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*ST仕净吧] 股价这么低,还有那么多唱空的 东财网友5539513875295606 09-0409-04 18:03
- 138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股息率5%。农业银行才3%。 鹏程菲万里 09-0409-04 18:02
- 122 3 [供销大集吧] 情况并不明朗,你们不要唱多了,会坑死好多新散 阿火火必火 09-0409-04 18:02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我们的行情还是比较的极端分化 股友83n705t598 09-0409-04 18:02
- 73 0 [寒武纪吧] 这不是真的,寒王啊 股友8fvq0Q 09-0409-04 18:02
- 95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股,牛市里没有一个板.还不敢涨 广东大侠 09-0409-04 18:02
- 164 2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没人吃了,明天一定再下杀 滚滚湘江水 09-0409-04 18:02
- 402 0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外山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360 0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:广东华商(重庆)律师事务所关于重庆山外 山外山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364 0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: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股 山外山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501 9 [赢合科技吧] 晚上出公告了。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9-0409-04 18:02
- 104 1 [株冶集团吧] 03分处再补了一枪 股友MSxgKE 09-0409-04 18:02
- 120 0 [奇安信-U吧] 9-12调出,主力要跑都跑了,为什么非要等9月12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9-0409-04 18:02
- 90 0 [伯特利吧] 明天很关键 悠山美地 09-0409-04 18:02
- 94 0 [思特奇吧] 还要继续跌 股友g1128h5021 09-0409-04 18:02
- 129 2 [先导智能吧] 头顶三炷香。好就好在是红的。桃园结义。必将成 基民f12Cph 09-0409-04 18:02
- 97 1 [白云电器吧] 9.7还是要去一下的 菲特请教 09-0409-04 18:02
- 454 6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的跑路机会,明天天量解禁出来跌停无 啊啊股股 09-0309-04 18:02
- 194 1 [长江电力吧] 尊敬的领导,贵司公众号最近报道说贵司是向家坝 长江电力股友 08-1309-04 18:02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手把青秧插满田,低头便见水中天。心地清净方为 九天火箭看星星 09-0409-04 18:02
- 125 0 [禾盛新材吧] 二倍阴 情绪反向用 09-0409-04 18:02
- 105 0 [太阳纸业吧] 来个跌停让我上车好不好 嘿嘿哒哒哒 09-0409-04 18:02
- 104 0 [东方通信吧] 谢谢主力放我一马,早上两个多点满仓清仓,当时 英姿飒爽的石卓婷 09-0409-04 18:02
- 313 1 [中创智领吧] 想起了以前一位股友。他17.8卖掉中创智领,说一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9-0409-04 18:02
- 138 3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很快被淘汰,铜缆通讯,新技术马上替代光 有魄力的少思乐20 09-0409-04 18:02
- 221 3 [中捷资源吧] 我已经猜到了这股未来一个月的走势,但是我不告 股友86827R23m9 09-0409-04 18:02
- 349 11 [玉禾田吧] 2025-06-27至2025-09-26内减持不超过2391.552万 清逸灵动啊 09-0409-04 18:02
- 107 1 [百花医药吧] 未来两个月内肯定是万妖起舞,百花绽放 G駴L 09-0409-04 18:02
- 706 2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市场情绪有些退潮,接下来加仓还是减仓? 求稳的小兰兰 09-0309-04 18:02
- 119 0 [汇金通吧] 没有格局的股票,估计老板也就那样了 蓝天的康云卉1 09-0409-04 18:02
- 2916 52 [*ST中迪吧] 收盘 失落天空 09-0309-04 18:02
- 163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21.38出的,可30.5又进了厦门钨业,死的比 红盘生金 09-0409-04 18:02
- 97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年涨了6分钱 定一111 09-0409-04 18:02
- 207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了!今天主力成本57左右! 起点只做超短 09-0409-04 18:02
- 93 1 [岭南控股吧] 体育利好,明天高开 马到成功之年 09-0409-04 18:02
- 127 1 [怡合达吧] 没有事,就是洗盘,都挺住啊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0409-04 18:02
- 231 2 [赤天化吧] 这个票应该是市值管理团队把价压在3元以下,2.5 股友127A63p311 09-0409-04 18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复制和写这些小软文的,都不重新看一遍就发了? 股友uHfzGo 09-0409-04 18:02
- 82 1 [恒通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uKl8wH 09-0409-04 18:02
- 150 1 [三维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今天怎么跌的这么狠?万手砸下来,哭 股友LY11281993 09-0409-04 18:02
- 170 6 [武商集团吧] 哎!今天能骗不少人!毕竟板块效应在这呢?明天 东北以后最富 09-0409-04 18:02
- 102 0 [富卫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富卫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59 0 [柔性屏(折叠屏)吧] 让大咀把北龙抄了吧 诸葛飞天168 09-0409-04 18:02
