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海伦哲吧] 会到20、30月线吗 单车变动车 09-0409-04 16:33
- 87 0 [寒武纪吧] 【开悟啦-2025年9月5日策略:每日复盘后精选标 宏世财经 09-0409-04 16:33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券商推荐就会 股友ljOl6t 09-0409-04 16:33
- 263 2 [唐人神吧] 广东 海南猪价长期高于其它地区 湖南供应长期 唐人神股友 09-0309-04 16:33
- 864 5 [冀衡医药吧] 深高投重整的股票,大家看下,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0409-04 16:33
- 153 7 [顺丰同城吧] 15块的本,这得套多久 a去野 09-0409-04 16:33
- 72 0 [北矿科技吧] 企稳再加仓吧。 一个赛艇 09-0409-04 16:33
- 177 0 [*ST雅博吧] 上一个吉视涨停第二天来个跌停猛洗,再来个十字 永久退出a 09-0409-04 16:33
- 93 0 [渝三峡A吧] 跌一天得2个周才能修复 基民2U6X830731 09-0409-04 16:33
- 96 2 [南威软件吧] 垃圾,天天跌 沉着的欧寒 09-0409-04 16:33
- 132 3 [维康药业吧] 明天20cm 快人快语的林昆 09-0309-04 16:33
- 84 0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高开2%,然后下跌-3%,然后正式反功到12% 龙头跟随者 09-0409-04 16:33
- 82 0 [航发控制吧] 明天应该探底反弹了。 股友t695780V29 09-0409-04 16:33
- 88 0 [ST明诚吧] 坚定持有,目前筹码已搜集完毕,只待上涨,下周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0409-04 16:33
- 137 2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也是傻,只要拉就有不停的人去接,怕啥,这 股友8113c9392Y 09-0409-04 16:33
- 331 3 [中集集团吧] 周二分7次均7.96元买9万5千股,咋天又分7次以均 zf8799886 09-0409-04 16:33
- 85 0 [生益科技吧] 等36进 玲珑剔透的岳尹溪 09-0409-04 16:33
- 123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狠啊,底部筹码也走了。看这个价格和走势,还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0409-04 16:33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再次牛逼 Vitaly 09-0409-04 16:33
- 264 1 [江苏银行吧] 你怎么看? 龙腾吉祥年 09-0409-04 16:33
- 126 0 [*ST春天吧] 不看好春天的赶快撤退了,大爷坚守阵地,掩护你 长满仓93 09-0409-04 16:33
- 341 2 [德生科技吧] 来点试试水 矿泉水123 09-0409-04 16:33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涨多少啊,跟着A杀了 股友uVQ00E 09-0409-04 16:33
- 79 1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33
- 246 3 [北方股份吧] 我今天又进来了,因为我感觉北方股份市值要翻倍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0409-04 16:33
- 71 1 [寒武纪吧] 昨天我让一个亏钱的哥们割肉不知道他有没有听我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0409-04 16:33
- 200 3 [中微公司吧] 我严重怀疑,明天开始中微公司就要大涨了! 股友utRFr7 09-0409-04 16:33
- 102 1 [上海能源吧] 今天你终于跑赢大盘了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0409-04 16:33
- 77 0 [阿特斯吧] 这两天说啥都要补涨吧,你看其他光伏,本来大哥 数字密码5854 09-0409-04 16:33
- 227 4 [长白山吧] 兄弟们,扶好坐稳,明天会有很多逃难资金进来的 股市智刺客 09-0409-04 16:33
- 274 0 [金财互联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金财互联涨停(09-04) 金财互联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午盘下跌0.3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79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如何看待普京总统此次访华?外交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641 0 [领益智造吧] 贵公司的人形机器人的主要零部件都是自研的吗? 领益智造股友 09-0409-04 16:33
- 106 0 [雅本化学吧] 贵司8月底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雅本化学股友 09-0109-04 16:33
- 382 0 [新易盛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新易盛下跌15.58%(09-04) 新易盛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219 0 [太辰光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太辰光下跌15.39%(09-04) 太辰光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326 0 [沪电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沪电股份跌停(09-04) 沪电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8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行情风向标每日解盘中 鹏华基金 09-0409-04 16:33
- 95 2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全凭感觉干 09-0409-04 16:33
- 146 6 [继峰股份吧] 呜呜呜今天我生日也不涨 钞钞超能力 09-0409-04 16:33
- 75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大概率先下杀,然后再拉起来 丰城天下 09-0409-04 16:3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市金锁匠 09-0409-04 16:33
