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13年风雨过来 割基割基割基割基 09-0409-04 17:10
- 94 0 [中瓷电子吧] 光通讯涨了那么多,你一点儿都没涨,还跌了百分 踏浪的桓晹 09-0409-04 17:10
- 92 0 [博瑞传播吧] 继续加仓,一个涨停就回本 相爱VS恨晚 09-0409-04 17:10
- 105 0 [巍华新材吧] 董秘挺好玩的,属于没有猪肉概念……有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409-04 17:10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2025-06-30每股未分利润(元):-1.7460净利润(元) 川娃子二娃 09-0409-04 17:10
- 109 4 [三特索道吧] 磨磨唧唧上不去就代表肯定是不行 刚正不阿的祝芊蒙 09-0409-04 17:10
- 351 3 [中兵红箭吧] 董秘,从你的回答我可以判断得出来今年公司特种 中兵红箭股友 09-0209-04 17:10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高位横盘必暴跌 我佛慈悲A 09-0109-04 17:10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好狠 股友D7077e1515 09-0409-04 17:10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标准a杀 滔滔江水 09-0409-04 17:10
- 98 0 [奥飞数据吧] 这票确实不行,涨的时候很少,跌得时候很多,只 基民3h83E62358 09-0409-04 17:10
- 66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9-0409-04 17:10
- 1859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0409-04 17:10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下跌通道是不是打开了不会再次回到箱底吧 只阻击主力 09-0409-04 17:10
- 83 0 [ST京机吧] 姨妈呀丁先生还在 股友78879d098z 09-0409-04 17:10
- 9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确实挺给力的,涨的时候会多一点的呢,也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0409-04 17:10
- 152 0 [金风科技吧] 您好,请问公司长期应付款中的“应付售后回租款 金风科技股友 08-3009-04 17:10
- 75 0 [辰安科技吧] 明天黑色周五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0409-04 17:10
- 89 0 [威海广泰吧] 我套了10个点,唉,别说山东股的确有点坑人。 逗g小能手 09-0409-04 17:10
- 630 0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建业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10
- 79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下午又减了40手,20.5以下再回补 弃小成大 09-0409-04 17:10
- 845 2 [众安在线吧] 你要是不给我发牌,我在非洲谈的生意怎么办? 高贵之花满楼 09-0409-04 17:10
- 315 0 [安正时尚吧] $安正时尚(SH603839)$ 有正义感的东东东 09-0409-04 17:10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卫星化学: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石化2套聚乙烯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10
- 442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上能电气资讯 09-0409-04 17:10
- 99 1 [完美世界吧] 下到12可以接一点菜 风度儒雅的钱柏 09-0409-04 17:10
- 132 1 [雅戈尔吧] 明天重点看银行股的表现,大致盘断表现一般!一 农民生鸡蛋 09-0409-04 17:10
- 380 1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国瓷材料资讯 09-0409-04 17:10
- 213 5 [张江高科吧] 拒绝动物表演从冷眼看猪做起 最喜操沟幽峰巨欢 09-0409-04 17:10
- 184 1 [好当家吧] 低价、小盘、有业绩、无退市风险,每股净资产高 大海黄河的爱 09-0409-04 17:10
- 250 4 [凌云B5吧] 姓名职务性别出生年月任职起止日期期初持普通股 神出鬼没的神 08-2209-04 17:10
- 67 0 [新易盛吧] 高位放量大跌,头部正式确立 秋之裳 09-0409-04 17:10
- 89 0 [国安股份吧] 哎哟喂,我的老北鼻,你可太狠了啊 长线被套牢 09-0409-04 17:10
- 94 0 [四川九洲吧] 换庄换庄,这个庄又坏又弱 晶晨333888 09-0409-04 17:10
- 202 3 [泰凌微吧] 本来想着这星期开盘能弄几个涨停板的,没想到会 什么情况噢 09-0409-04 17:10
- 235 1 [华体科技吧] 【华体科技与深圳建安集团签署战略协议】 GPLP看科技 09-0409-04 17:10
- 1325 6 [通富微电吧] 这榜单,怎么说 全绿婵1 09-0409-04 17:10
- 485 4 [ST万邦吧] 下午一波拉升,中午发的好多唱空的帖子都不见了 名天i 09-0309-04 17:10
- 1112 9 [红日药业吧] 为什么公司未分配利润是4732151485.89元,是真 红日药业股友 08-2909-04 17:10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不是跌停就是涨停。大家都知道的啊。所以不 成熟的袁婕 09-0409-04 17:10
- 78 0 [华宇软件吧] 这波急杀,杀的寸草不生 买糖VS卖糖 09-0409-04 17:10
- 79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才符合你的气质 叫我涨婷 09-0409-04 17:10
- 152 2 [通程控股吧] 一阳上穿四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爽歪歪阿波罗 09-0409-04 17:10
- 188 1 [优必选吧] 放在大A,世界级订单的利好应该可以几个板的, 股友p6d1187630 09-0409-04 17:10
- 75 1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时段黄金明显徘徊在3540附近,想加仓多的直 金2宏3658847655 09-0409-04 17:10
- 103 2 [大唐发电吧] 还有人吹嘛?等没人吹了我再补仓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409-04 17:10
- 86 1 [医渡科技吧] 50多进的还有吗 高高的吸低低的抛 09-0409-04 17:10
