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黄金里领涨的,实力不多说了$前海开源金银珠宝 鹿寻微光 09-0409-04 16:19
- 96 3 [艾布鲁吧] 高抛出局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0409-04 16:19
- 463 10 [拓邦股份吧] 就周线而言,本周收盘不会少于15.04元。 陆常飞 09-0109-04 16:19
- 166 14 [恒源煤电吧] 没有资金加仓了 等风等雨等 08-2909-04 16:19
- 466 0 [秀强股份吧] 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应用于机器人,算力,半导体 秀强股份股友 09-0209-04 16:19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概念板块集体重挫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409-04 16:19
- 89 0 [凌云光吧] 越跌越买,越涨越卖。 babala677 09-0409-04 16:19
- 1191 1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产品“含绿”量逐年提高,管理层仍应重 三一重工资讯 09-0409-04 16:19
- 70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要不要回复问询函 陈小如意 09-0409-04 16:19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的单纯正在被利用!指数狂欢背后的残酷真相 亿顺财经 09-0409-04 16:19
- 93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不涨停就卖掉 哥尔d罗杰5145 09-0409-04 16:19
- 106 0 [光峰科技吧] 哈哈哈 善解人依滴宝宝 09-0409-04 16:1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3700保卫战 赚个小目标777 09-0409-04 16:19
- 84 3 [寒武纪吧] 能不能回归到78块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0409-04 16:19
- 100 0 [上工申贝吧] 趁我在路上开车搞偷袭,没抄到底,底仓还在平盘 仓又嘉措1985 09-0409-04 16:19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yyds AmenYYg 09-0409-04 16:19
- 90 0 [深科达吧] 典型的A杀 股友sAYHzl 09-0409-04 16:19
- 125 3 [盟固利吧] 要连续拉升了,关注了三个月,总算要来了 时刻平心静气 09-0409-04 16:19
- 158 2 [钧崴电子吧] 价值投资一定是长线投资,价值投资中的长线持有 条件单炒股法 09-0409-04 16:19
- 222 5 [上工申贝吧] 散户在疯狂接主力的货,牛 蕙质兰心的公孙南 09-0409-04 16:19
- 202 1 [天能动力吧] 今日大盘不给力……要不可能就起飞了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0409-04 16:19
- 126 1 [威星智能吧] 又绿了,太好了,尾盘能偷袭下不,华为感觉要异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409-04 16:19
- 91 1 [三湘印象吧] 能翻红就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16:19
- 4389 30 [三峡旅游吧] 很多散户为啥不赚钱,基本功普遍不扎实,三峡这 观星定斗 09-0109-04 16:19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全面回调! 糯米小丸子1 09-0409-04 16:19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300457赢合科技大开大合 陆公子 09-0409-04 16:19
- 92 0 [丽江股份吧] 你小丑快点滚 李总赢 09-0409-04 16:19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3765.88是不是上去咯,拜拜的意思 只求回本走人 09-0409-04 16:19
- 98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明天十厘米 天下第一不亏 09-0409-04 16:19
- 187 2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会有榜吗? 口米口米口苗口米 09-0409-04 16:19
- 74 1 [纯碱吧] 好像要上去了,我反手了,满仓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19
- 339 0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公司独立董事白彦因病去世 国新健康资讯 09-0409-04 16:19
- 31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年内24.52%超额 汉堡土豆 09-0409-04 16:19
- 78 1 [华工科技吧] 先让融资盘爆仓主力才会拉 懂得理财地尼科 09-0409-04 16:19
- 597 2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找高点跑路 心无波动 09-0409-04 16:19
- 128 3 [铜陵有色吧] 对不起,我亏哭了 股友3966X2k397 09-0409-04 16:19
- 64 0 [24长汇01吧] 24长汇01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安汇通集 24长汇01资讯 09-0409-04 16:18
- 351 2 [江化微吧] 当时买到了最低点还挺开心呢 哩投沐恩 09-0409-04 16:18
- 89 0 [24长汇K2吧] 24长汇K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长安汇 24长汇K2资讯 09-0409-04 16:18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 股友19m5D52303 09-0409-04 16:18
- 949 0 [中科曙光吧] 63缺口补上! 炒股改命568 09-0409-04 16:18
- 145 3 [国光连锁吧] 写给主力的一封信 arancheung 09-0409-04 16:18
- 84 0 [徐家汇吧] 日线、周线、月线都向上突破!5、10日线强力支 悠闲的韩芸菲 09-0409-04 16:18
- 86 2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上涨近2个点,收盘跌这么多 安闲自在 09-0409-04 16:18
