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上早8,A股真是没有价值投资,不是抱团就是拉 摘星的丰莘 09-0409-04 15:45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果真如我想的那样,还好跑得快啊,运气好 豪迈奔放的_Best 09-0409-04 15:45
- 121 2 [东方锆业吧] 这到底还能不上15?? 拓邦启动 09-0409-04 15:45
- 75 1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我来接 赢在起跑线上 09-0409-04 15:45
- 78 1 [农尚环境吧] 反弹随时可能产生 妖股穿透镜 09-0309-04 15:45
- 136 0 [安靠智电吧] 尊敬的董秘,晚上好!截至目前,有多少股东? 安靠智电股友 08-2609-04 15:45
- 90 0 [大唐电信吧] 退市吧,这波没有涨,跌到真快,垃圾。 Rose杏 09-0409-04 15:45
- 78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太忙了没来及入一点,现在应该算是底部了吧 破浪前行6 09-0409-04 15:45
- 93 1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加油!嘻嘻嘻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409-04 15:45
- 113 1 [红枣吧] 纯资金盘走势,每次都是早上增仓上涨或者增仓下 柠檬宝塔糖 09-0409-04 15:45
- 117 7 [天工股份吧] 2031杀回血仓!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0409-04 15:45
- 469 1 [金自天正吧] 双针探底,16.340.088 c832051705030016820 09-0209-04 15:45
- 157 0 [安靠智电吧] 你好,董秘,公司有没有收购GIL其他企业来不断 堆金富贵地祖千秋 08-2909-04 15:45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永赢港股通优质成长一年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84 0 [小型纳指吧] 旁边疯牛开始狂跌了,全是A字走势希望一天就回 基民jRsgkQ 09-0409-04 15:45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农银研究驱动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161.1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91 0 [爱乐达吧] 弱转强可以加仓 婀娜的唐光耀 09-0409-04 15:45
- 84 1 [海峡环保吧] $海峡环保(SH60381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5:45
- 66 1 [天府文旅吧] 卖了一半,明天低开再进 二维鎷 09-0409-04 15:45
- 84 1 [光电股份吧] 这样下来,要等17.6左右了……不玩,等你。 股友789x00e525 08-2809-04 15:45
- 76 0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92.73万元(0 超研股份资讯 08-2809-04 15:45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再跌,这个票废了 基民lqgNvj 09-0409-04 15:45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市场急跌后企稳,反弹一触即发 股友1O76R36880 09-0409-04 15:45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洗盘别怕,别被洗下车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0409-04 15:45
- 103 1 [纵横通信吧] 分时线形成了W底,明天反包甚至秒板都有可能 股友i1630127D6 09-0409-04 15:45
- 220 7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抛压很大,明天大概率要跌 天边的云aa 09-0409-04 15:45
- 125 4 [海容冷链吧] 独上高台能否给海容打一针强心剂 DL牛魔王 09-0409-04 15:45
- 210 4 [长源电力吧] 只要涨点,就有万手单砸,长源引进的战略合作伙 股友6r3620663E 09-0409-04 15:45
- 130 2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牛市不强熊市比谁都垃圾 基民U5vzfz 09-0409-04 15:45
- 567 11 [XD上海电吧] 换股买入同城电力股申能股份的好时机,业绩与上 股友1229v38k70 09-0409-04 15:45
- 322 5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怎么连太平洋都不如啊?太平洋头天涨停 大家健康 09-0409-04 15:45
- 96 3 [ST金鸿顺吧] 主力喜欢砸,我在20.33等你,反正亏麻了 扶摇直上20厘米 09-0409-04 15:45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差不多了。如果再继续调的话,高位套牢的也 中国股神威武 09-0409-04 15:45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费劲手动扣字却发不出帖,遗憾了! 刘老根盘翠花 09-0409-04 15:45
- 82 0 [联特科技吧] 按这个跌法。三天之后就归零,退市了。有这可能 楚留香大哥哥 09-0409-04 15:45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抄底的,还好吗,哈哈 诚恳的日渡怜 09-0409-04 15:45
- 145 1 [中国电信吧] 13根阴线,差不多了,可能时间还不够,1-2个月 股息复投Plus 09-0409-04 15:45
- 86 1 [雷赛智能吧] 如果40能支撑,我回来建仓,否则与大家88了 股友297079L88W 09-0409-04 15:45
- 124 2 [云赛智联吧] ,有本事今天再来一个大宗交易,再来一个折价。 meanttobe 09-0409-04 15:45
- 93 0 [复星医药吧] 缩量下跌没有人割肉 无知小民 09-0409-04 15:45
- 92 2 [西安饮食吧] 两次买你都是在山顶买。真无语了。 山顶洞人爱追高 09-0409-04 15:45
- 4617 9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数据显 展现出作为 09-0309-04 15:45
- 129 2 [新农开发吧] 能不能一步到位跌到6元呀 我是_条狗 09-0309-04 15:45
- 70 0 [浙江东日吧] 本来是贴5日线的,现在改主意要贴20日线了吗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0409-04 15:45
