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ABERFORTH GEARED VALUE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GEARED资讯 09-0409-04 17:26
- 108 0 [福晶科技吧] 去年九月份买的成本24块放一年了,一股不卖,再 周到的温韶华 09-0409-04 17:26
- 98 1 [亚星锚链吧] 减持为什么不拉高股价减呢?这样到手的钱不多些 益友516 09-0409-04 17:26
- 612 1 [北方稀土吧] 买入研报如雨后春笋般蹭蹭蹭往外冒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409-04 17:26
- 157 4 [南大光电吧] 快跑啊,还不清仓。想被埋吗?散户快点跑埋主力 武汉二七路 09-0409-04 17:26
- 167 3 [欧菲光吧] 扒车的人多被发现了吗? 持续买买买 09-0409-04 17:26
- 79 0 [英派斯吧] 明天记得拉高出 火中取栗1号 09-0409-04 17:26
- 5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是喜欢子? 小马哥17081341 09-0409-04 17:26
- 106 1 [汇顶科技吧] 预测一下,明天绊倒体板块涨三个点,秽顶科技涨 美少女研究院院长 09-0409-04 17:26
- 315 4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人福医药关于二十碳五烯酸乙酯软胶囊 ST人福资讯 09-0209-04 17:26
- 463 12 [凯撒文化吧] 3.33元/股,何总真正是投资高手,相信333是所有 yyzwjm 09-0109-04 17:26
- 88 0 [多晶硅吧] 我去收盘就发小作文,还是得多,各位,我的一手 贝刀力 09-0409-04 17:26
- 9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不惧回调我猛力加仓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 小露8 09-0409-04 17:26
- 420 5 [R超华1吧] 刚刚打了公司电话,公司正常运行当中,关于审计 股友FYv173 09-0409-04 17:26
- 128 1 [立方退吧] 这样玩,晚上是不是有公告 如海的A股 09-0409-04 17:26
- 400 5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24.78建仓,买高了没买在低点,明天不知好 修练道人 09-0409-04 17:26
- 235 2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上半年新增订单约44.21亿元,同比增长117 牛逼最牛逼 09-0409-04 17:26
- 83 1 [宁波富达吧] 猪力猪力,你会不会涨停呀?会的话,今天看看买 股市王者归来 09-0409-04 17:26
- 673 2 [春秋电子吧] 他除了盈利好,其它一点消息不放,现在行情就是 基民826r3020G0 09-0409-04 17:26
- 92 3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止跌反弹 眼若的管瑛 09-0409-04 17:26
- 5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阴成啥了,我一把糯米 爱吃西瓜的哈士奇 09-0409-04 17:25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幸好去贝因美,留下了一点革命火种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409-04 17:25
- 1295 8 [全志科技吧] 有关系吗 逆风翻盘007 09-0409-04 17:25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抄底 股友8i2Z756321 09-0409-04 17:25
- 44 0 [25松国G1吧] 243603:关于延长上海松江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 25松国G1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43 0 [25CTNYK1吧] 24241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川投能源 25CTNYK1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42 0 [25蓉金K1吧] 25蓉金K1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交 25蓉金K1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53 0 [25CTNYK2吧] 24252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川投能源 25CTNYK2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168 2 [巨轮智能吧] 我觉得想要拿一个完完整整的波段真的是太不容易 开心的陶晗盈 09-0409-04 17:25
- 115 4 [赛诺医疗吧] 5个点追进来的还有谁 涨不停不停涨168V 09-0409-04 17:25
- 308 9 [乾照光电吧] 牛市多急跌,你以为这样庄家出的了贷?我就喜欢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7:25
- 86 1 [九联科技吧] 草蛋股没涨多少还这样 红满天红十年 09-0409-04 17:25
- 104 0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回了这人一个做梦,就把我拉黑了,格局之大 取款探花手33 09-0409-04 17:25
- 8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明天大概率惯性下跌1到2个点,拉升0.5个点,再 逃跑的火焰 09-0409-04 17:25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还有两个一字板 accretimm 09-0409-04 17:25
- 86 1 [ST长方吧] 等公告 无相无众生 09-0409-04 17:25
- 8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美国要降息了,降息带动黄金还得涨$前海开源金 舞起花落飞 09-0409-04 17:25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辛亏开的太高,我没有买,如果低一些估计我上套 股市狂战士 09-0409-04 17:25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妖气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0409-04 17:25
- 168 1 [洲明科技吧] 请问群里大神,股东里面,有东吴证券(国际)金 劳动路上 09-0409-04 17:25
- 90 0 [东方国信吧] 董秘的吸睛大法也不用了 股友jTXLWl 09-0409-04 17:25
