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*ST金科吧] 你说你寸不寸?刚开始涨了结果赶上大家都狂跌 八角支点 09-0409-04 15:17
- 162 5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垃圾的很 股友U66708903H 09-0409-04 15:17
- 143 3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吃肉 股市无主线 09-0409-04 15:17
- 183 2 [岭南控股吧] 长期上涨趋势形成,30元上方是我们小组目标价位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0409-04 15:17
- 393 10 [新恒汇吧] 速度买入速度买入,尾盘或明天涨停 宇宙无敌小神手 09-0409-04 15:17
- 651 15 [铜冠铜箔吧] 我的直觉告诉我,铜箔很重要,错杀了,下午估计 亮相姓亮 09-0409-04 15:17
- 155 1 [宝鹰股份吧] 今明两天吓死你们这些胆小的,你可以做T,但别 Sun1199 09-0409-04 15:17
- 74 2 [广汇能源吧] 此股有毒,自从我买进去就没涨过。 春华秋实34157 09-0409-04 15:17
- 143 3 [众泰汽车吧] 周三市场缩量回落,个股震荡分化,几大指数中只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409-04 15:17
- 209 9 [陕国投A吧] 能一年多次分红,己姪很不错了 旺哥旺旺 09-0209-04 15:17
- 893 6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筹码峰到底有没有用,上移会不会深水开 算力即权力 08-3109-04 15:17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懂秘回复还在恐吓大家,看来,通过快了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0409-04 15:17
- 241 0 [江苏华辰吧] $江苏华辰(SH603097)$ pyfne0148597 09-0409-04 15:17
- 68 0 [寒武纪吧] 不是寒武纪的错,有人恶意炒作 股友200T276C03 09-0409-04 15:1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000691 股友7181838T3c 09-0409-04 15:17
- 93 1 [润禾材料吧] 垃圾,这么砸盘 董小姐1007 09-0409-04 15:17
- 424 3 [通宇通讯吧] 14:22:31【两部门:鼓励各地推动人工智能终端创 一元炒股啊 09-0409-04 15:17
- 358 1 [罗平锌电吧] 今天亏麻了 qiqi的 09-0409-04 15:17
- 83 0 [视源股份吧] 我发现我真的是天才、买什么涨什么 股友2018u5v991 09-0409-04 15:17
- 49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波算是跑在了山顶上 步步生红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鹏鼎控股吧] 砸盘的龙头啊 且吃茶去 09-0409-04 15:17
- 101 1 [利君股份吧] 7.5再来,还有两个跌停,至少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0409-04 15:17
- 198 4 [亿纬锂能吧] 抑郁了。 万事腾达廉颇 09-0409-04 15:17
- 79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完美收官 股友0t290758x2 09-0409-04 15:17
- 79 0 [三联虹普吧] 股市就是一面照妖镜 候赛因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董事会不出来发个公告,三天跌近20个点,一切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早上买少了。 山河路人 09-0409-04 15:17
- 5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市中的明灯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 有趣的小花 09-0409-04 15:17
- 87 0 [广安爱众吧] 不知会否跌破月K20均价,真这样,庄家魄力! hjm626 09-0409-04 15:17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哪路资金了解了,可能去了金发 股友1r83861a06 09-0409-04 15:17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利润7千多万市值一千几百亿。再会讲故事也不能 svdragon 09-0409-04 15:17
- 88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不知道今天的港a有没有人无限子弹 杀一丈威 09-0409-04 15:17
- 5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就是上车的好机会。 一个人的_电影 09-0409-04 15:17
- 83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还会跌 善良的莲林语13 09-0409-04 15:17
- 132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信不信跟今天的岩山一样,封不住,明天就是 林桑焱 09-0409-04 15:17
- 111 2 [金能科技吧] 坚决抢货 只买强势龙 09-0409-04 15:17
- 503 22 [上海电气吧] 各位大哥大姐都是多少钱的本啊,我快亏将近十个 圆肉圆 09-0409-04 15:17
- 250 0 [华纬科技吧] 操作失误28.87卖点成了买,不知道会明天怎么样 沉着冷静的吴兰芳 09-0409-04 15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牛就是这样的! 浮生闲云ccnp 09-0409-04 15:17
- 93 2 [中电鑫龙吧] 竟然让人说中了·牛市清仓竟然是真的···哎··割肉 金牛问世 09-0409-04 15:17
- 178 5 [中航成飞吧] 2天,砸了20多点,太狠了 炒股养家好吗 09-0409-04 15:17
- 199 6 [昆仑万维吧] 唉,庄家怎么天天这样走,47的本,能回本吗,还 股友6Q7cK3 09-0409-04 15:17
