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寒武纪吧] 基金,ETF保住利润,拼命赎回…谁敢去接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409-04 15:46
- 265 4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3亿了,什么情况 股友7781651x2L 09-0409-04 15:46
- 114 2 [亚通精工吧] 接下来几天在24到22.5之间多做几次T,成本就够低 跨风行万里 09-0409-04 15:46
- 98 1 [九州通吧] 已经跌破净资产了,市盈率只有8倍的医药股,还 宁和国 09-0409-04 15:46
- 44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早上14.58不卖很后悔。 股友775R75P127 09-0409-04 15:46
- 144 3 [碧桂园吧] 高人的每一次精准预判、精准预警、精准吹哨你若 碧桂园2毛回 09-0409-04 15:46
- 144 2 [海兰信吧] 好家伙-1进来的,以为能抄到底,结果还没到底,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9-0409-04 15:46
- 285 1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到2026年,75英寸及以上彩电国内市场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6
- 102 1 [路维光电吧] 有点小破位了,可以先观察,等中芯放出来了。能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0409-04 15:46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没跌停就是胜利! 暴涨户 09-0409-04 15:46
- 227 3 [捷佳伟创吧] 出利好消息了 马上涨停up 09-0409-04 15:46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朋友2016 09-0409-04 15:46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跌停 邵东申彪 09-0409-04 15:46
- 84 0 [中科江南吧] 这货没涨跌起来跟鬼一样 炒糊了加盐 09-0409-04 15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个股基本跌回3500点。甚至有些跌回3300。 不说了008 09-0409-04 15:46
- 106 1 [新易盛吧] 吃肉了多少天了?才跌一天受不了了?A股这种风 泰来泰来否极泰来 09-0409-04 15:46
- 128 2 [太阳能吧] 一天就阳委了。硬不起来阿 股友55y11G3885 09-0409-04 15:46
- 111 1 [XD北自科吧] 北自小公司持仓几乎没有盈利的了还可以跌吗 财源老王 09-0409-04 15:46
- 91 3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吧不在乎那么一点 迟早翻屋企 09-0409-04 15:46
- 157 5 [辉煌科技吧] 两天跌去了1个月的上涨,业绩好的真不能玩。 股友1w0tj0 09-0309-04 15:46
- 61 0 [寒武纪吧] 这货还有的跌,这才刚刚开始。 有耐心的夏晟0 09-0409-04 15:46
- 93 0 [林州重机吧] 好好做个人吧 竹影横斜 09-0409-04 15:46
- 110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保守5个点 n964613407830808 09-0409-04 15:46
- 84 0 [快手-W吧] 60日线先补1000股探探路吧,再下面起码到55再补 夜色随我心 09-0409-04 15:46
- 337 0 [高测转债吧] 昨天转股今天拉高卖了 巴菲啧 09-0409-04 15:46
- 102 0 [柏楚电子吧] 大牛b股啊,三天干没一个月涨幅,果然是牛b股, 基民nEkAOa 09-0409-04 15:46
- 82 0 [寒武纪吧] 这公司就是一皮包公司,要是真盈利早就盈利了, 黄山2018 09-0409-04 15:46
- 107 1 [柯力传感吧] 咱能慢点跌吗,涨时候不见你,跌下去真迅速 ZZ17899 09-0409-04 15:46
- 121 2 [锐明技术吧] 4620加,回到成本价了。把上次5080卖的部分买回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0409-04 15:46
- 4729 10 [南方安泰混合C吧] 最近 攒一杯月光 09-0309-04 15:46
- 256 2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三进来,周四跑了,昨天进来今天跑了。不敢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0209-04 15:4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友835R0p1331:嘿嘿,用农业银行给你导向, 股友87G9635F87 09-0409-04 15:46
- 186 0 [移卡吧] 这样一看亏了两千走了是对的 股友11638nE132 09-0409-04 15:46
- 107 1 [雪人集团吧] 反复做T,才可以成功解套 股友733K79Y781 09-0409-04 15:46
- 107 2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下车来报告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409-04 15:46
- 207 5 [XD紫金矿吧] 24补仓了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0409-04 15:46
- 93 2 [新泉股份吧] 把握不住新泉了。。。 大吉满腹的水门 09-0409-04 15:46
- 92 1 [万兴科技吧] 已经套22%还想怎么样? 股友MV3020 09-0409-04 15:46
- 103 1 [心泰医疗吧] 服了 妖精天天涨停 09-0409-04 15:46
- 65 1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再跟大家说一下他必须要到3.2才能稳 日进斗金89898504 09-0409-04 15:4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炒股的钱不好赚啊。 股友OinuIs 09-0409-04 15:46
- 95 0 [科威尔吧] 上午开盘回了1000多,中午还有几百,下午收盘就 股友UoouiD 09-0409-04 15:46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和昨天一样,尾盘拉明天自己想吧 苦恼的殷朗2 09-0409-04 15:46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涨没涨多少,跌停它板块最快 聪慧的钱清平 09-0409-04 15:46
- 76 0 [中国卫通吧] 马桶就是马桶,一下子又进入下水道了 xy19830525 09-0409-04 15:46
- 204 5 [利欧股份吧] 拿住筹码,还有第二波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0409-04 15:46
