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盈利高增长消化估值!机构看好港股创新药ETF(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2
- 61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午间收盘:纳指科技ETF涨2.25% 通信设备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2
- 75 1 [中际旭创吧] 跌了吧,我宁可在有色金属接盘,我也不接盘易中 七十二次方 09-0409-04 16:32
- 95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龙猫榜吗? 股友8bkxJa 09-0409-04 16:32
- 109 2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还跌停全仓杀进去了 发财啊发财买 09-0409-04 16:32
- 120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天提示快跑快跑,没一个信的!!!!! 真的都是机会 09-0409-04 16:32
- 140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这鸡涨的不温不火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基民PTEwqC 09-0209-04 16:32
- 163 11 [三元生物吧] 大家炒股都拿自己血汗钱千万不要盲目跳火坑,现 九十卖美的 08-2609-04 16:32
- 74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oo涅槃重生o 09-0409-04 16:32
- 130 3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回到解放前了 大方的俞浚沛 09-0409-04 16:32
- 126 0 [中建信息吧] 北交所炒作的股票大多是国资背景的,你们看看这 股友973qo79350 09-0409-04 16:32
- 128 3 [吉视传媒吧] 我可以赌三天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0409-04 16:32
- 83 0 [*ST东智吧] 今天涨了太平,明天涨东方。 一股清泉 09-0409-04 16:32
- 758 6 [*ST金科吧] 游资早盘1500多万元把股价拉到涨停,被打开后游 去星摘帽 09-0409-04 16:32
- 79 0 [XD屹唐股吧] 回到熊市了,目标2800 NPC999 09-0409-04 16:32
- 64 0 [中国儒意吧] 截止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国儒意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126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板块出现异动,明天资金继续炒作,低位股票 阿土伯济宁 09-0409-04 16:32
- 92 0 [京东健康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京东健康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295 0 [天合光能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撤了 股海求生之旅 09-0409-04 16:32
- 112 1 [德展健康吧] 友情提示,周五收盘价4.72 turning_point 09-0409-04 16:32
- 217 4 [华银电力吧] 短期内,就不要想涨停板了,能把前7个月的成果 长城孤影 09-0409-04 16:32
- 691 4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高开四个多点,牛笔的主力玩的心跳,集合竞 语不的贝嶂 09-0409-04 16:32
- 226 6 [*ST香雪吧] 雪儿呀,再往下来点儿,我补点仓,补完你再拉上 村里的首富 09-0409-04 16:32
- 118 3 [天铁科技吧] 大盘这个样子,先出来避个险。 基民506n9p0308 09-0409-04 16:32
- 103 0 [英洛华吧] 如果大盘不好,板块不好,要补下面那个大缺口?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409-04 16:32
- 100 1 [中文在线吧] 早盘28.4满仓下单太早了 淡定客观冷静 09-0409-04 16:32
- 186 5 [中控技术吧] 真够狠的,到47了,我以为最多到48 丑桔2020 09-0409-04 16:32
- 84 0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开盘继续涨停板,坐班车 股民同一首歌 09-0409-04 16:32
- 77 0 [烽火电子吧] ,真正挂山顶了 股友216301xh58 09-0409-04 16:32
- 106 0 [蓝焰控股吧] 其实越往下越多人抄的,口上是骂行动相反但评论 四千必扣钱 09-0409-04 16:32
- 43 1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什么样的基金经理搞的基金跟孙子似的 股友656g1n0935 09-0409-04 16:32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不是我说你这货别的高位跌停也就算了你这才涨多 西厂长 09-0409-04 16:32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马上赶创新的价格了,跌昏了 发誓不买杂毛 09-0409-04 16:32
- 113 0 [卡姆丹克太阳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卡姆丹克太阳能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78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广核矿业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1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该止跌了 阿牛爱复盘 09-0409-04 16:32
- 160 0 [中发展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发展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170 2 [上证指数吧] 都认为明天反攻,反弹,大资金预判了我们的预判 骑在蚂蚁奔驰 09-0409-04 16:32
- 74 0 [交通银行吧] 建议委任及重选董事建议修订议事规则及临时股东 交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62 0 [蓝月亮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蓝月亮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86 0 [越南制造加工出口吧] 2025 中期报告 越南制造加工出口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93 0 [东莞农商银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东莞农商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6:32
- 130 2 [飞利信吧] 成功把主力套在山顶,我清仓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6:32
