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7 [ST京机吧] 今天确认洗盘,明天5日线附近低吸 向1亿目标奋斗 09-0409-04 16:31
- 1351 3 [岩山科技吧] 挑战一年十倍第98天:三连红!岩山科技炸板明天 涅磐决策者 09-0309-04 16:31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太强了,买这么多不出榜,用家人们顶 股友23Z35l1731 09-0409-04 16:31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是外资在抛售吗?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0409-04 16:31
- 107 0 [东阳光吧] 前面涨太多了,回调也正常,但是回调这么狠估计 股票小锦鲤 09-0409-04 16:31
- 286 0 [三只松鼠吧] $三只松鼠(SZ300783)$ 一只小菜基 09-0409-04 16:31
- 93 0 [金粤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金粤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121 0 [融信中国吧] 二零二五年八月之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融信中国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86 0 [健世科技-B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健世科技-B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80 0 [康师傅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康师傅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151 0 [捷荣国际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捷荣国际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77 0 [中信银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信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92 1 [阿石创吧] 你也没涨,跌比谁都猛 木博士 09-0409-04 16:31
- 195 0 [力高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力高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117 1 [中际旭创吧] 注意风险,这波下来很厉害,CPO还没开始跌,先 韭菜独爱唱多 09-0409-04 16:31
- 113 2 [首开股份吧] 2板人气还那么低,明天稳了,等人气前10就跑 天天涨停816 09-0409-04 16:31
- 203 4 [长电科技吧] 听姐姐的,有急跌就有急涨,坐稳了,一个都别跑 参王wyf 09-0409-04 16:31
- 453 6 [*ST数源吧] 背靠大树不知乘凉,手捧金碗四处讨食! 骰掷者 09-0409-04 16:31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武德,走了就拉起来了 股友65278P6N18 09-0409-04 16:31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你们都不走?明天继续跌,直到你们都割肉了,才 股友ijZw7C 09-0409-04 16:31
- 87 0 [海伦哲吧] 明天该涨了吧 逻辑投资者 09-0409-04 16:3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上半年研发投入309亿元,比亚迪重现A股“研发 埃里克森型热机 09-0409-04 16:31
- 113 0 [榕基软件吧] 市场上有这么一批股票,大盘涨的时候横盘不动, 独创破案炒股 09-0409-04 16:31
- 131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没龙虎榜吗?还是说几个牛散刻意规避了触发 灯火辉煌薪火相传 09-0409-04 16:31
- 105 2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核按钮,一个都别想跑,我来收带血的筹码 短线老六 09-0409-04 16:31
- 225 4 [北方稀土吧] 接下来是42的缺口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9-0409-04 16:31
- 121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看好全球科技赛道! 静静的夜晚里 09-0409-04 16:31
- 94 0 [盛屯矿业吧] 去年这货在村口抢骨头情景再现了!懂得珍惜! 光头浑水哥 09-0409-04 16:31
- 102 0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的载体铜箔目前是市场唯一的,看大家怎 HaraldZ 09-0409-04 16:31
- 80 1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31
- 1140 3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共同的朔翌1 09-0409-04 16:31
- 86 1 [楚天龙吧] 这个股吧里之前老是说它是虫,恒宝是爹的,怎么 痞子杨 09-0409-04 16:31
- 302 5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有跟哥买的吗? 小土豆XTD 09-0409-04 16:31
- 7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明天能补回来 功成身遂天之道 09-0409-04 16:31
- 86 0 [宝丽迪吧] $宝丽迪(SZ300905)$ 牛市中等上涨 09-0409-04 16:31
- 94 0 [广信材料吧] 无言以对的市场,垃圾亏损公司涨上天,有钱赚的 股友55q72P7935 09-0409-04 16:31
- 128 0 [振东制药吧] 上俩次调整到操盘线!俩个大阳线拉了回去。这一 索德克西姆 09-0409-04 16:31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再跌会停牌了 从头再来1314520 09-0409-04 16:31
- 109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吗 股神小巴 09-0409-04 16:31
- 113 9 [华帝股份吧] 可轻松的差价,但我只进不出。这股到了只进不出 玩股挺简单 09-0409-04 16:31
- 333 5 [渝开发吧] 大家亏多少钱呢? 激光雷达 09-0309-04 16:31
- 39 0 [23广晟K3吧] 23广晟K03: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广晟K3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85 1 [福莱特吧] $福莱特(SH60186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6:31
