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就买了一手,亏的我我就买了一手,至于,这样 股骨胜威 09-0409-04 17:27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种股票也只有在这里被认可,被炒到这么高,放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0409-04 17:27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看着办,明天继续杀跌,这才只是开始 智慧的乔佑超 09-0409-04 17:27
- 209 4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跑不跑掉是另外一回事了,主力今天有出逃嫌 豪放不羁的邱寄琴 09-0409-04 17:27
- 150 3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破13那是肯定的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0409-04 17:27
- 451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$这几天的行情大家估计都难 大头不怕下雨 09-0409-04 17:27
- 5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6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86 0 [阳谷华泰吧] 大户已经跑了 勤快地艾伦 09-0409-04 17:27
- 283 1 [中科电气吧] 刷24概率100%!刷25还是存在较大概率,不过只留 一骑绝尘JGTZ 09-0409-04 17:27
- 154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电子信息也反内卷了!东西都太便宜!希望明天有 股友83y27238F9 09-0409-04 17:27
- 113 1 [多晶硅吧] 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看来基本没有散参与了快 晴空乱流 09-0409-04 17:27
- 335 2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是英伟达Spectrum-X的合作伙伴,也是其中 三哥N 09-0409-04 17:27
- 1143 1 [中广核技吧] 2025年9月4日实盘日志 平平淡淡的实盘 09-0409-04 17:27
- 155 3 [汉得信息吧] 我赌明天会涨! 股友Q8NSvp 09-0409-04 17:27
- 122 4 [XD中国医吧] 今天挺给面子,大盘那型了,它还没怎么跌 苏区股神 09-0409-04 17:27
- 251 1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债基就当存钱 比放银行要合适一些的 一帘幽梦好 09-0109-04 17:27
- 60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88 0 [立中集团吧] 家族企业没前景的,18前后做t放心 腻味的颜圣翼 09-0409-04 17:27
- 78 0 [北斗星通吧] 到月底可以进军 无为而无不为9 09-0409-04 17:27
- 148 3 [万凯新材吧] 明天一字跌停! 勇敢无畏的懒虫 09-0409-04 17:27
- 82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这个振幅上洗套牢下杀恐慌? 股友89150hh790 09-0409-04 17:27
- 12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弹性这么好的板块我肯定是要补仓的, 小露超开心 09-0409-04 17:27
- 83 0 [福莱特吧] 18.28要发就要发 风声水起123 09-0409-04 17:27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榜都不给看,机构还在不在 有故事就有股市 09-0409-04 17:27
- 80 0 [上海港湾吧] 假抽杀跌,当当都一样 黄雀在前 09-0409-04 17:27
- 88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就想知道,还有预期吗,我还能出来吗 连天板圣体 09-0409-04 17:27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幻想,支撑基本都破掉了,明天不修复直接走人 股友eJx2Ne 09-0409-04 17:27
- 180 5 [一汽解放吧] 不会明天又是他们爆涨我们微跌吧???实在是腻 万古狂人 09-0409-04 17:27
- 94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我盲猜一波我说个数3000 基民GSdTFk 09-0409-04 17:27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哦豁,我的就特么差这么一点就练成了,今天被你 择机梭哈 09-0409-04 17:27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是新来的 火焰之剑888 09-0409-04 17:27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你的认知决定了你的财富。多少有钱人在配置金条 现代霞客 09-0409-04 17:27
- 91 0 [海欣食品吧] 没有基民的日子,好孤单!海欣我又回来了 基民short 09-0409-04 17:27
- 14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关于变更博时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调整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91 0 [TCL中环吧] 底部开始放量,有资金高低切进了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0409-04 17:27
- 77 0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进了,看看后续 郭大嘉 09-0409-04 17:27
- 88 1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爆跌因为今天大幅领先创指 股友k1H0721069 09-0409-04 17:27
- 61 1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一阳穿三阴 谦虚的伟伟 09-0409-04 17:27
- 322 0 [飞亚达吧] 请公布收购长空齿轮最新进展。 飞亚达股友 08-2809-04 17:27
- 214 0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叶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84 0 [明泰铝业吧] 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! 股友7Q1302z683 09-0409-04 17:27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好久不来了,看看大家^_^@股友09733d5P10老师, 巴菲特的四姨太 09-0409-04 17:27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: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发放数字人民币体育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27
