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午盘集体上涨,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2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MatePad Mini正式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295 0 [上能电气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上能电气上涨13.32%(09-04 上能电气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450 0 [胜利精密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胜利精密涨停(09-04) 胜利精密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232 0 [杭州高新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杭州高新涨停(09-04) 杭州高新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98 0 [白酒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逾1%消费股逆市走强, 每天最新消息 09-0409-04 16:33
- 104 0 [*ST威领吧] 成交量创最近低。大家不要抱任何幻想。不放量不 基民N9TIMq 09-0409-04 16:33
- 84 0 [国新健康吧] 继续冲锋 一只大土狗 09-0409-04 16:33
- 376 5 [先导智能吧] 45、46、47分三拨跑的,愣是没敢接回 股友832R32001L 09-0409-04 16:33
- 521 5 [中国卫通吧] 这杀的是真狠,我很快再来 期待第四签 09-0409-04 16:33
- 102 2 [亚玛顿吧] 早上3个多点没跑,竟然绿了无语了 股友F82218809I 09-0409-04 16:33
- 2628 4 [海信家电吧] 多地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产业项目成重头戏 海信家电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341 1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:接受线上参与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甘源食品资讯 08-1509-04 16:33
- 9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现在小盘股确实红的不错,一年涨了60个点,同类 勤奋的袁扬10 09-0409-04 16:33
- 96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这量狠呐。 回调181 09-0409-04 16:33
- 135 1 [返利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跌停? 天空才是尽头 09-0409-04 16:33
- 113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目标100不变 腾腾涨 09-0409-04 16:33
- 113 1 [弘信电子吧] 8月底前盈利几万,现在亏了几十万!这是牛市? 大海的景简 09-0409-04 16:33
- 204 2 [好上好吧] 趋势没反转之前最好别乱加仓套得多的只能装死躺 说股盗金 09-0409-04 16:33
- 88 2 [美利云吧] 下午有希望破13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0409-04 16:33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做t赶不上下跌速度,赶紧跑吧。 股友5hD0051817 09-0409-04 16:33
- 75 0 [拉芳家化吧] 明天还要拉 白毛皮 09-0409-04 16:33
- 200 4 [首都在线吧] 两部门印发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-2026年稳增长 H2O215 09-0409-04 16:33
- 161 3 [中远海特吧] 5.68元成本,现价6.6元不能吗? 有赚则安 09-0409-04 16:33
- 135 2 [乐视网3吧] 怎么总是停牌?有懂得吗? 闫凤合 09-0409-04 16:33
- 570 0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的TPU慢慢的也会被市场认可的! 幸福就是你 09-0409-04 16:33
- 1569 38 [艾斯迪吧] 公司优势:1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;2、天津市 核心资产专卖店长 06-1209-04 16:33
- 100 0 [XD贵州茅吧] 为什么啊,为什么啊,为什么我买啥啥跌,天天亏 股友8377C726D7 09-0409-04 16:33
- 89 0 [集智股份吧] 连续跌这么多公司不出来说话啊 股友9U6l336858 09-0409-04 16:33
- 84 0 [焦作万方吧] 躺平吧,用时间换米 东财网友1887513346150528 09-0409-04 16:33
- 37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算是管住手了忍住了,没敢进怕死 感恩的红桔 09-0409-04 16:33
- 101 0 [飞马国际吧] 好股不跌停,跌停不是好股,可以回调不能跌停。 小枫哥哥哦 09-0409-04 16:33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双顶以成,再不跑没机会了, 我要翻倍啊100 09-0409-04 16:33
- 70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昨天才卖了,吐血 股友NR77669393 09-0409-04 16:33
- 431 3 [沙河股份吧] 兄弟们故事已经开始讲起来,要信早信,坚决持有 极速蜗牛006 09-0409-04 16:33
- 76 0 [蜂助手吧] 30元附近建仓了 梦想有多远 09-0409-04 16:33
- 102 2 [鸿博股份吧] 破位了,心里踏实了,没有任何希望了 股票金坷垃 09-0409-04 16:33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有没有像我一样一进来就挨打的??还有麻烦告诉 股友2G7d152632 09-0409-04 16:33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加速上涨,连续涨停,股价翻倍 开挂的数据 09-0409-04 16:33
- 275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探索007 09-0409-04 16:33
- 315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天津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长荣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64 0 [读书郎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读书郎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324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胜通能源股 胜通能源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消费看看外围金怎么才知 古神66 09-0409-04 16:33
