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坚持我之前的看法哈26块才是试错分批买入控制仓 暴打量化Ai 09-0409-04 17:41
- 123 2 [琏升科技吧] 阳光电源龙头已经回到历史最高段位,琏升尾部看 自在观音 09-0409-04 17:41
- 1020 3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回调修复行情将至? 二胡带你飞 09-0409-04 17:41
- 1094 5 [*ST高鸿吧] 这真的是最后一个月了吗?完犊子的玩意 继续行 09-0209-04 17:41
- 95 1 [四川长虹吧] 不割肉一直补仓就会一直跌 科学博弈2026 09-0409-04 17:41
- 152 3 [紫天退吧] 退市就快点墨迹了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9-0409-04 17:41
- 7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收盘4.44%,啥意思?明天死死死? 股市没有眼泪 09-0409-04 17:41
- 115 2 [中创智领吧] 大跌以后再补仓,越跌越补,大不了每年等分红, 快乐的圣手书生 09-0409-04 17:41
- 98 0 [航宇微吧] 兄弟们不急。明天我们12开头见。 牛市捉妖天师 09-0409-04 17:41
- 89 0 [海陆重工吧] 兄弟们,别慌,明天就练成了,天上地下,唯我独 股友268366W0y0 09-0409-04 17:41
- 99 0 [白云山吧] 做耐心资本,长期拿分红 理性的丹丹 09-0409-04 17:41
- 85 0 [昆仑万维吧] 韭菜根要被刨掉了 爱理财的小羊呐 09-0409-04 17:41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咋会直接a杀呢,被吉视传媒和天普停牌带崩的恐 新鲜的菜 09-0409-04 17:41
- 8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起码10多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41
- 86 1 [纵横通信吧] 大股东,晚上发个利好,冲冲喜吧。 牛魔王6616 09-0409-04 17:41
- 186 3 [格林美吧] 吊,往我7.36、7.02大笔加仓格林美,跌成这样太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41
- 485 4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(申报稿) 奥特佳资讯 09-0309-04 17:41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的话加仓做t,5个点打底 记住3456 09-0409-04 17:41
- 520 0 [亚太实业吧] 董秘你好,根据公司披露信息,公司前大股东对现 亚太实业股友 09-0409-04 17:41
- 215 1 [中钢天源吧] 大A就是这德性,涨到你不相信,也会跌到你不相 股友Behd5a 09-0409-04 17:41
- 187 3 [金力永磁吧] 上方套闹盘一动不动,看来有得洗盘了! A股看淡 09-0409-04 17:41
- 178 5 [神剑股份吧] 马上恐慌盘要杀出来了 给一点CBB 09-0409-04 17:41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公司不咋地 黎明sphydsg 09-0409-04 17:41
- 443 0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谦虚谨慎的武杉2 09-0409-04 17:41
- 170 1 [R汇车1吧] 玩这种股,买了就不能提心吊胆的天天看着,最少 ww85614203 09-0409-04 17:41
- 133 5 [A50期指吧] 以前3750点喊泡沫,现在3750点很多人喊底部,殊 基民lVnjLb 09-0409-04 17:41
- 182 2 [华钰矿业吧] 哈哈,建仓,明天持续建仓,真完美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9-0409-04 17:41
- 95 1 [上海瀚讯吧] 那些诱多的托,你们良心何安。 股友r3U5707828 09-0409-04 17:41
- 114 0 [两面针吧] 什么情况?人气这个高了 谭股伤筋 09-0409-04 17:41
- 87 0 [白云山吧] 连跌好多天了 喵喵喵妙 09-0409-04 17:41
- 100 0 [九洲集团吧] 大盘这样跌,这货还能翻红,实属不易 最爱de霸霸 09-0409-04 17:41
- 319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说农业银行银行怎么要涨停呢原来有利好消息支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0409-04 17:41
- 129 0 [中国太保吧] 平安人寿中国太保H股持股比例升至7.14%。 小财神哈 09-0409-04 17:41
- 111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进来这么多小散,明天又是关灯吃面 有专注力的潇洒哥 09-0409-04 17:41
- 103 2 [法拉电子吧] 2025年最大的孬股 大度的马光耀 09-0409-04 17:41
- 1009 6 [瑞芯微吧] 没想到瑞芯微与这么多顶级公司合作机器人,都是 娴雅文静小糊涂 09-0409-04 17:41
- 163 16 [深粮控股吧] 6.66如期反弹,哦耶!加仓的可以甩咯! Steven_2017 09-0409-04 17:41
- 152 2 [同宇新材吧] 这票主力根本没动,这两天几个大散户在跑 龙年走大运 09-0409-04 17:41
- 93 0 [北方导航吧] 跌的比暴雷还惨,4天20个点! 一切为了美好 09-0409-04 17:41
- 113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精致的龚婕 09-0409-04 17:41
- 9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乳业股大涨,可惜你不是龙头,明天该表现一 股友LrUJE8 09-0409-04 17:41
- 105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证券和银行,下跌趋势减缓 股友I7529Q7712 09-0409-04 17:41
- 88 0 [天府文旅吧] 二股东减持,大股东可以放飞自我自由翱翔了,原 沧陌珈措 09-0409-04 17:41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都没有大涨过。却也大跌 股友66w3550X93 09-0409-04 17:41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三个跌停应该能开。第一时间都必须跑,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409-04 17:41