- 648 2 [吉视传媒吧] 188.8大家一起发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0409-04 17:27
- 229 1 [万达信息吧] 从六月份的3340到九月份的3880,三个月已经涨了 主力嗦 09-0409-04 17:27
- 84 0 [东方甄选吧] 鹏必胜辉,就地起飞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0409-04 17:27
- 4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出来的都是机会吧?小加点等拉升了 逆风飞翔瑞 09-0409-04 17:27
- 286 0 [拉芳家化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猜到了结局,却猜不 抓板红火哥 09-0409-04 17:27
- 190 1 [六九一二吧] 军工大多跌停,看北方长龙,长城军工,这6912是 彩虹资本 09-0409-04 17:27
- 101 0 [青岛双星吧] 意思是在今天跌得昏天暗地,哭爹喊娘的时候它开 空仓等于盈利 09-0409-04 17:27
- 104 2 [华建集团吧] 哇哈哈,快点跑啊,借壳没啦,明天继续跌停。 都会手机 09-0409-04 17:27
- 119 2 [长城证券吧] 弟兄们,明天会反包吗? 活泼的华冰彤 09-0409-04 17:27
- 161 3 [一脉阳光吧] 昨天19.77赚了没走,现在18.15被埋了 基民nj4WQo 09-0409-04 17:27
- 103 1 [佛慈制药吧] 大盘和个股,明天应该反弹了吧?我觉得明天佛慈 山乐0075388 09-0409-04 17:27
- 1521 4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触及跌停 中国稀土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197 4 [中化国际吧] 又是一波6连跌,大概率明天7连跌,涨幅全填平。 是坑还是往下跳 09-0409-04 17:27
- 297 0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正裕工业资讯 09-0409-04 17:27
- 115 3 [新易盛吧] 几天的努力,一下子归零, 温柔的韩琬雷 09-0409-04 17:27
- 935 12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地板,是好事。盘中那些翘班的资金,没有领 股市人生722 09-0409-04 17:27
- 2205 3 [吉视传媒吧] 看图 A股投资公司 08-2609-04 17:27
- 92 0 [中文在线吧] 最后一小时放量了 不装x了 09-0409-04 17:27
- 87 0 [北斗星通吧] 赔惨了,难受!!3年之后又3年!放过我吧 股友983f89701Q 09-0409-04 17:27
- 156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三维是科技股的指向标,三维如果倒下了,那 龙头先手 09-0409-04 17:27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认真的丁芝蔓 09-0409-04 17:27
- 192 10 [西宁特钢吧] 3.85重仓的人还在这里,丢了可惜,不丢又天天跌 行而上手 09-0409-04 17:27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有买二在明天不跌停也没有溢价了…它喜欢咬人没 股友6e9279708V 09-0409-04 17:27
- 175 4 [金杯汽车吧] 二次回本没有卖,这票不要有期待,这家伙利好利 星期一2009 09-0409-04 17:27
- 77 2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跌的都没你狠,让投资者情何以堪 勤恳地阿拉蕾 09-0409-04 17:27
- 173 5 [劲仔食品吧] 高点出逃的都是叛徒 用心的许顺昊 09-0409-04 17:27
- 196 14 [电魂网络吧] 这票不能看多看多就是打标签是拖哈哈哈哈哈哈这 众生皆喜佛光普照 09-0409-04 17:27
- 192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NMD,换汤没有用,思路不清楚。 奋力拼搏de万磁王 09-0309-04 17:27
- 87 0 [海印5吧] 昨天封单封到收盘我以为卖飞了,后来一看还有4 天机不可谢露 09-0409-04 17:26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早上应该会红,最后挂的买单就是为明天做t 股友056W81U307 09-0409-04 17:26
- 257 4 [兰生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估计要暴跌 天边的云aa 09-0409-04 17:26
- 199 0 [中国建材吧] 新材料板块对公司的盈利贡献提升明显,玻纤量价 柔美的马婕 09-0409-04 17:26
- 143 10 [屹通新材吧] 300930主力不错,股票很活跃我喜欢 股友y95m238237 09-0309-04 17:26
- 104 0 [国轩高科吧] 别幻想了,理智点。今天赌国轩会拉回去,满仓后 股友HP72722568 09-0409-04 17:26
- 89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数字化进程加快,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愈发重要,这 宽容的席小达 09-0409-04 17:26
- 102 0 [中国海外发展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八个月物业销售和 中国海外发展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应该是一个缩量上涨, 看花开等花落 09-0409-04 17:26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大资金选择大盘股作为标的,中小盘股基本量化主 零与游戏 09-0409-04 17:26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拉沙进驻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0409-04 17:26
- 87 0 [诺普信吧] 在这里躲熊市 金勺子HAI 09-0409-04 17:26
- 220 12 [众生药业吧] 哭都哭不出来,难过 黄金梦之想念你 09-0409-04 17:26
- 108 3 [农业银行吧] 等到做双顶我才走 哈哈mm 09-0409-04 17:26
- 94 0 [太平洋吧] 感谢不杀之恩,前天打板进的,昨天杀得人仰马翻 天马行空D 09-0409-04 17:26
- 123 1 [外高桥吧] 5400只股票排名5200说明54只股票排名52倒数第二 昨日星期八 09-0409-04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