- 103 1 [华林证券吧] 你还没有翻倍呀,别人证卷都3倍多了 放心持有7777 09-0409-04 16:33
- 8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投资者欢呼CPO板块昨天大涨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 韬韬财神 09-0409-04 16:33
- 179 1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用监管进行股价冷处理吗?泡沫的挤出,是否 坚韧的泉月雁18 09-0409-04 16:33
- 104 2 [华胜天成吧] 两天亏了28万 股友5098132Pz8 09-0409-04 16:33
- 94 1 [豪威集团吧] 肉没吃上,全是挨打 空中热翔 09-0409-04 16:33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挂隔夜挂完了,再也不见了。 英姿飒爽的清韵6 09-0409-04 16:33
- 127 0 [立讯精密吧] 好几次了,大盘都绿,主力极速拉升,主力很有实 如子牛 09-0409-04 16:33
- 460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C吧] 光伏逆市上涨,什么原因? 建信陶灿 09-0409-04 16:33
- 83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要出榜了 sherungham 09-0409-04 16:33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小机构你敢拉起来我就敢逃你不拉我也逃 股友578w6C5771 09-0409-04 16:33
- 61 0 [山东黄金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山东黄金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81 0 [速腾聚创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速腾聚创资讯 09-0409-04 16:33
- 88 0 [新相微吧] 哎。本来想回来16.8建仓了。一看这个鸟货不行啊 股友A785385t27 09-0409-04 16:33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融券加倍,要多少就卖给你多少,你抄不到低 舒适的袁清平 09-0409-04 16:33
- 102 0 [合合信息吧] 昨天还笑跑路的资金傻,今天就趴趴打脸,死扛还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0409-04 16:33
- 9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票最大的转债太接近转股价,走不远。理论上 日满仓 09-0409-04 16:33
- 284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再杀他个回马枪。 熊猫小天才 09-0409-04 16:33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牛,真牛 股友91053wL880 09-0409-04 16:33
- 188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研闻习股 09-0409-04 16:33
- 102 3 [A50期指吧] 调入涨上天的高位股,不长阴都难 苍锋雨墨 09-0409-04 16:33
- 509 0 [中信重工吧] 在深海水下机器人领域,贵司目前在国内有哪些竞 中信重工股友 08-1109-04 16:33
- 43 0 [巍华新材吧] 董秘你好,感谢你及时回复股民提问,请问何种产 巍华新材股友 09-0109-04 16:33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新聘基金经理13人,离任1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9只基金公告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防守一波,白酒行业底部机会来袭?食品饮料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AI应用及Agent商业化进入加速阶段,恒生科技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龙头啊!怎么能跌停呢?你好歹也给人家交出 简单就好888 09-0409-04 16:33
- 377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个数字是不是提醒,钱被偷了可以找帽子叔叔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0409-04 16:32
- 134 2 [张江高科吧] 就想看看今晚的猫鼠榜有谁! 同时间赛跑 09-0409-04 16:32
- 488 0 [华媒控股吧] 糟糕,又滑霉了,我又吃了 A页面不存在 09-0409-04 16:32
- 90 0 [菜粕吧] 无语 平凡平淡平静 09-0409-04 16:32
- 76 0 [*ST宝馨吧] 漂亮, 新股明名 09-0409-04 16:3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哎这两天大盘这么差,我没亏,今天这么差我早盘 心态蹦了个锝 09-0409-04 16:32
- 124 0 [盛和资源吧] 如果不想亏本,就要按季k持票了,每一轮都是3个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409-04 16:32
- 177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还好,29.85全部清仓了~虽然踏空了,但是走势看 壹仟万目标 09-0409-04 16:32
- 86 0 [北京检验吧] 北京检验:董事换届公告 北京检验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最怕杀融资盘 思想和科技 09-0409-04 16:32
- 71 0 [*ST元道吧] 买对了,今天直接拉了四五个点,到时候再看看季 股友72187c927a 09-0409-04 16:32
- 53 0 [云知声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云知声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187 2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资委化债成功,秋天了,是时候收获果实了 怎么不涨呀 09-0409-04 16:32
- 86 0 [北京文化吧] 嗨,你们还好吗?还在小北子上耗吗? 股足双修居士彪 09-0409-04 16:32
- 320 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与麒麟芯片有间接关系。景兴纸业通过全 温柔的冉逸凡 09-0409-04 16:32
- 524 0 [岩山科技吧] 周四热门人气股分析! 刘哥DH61839 09-0409-04 16:32
- 187 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$还在跌,,妈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