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绿庭A5吧] 这价真的便宜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409-04 16:18
- 77 0 [华虹宏力吧] 几十年回不了本,赶紧跑 lhqandy 09-0409-04 16:18
- 779 2 [吉视传媒吧] 离解套还有54%.主力加油。腊月回来吃肉 am98807 09-0409-04 16:18
- 378 0 [华胜天成吧] 99.81的套牢盘。这是真牛逼 股友72U3281Q97 09-0409-04 16:18
- 7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再跌以后只能吃砂了,你们那土都没有啊 大傅人家 09-0409-04 16:18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803我已上车,交给时间 dubs李姐bhs9 09-0409-04 16:18
- 257 0 [景兴纸业吧] 月线美人肩,周线二红,日线逼空2连跳,今天这 颜颜2022 09-0409-04 16:18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四天四万亿,市场散户损失多少钱,两亿散户平均 穷道投机 09-0409-04 16:18
- 748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连续五个板 快速的爱麦克 09-0409-04 16:18
- 71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0409-04 16:18
- 108 1 [ST东尼吧] 今天消费电子最靓的仔,逆势涨停,辨识度打出来 一入股海无尽头 09-0409-04 16:18
- 115 1 [滨江集团吧] 杭州发展举世瞩目,为何本地房企低估值! 高科技与地产 09-0409-04 16:18
- 127 0 [商络电子吧] 大家骂的很厉害,这坑也挖的很漂亮,都说追涨杀 惟精惟一执两用中 09-0409-04 16:1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说过怎么失去的下午怎么带领大家拿回来,3533 陈宝看金市 09-0409-04 16:18
- 88 0 [捷佳伟创吧] 空仓到18号后消息落地在看吧,9月就不是个安份 骑着猫去浪 09-0409-04 16:18
- 113 1 [亨通光电吧] 好久没见过这么长的大绿棒子了!真够喝一壶的! 淡定点儿 09-0409-04 16:18
- 148 1 [长亮科技吧] 尾盘啥意思,明天还砸吗 股友9d52q59735 09-0409-04 16:18
- 81 1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太难了,吃的肉的时候没有,咱们挨打的时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16:18
- 242 4 [中国平安吧] 人寿才400亿利润,你的680亿,市值还没有人寿的 基民QrgiVY 09-0409-04 16:18
- 204 3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会跌15%吗 深挖价值得朗姆酒 09-0409-04 16:18
- 97 0 [*ST和科吧] 还以为要错过了呢 胡说十一道 09-0409-04 16:18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亏麻了 股友39789O97M7 09-0409-04 16:18
- 135 1 [荣科科技吧] 被骗了一点筹码火大 神仙119 09-0409-04 16:18
- 118 0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狗主力走的磨磨唧唧的,涨也磨叽,跌也磨叽 武曲贪狼 09-0409-04 16:18
- 101 1 [锐科激光吧] 这还叫洗盘吗?连续三天大阴线 三三1998 09-0409-04 16:18
- 84 1 [XD方大炭吧] 烧窑得还是卖碳的 博学多才的施畅薇 09-0409-04 16:18
- 91 0 [明阳电路吧] 进天看上去有进步。明天没人转股了,你自己玩。 专冶脑袖精 09-0409-04 16:18
- 171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16.2买的20手,昨天没拉上去,结果今天差点 股市军 09-0409-04 16:18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破20我回来接点! 我要来唱一首歌 09-0409-04 16:18
- 121 0 [力源信息吧] 麒麟芯片,汉芯明天有大阳线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0409-04 16:18
- 205 3 [赣锋锂业吧] 不管是从今天的天气来看,还是根据我们学校放假 常盈九号 09-0409-04 16:18
- 93 1 [通达动力吧] 今天有点挂5000股17.5元没有成交继续等待16.5-1 诙谐幽默的曹清平 09-0409-04 16:18
- 342 14 [海峡环保吧] 开个板,让我进去 股友8T81d57998 09-0409-04 16:18
- 211 4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不要担心,创新药的行情还会依旧的。 单字一个酷 09-0409-04 16:18
- 349 4 [盛和资源吧] 看下筹码峰,主力已接近全部抛售,静待散户踩踏 向上的尹莎硕 09-0409-04 16:18
- 167 7 [包钢股份吧] 四天亏13个多点了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0409-04 16:18
- 135 3 [普天科技吧] 恐慌盘已经出来了可以加仓了 n14187138930a0c29388 09-0409-04 16:18
- 414 0 [凯恩股份吧] 还不懂吗,出货了 我已独自为诗 08-0609-04 16:18
- 83 0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你赢了,亏30%割肉走了,祝你 股友VnWBY87683 09-0409-04 16:18
- 63 0 [金螳螂吧] 今天跑赢大盘,后期可观 I留下发财I 09-0409-04 16:18
- 89 0 [微导转债吧] 160-170再接 有我陪着你 09-0409-04 16:18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18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一递鸡毛 钱强联手 09-0409-04 16:18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光头大阳 鸡导员 09-0409-04 16:18
- 171 2 [优必选吧] 超级大阳线预备中 炼股道士 09-0409-04 16:18