- 366 1 [福能股份吧] 请问,贵公司的债,到底何时能发完?股价低迷期 福能股份股友 09-0209-04 16:32
- 127 2 [开普云吧] 扛不住就清仓,别在股吧唱空。高标股哪只不是大 股友6N7h157895 09-0409-04 16:32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给个榜看看交易了这么多! 神机的周琅 09-0409-04 16:32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顶部下跌 平静的韩隆 09-0409-04 16:32
- 11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空单锁仓了,看这个架势要去五万三到五万五 又双叒叕叠 09-0409-04 16:32
- 92 1 [盈方微吧] 这是什么股?一买就大涨 天天想着怎么回本 09-0409-04 16:32
- 94 0 [康恩贝吧] 苟贝庄太狠了!暴力拉升0.01元!强庄啊强庄! 猴老二与羊小五 09-0409-04 16:32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套住了,不割肉就继续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0409-04 16:3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布了一天时间,试问一下有多少人点赞或好评呢 股友11x3130F12 09-0409-04 16:32
- 92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太强了。竟然一直不绿色。不应该呀。为啥不 龙神算 09-0409-04 16:32
- 79 0 [港迪技术吧] 跌幅还不够,请继续。 炒股有赚 09-0409-04 16:32
- 152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谦虚谨慎的武杉2 09-0409-04 16:32
- 289 5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跌停抄底了,不晓得是对还是错。 涨不停191 09-0409-04 16:32
- 274 9 [比亚迪吧] 弯道超车,比亚迪欧洲市场份额超越特斯拉!欧洲 小鹅1111 09-0309-04 16:3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就是开盘不跌停就卖出,收盘跌停买进 股友25OE151657 09-0409-04 16:32
- 82 1 [威派格吧] 、3天就亏了我6个点。还好买的少 N年以后9527 09-0409-04 16:32
- 232 3 [青松建化吧] 5针探底,该起飞了吧 vv财不入急门 09-0409-04 16:32
- 91 1 [金风科技吧] 抓紧跑吧 股友3o51I66088 09-0309-04 16:32
- 168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自由流通股3059万股,成交1617万股,实际换手率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0409-04 16:32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跑吧,银行一堆坏账。 股友mQvUjD 09-0409-04 16:32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76.4是最后的支撑了! 聪明的公孙三仟 09-0409-04 16:3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国家的骄傲企业 炒股科技 09-0409-04 16:32
- 97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又大宗交易了,我去,真的准备卖公司。 明月清风里 09-0409-04 16:32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兰湘子涉事门店回应老鼠出现在餐厅顶部:等待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2
- 167 6 [步步高吧] 我进来了,大家 基民FZM0Xl 09-0309-04 16:32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纪委通报处理两“虎”:周德睿违规操办生日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6:31
- 79 0 [方正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方正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73 0 [快手-W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快手-W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273 0 [福晶科技吧] 我能说我昨天买了,今天接回来了吗高抛低吸,低 攒红利赚股数 09-0409-04 16:31
- 8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封单比大于10%,2.91÷18.52=15.7%,明天应该还 股友G6355628n5 09-0409-04 16:31
- 7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起大落真牛逼 小马哥哥的弟弟 09-0409-04 16:31
- 379 10 [信科移动-U吧] 看到主力线了吗?现住是主力疯狂出货,散户进来 信科千道流 09-0409-04 16:31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欢迎长城散户出来卖中国船舶,再大赚五六倍 努力的袁锦鹏 09-0409-04 16:31
- 198 2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尾盘突然拉升,是为拿筹码今天砸盘,基本属 股友eNT2wE 09-0409-04 16:31
- 96 1 [沪硅产业吧] 明天再掉又可以低吸了、年底前来回做、差价2元 股友60p0d68823 09-0409-04 16:31
- 73 1 [农业银行吧] lanpie货 腼腆羞涩的尹晗庆 09-0409-04 16:31
- 638 2 [德林控股吧] 再拉几次大的就回本了,今天雄起了的,德林加油 基民590260X6R6 09-0409-04 16:31
- 225 5 [凯撒旅业吧] 虽然量价齐升,但是是尾盘偷袭得来的开了 合力做空它 09-0409-04 16:31
- 95 2 [美团-W吧] 竟然他是现在最安全的票了。跌无可跌只能涨了。 豪放不羁的皮卡丘 09-0409-04 16:31
- 102 4 [中控技术吧] 高开低走,收盘破47.5 卡了可口哦啦啦 09-0409-04 16:31
- 97 0 [祥鑫科技吧] 尾盘又诱多,明天早上又有一波小散进来,所有人 一声韭菜一生韭菜 09-0409-04 16:31
- 83 0 [银行Ⅱ吧] 农业银行五个点,不是在开玩笑吧 浪草摇 09-0409-04 16:31
- 134 0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$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200指数发起式C$在指数型基 大头不怕下雨 09-0409-04 16:31
- 85 0 [欧陆通吧] 这下跌舒服了,韭菜根也刨出来了 四维神婆 09-0409-04 16:31
- 83 0 [中国移动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国移动资讯 09-0409-04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