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票,真是游资大战,明天估计机构也要来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409-04 17:08
- 103 0 [火炬电子吧] 这根周线大阴,回调又要多久,还有没有利好信息 恒心的叶致东 09-0409-04 17:08
- 95 0 [华峰超纤吧] 完全有可能到年线位置 股友h5008177Y2 09-0409-04 17:08
- 64 0 [寒武纪吧] 茅台才是永远的王者 普通的佛觅儿 09-0409-04 17:08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可惜了,破位了! 股友733K79Y781 09-0409-04 17:08
- 1148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:子公司银行账户冻结金额由6292.12万 太极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689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公司的薄型相变高温隔热阻燃材料的生 志特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563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汽车电子业务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业 顺络电子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323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拟3.45亿元收购科博达智能科技60%股权 科博达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466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推进文旅IP数字化升级战略 奥雅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81 0 [科新机电吧] 涨两天,第三天就跌。这个是小狗不够强,做不了 童心的蒙璟 09-0409-04 17:0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胡里羊汤 09-0409-04 17:08
- 75 0 [寒武纪吧] 像寒武纪这种公司,股价超过800元,交易所应该 股友njq6XE 09-0409-04 17:08
- 100 1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能活着出去不 股友50750A7U79 09-0409-04 17:08
- 119 1 [昂利康吧] 买了一百股试试水都不见了两百多 股友709g86p055 08-0809-04 17:08
- 92 0 [大商股份吧] 奇迹将现,拭目以待。 勇敢的杨琦 09-0409-04 17:08
- 85 0 [北大荒吧] 随便洗纹丝不动 红尘乄有你 09-0409-04 17:08
- 237 0 [方正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十日线不破就接回来 快人快语的幽溟3 09-0409-04 17:08
- 212 2 [赛力斯吧] 对比3月M8小订,明天M7估计会是当时M8的三倍以 强势龙头冲 09-0409-04 17:08
- 364 1 [欣旺达吧] 请记住今天才是刚刚启航。必定会涨到你都不干相 财运多谋得墨子 09-0409-04 17:08
- 485 1 [西藏珠峰吧] 保持初心,定力十足! 泊头火柴 09-0409-04 17:08
- 154 6 [创新医疗吧] 那个菩提老祖升仙的哥们是不是疯了, 独立的菲飘蝶1 09-0409-04 17:08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还是太高,我听了吧里很多大师的观点,应该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9-0409-04 17:08
- 73 0 [三柏硕吧] 该你表演了 不吃香菜Zz 09-0409-04 17:08
- 157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:H股公告-月报表 中国外运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84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一片悲观景象 股坛狄仁杰 09-0409-04 17:08
- 6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啥时候停牌,这个4天都120cm了还不来叫他别涨了 永远相信趋势 09-0409-04 17:08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欢乐的乔昆 09-0409-04 17:08
- 1190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武阳掌舵,这里未来可期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0409-04 17:08
- 461 11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不放量,没有吸筹,后果堪忧啊! 简单就好888 09-0409-04 17:08
- 391 6 [中芯国际吧] 熬过今天,应该没有更苦的日子了 zongchaoyang 09-0409-04 17:08
- 162 3 [锡业股份吧] 砸到15吧。重新买入 聪慧的钱伟涛 09-0409-04 17:08
- 159 5 [新城控股吧] 摆好姿势,明天13块5左右开始建个小仓。 幸运的趴菜 09-0309-04 17:08
- 78 0 [桃李面包吧] 10万哥回归,明天坐等主力抬轿子。赚钱 努力的章子轩 09-0409-04 17:08
- 81 1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3800也没有见你动过,大盘跌你也跟着跌 八方兴隆财源滚滚 09-0409-04 17:08
- 766 3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不要怕,我满仓在里面,明天必定反包 啊_刘哥 09-0409-04 17:08
- 83 1 [雷柏科技吧] 这德行,看不到希望 c心若静风奈何 09-0409-04 17:08
- 192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兔宝宝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242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多文积玉得黄药师 09-0409-04 17:08
- 101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能涨停不?央行:9月5日将开展10000亿元买 夏宇77777 09-0409-04 17:08
- 122 1 [阳光电源吧] 祸福相依,硬币的两面。想要更多的收益,就要承 猎鹰腐乳号 09-0409-04 17:08
- 209 3 [晶泰控股吧] 跟企业一起成长,对这种趋势看好的新型企业,要 趋势交易_魅力 09-0409-04 17:08
- 112 0 [胜利精密吧] 买一欢乐海岸善于做妖股,打造市场龙头,买五作 liudy123 09-0409-04 17:08
- 87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破位继续持有。 无脑加仓哥 09-0409-04 17:08
- 3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多亏了昨天跑得快! 基民9i527W0717 09-0409-04 17:08