- 163 4 [中际旭创吧] 光芯片问世是不是就淘汰了光模块,不用光模块了 绝不放弃2 09-0409-04 16:18
- 226 1 [华夏数字产业混合C吧] 黄金走势还是蛮健康的,金价支撑也比较强,我拿 股友673527mP30 09-0409-04 16:18
- 88 2 [ST创意吧] 要跌回3块钱了, 日涨一点 09-0409-04 16:18
- 707 11 [中兴通讯吧] 来嘛,今天回接一丢丢。明天继续 福满有道 09-0409-04 16:18
- 82 0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34元左右埋伏一些尖刀 发财发达 09-0409-04 16:18
- 453 0 [联创光电吧] 看月线,联创前几个月都在3月的那根阳线里玩, 清风明月知 09-0409-04 16:18
- 91 0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破16 股海泛舟的小白 09-0409-04 16:18
- 67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开盘低开3%!赶紧逃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409-04 16:18
- 85 0 [璞泰来吧] 今天割肉的把筹码交给庄了 股友80gT510730 09-0409-04 16:18
- 376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三协电机资讯 09-0409-04 16:18
- 83 0 [兴齐眼药吧] 虽然在这货上赚了点钱,但也确实是耽误行情,定 要得就是这么顺 09-0409-04 16:18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机8专家都在吹啥牛市牛市,牛市没看见净看见 王奕炜 09-0409-04 16:18
- 79 0 [学大教育吧] 双针探底 李泰吉 09-0409-04 16:18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n14060699725bde1 09-0409-04 16:18
- 7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高点买,亏死了 杨百万0094017 09-0409-04 16:18
- 82 0 [中国交建吧] 杂毛股是看不到希望的,别的大涨,它下跌,别的 卖公司套人 09-0409-04 16:18
- 104 0 [恩普特吧] 恩普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恩普特资讯 09-0409-04 16:18
- 268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三协电机资讯 09-0409-04 16:18
- 99 0 [湘潭电化吧] 15块钱,就是路边一条,没人要,如果到了30,40 猫猫秒秒秒 09-0409-04 16:18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亏10个点 W吾谷丰登 09-0409-04 16:18
- 98 1 [中国长城吧] 你要点脸好不,你前面涨过吗今天目前只涨了8%, 金钱张 09-0409-04 16:18
- 185 4 [三角防务吧] 被套的不要悲观,没有进来的不要急于买进,估计 股友00p21121a7 09-0409-04 16:18
- 103 0 [天合光能吧] 不是好兆头!成交量太大,后续没有更大的成交量 老鹅头 09-0409-04 16:18
- 56 0 [福元医药吧] 明天稳了,难怪今天主力进了那么多 股友2e631A9378 09-0409-04 16:18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站上5日线就了 刚刚好用的6377 09-0409-04 16:18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给到3533多进去,现在又是慢涨上来到35 秦璐970190254 09-0409-04 16:18
- 123 3 [卧龙电驱吧] 欢迎大佬们从卧龙电驱出来买金杯汽车,业绩稳定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6:18
- 75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猪力加油。明天继续拉板,好打地主的脸 我的sveta斯维塔 09-0409-04 16:18
- 237 3 [太平洋吧] 明显异动有什么消息吧!龙头大哥还是低位补涨 浮盈的谷美波 09-0409-04 16:18
- 164 4 [双杰电气吧] 坐等周大骚减持完毕公告再来!!! 双沐汇财 09-0409-04 16:18
- 84 0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你就彻底歇菜啦 轻松的褚缘双3 09-0409-04 16:18
- 99 2 [科森科技吧] 老乡别走,马上启动第二波主升浪 上市减持卖公司 09-0409-04 16:18
- 206 3 [沪电股份吧] 请问大哥哥们今天是什么原因跌停??? 股友89K99R2788 09-0409-04 16:18
- 404 14 [胜利精密吧] 发财咯,打板进了,连续涨停要来了,天空才是尽 静静静哥哥 09-0409-04 16:18
- 165 3 [中科星图吧] 下方筹码咋越洗越多了有请课代表 圭塘沟 09-0409-04 16:18
- 4964 22 [财经评论吧] 网传旋极信息最近获得12亿军工大单?旋极信息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18
- 1505 6 [美团-W吧] 十六位美团骑手受邀观礼阅兵,美团员工代表参加 美团-W资讯 09-0409-04 16:18
- 246 0 [中利集团吧] 没想到306能买到。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0409-04 16:18
- 76 0 [阿特斯吧] 今天出了点别的票加仓干这个了 华子冲 09-0409-04 16:1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等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0409-04 16:18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农行硬拉五个点,真厉害 歆宝YYDS 09-0409-04 16:18
- 88 0 [德科立吧] 昨天抛了认为是个反弹,现在看来还真是。 元3521 09-0409-04 16:18
- 383 9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的结局:11-12个跌停后开板,散户亏损7 股友76W355P992 09-0409-04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