- 7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没跌够? 名侦探新一 09-0409-04 17:41
- 99 1 [欢瑞世纪吧] 成毅的粉丝们,你们怎么还不来捧场 股友h366996K67 09-0409-04 17:41
- 90 1 [台基股份吧] 至少还要大跌二天,只有爆融资客(巅峰了)才能 快跑时代 09-0409-04 17:41
- 298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又是腥风血雨 股友V28C803887 09-0409-04 17:41
- 455 12 [三江购物吧] 有没有大神解答一下,为啥步步高、国芳集团比它 明轩悟道 09-0409-04 17:41
- 143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虽然今天很惨,整体还是不错的,经理加油 股友6L87999I98 09-0409-04 17:41
- 269 2 [中国重工吧] 兄弟们,我们是不是已经解套了! 六道魔人 09-0409-04 17:41
- 123 1 [国药现代吧] 带血的筹码 基民63t017G160 09-0409-04 17:41
- 227 16 [山河智能吧] 16.5的本,还有希望吗 股友Y62926a666 09-0209-04 17:41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一年打螺丝的钱三天没了 股友593Fo31670 09-0409-04 17:41
- 82 0 [景兴纸业吧] 夕阳产业,不如直接被宇树借壳算了。 最新概念股分析 09-0409-04 17:41
- 112 1 [北证50吧] 感觉北交所指数虽然不咋地,但个股都挺强的,这 股友2066 09-0409-04 17:41
- 233 9 [红宝丽吧] 有没有10.5套住的倒霉蛋啊 细腻的哥茁 09-0409-04 17:41
- 154 1 [中兵红箭吧] 大伙还好么?我今天跌停顶不住割了一半,导致目 割肉王1982 09-0409-04 17:41
- 97 0 [*ST高鸿吧] 最终是飘飘那句300%喝喜酒害了你们,现在连假酒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41
- 90 0 [渝农商行吧] 为何此股如此拉胯? 小丑阿巴 09-0409-04 17:41
- 91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,破板了!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0409-04 17:41
- 88 0 [三六零吧] 今天站在山顶了 一张发财手 09-0409-04 17:41
- 39 0 [SCHRODER UK MID CAP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UK MID 资讯 09-0409-04 17:41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跌无止境 机灵的陆禹汐 09-0409-04 17:41
- 150 1 [新锦动力吧] 大盘再次证实了这个真理;涨多了要跌,跌多了要 YY一帆风顺 09-0409-04 17:41
- 90 0 [法拉电子吧] 你没怎么涨也杀的那么凶,不过这位置杀的再凶我 拼搏之咸蛋超人 09-0409-04 17:41
- 132 2 [拓维信息吧] 各位大佬,周五和下周一反抽看到多少?38-38.5 股友0T931u9211 09-0409-04 17:41
- 69 1 [晶澳科技吧] 打开实时仓位,评论下面有显示,才是真实的 光伏救星 09-0409-04 17:41
- 58 0 [三特索道吧] 建仓三特,搞上去。 股海无名 09-0409-04 17:41
- 52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a的证券涨了这么多,香港的怎么这么拉垮?吗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0409-04 17:41
- 86 2 [富满微吧] 谁老是问股东人数,别傻了,就不告诉你 断水流他师傅 09-0409-04 17:41
- 238 5 [奥瑞德吧] 80万股扬言破3.65全仓的,全仓了没有? 强大的牢笼 09-0409-04 17:41
- 90 1 [豪恩汽电吧] 啥玩意啊,也没有量,要么大涨要么大跌,这走的 家财民丰de左冷禅 09-0409-04 17:41
- 306 13 [莱绅通灵吧] 12的本,还能回吗 精神的星空 07-1809-04 17:41
- 231 0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港股公告:授出受限制股份单位 百济神州资讯 09-0409-04 17:41
- 85 0 [方圆生活服务吧] 中期报告2025 方圆生活服务资讯 09-0409-04 17:41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百分之八十是最低折让价,好像很多人不知道,定 沪G68884 09-0409-04 17:41
- 487 20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榜上还有游资,那么明天还有希望,如果都是 森林北真美 09-0409-04 17:41
- 98 2 [旋极信息吧] ST的话,会不会跌回1元呢 漫长红腾 09-0409-04 17:41
- 313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小晴天,今日希望在债基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409-04 17:41
- 81 0 [南山铝业吧] 前几天收益还不错到现在就回到原点了 坚定的范佑超 09-0409-04 17:41
- 100 0 [特变电工吧] 那个姓菜的看好 劲草有力 09-0409-04 17:41
- 284 2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今天跌多少 基民ihLQx3 09-0409-04 17:41
- 770 4 [陕西能源吧] 陕西能源股东户数下降11.73%,户均持股12.77万 陕西能源资讯 09-0309-04 17:41
- 96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8.05开盘 年年旺财 09-0409-04 17:41
- 86 1 [超研股份吧] 咋形容你啊?! 诙谐幽默的董琳琼 09-0409-04 17:41
- 104 0 [宝丰能源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拿现金分红了! sn止损 09-0409-04 17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