- 167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5年第一 兔宝宝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200 0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: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兔宝宝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540 0 [英力特吧] 英力特:关于自备热电机组年度停车检修的自愿性 英力特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416 4 [兄弟科技吧] 为什么要这么打压 股友CFK4be 09-0409-04 17:08
- 107 0 [泰恩康吧] 转发 股友699q61192R 09-0409-04 17:08
- 98 0 [安达维尔吧] 回踩了六月月线底1610,算他双底确认,跌破1610 股友U2g8713798 09-0409-04 17:08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假不了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0409-04 17:0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再跌就是九阴了 股友58232RI279 09-0409-04 17:08
- 111 0 [XD上海电吧] 事不过三,明天涨停数字很吉利 零与游戏 09-0409-04 17:08
- 96 0 [东方日升吧] 某风证券在2023年10月的研报预测目标价27到30块 宽肌周八戒 09-0409-04 17:0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行情解读:融资盘太多,金额超过15年古仔, 八韭菜特 09-0409-04 17:08
- 164 1 [力源信息吧] 华为发布海思麒麟9020回归。 hao1314168 09-0409-04 17:08
- 96 1 [欧菲光吧] 上影线没跑,下影线也没跑,整蒙圈了 皮皮糖 09-0409-04 17:08
- 110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我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我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09-0409-04 17:08
- 91 0 [众泰汽车吧] 上午大盘继续出现大的调整,整体成交量依然比较 股友8rU7691023 09-0409-04 17:08
- 86 0 [泰慕士吧] 利好来了兄弟们体育产业七万亿 有礼貌的舞清海8 09-0409-04 17:08
- 115 0 [药明康德吧] 央行逆回购一万亿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08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新手作一,这一进一出亏的很牛逼啊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9-0409-04 17:08
- 8308 0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:目前公司市场拓展和生产交付工作正常 科泰电源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369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57 新天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474 0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摩托:公司绝大部分的摩托车发动机来自自身 钱江摩托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主力先封个板,再扯淡,吃掉带血的筹码,拉 股友e79926O767 09-0409-04 17:08
- 366 0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截至2025年8月20日股东人数为59680户 双星新材资讯 09-0409-04 17:08
- 444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博个反弹 AT300 09-0409-04 17:08
- 268 7 [贝因美吧] 5个小时内反弹到7.1附近,小伙伴们跑了吗 耐心才有回报 09-0409-04 17:08
- 113 5 [福田汽车吧] 众泰收福田 n5683137993036644410 09-0409-04 17:08
- 192 2 [飞利信吧] 前几天有个股友还问我做T的事,我说做T是看位置 月有引力 09-0409-04 17:08
- 86 2 [灿勤科技吧] 主力真是一点力气不想出 韭菜盒子怪7 09-0309-04 17:08
- 1400 8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盈利绝对值与行业头部企业有差距,但经 新希望资讯 09-0209-04 17:08
- 123 4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6点出完,下午二点买进,到收盘亏几千,但 n253613736904454 09-0409-04 17:07
- 89 0 [太平洋吧] 连续这么大的换手率,应该有股权变动情况 长线投资不再亏 09-0409-04 17:07
- 173 5 [鹏鼎控股吧] 想不到,7万5的仓位,能亏14500 一路长虹6068 09-0409-04 17:07
- 7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长期微盘股会继续新高,利外资也在投资的,努力 股友172572i39x 09-0409-04 17:0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是家人们互殴啊 夜场龙套歌 09-0409-04 17:07
- 468 1 [*ST香雪吧] 按照股市玄学中关于数字的说法,尾数相加为9(1 大朗哥 09-0409-04 17:07
- 103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肯定上三十块 善良的苏衡2 09-0409-04 17:07
- 544 8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老手,看一下这个封单量明天还得跌停吗? 股友o255M75301 09-0409-04 17:07
- 523 2 [欧菲光吧] 赞欧菲光靠三条硬动作:一是把索尼华南厂的旧产 明月当年82 09-0409-04 17:07
- 98 1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相当于涨停 路过来看看 09-0409-04 17:07
- 147 6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酷衩子都输了的这儿集合 要多赢有多银 09-0409-04 17:07
- 321 6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应该不跌了吧… 穿云峰 09-0409-04 17:07
- 187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一个月长的都跌没了,而且还是个负值,感觉最 有决策力的董炜12 09-0409-04 17:07
- 89 0 [ST合力泰吧] 前两天,前庄已经卖出完毕,差点被埋,散户还在 爱花姐豆哥彬彬 09-0409-04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