- 229 3 [通威股份吧] 我朋友问一下,60的本还有救吗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0409-04 16:31
- 598 4 [科力远吧] 钟发套、吃人萍,一声叹息! 肯当当 09-0409-04 16:31
- 160 2 [世名科技吧] 又开始砸盘了,走为上策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0409-04 16:31
- 377 1 [ST南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感谢主力给机会吃点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0409-04 16:31
- 151 2 [金龙羽吧] 尾盘玩偷袭,一点实力都没有 短线老六 09-0409-04 16:31
- 87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也能这样跌,真是服了,涨不跟,跌起来一点 为了明天拼搏 09-0409-04 16:31
- 91 0 [常铝股份吧] 破鼓万人捶,烂股万人踩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0409-04 16:31
- 200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把8月25日那小缺口都补了,应该是亓始涨了 新徽商CW 09-0409-04 16:31
- 97 1 [特锐德吧] 连续四五天放量滞涨要完犊子啊!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9-0409-04 16:31
- 141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的意图再明白不过了借着大盘调整尾盘拉升收 阳光开朗的坤士 09-0409-04 16:31
- 258 5 [先导智能吧] 朝天三炷香,请问接下来什么走势? 乐于助人的许宸68 09-0409-04 16:31
- 172 5 [卓翼科技吧] 我9.68的时候加仓了,是对还是不对啊 股友y35322o902 09-0409-04 16:31
- 60 1 [宁波韵升吧] 恐惧的时候你就加仓,加满后就装死 股友5q201R7309 09-0409-04 16:31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也可能之前提前埋伏进去坐庄的私募砸的,他们10 大隐于金陵 09-0409-04 16:31
- 76 1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197元站岗的吗? espmjjjjs77 09-0409-04 16:31
- 142 3 [新易盛吧] 只想关心明天能修复吗??还是继续下跌?谁给个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0409-04 16:31
- 200 1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: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 大商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226 4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即将崛起!!!! 塑风w 09-0409-04 16:31
- 115 1 [中航西飞吧] 技术破位,该止损得止损,你觉得他到底了只是你 蝴蝶飞过花丛 09-0409-04 16:31
- 103 2 [*ST西发吧] 搞什么这么大的利好还破板,跟你一起T 穿越股海见彩虹 09-0409-04 16:31
- 619 7 [驰宏锌锗吧] 小散爱做的事:追顶,抄底!人性使然!做股票必 长江钢铁 09-0209-04 16:31
- 108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长心高位不清仓,傻啊 每日升公司 09-0409-04 16:31
- 111 0 [R比特1吧] 车间工人都是走劳务公司的,有大几百工人呢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0409-04 16:31
- 81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股友7818836l6p 09-0409-04 16:3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华为伟大 炒股科技 09-0409-04 16:31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请问大神:那方正可进吗? 基民890G6230e5 09-0409-04 16:31
- 130 3 [*ST南置吧] 差点忍不住来抄底,幸好没冲动,没有新能源资产 复利翻滚 09-0409-04 16:31
- 827 3 [华媒控股吧] 并购重组预期分析 金顶法师 09-0409-04 16:31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蓝星亏10亿 金山进取的梅三仟 09-0409-04 16:31
- 119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有没有人工智能训练一体机?@妙想 炒股养家的鳄鱼 09-0409-04 16:31
- 97 1 [浙江荣泰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兄弟们坚持住 股友o706w90378 09-0409-04 16:31
- 546 8 [曼卡龙吧] 清的干净!22.80元清完了。昨天22.30元买的。等 嘻嘻Tv 09-0409-04 16:31
- 87 0 [新华联合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新华联合投资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84 0 [药明巨诺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药明巨诺-B资讯 09-0409-04 16:31
- 92 0 [山推股份吧] 这股还要跌,现在股价公司都不回购别人敢买吗? 股友5hD0051817 09-0409-04 16:31
- 88 0 [贝泰妮吧] 贝泰妮历史上三季度都会不及预期,增速放缓 风云突变123 09-0409-04 16:31
- 109 1 [东杰智能吧] 27出了,明天跌下来再吃回来! 股友8311P3D155 09-0409-04 16:31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跑步离场 hero11k 09-0409-04 16:31
- 80 1 [建业股份吧] 27的本 梦奇gyd 09-0409-04 16:31
- 80 2 [寒武纪吧] 到死都不要割掉 股友1w79802K59 09-0409-04 16:31
- 87 2 [凯撒旅业吧] 上一个拉尾盘的让我亏了百分之二十,你为啥要拉 谁要吃柠檬 09-0409-04 16:31
- 366 0 [XD福龙马吧] 清仓居然清对了,没想到 京州钢管 09-0409-04 16:31
- 216 0 [福达股份吧] 本人成本极低,6元多成本,这又满仓大T一元多现 炒股有股德 09-0409-04 16:31
- 762 15 [XD乐山电吧] 今天巨震就抢了你,不可能吃面吧 隆平杂毛长青 06-1009-04 16:31
- 383 0 [海能达吧] 明天有肉吃吗 股市里的锦鲤 09-0409-04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