- 75 0 [文科股份吧] 明天该涨了吧 简单人生900 09-0409-04 17:10
- 112 0 [光威复材吧] 里面潜伏的有大户,大户不杀出来,主力是不会拉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9-0409-04 17:10
- 447 1 [科森科技吧] 焦躁的情绪成为巨亏的信号 梦殇梦乐 09-0409-04 17:10
- 119 1 [振邦智能吧] 很早之前就说过,在振邦错过牛市,就不要动,出 永不追高12345 09-0409-04 17:10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等回踩。 syh2019 09-0409-04 17:10
- 200 4 [天通股份吧] 站在山顶上的大游资,该何去何从? 最新作文精选 09-0409-04 17:10
- 21982 10 [岩山科技吧] 【数据看盘】机构活跃度大幅下降 三家实力游资 岩山科技资讯 09-0309-04 17:10
- 156 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补跌, 鸡筋之 09-0409-04 17:10
- 79 0 [太平洋吧] 拉个涨停,不然门面都没啦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409-04 17:10
- 88 0 [航天长峰吧] 低点割肉,期待留下的好运 精准的公孙心宇 09-0409-04 17:10
- 79 0 [同方股份吧] 真不让人活了,没涨也跌的这么凶。 散户一个007 09-0409-04 17:10
- 66 0 [*ST南置吧] 南置短期内难有反转 湘当有财 09-0409-04 17:1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转入 身上的袈裟破 09-0409-04 17:09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悄悄滴不好吗?还嫌不够丢人 周密的何麦克 09-0409-04 17:09
- 139 3 [全聚德吧] 步步高龙头你们不买,买这玩意干嘛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409-04 17:09
- 212 3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:10.81,家人们没意见吧,没意见的 只想赚个9999万 09-0409-04 17:09
- 195 3 [海正药业吧] 已经是血崩了,之后越来越多散户割肉,配合主力 喵喵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7:09
- 94 2 [华测检测吧] 估计有雷,大涨没它的份大跌一个不少,主力逢高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0309-04 17:09
- 244 5 [太平洋吧] 恭喜胆子大的朋友,我特么早上反弹到4.52就卖了 大红牛火火火 09-0409-04 17:09
- 111 2 [华新建材吧] 你们还信雅下概念吗 妖王之王v 09-0409-04 17:09
- 239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刚进来的已经亏了8个点了,明天是不是要跌 果冻不吃面 09-0409-04 17:09
- 213 4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就会有很多散户妄想着像今天这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09
- 113 1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还会继续大跌10个点以上,这股彻底废了,坚 一买就涨88 09-0409-04 17:09
- 541 2 [特变电工吧] 从市场需求角度观察,全球电网投资持续上升,预 彪哥biaoge 09-0409-04 17:09
- 390 5 [优必选吧] 现在跑应该绝多数人是赚到钱的,等明后天就开始 富贵来财的王者 09-0409-04 17:09
- 193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现在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优于98%的同类。$永赢 山也听风吖 09-0409-04 17:09
- 226 0 [西部利得新富混合C吧] 算力板块可谓是当前版本,算力cpo蓬勃发展,中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409-04 17:0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我是汪反反 09-0409-04 17:0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主回调 割基割基割基割基 09-0409-04 17:09
- 124 0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是被泥沙俱下错杀了。它不是那种没有业绩靠 股友DK12138 09-0409-04 17:09
- 77 1 [海印5吧] 又有大户不想拉涨停,有大量卖单很难拉涨停,0.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409-04 17:09
- 287 3 [苏大维格吧] 尾盘竞价那一下,很明显就是在吸筹啊。 KnowDo 09-0409-04 17:09
- 335 7 [杭钢股份吧] 虽然拿到现在一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但是心情还是 K线是首散文诗 09-0409-04 17:09
- 206 1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$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$估值严重与 股友9rd9238880 09-0309-04 17:09
- 89 0 [江苏银行吧] 感觉调整还没结束,起码要碰一下10.4以下才可能 股友995559W6g0 09-0409-04 17:09
- 156 5 [均瑶健康吧] 走了,感谢主力!山顶洞人今天终于解套了,留下 雨后看斜阳 09-0409-04 17:09
- 84 1 [捷捷微电吧] 没涨也跟着跌? ppduicy 09-0409-04 17:09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映科技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000万股,成交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09
- 238 0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:在港交所等交易所回购约528万股 汇丰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7:09
- 97 0 [矽电股份吧] 拉及 喜洋洋的青漫2 09-0409-04 17:09
- 93 0 [中科金财吧] 作为今年题材中军,涨到48也就普通水平。这三天 传输信号侠 09-0409-04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