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31.88加了。 华信大作手 09-0309-04 16:16
- 117 1 [特发信息吧] 赚点利润就亏没,加仓赚回来又跌回去,然后继续 汉朝文人0080 09-0409-04 16:16
- 2079 7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常山药业资讯 08-2209-04 16:16
- 88 0 [完美世界吧] 昨天评实力16.48卖出10手盈利,今天评运气补了 刚正不阿 09-0409-04 16:16
- 83 0 [*ST高鸿吧] 要记得0.40以下就要退市了!买点到三版玩 自家人投资 09-0409-04 16:16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16
- 180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二十厘米 天下第一不亏 09-0409-04 16:16
- 107 2 [中联重科吧] 可惜了,今天没把715补了!看来还得下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409-04 16:16
- 88 1 [爱玛科技吧] 你踏!马之前也没涨啊,你现在跌啥啊 股友55f3Y00516 09-0409-04 16:16
- 203 0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5.20% 甘源食品资讯 08-1209-04 16:16
- 77 0 [科沃斯吧] 这个股亏了3000走了 股友8899888 09-0409-04 16:16
- 109 0 [三角轮胎吧] 长虹橡胶破产,三角轮胎有没有计划收购 赚十倍金盆洗手 09-0409-04 16:16
- 446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行情速递丨国债期货各主力合约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1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融合肥股权投资基金登记成立,出资额1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16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17999元起!华为发布全球第二款商用三折叠手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16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牛批的一批 09-0409-04 16:16
- 175 2 [北方稀土吧] 一根打绿棒子没人看好了,我今天38.34买入了 股友7058O7C372 09-0409-04 16:16
- 89 0 [中航成飞吧] 长城军工还要跌停一周,军工板块跟着它一直往下 股友i8676557U2 09-0409-04 16:16
- 64 1 [寒武纪吧] 不股王啦 玩儿呗 09-0409-04 16:16
- 1009 3 [ST合力泰吧] 利好来了 爱吃菠萝烤肉 09-0409-04 16:16
- 307 9 [一脉阳光吧] 昨天喷我的小黑子去哪里了,不听劝大跌舒服吗? 大A5000点 09-0409-04 16:16
- 85 3 [恒生电子吧] 笑了,什么板块跌跟什么对吧 天真的大饼 09-0409-04 16:16
- 449 13 [和而泰吧] 根据热度,应该在100以上。才合理,大家都看好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8-3109-04 16:16
- 112 0 [ST南都吧] 快起来造妖股。 沉毅果决的任梦香 09-0409-04 16:16
- 86 1 [寒武纪吧] 好像每次股价超过茅台的,没有一个能走出来的, 一个半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6:16
- 93 2 [小鹏集团-W吧] 说实话,这个票暴涨暴跌。10个点都正常范围 随便买买1000万 09-0409-04 16:16
- 191 5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下班,这个接力宏裕包材,下一个3连板 古力白 09-0409-04 16:16
- 80 0 [光环新网吧] 星期一冲高的时候清仓的,虽然卖了个低价,现在 金柜角 09-0409-04 16:16
- 77 0 [华虹宏力吧] 这股获利盘太大了,跌倒现在还有大量套现 股票走了吧 09-0409-04 16:16
- 106 2 [中利集团吧] 看样子确实散户太多…你们说今天这情况谁在卖?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9-0409-04 16:16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chargeli 09-0409-04 16:16
- 98 0 [思派健康吧] 这玩意儿调了七周了, 热心的王纨1 09-0409-04 16:16
- 75 0 [光弘科技吧] 高光时刻已过去下一步就是今入至暗时刻 股友5YZ1582326 09-0409-04 16:16
- 110 0 [碳酸锂吧] 上午看到了无人矿车和混动坦克。看有没有这个命 血盔甲 09-0409-04 16:16
- 75 0 [沪电股份吧] 欣慰的朋友,出现你的头。 苏尔三 09-0409-04 16:16
- 208 3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地板抄底了,明天应该能赚点。 股友3797q98P25 09-0409-04 16:16
- 146 3 [微导转债吧] 换手这么高,这人气没得说,一定可以的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0409-04 16:16
- 118 1 [长龄液压吧] 强势震荡,就看小散熬不熬得住。这几天电梯住的 股友O9TtUw 09-0409-04 16:16
- 861 36 [宝胜股份吧] 近一个月,约70%的散户还在亏损,接近20%的散户 终局思维条件驱动 08-2209-04 16:16
- 298 1 [华胜天成吧] 天眼查App显示,2025年9月3日,中国电信股份有 股友0m60669H79 09-0409-04 16:16
- 161 3 [中力股份吧] 补完缺口,没半个月起不来 有远见的付易4 09-0409-04 16:16
- 173 6 [山西焦煤吧] 千言万语汇成三个字。。。 普遍的舒赋 09-0309-04 16:16
- 72 0 [和而泰吧] 高位接盘,亏17个点了,太坑了 股市宇宙大神 09-0409-04 16:16
- 100 1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抄底,不知道对不对,睡不着呀今天 我是小卡拉米 09-0409-04 16:16
- 89 1 [昊华能源吧] 明天一早走人。1%也是肉 割你你别叫 09-0409-04 16:16
- 172 5 [德联集团吧] 今天会涨停 有领导力的齐晨 09-0409-04 16:16
- 114 0 [福能股份吧] 请问董秘,你们的提升市值管理方案执行情况?效 细腻的爱淳美 09-0409-04 16:16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逆子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09-0409-04 16:16