- 89 0 [*ST正平吧] 这货有储能吗 股友8193MW6589 09-0409-04 15:45
- 69 0 [寒武纪吧] 百年大站岗要来了 美谷纳么可乐 09-0409-04 15:45
- 253 0 [佳驰科技吧] 虽然已经出了,但佳驰绝对是好股,今天这根K线 满融穿越 09-0409-04 15:45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黄金3530做多,现在浮盈90点位,还会继续攀 金2宏3658847655 09-0409-04 15:45
- 79 0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加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0409-04 15:45
- 233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我来了在科技创业板赚了15个点,今天高 国家伟大张国伟 09-0409-04 15:45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无语透了 股海帆船 09-0409-04 15:45
- 123 0 [中国化学吧] 这里不会有反转了,放弃幻想。反抽都算不上,离 有魄力的章淇4 09-0409-04 15:45
- 63 0 [新易盛吧] 前期涨得多疯狂,后期就有多惨 买强股做好人 09-0409-04 15:45
- 91 0 [邮储银行吧] 这除了农业银行就是你走势好 玉皇天帝888 09-0409-04 15:45
- 25 0 [CPO概念吧] 放弃幻想,低头了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5:45
- 153 6 [昆船智能吧] 这股接下来估计都是这样的小阳线了,之前那么多 独立的冰情美3 09-0409-04 15:45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有一点我想不明白,利欧跟岩山比基本面明显要强 基民591i15x105 09-0409-04 15:45
- 230 0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持有 曦孜OvO 09-0409-04 15:45
- 101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后续基本上没有行情,这种被恶炒的票,没有 老菜心 09-0409-04 15:45
- 87 0 [林州重机吧] 股性不好。这货恶心人得很,把散户逼到山穷水尽 竹影横斜 09-0409-04 15:45
- 79 1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5:45
- 474 3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汝啸吾吟 09-0409-04 15:45
- 107 1 [太平洋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,一己之力挽救大盘 股友2TN6590611 09-0409-04 15:45
- 68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需要先缩小风险敞口应对极端风险 最后的小人物 09-0409-04 15:45
- 226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市场日报 | 新能源、跨境ETF逆市领涨!AI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加快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的消费电子、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75 0 [鹏鼎控股吧] 华为和苹果都发布新品了,这货难道不抬抬头? 冬雨无雪天自寒 09-0409-04 15:45
- 141 0 [泰和新材吧] 999之前三次都收在这里第二天都会上涨!事不过 为爱抄底 09-0409-04 15:45
- 70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涨了,希望来了。 整洁的付婉萍 09-0409-04 15:45
- 97 1 [北方长龙吧] 185跑的,赚了60多万。回头看看,一身冷汗 爱在中秋 09-0409-04 15:45
- 86 1 [中兵红箭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关税战都特么没这狠,割了先 住在国医隔壁的人 09-0409-04 15:45
- 114 3 [航发科技吧] 报复性下跌啊 股友07NY783778 09-0409-04 15:45
- 159 1 [美团-W吧] 补贴这么猛,闪购侵蚀网购的速度会加快 方金海 09-0409-04 15:45
- 549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比8000卖了一下午了,晦气 神奇的蛋蛋b 09-0409-04 15:45
- 77 1 [爱旭股份吧] 手里有票的谁希望继续跌,反倒没票的在这装专家 柒喜先生 09-0409-04 15:45
- 99 2 [新研股份吧] 根本做不了T,一点机会都没有。除非开盘就卖, 善解人意地无崖子 09-0409-04 15:45
- 95 1 [德方纳米吧] 二季报如此,居然还能支撑住37以上的股价,这逻 大A总龙头 09-0409-04 15:45
- 172 2 [澜起科技吧] 盘后发电子信息利好来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0409-04 15:45
- 108 0 [哈铁科技吧] 赶紧割吧,真不配做央企,既不市值管理,也不回 控制欲望不喜不悲 09-0409-04 15:45
- 93 1 [瀛通通讯吧] 这个位置是重大压力位啊,屡次冲击,必有突破 好运来_168 09-0409-04 15:45
- 266 2 [数据港吧] 冲高就跑,低位低价股涨停潮,高低切换补涨 股友TQKS4R 09-0409-04 15:45
- 102 0 [瀛通通讯吧] 主力筹码还没有吸完?天天做T? 股友x806f22033 09-0209-04 15:45
- 89 0 [银行Ⅱ吧] 还有谁说银行都不涨的话会更惨。睁开眼看看吧,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409-04 15:44
- 79 0 [钧崴电子吧] 它是外资企业吗 股友I87O262985 09-0409-04 15:44
- 103 1 [国瑞科技吧] 你的老祖宗都跌停了,最牛的,是长龙,两天从19 大方的韩琬雷 09-0409-04 15:44
- 376 2 [吉视传媒吧] 以为逃过一劫,结果出去也吃瘪,明天回来。 细腻的范小达 09-0409-04 15:44
- 209 2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尾盘拉升期间,10.63一直有大笔出货单子, 一只疯癫牛 09-0409-04 15:44
- 189 6 [蓝箭电子吧] 1,基本面不行,公司盈利能力遭受质疑。2,次新 高山的万煜 09-0409-04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