- 100 0 [成飞集成吧] 吃苍yin一样的感觉 牵走一头牛 09-0409-04 18:02
- 120 2 [吉视传媒吧] 底部筹码今天去了很多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8:02
- 493 1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:关于设立南京孙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 华兰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108 2 [正业科技吧] 开盘看了一眼股吧,刚卖飞气死了 xie跟随少动多看 09-0409-04 18:02
- 96 0 [建业股份吧] 一字板的票没有逻辑不能碰 不要贪便宜 09-0409-04 18:02
- 266 2 [*ST南置吧] 电建新能源开发、建设部分分拆独立上市;已建成 股友766u08263y 09-0409-04 18:02
- 179 1 [创新医疗吧] 外面太恐怖了,这个机构被洗出去了,家人们在这 坤85567 09-0409-04 18:02
- 93 1 [德新科技吧] 买了100股明天回亏两百块吗 股友slinPi 09-0409-04 18:02
- 125 1 [汽轮科技吧] 开个会发了三个公告,每个跌7点,刚好板大概率 左手拿酒瓶 09-0409-04 18:02
- 94 0 [R东方1吧] 穷鬼空苟说话肆无忌惮,把口当成坐便器随时可拉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9-0409-04 18:02
- 106 0 [中国动力吧] 专治各种不服。 开盘就涨的黑马 09-0409-04 18:02
- 421 4 [华熙生物吧] 美容护理-板块唯二反向下跌的 草木皆友 09-0409-04 18:02
- 91 2 [三博脑科吧] 谁接了我的货,谢谢你们 股友1y915D0187 09-0409-04 18:02
- 106 1 [腾景科技吧] 95卖的。是不是要气死装稼。爽歪歪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8:02
- 119 0 [物产中大吧] 被东方财富智能诊股害惨了 股友v035U18810 09-0409-04 18:02
- 97 0 [亚泰集团吧] 1.9见,立贴为证 股圣爸爸 09-0409-04 18:02
- 39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日照老船变民宿,荒滩成景区!200亩“荒地”逆 养基人的日记 09-0409-04 18:02
- 106 0 [大东南吧] 全唱多,明天就没那个好事了,砸 股友JKNkYo 09-0409-04 18:02
- 86 0 [新易盛吧] 机构对决 股海无涯之常胜 09-0409-04 18:02
- 158 3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钱担保对明天有影响吗 执着的高琦 09-0409-04 18:02
- 307 3 [用友网络吧] 尾盘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明天要放量了 我是过去的投影 09-0409-04 18:02
- 109 1 [拓尔思吧] 他的业绩决定必须连着深跌,目前经营还没看到拐 财发888888 09-0409-04 18:02
- 112 1 [光庭信息吧] 很多人都幻想这支股会涨,却不知道它不是热点业 大道之力 09-0409-04 18:02
- 97 0 [中航成飞吧] 追高的人都是短线的吗,短线割肉要绝决呀 股友179RU03392 09-0409-04 18:02
- 134 0 [龙泉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,相对外面哀声一片,还算是硬气了 兰博基牛69 09-0409-04 18:02
- 111 0 [理工能科吧] $理工能科(SZ002322)$ 财源大展地袁承志 09-0409-04 18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就是机会,不敢大买,拉高的就卖…跌多就买 锐利的墨夜2 09-0409-04 18:02
- 237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5日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复盘一、大消费3板: 悟道财神跟班 09-0409-04 18:02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看来要走趋势股了 牛股在手99 09-0409-04 18:02
- 129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涨停 富贵民丰得花木兰 09-0409-04 18:02
- 383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不是一般股票,从目前来看,击穿2.10元 股市转摘 09-0409-04 18:02
- 86 0 [寒武纪吧] 真tm刺激 更高的风 09-0409-04 18:02
- 103 0 [拓维信息吧] 我表弟姑妈的远方二表舅他外甥的邻居家小孩拿了 一心不赘物 09-0409-04 18:02
- 118 1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这走势太丑了,这结构任何技术派都不会看涨 大长红年 09-0409-04 18:02
- 345 7 [科新机电吧] 竞价三四千手砸到跌停价,啥情况?。。。 小武哥爱短线 09-0409-04 18:02
- 75 1 [隆扬电子吧] 开盘骗散户接盘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0409-04 18:02
- 215 5 [浙文互联吧] 上午8.5以为跌不动了,又奔8.3来了,跌跌不休、 鹊桥生 09-0409-04 18:02
- 125 0 [恒逸石化吧] 这股还没有跌完呐 股友HXFtL5 09-0409-04 18:02
- 116 0 [中广核技吧] 看图有用的话都能赚钱,主力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斐然来财的莱文狄 09-0409-04 18:02
- 422 0 [美登科技吧] 美登科技:募集资金现金管理进展公告 美登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162 7 [中国交建吧] 牛市八连阴,牛逼啊 南边相间 09-0409-04 18:02
- 180 0 [雷士国际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雷士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8:02
- 394 0 [银河电子吧] 还好之前清了,今天接一点回来 股友a5199L0709 09-0409-04 18:02
- 973 2 [财经评论吧] 1540家沪市公司已披露提质公告 占全沪市的67.3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8:02
- 94 0 [中国广核吧] 什么时候才能职消分红税 鬼谷苏秦张仪 09-0409-04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