- 217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研闻习股 09-0409-04 16:16
- 106 2 [万安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进了,杂毛 逃顶专家9528 09-0409-04 16:16
- 140 1 [胜宏科技吧] 。终于调整了,好事,要么以后就没有上升空间了 喜悦的凌华音 09-0409-04 16:16
- 356 1 [晨曦航空吧] 五蟹集团永不言败 吹牛老大 09-0409-04 16:16
- 85 0 [源杰科技吧] 真强 不追高低吸888 09-0409-04 16:16
- 72 0 [天舟文化吧] 会不会突然的噶屁,瑟瑟发抖中 有耐心de伊洛蒂 09-0409-04 16:16
- 73 0 [海能达吧] 都不割肉,庄着急了死劲砸 股友H96231Q015 09-0409-04 16:16
- 196 1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为指数3000点的股价,等于大走了一波大牛 同行兄弟26612 09-0409-04 16:16
- 192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华宏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208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兵荒马乱的。主力还有闲情逸致玩2025、1888 基民5872q253X1 09-0409-04 16:16
- 2768 26 [国安股份吧] 我猜类似这个操作的人应该不少吧 财务自由去当保安 08-2909-04 16:16
- 74 0 [ST南都吧] 明日低开,破位跌停! 股友TrCSYM 09-0409-04 16:16
- 216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: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2 国统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74 0 [爱旭股份吧] 静等放量持续看好 乱世美人 09-0409-04 16:16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不拉银行指数估计没办法看了 基民0C5388602n 09-0409-04 16:16
- 61 0 [寒武纪吧] 这种怎么可以和茅台比呀,差远啦 股友71t2382x63 09-0409-04 16:16
- 49 0 [24鲲鹏01吧] 24鲲鹏01:关于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4鲲鹏01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45 0 [24鲲鹏03吧] 24鲲鹏03:关于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4鲲鹏03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47 0 [25鲲鹏01吧] 25鲲鹏01:关于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5鲲鹏01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312 3 [旋极信息吧] 看这情况,明天还得跌。因为我看盘面是属于一边 大内密探00发 09-0409-04 16:16
- 34 0 [24鲲鹏02吧] 24鲲鹏02:关于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4鲲鹏02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32 0 [24鲲鹏04吧] 24鲲鹏04:关于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4鲲鹏04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64 0 [22鲲鹏K5吧] 22鲲鹏K5:关于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2鲲鹏K5资讯 09-0409-04 16:16
- 157 4 [金财互联吧] 大多数散户是不适合这个市场的,看看这走势,连 会吹泡泡的猫 09-0409-04 16:16
- 206 1 [海特高新吧] 这是最正宗的军工!专门给飞机大炮擦脸的,说白 山神伴我同行 09-0409-04 16:16
- 318 4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高走涨停板??荣联科技???? 中银5中程3汇车1 09-0409-04 16:16
- 180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9月黄金有利好啊,不都说美联储要降息嘛,继续 股友0981wW5782 09-0409-04 16:16
- 133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近两日有所下跌,但随着科技发展,推动新能源渗 跑赢大盘龟 09-0409-04 16:16
- 98 3 [四环医药吧] 高看你一眼,却让失望了! 股友v3295r8761 09-0409-04 16:16
- 197 2 [沪铜吧] 20年期货经验告诉我,要暴跌了!相信自己的直觉 欧纳 09-0409-04 16:16
- 325 3 [ST派瑞吧] 派瑞每次在板块靠前没好事。。。望各位一定要忍 平凡的生活666 09-0409-04 16:16
- 223 0 [北大荒吧] 你好,国家现在大力发展Ai,机器人产业,请问公 北大荒股友 08-2609-04 16:16
- 284 0 [北大荒吧] 你好董秘,上证指数都快4000点了,公司市值还停 北大荒股友 08-2609-04 16:16
- 432 0 [北大荒吧] 2024年公司粮食生产121亿斤,加上公司其他收入 北大荒股友 08-1809-04 16:16
- 89 0 [北大荒吧] 市值考核什么时候能正式落地,向投资者说明一下 北大荒股友 08-2609-04 16:16
- 56 0 [北大荒吧] 公司可否大力发展Ai农业,减少农业人口 北大荒股友 08-2609-04 16:16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1.12% 中升控股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16
- 141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还是有点弱,但盘面看起来有承接,但力度不 股友7n832q1619 09-0409-04 16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跌,股神都出来了! 堆金多谋的柳栖梧 09-0409-04 16:16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势已去! 铁面无私的朱子轩 09-0409-04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