- 292 4 [康恩贝吧] 6月24日股红登记4,34元,9月3月4,46元,看来 歇妄平常心 09-0309-04 16:33
- 150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你们细品,每到指数快要见顶的时候拉升 股道猎庄 09-0409-04 16:33
- 79 0 [新雷能吧] 有本事明天来个跌停 鱼生财水镇宅 09-0409-04 16:33
- 319 1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平平安安得阿拉蕾 09-0409-04 16:33
- 104 1 [五粮液吧] 难道131就是终点了,我不信 LuckyKing哥 09-0409-04 16:33
- 105 1 [瑞泰新材吧] 感觉要起飞了 没有名字的歌 09-0409-04 16:33
- 74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必须扳回来 牛牛珍的来了 09-0409-04 16:33
- 86 0 [国安股份吧] 挂跌停价竟然没买到,明天继续挂! 等风来用盆接 09-0409-04 16:33
- 536 2 [雷赛智能吧] 投资芯片你不认,难道这个实实在在的大利好也都 股友v17y855072 09-0409-04 16:33
- 1122 16 [东芯股份吧] 不可能再涨了逻辑有以下几个。第一:补跌。这两 自然的雷宜仲888 09-0209-04 16:33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我怎么突然要回本了,还t飞了,谢谢大哥 活泼俏皮的袁蕊蒙 09-0409-04 16:33
- 73 1 [A50期指吧] 3.5大阳线两根就这样跌没了 想减肥的小熊 09-0409-04 16:33
- 209 1 [中国长城吧] 2025-2026年,主要预期目标是:规模以上计算机 long589 09-0409-04 16:33
- 450 2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持有的成本14.676,之前卖出的成本是5.24。 立讯涨停 09-0409-04 16:33
- 105 0 [光正教育吧] 自愿性公告悉数偿还该等贷款 光正教育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93 0 [蒙牛乳业吧] 看看星空华文再对比一下就说明都清楚了。根源在 股友352w392r33 09-0409-04 16:33
- 91 0 [万年青吧] 科技休息了,现在开始炒一下低价股不过不是这股 万事遂心A 09-0409-04 16:33
- 83 0 [剑桥科技吧] 十年大顶98,怎么上去的,还要怎么下来 嗨皮佬 09-0409-04 16:33
- 97 1 [德创环保吧] 三天亏30%真不算多,北方长龙涨停板追进去牛逼 玉树凌风的浦昱 09-0409-04 16:33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落榜了,不用再关注了 股友U256T01830 09-0409-04 16:33
- 73 0 [新易盛吧] 没有英伟达的命,却得了公主病! 富贵且康安998 09-0409-04 16:33
- 81 0 [易明医药吧] 竟然还能挣钱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409-04 16:33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墙倒了就就倒了,就是这个墓碑型太伤人了! 毛麟鱼 09-0409-04 16:33
- 78 1 [北方长龙吧] 未来只有战争,这个票还是稳稳的,目前只是占时 股友3G16F10218 09-0409-04 16:33
- 114 1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,主力这么玩,我们报团取暖如何? 满山猴子我腚红 09-0409-04 16:33
- 240 3 [DR电科数吧] 我有一个朋友想问问,30的本今年有机会解套吗? 股力那扎 09-0409-04 16:33
- 92 1 [R汇车1吧] 明天要么横盘,要么跌0.08 床上小旋风鸡哥 09-0409-04 16:33
- 301 3 [百联股份吧] 根据我最近10年的观察,新新的分析基本能掐准82 南京托 09-0409-04 16:33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所以有些事是不能抱有希望的 金玉多谋的祖千秋 09-0409-04 16:33
- 77 1 [A50期指吧] 明天3600了 迅捷的付雯圆 09-0409-04 16:33
- 120 2 [华新精科吧] 都是一群没见过世面的穷b,开盘就是破发能亏多 狮狮的逆袭 09-0409-04 16:33
- 155 2 [*ST特迅吧] 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些个神棍,评测股市大盘能精确 基民eaRVMz 09-0409-04 16:33
- 281 2 [和而泰吧] 哎,我就是个大韭菜,管不住手!吃大亏了 自强不息de哈里特 09-0409-04 16:33
- 104 1 [汤姆猫吧] 十字星,明天又是大面 苏格烟火 09-0409-04 16:33
- 33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还能跌吗 我是孤独侠客 09-0409-04 16:33
- 95 1 [唐源电气吧] 还要跌多少? 股友961z938d17 09-0409-04 16:33
- 232 3 [北部湾港吧] 每日一吼:背部弯当前最大利好是连续3日总共融 前瞻企业趋势 09-0409-04 16:33
- 823 0 [捷佳伟创吧] 运气好 九菜一面 09-0409-04 16:33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抄底,瞎猫碰死耗子!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09-0409-04 16:33
- 155 0 [信义储电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信义储电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92 0 [百应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百应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577 3 [胜宏科技吧] 盘口又不复杂的,下午妇联第一次拉红的时候,能 开朗的爱柏 09-0409-04 16:33
- 94 1 [片仔癀吧] 丫的你在再往下打打啊,破个201 股友6uC6ul 09-0409-04 16:33
- 113 0 [*ST华鹏吧] 现在应该可以建仓了,虽然大盘回落,不过等仲裁 股友8E8h188986 09-0409-04 16:33
- 101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直接跌停吧,还磨叽什么呀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