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4 [深桑达A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你这样无休止的下跌 股友51156E1P37 09-0409-04 16:18
- 80 0 [博通集成吧] 真特么整无语了,早知道昨天全都出了,还留了2 简单明洁 09-0409-04 16:18
- 93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必过40不要急 股友ZNdPXc0716 09-0409-04 16:18
- 208 4 [金发科技吧] 涨2.55,为什么我的当日涨幅才2.43的,有大佬解 曾牛168 09-0409-04 16:18
- 131 2 [亨通光电吧] 黄金坑,别着急 股友Z7968K5807 09-0409-04 16:18
- 125 2 [粉笔吧] 别急兄弟们,到2元再抄底,来得及,公司下一个 经海三路 09-0409-04 16:18
- 326 11 [光线传媒吧] 18.31,没忍住又加仓了,今天还行挺强势,极致 买股就是赌 09-0409-04 16:18
- 179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汽车板块近期波动剧烈 海鸥财宝 09-0409-04 16:18
- 349 12 [*ST华西吧] 2.99清掉大半仓,平移到2.97的天邦,感恩华西, 点赞财运到 09-0409-04 16:18
- 228 4 [上证指数吧] 再说一遍!融资融券出天量!见顶级了!注意风险 姐姐没低保 09-0209-04 16:18
- 107 0 [康希诺吧] 卸载等11月~ 黑洞里的太阳 09-0409-04 16:18
- 550 6 [中科电气吧] 尾盘清仓了、今天真可怕 拾财记 09-0409-04 16:18
- 958 2 [凌云光吧] 经常有人问凌云光和智谱ai的关系,两个公司老板 云依斐而承宇 08-2109-04 16:18
- 117 1 [安诺其吧] 趋势已经走坏,看来短期难以修复。估计后市稍作 弱雨四五 09-0409-04 16:18
- 96 0 [长海股份吧] 还得洗盘,没洗完呢 李泰吉 09-0409-04 16:17
- 12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前面几次精准逃顶,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躲过易中天 易水寒26 09-0409-04 16:17
- 81 1 [诚迈科技吧] 这要跌到43左右 牛转乾坤66666 09-0409-04 16:17
- 1019 2 [农业银行吧] 沪指跌1.25%,创指跌4.25%:科技股大面积下挫,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6:17
- 101 2 [佳都科技吧] 等了大半天挂6.6补仓竟然到了6.48,又补高了 股海无涯123 09-0409-04 16:17
- 94 0 [吉比特吧] 杠杆资金跑路了!还没跑完 时势皆同力 09-0409-04 16:17
- 171 2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股不跟食品的,春节后就是跟ds,现在科技不 股市枭雄 09-0409-04 16:17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稳住,明天看涨! Kary123 09-0409-04 16:17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拍不拍大腿 快乐小韭菜A 09-0409-04 16:17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两天就把上面N多天的涨幅给跌没了 阿非凡 09-0409-04 16:17
- 88 0 [金龙鱼吧] 这个厉害了 cdkjsgzt 09-0409-04 16:17
- 93 0 [侨源股份吧] 就是不信邪,今天尾盘低位补仓,终于赚了一回! 股友7D55188w19 09-0409-04 16:17
- 210 1 [杭州银行吧] 走了,辣机,买半导体去 韭菜史珍香 09-0409-04 16:17
- 127 3 [朗姿股份吧] 尾盘拉诱多 道丶易 09-0409-04 16:17
- 177 4 [海能达吧] 明天涨停,放在这了 King狮子王 09-0409-04 16:17
- 169 2 [华新精科吧] 用AI一搜,大盘跌的时候发行的新股,避险资金会 弯弓长箭射日月 09-0409-04 16:17
- 1169 11 [世纪华通吧] 大惊小怪。跟了半年多的都懂 沉毅果决的秦泰成 09-0409-04 16:17
- 752 9 [江盐集团吧] 一手一手的卖,你们够手续费么,还是你们就有一 等我赚三千万收手 09-0409-04 16:17
- 70 1 [聚光科技吧] 算了不补了,承接乏力,还要继续跌 给力de国槐 09-0409-04 16:17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成本8.45还有救吗,明天割肉了 股友3w796689Q9 09-0409-04 16:17
- 135 3 [拓维信息吧] 大跌五天了,明天该反弹了吧 主线上升 09-0409-04 16:17
- 72 1 [顺灏股份吧] 别想了这个股散户这么多还这么活跃会止跌才是见 刚正不阿的付朗夏 09-0409-04 16:17
- 487 9 [东方财富吧] 29.36直接砸下来牛市结束了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0309-04 16:17
- 2546 33 [*ST康佳A吧] 喜欢阴阳的人拿出你们的战绩来打败我好吗,无敌 张步婷 09-0209-04 16:17
- 76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17
- 84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看样子需要沉淀一下时间了过段时间在来看你 看穿你d裤 09-0409-04 16:17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Jamms 09-0409-04 16:17
- 98 2 [孩子王吧] 明天就知道是止跌反弹还是下跌中继咯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0409-04 16:17
- 299 1 [天能动力吧] 看错了,这只才是固态电池 c3971951442276349 09-0409-04 16:17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吃肉没有你!你第一个! 美女亲近芳草香 09-0409-04 16:17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二十六是个好点位!!! 般若刻舟求剑 09-0409-04 16:1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哈、玩的很嗨啊 私人订制888 09-0409-04 16:17