- 168 2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大盘暴跌上能电器逆势上涨,可见不同 老股民看盘135 09-0409-04 16:18
- 282 1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今天大盘指数狂跌,股市里 股友1x511M5505 09-0409-04 16:18
- 121 2 [圣泉集团吧] 我给董秘发贴,从不回复,听说董秘在医院很久了 沉稳的杨昭 09-0409-04 16:18
- 95 1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是吸货的好时机 ST朱利 09-0409-04 16:18
- 207 5 [农业银行吧] 我全仓老农5000块 n1429701095260f95495 09-0309-04 16:18
- 374 4 [章源钨业吧] 连续几天放量拉高滞涨,值得小心 神秘深邃的目光 09-0209-04 16:18
- 911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18
- 13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走势这叫不叫三只乌鸦喝水 炒股懿小生 09-0409-04 16:18
- 95 1 [英洛华吧] 今天全清了,不清不行呀? 机智的远方 09-0409-04 16:18
- 257 4 [爱柯迪吧] 理想位置是下午跌到18元附近,明天可以T到17元 啦啦啦啦11111 09-0409-04 16:18
- 183 2 [甘李药业吧] 这回跌下来等2027年在解套,前提是公司不造假, 火星8888 09-0409-04 16:18
- 353 11 [科思科技吧] 90买的咋办啊,一个月腰斩了 HX6013094373886178 09-0409-04 16:18
- 11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74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6:18
- 112 3 [晶瑞电材吧] 能熬住牛市大起大落才有机会赚大钱。 看看93242 09-0409-04 16:18
- 62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研闻习股 09-0409-04 16:18
- 101 1 [晶澳科技吧] 封不住板,按照惯例明天是不是会跌 股友02789v38c0 09-0409-04 16:18
- 141 1 [延华智能吧] $延华智能(SZ002178)$ 研闻习股 09-0409-04 16:18
- 183 3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以为跌完进来的兄弟们,请记住永远不要抄底 Ethan8109 09-0409-04 16:18
- 107 1 [华联股份吧] 其实不涨停走趋势也蛮好,就是这个k线走的难看 止吾丿 09-0409-04 16:18
- 97 2 [山河智能吧] 拿了17天19元的本谁懂啊 箭在弦上的龚箭 09-0409-04 16:18
- 162 5 [盟固利吧] 主力祭出了魂飞魄散的五柱香战法。传说中一炷香 头铁散户誓看底ku 09-0409-04 16:18
- 423 4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加仓,东风61都出来了怕啥 灵动活泼的冯婕 09-0409-04 16:18
- 79 0 [英搏尔吧] 明天涨停吧,让我回回本,我不卖,都留着给主力 稳健的郝灵凌 09-0409-04 16:18
- 179 2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躺赚,换股重工多赚了将近六分 英姿飒爽的闪霆6 09-0409-04 16:18
- 215 8 [星星科技吧] 我说过4.6万手拖单必然破,我还说过年线必然回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409-04 16:18
- 147 0 [证券公司吧] 如果是牛市,券商应该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!(券 jsdtgdyu 09-0409-04 16:18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一月份30看看涨了多少,还往里冲,还抄底。裤衩 小熊嘻嘻 09-0409-04 16:18
- 100 0 [金刚光伏吧] 顺大盘调整,趋势根本没走坏,只能说洗洗更健康 我是来揍你的03 09-0409-04 16:18
- 109 1 [金山软件吧] 尾盘虚构,主力道德恶劣,子孙不长。 东财网友5768513801129440 09-0409-04 16:18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曹炸板三秒被炸出去了 股友558A372F69 09-0409-04 16:18
- 79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割肉的把筹码交给庄了 股友80gT510730 09-0409-04 16:18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水下5个点? 红筹猎手 09-0409-04 16:18
- 285 1 [歌尔股份吧] 割尔跑的越早越好 刚强的打板 09-0409-04 16:18
- 747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尾盘开个多单对冲 酒菜哥31 09-0409-04 16:18
- 96 1 [迈威生物-U吧] 能回到36吗 茅台股东 09-0409-04 16:18
- 219 5 [依米康吧] 明天大跌可以赌一下重仓干,明天应该还要跌一次 八方M来财 09-0409-04 16:18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就破4.50注意风险。 股友0938V285y9 09-0409-04 16:18
- 101 0 [XD贵州茅吧] 天天换天天亏,这个月不换能挣10万,结果四天换 股友8377C726D7 09-0409-04 16:18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专家,大神来多了准没好事。 睿智仁信 09-0409-04 16:18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放量太恐怖了 源氏物语 09-0409-04 16:18
- 91 1 [中交发展吧] 尾盘主力有拿了点筹码明天继续砸真6 桀骜不驯的烟渚 09-0409-04 16:18
- 136 1 [*ST东珠吧] 即要 又要 那么多忽悠 09-0409-04 16:18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近期持续调整带来压力,好在预留了加仓资金,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6:18
- 82 0 [永太科技吧] 三条蚯蚓要了 温情的钱佑超 09-0409-04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