- 93 0 [交大铁发吧] 这是清仓了吗 基民13d9586w75 09-0409-04 17:2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这个资料上怎么有利空也有利好,几个意思[捂 扶摇节节高 09-0409-04 17:25
- 154 2 [ST东尼吧] 富佳股份一样走势。明天补跌闷跌停预期。不是故 翼轻扬 09-0409-04 17:25
- 431 7 [胜宏科技吧] 我的指标上软件上还没出现卖点,等20日线,我再 迷人的谷翼扬 09-0409-04 17:25
- 241 5 [*ST春兴吧] 明天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补跌! 快乐的沈琦2 09-0409-04 17:25
- 90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位置守,不排除竹篮打水…~ 昆仑月影2 08-1809-04 17:25
- 9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制裁别人利姑跌停吗 迈克巴顿 09-0409-04 17:25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也不能倒过来一两天哦 baoan123456 09-0409-04 17:25
- 94 1 [*ST八钢吧] 上方筹码太多套的,不割不会涨 股友01c103K832 09-0409-04 17:25
- 113 2 [长城证券吧] 渣男本色,昨天第一名今天倒数第一名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0409-04 17:25
- 115 2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该股取得这样成绩真的很不错。主力继续努力 股友9e215329I8 09-0409-04 17:25
- 368 18 [巨轮智能吧] 早上10点前没卖真是后悔死了,总是把握不住卖的 坚持不赚不走 09-0409-04 17:25
- 326 4 [国美零售吧] 又到九月份了,还没有退市啊,大家都等着你退市 牛气满满当当涨 09-0409-04 17:25
- 95 2 [赞宇科技吧] 板块全绿。下午跌停开始 坚毅的章杭素 09-0309-04 17:25
- 99 0 [智云股份吧] 稳稳的站上年线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0409-04 17:25
- 121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这根,把最坚定的多头彻底打晕了。恐慌盘干 故乡蓬莱 09-0409-04 17:25
- 39 0 [25元禾K1吧] 243716: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元禾K1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242 0 [博时蛇口产园REIT吧] 关于举办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76 0 [一博科技吧] 明天还得阴, 花开雄起 09-0409-04 17:25
- 92 1 [浙江东日吧] 月底暴涨 股友07z363670Z 09-0409-04 17:25
- 264 4 [中国信达吧] 所有抄底的都是来陪葬的、天天跌、看你怎么抄底 还能活三十年 09-0409-04 17:25
- 158 4 [科大讯飞吧] 有多少人在后悔AI+冲高那天没走 股友521086y8V6 09-0409-04 17:25
- 81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都没绿你跌10个点为什么 股对人生 09-0409-04 17:25
- 217 4 [中信海直吧] 低空这么差么,都没怎么涨啊,失算了 杨彦985 09-0409-04 17:25
- 102 2 [通力科技吧] 不断阴跌,又没有量,趋势已经走坏了,等大盘企 控制欲望不喜不悲 09-0409-04 17:25
- 117 1 [平安银行吧] 最不正常平安银行 行者斌1231159 09-0409-04 17:25
- 72 1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在这里躲暴跌还是很舒服的,不管明天给不给 大散5568 09-0409-04 17:25
- 295 3 [威力传动吧] 呵呵 鸳鸯豆 09-0409-04 17:25
- 153 3 [创业板50吧] 红两个点,干到绿5个点。。。。这是牛???从 全球之最 09-0409-04 17:25
- 124 0 [比亚迪吧] 高管都增持了,拿着吧,他们还多些,如果跌,难 冲到目标位 09-0409-04 17:25
- 174 4 [晓鸣股份吧] 这黄金股业绩不错,可惜投机市场被业绩差的西部 优雅的喜洋洋 09-0409-04 17:25
- 162 0 [奥多比吧] 有点被低估了,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0409-04 17:25
- 120 2 [海创药业-U吧] 什么东西,真垃圾 铁头不铁 09-0409-04 17:25
- 76 0 [兆新股份吧] 挨了一闷棍连看榜的资格都没有 低开必砍 09-0409-04 17:25
- 99 0 [银信科技吧] 跌破十一元五角一百万全仓就认是你一只,看你老 股友aEQIHD 09-0409-04 17:25
- 9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20个点 赞海先生 09-0409-04 17:25
- 60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黄金板块涨势不错的,蹲个上车机会 基民19Qm905173 09-0409-04 17:25
- 84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38的抛压更大啊, 股友5226767cw1 09-0409-04 17:25
- 98 0 [清科筑成吧] 清科筑成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职工代表监事、 清科筑成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188 0 [鹿城银行吧] 鹿城银行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 鹿城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90 0 [延安医药吧] 延安医药:非经常性损益明细表鉴定报告 延安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68 0 [中原辊轴吧] 中原辊轴:定向发行说明书(修订版) 中原辊轴资讯 09-0409-04 17:25
- 62 1 [日经ETF工银吧] T0也是每天9-11,13—15才能操作吗,各位 By92 09-0409-04 17:25
- 86 0 [华映科技吧] 保住利润今天5.19清仓了 江南雨167 09-0409-04 17:25
- 92 0 [海峡环保吧] 日月天难了 放牛女圭 09-0409-04 17:25
- 84 0 [键邦股份吧] 这段时间洗走了我2成仓 股市当红尘 09-0409-04 17:25
- 87 2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继续还没到位呢这么多dinner还在吹,明天继 见此昵称必亏钱 09-0409-04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