- 134 3 [上海电气吧] 最坏打算就是明天7.7了,短期来看跌不到7.2 肖11 09-0409-04 15:46
- 586 11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,想笑就笑吧,ccccc 善良de蒙椴 09-0409-04 15:46
- 96 2 [北方稀土吧] 来了,到买入的机会了 超级反向指标A 09-0409-04 15:46
- 177 1 [申能股份吧] 其实申能才是出海最受益的公司之一 注定辉煌de人生 09-0409-04 15:46
- 348 4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换船舶,在哪里操作啊?谁来回答这个问题? 股友216F7295U8 09-0409-04 15:46
- 182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易方达,你这个蛋,三年了,眼看马上解套了,结 奋发向上de白鹤 09-0409-04 15:46
- 59 1 [浙江东日吧] 本想走.但是看看外面还是算了这里安全点 股友51W678v260 09-0409-04 15:46
- 107 0 [维科技术吧] 换手率14%应该是好事!!!明天第一时间冲进去 愿赌服输188 09-0409-04 15:46
- 426 0 [蓝黛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怎么股票天天跌 清晨88886666 09-0409-04 15:46
- 168 5 [太极实业吧] 这股绝对不能格局 股友8Y89h67191 09-0409-04 15:46
- 207 4 [四川美丰吧] 对现有管理层有什么意见、有多少不满、有多少质 风吹起 09-0409-04 15:46
- 121 1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看了凭老夫炒股二十余年的经验诊断明天会反 炒股养两个家 09-0409-04 15:46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人跟我一样的操作:亏4点割了,尾盘又接下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0409-04 15:46
- 84 1 [美图公司吧] 使劲砸,我多买点 股友PBXnb10270 09-0409-04 15:46
- 218 7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买了好像也不赚钱,半导体跌的更猛,跌百分 天都来客 09-0409-04 15:46
- 214 5 [丽人丽妆吧] 欢迎今天站岗的各位,希望明天你还能笑得出来 黄曼巴精神 09-0409-04 15:46
- 120 4 [金山软件吧] 你就没涨过。。。。人家跌你也配跟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0409-04 15:46
- 99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涨也没回本别说挣钱了,跌的时候也得陪一个 股友531N53U120 09-0409-04 15:46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差不多见顶了。 股友M8MUpZ 09-0409-04 15:46
- 124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,IF2509跌幅1.88% 股友3170t36K67 09-0409-04 15:46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在里边躲过大盘下杀三天也挺好,还有盈利随时能 金玉成金地蝶舞 09-0409-04 15:46
- 68 0 [中国中药吧] 2元保卫战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0409-04 15:46
- 76 0 [隆平高科吧] 底部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409-04 15:46
- 284 0 [卧龙电驱吧] 没卖好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9-0409-04 15:46
- 100 0 [神宇股份吧] 什么叫斩草除根?别人在山顶上回调,它在山脚下 啄木鸟789 09-0409-04 15:46
- 107 1 [紫江企业吧] 昨天买早了,今天低位继续补仓,期待7以下继续 股友R756A55310 09-0409-04 15:46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继续跌停板,一进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46
- 200 3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就拉涨停,最好的抄底点位 招数怪 09-0409-04 15:46
- 100 1 [中国重工吧] 还是这里好一个多月了一分没少,一分没多 炒股败家ETF 09-0409-04 15:46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买股必涨不被套 09-0409-04 15:46
- 119 0 [*ST高鸿吧] 假如今晚没有什么回稳稍息,明天开盘压150万左 股友L079213M75 09-0409-04 15:46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星元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6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安信睿见优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.7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6
- 44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迎来调整 后市怎么看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6
- 92 0 [XD第一医吧] 全被套了 股友03k030526c 09-0409-04 15:46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银行砸盘下午尾盘又往上拉 韭老成庄园 09-0409-04 15:46
- 70 0 [R东方1吧] 明天反转 少年郎518 09-0409-04 15:46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跟三傻走分离就是好事 当日不追高 09-0409-04 15:46
- 130 0 [至纯科技吧] 确实卑鄙,先拉涨停,再破位,下午减持,把不明 独望满天星 09-0409-04 15:4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散户的预期。 widowmaker 09-0409-04 15:46
- 220 1 [苏大维格吧] 晶丰明源8月19宣布收购半导体,后续你们看到了 溪亭墨 09-0409-04 15:46
- 398 1 [航天电子吧] 盘中消息都带不动,费了,14:25:43【两部门:遴 凭感觉卖飞 09-0409-04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