- 89 1 [零跑汽车吧] 小红书看到几个因为这几天跌,劝周围人不买零跑 迅捷的牛牛 09-0409-04 16:17
- 216 4 [岩山科技吧] 小单净流入22亿有没有可能吸筹 我随心所为 09-0409-04 16:17
- 109 2 [赢时胜吧] 周五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0409-04 16:17
- 264 6 [美邦服饰吧] 什么逻辑2连板?小红书? uool 09-0409-04 16:17
- 141 2 [华海药业吧] 主力:高开2个点的意义在哪?诱多出货? 无知得路人 09-0409-04 16:17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两天,盘中一点抵抗都没有,都在清仓啊,要死了 跌破股 09-0409-04 16:17
- 90 1 [烧碱吧] 东财去了空头,有意思 做空会被逼仓 09-0409-04 16:17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30左右应该会止跌 小小仙女熊 09-0409-04 16:17
- 77 0 [日经225吧] 这货 股友06r032e531 09-0409-04 16:17
- 89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破,万人捶。 加仓只为减套 09-0409-04 16:17
- 107 1 [康美药业吧] 你一定是重仓持有者 新奇的赵宇航 09-0409-04 16:17
- 280 5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个量,把老庄筹码都整出来了。。。。号称 八级焊工 09-0409-04 16:17
- 140 1 [上汽集团吧] 问一下大家,还有希望吗?我有点扛不住了。假如 肖煦2021 09-0409-04 16:17
- 103 1 [盐湖股份吧] 永别了盐湖,此生再不碰你这垃圾。 逻辑周期 09-0409-04 16:17
- 281 4 [纳睿雷达吧] 破了前低44.51,留下44.44,这是什么意思?离证 顺风顺水风生水起 09-0409-04 16:17
- 90 0 [华能蒙电吧] 明天都会反弹,你又得补跌了 财运腾达得文泰来 09-0409-04 16:17
- 549 1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明天有溢价吗 感性的纳兰寄琴 09-0409-04 16:17
- 141 2 [天有为吧] 根本跌不完。 素元气少女锅德缸 09-0409-04 16:17
- 396 1 [二六三吧] 昨天打板进,今天冲高卖了,小亏 ks2017 09-0409-04 16:17
- 2345 22 [影石创新吧] 这周确实有点难,忍一忍,没到撤退的时候 五月大叔 09-0409-04 16:17
- 226 4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6.07元 远离景峰 09-0409-04 16:17
- 149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是碳中和核心,渗透率还会提升,政策方面 X梦幻星野 09-0409-04 16:17
- 57 0 [RYANAIR HOLDINGS PLC ORD EUR0.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YANAIR HOLDINGS资讯 09-0409-04 16:17
- 82 0 [天润工业吧] 又加仓2万股,和苟装耗上了 占为己右 09-0409-04 16:17
- 110 0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震荡,中小盘基配置更稳健,近半年就涨超28 沉淀河羽客 09-0409-04 16:17
- 86 0 [中国儒意吧] 弄啥嘞? 以天下为之笼 08-2809-04 16:17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什么东东?俺一入仓就没过上好日子,不是天天跌 雪山飞狐4 09-0409-04 16:17
- 86 1 [胜利精密吧] 成功买进哦,呵呵,等你练板 气宇不凡的任顺昊 09-0409-04 16:17
- 69 0 [中瓷电子吧] 新任董事长是谁 中瓷电子股友 08-2809-04 16:17
- 306 0 [洪兴股份吧] 公司今年中报利润锐减,导致股价低迷疲软,目前 洪兴股份股友 08-2909-04 16:17
- 221 0 [中国长城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贵公司在芯片领域有何布局?谢 中国长城股友 08-2309-04 16:17
- 93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与电子信息制造业振兴有关没 HHWB18 09-0409-04 16:17
- 91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割肉清仓,再也不来,烂 生机发财得芈月 09-0409-04 16:17
- 126 0 [华润三九吧] 以前股市大跌,你是护盘小能手,现在人家大涨你 相柳无泽 09-0409-04 16:17
- 85 0 [野马电池吧] 别怕,只是战略性配合大盘调整 狩猎场的观光客 09-0409-04 16:17
- 113 0 [恒生指数吧] 太难了,220万持仓,t了98万,亏1700,上午还盈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09-0409-04 16:17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我说啥,穷散是不可能赚钱的,贵的买不起,便宜 粉裳姐姐 09-0409-04 16:17
- 62 0 [R东方1吧] 大家都喜欢在一棵树上吊死,至死方休,感动了自 稳健的杨麦克 09-0409-04 16:17
- 172 3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没有问题,你继续跌停我就继续补仓!选择拿 股友1977781zW8 09-0409-04 16:17
- 133 1 [立航科技吧] 随时注入资产,随时停牌 天使投资集团 09-0409-04 16:17
- 116 3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冲高那会有事没卖。。。结果哭晕在厕所 红红火火赤马年 09-0409-04 16:17
- 192 7 [数据港吧] 明天又地板见喽!啦啦啦 股友ce5ONp 09-0409-04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