灿扭转乾坤 09-0409-04 17:42
- 282 3 [陕鼓动力吧] 董事长任矿持有陕鼓动力154100股,公司管理层十 liulei510098 09-0409-04 17:42
- 86 0 [海格通信吧] 看抖音炒股死,听砖家分析死,看研报也是个死 鸡蛋炒韭菜 09-0409-04 17:42
- 126 0 [焦煤吧] 焦煤26011080-1090多1020-103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0409-04 17:42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胆抄底,怕毛线。 早起的鸟鸟啊 09-0409-04 17:42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:/为什么高点是浙江托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409-04 17:42
- 239 1 [阳光电源吧] 据悉,阳光电源已于2025年5月设立了子公司合肥 飞机起飞了 09-0409-04 17:42
- 101 1 [璞泰来吧] 高位出对子了。完了 火爆牛 09-0409-04 17:42
- 303 7 [透景生命吧] 不管那么多,红K还在5日线上方,明天高举高打, 基民5m6000623E 09-0409-04 17:42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幸亏昨天割了,比翻倍的北方还能跌。拉几永不再 股友w1711788Z2 09-0409-04 17:42
- 108 0 [堃博医疗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堃博医疗-B资讯 09-0409-04 17:42
- 133 0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讯,就是一家校办工厂而已。大家千万别上 股友662766uo21 09-0409-04 17:42
- 81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38开涨到45收盘35后天30开 一刀王子 09-0409-04 17:42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:/为什么高点是浙江托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409-04 17:42
- 129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里是AH股搭配吧?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409-04 17:42
- 81 1 [内蒙一机吧] 出声榜还不发出来? 股友950E23D032 09-0409-04 17:42
- 87 2 [A50期指吧] 一万亿来了,晚上涨一个点 前行者555888 09-0409-04 17:42
- 91 2 [御银股份吧] 9.4毛多买的天天T还亏10个点,踏马的就不能涨下 感性的柳菡 09-0409-04 17:42
- 145 2 [杉杉股份吧] 它这个主力信号是什么,有人开通了吗 豪爽大气的孟研林 09-0409-04 17:42
- 1118 21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大佬,明天我们重工的人好像还不可以交易的 股友719Q760I29 09-0409-04 17:42
- 101 0 [佳都科技吧] 观察了七个交易日,有点心动。 山人山人 09-0409-04 17:42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放弃幻想 蜉蝣Tim 09-0409-04 17:42
- 134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盘面怎么看啊?三大指数都绿的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409-04 17:42
- 300 4 [衢州发展吧] 下面筹码松动了挺麻烦.... 超级大宝贝儿 09-0409-04 17:42
- 154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稳当点的还是继续卧倒不动,希望行情快些拉升吧 逆风飞翔瑞 09-0409-04 17:42
- 269 8 [岭南控股吧] 不要去抄底那些大跌的高标,多杀多,远离,大把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409-04 17:42
- 536 2 [雪人集团吧] 太棒了,明天高低割了 月落乌啼8 09-0409-04 17:42
- 90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猫狗榜了吗? 泥的评论婶核仲 09-0409-04 17:42
- 303 1 [中航高科吧] 明天业绩发布会,上半年净利润为什么没增长?因 一边卖灯一边炒股 09-0409-04 17:42
- 321 1 [汤姆猫吧] 出个儿童ai智能陪伴手表不然神仙难救 干翻苍穹 09-0409-04 17:42
- 462 15 [比亚迪吧] 从8月29号的116元跌下来,跌到今天,已经跌了10 来割小韭菜 09-0409-04 17:42
- 106 0 [新锦动力吧] 大盘这么弱,再不割肉就来不及了,下估计会补跌 全看命和运 09-0409-04 17:42
- 11179 49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9月3日:今天修复,但估计缩量。 景景聊大盘 09-0309-04 17:42
- 97 0 [中天火箭吧] 68跌到48,跌了20,总共也就48了 财神保护我 09-0409-04 17:42
- 101 1 [林州重机吧] 有个建议,庄喜欢砸,明天我们全部砸,尾盘全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42
- 256 7 [农业银行吧] 其他大行的过来问一下,农行应该没有重仓的吃息 股友026U981f51 09-0409-04 17:42
- 427 6 [小鹏集团-W吧] 到75能稳住么? 股友5680d5933W 09-0409-04 17:42
- 218 2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好吧,就当歇一歇吧,等时机加仓 无止境的努力 09-0309-04 17:42
- 135 0 [华钰矿业吧]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了,哈哈哈,新旧韭菜互相 只炒一只票 09-0409-04 17:42
- 252 2 [鼎捷数智吧] 东土科技的AI机器人操作系统已经发布。2025年5 股友WckCsF 08-0409-04 17:42
- 100 0 [陕西金叶吧] 高低切换中,拿好筹码 宏图满腹得扫地僧 09-0409-04 17:42
- 508 4 [金财互联吧] 韮菜割了就涨停,第一波,第二波心塞 股友93A20061r9 09-0409-04 17:42
- 156 1 [文投控股吧] 刚刚体育产业利好,这货不是也有体育消费概念, 股友HrORUR 09-0409-04 17:42
- 141 2 [*ST春兴吧] 集合竞价的时候我看很多直接挂跌停卖的,开始还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409-04 17:42
- 576 4 [亨通光电吧] 【韩国拟对华单模光纤征收临时反倾销税】9月4日 yy46811 09-0409-04 17:42
- 206 1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真会玩花样,花几百亿巨资去买三个气库, 在下只是路过 09-0409-04 17:42
- 118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在AI无前沿性技术突破和成果,3年后再 湖北cpo 09-0409-04 17:42
- 91 0 [百纳千成吧] 估计要跌到5.7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409-04 17:42
- 101 0 [XD中远海吧] 又捡了点 我渣渣 09-0409-04 17:42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华联股份是整个消费板块涨得少的,明天有强烈的 股友Vd7Lyo 09-0409-04 17:42
- 106 1 [东杰智能吧] 一般三十前不卖了 无心21345 09-0209-04 17:42
- 151 0 [王朝酒业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王朝酒业资讯 09-0409-04 17:42
- 92 1 [四川长虹吧] 的长虹,老子五十岁从来不炒股,看在老乡企业的 股友2550w5V319 09-0409-04 17:42
- 188 0 [航天长峰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25年8月14现股东人数多少 航天长峰股友 08-1409-04 17:42
- 283 9 [供销大集吧] 洗走不坚定的用户挺好,陪伴了他快400天了,继 诚恳的冯孝洁2 09-0409-04 17:42
- 473 8 [扬杰科技吧] 各位,我是静等大盘调整,不要再着急,耐心淡然 风刻dp 09-0309-04 17:42
- 93 0 [科大国创吧] 26.5,山顶上的风冷的彻骨 股友012n763k13 09-0409-04 17:42
- 87 0 [青龙管业吧] 可以拉几个板了。让刚毛再体会一次踏空。 独孤一剑2024 09-0409-04 17:42
- 202 3 [北方稀土吧] 坚定持有,目标年内过100 股市浮沉中有道 09-0409-04 17:42
- 224 3 [华钰矿业吧] 还有不死心的,双顶看不出来吗 旷世奇才小诸葛 09-0409-04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