- 127 1 [华峰化学吧] 明天大反弹 刘飞天 09-0309-04 15:1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的A股市大跌,到底什么原因?毫无预兆就 股友a0x3766777 09-0409-04 15:17
- 84 1 [XD老白干吧] 每年的下半年都不用担心白酒股 弹绷子Z 09-0409-04 15:17
- 85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周主力流入一个亿了 周益达7928 09-0409-04 15:17
- 911 10 [捷佳伟创吧] 这会儿被套还嚷着10PE的问问自己你真的是因为低 马文才 09-0409-04 15:17
- 156 1 [沪铜吧] 又套了多少空单在上面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309-04 15:17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拉到高位震荡盘整而后形成价格习惯和印象是当前 含光投资 09-0409-04 15:17
- 59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今天难道诱空?还是压根就鸟性? BDT永恒的旋律 09-0409-04 15:17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绿要死,什么东西,了也不至于这么跌 股友096k0920e3 09-0409-04 15:17
- 81 0 [东百集团吧] 牛逼五日线下只待了一天,趋势回来了 大涨十停扳 09-0409-04 15:17
- 85 1 [腾景科技吧] 95卖的。是不是要气?爽歪歪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5:17
- 188 6 [凯龙高科吧] 主力的实力杠杠的,完全不受大盘影响 财富往 09-0409-04 15:17
- 67 1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即国力,科技兴国! 绿弟臭僵定增黄了 09-0409-04 15:17
- 136 2 [申万宏源吧] 证券可以低吸了。机会来了! n145613387227392 09-0309-04 15:17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狗盛 韭菜断差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格局不变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5:17
- 115 1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妇联还是不是人吃独食 不少树用刀 09-0409-04 15:17
- 105 1 [飞马国际吧] 记住我的话,明天不大涨,大家来这里喷我 你嫑给我哇哇叫 09-0409-04 15:17
- 94 1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跑了的人真的是对的。 细心的贺煜 09-0409-04 15:17
- 255 3 [亚威股份吧] 突然拉伸,为啥呀? 同股不冂命 09-0409-04 15:17
- 115 2 [旋极信息吧] 血亏啊,8.3的本2万股亏死了 永恒的火焰 09-0409-04 15:17
- 154 5 [利君股份吧] 12.3买进的有没有 金玉生财地向问天 09-0409-04 15:17
- 104 2 [华勤技术吧] 什么玩意四天全部给我跌玩完 桑榆的居士 09-0409-04 15:17
- 101 1 [海格通信吧] 半年线都破了,还怕啥。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0409-04 15:17
- 111 2 [甬矽电子吧] 不到十天跌了9元,猛! ai4567 09-0409-04 15:17
- 1087 12 [飞利信吧] 大哥的气势又出来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0409-04 15:17
- 1624 4 [返利科技吧] 用AI驱动导购 返利科技在海外开启第二曲线 返利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5:17
- 170 0 [生猪吧]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904昨天生猪表现其实可以的 勇者无惧1688 09-0409-04 15:17
- 163 6 [美凯龙吧] 今天已经提醒大家了,明天还要砸 俺是导演 09-0309-04 15:17
- 1742 27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半年报业绩分析及存在的疑问,不当之处 火龙之神 08-2709-04 15:17
- 82 0 [光力科技吧] 这股有毒,上蹿下跳滴,但凡心理承受能力差一点 股友535ov81059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惠城环保吧] 高位发文吹票的焖子一篇文章挣多少钱啊 特立独行的潴 09-0409-04 15:1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呀烂东西 股友600Zc26178 09-0409-04 15:17
- 85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浙江新能源电价改革,新能源发展再加速,卫星在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0409-04 15:17
- 62 0 [新易盛吧] 这形态,一时半会回不去了,散了吧! agnes_yy 09-0409-04 15:17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小弟太平洋太有初中了 趋势唯有2022 09-0409-04 15:17
- 76 1 [五洋自控吧] 瘟股:巴菲特来了也要扒层皮才能走,不要说那两 潜行狙击CRF 09-0409-04 15:17
- 198 2 [亿利达吧] 要去补缺口喽 小白是我1017 09-0409-04 15:17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里面的大股东散户戴元不卖绝对不会涨的。谁去抬 财至家 09-0409-04 15:17
- 70 0 [曼卡龙吧] 早买早享受。说的对 南宫天夜 09-0409-04 15:17
- 103 2 [德新科技吧] 我想现在介入,大家有何建议? 仁者乐山4 09-0409-04 15:17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又是跟重工很大关系吧,有人控制股价 生龙活虎的南瓜 09-0409-04 15:17
- 88 1 [海特高新吧] 长期持有,懒得看了,反正处于低点 练习7749 09-0409-04 15:17
- 129 3 [九鼎新材吧] 天菩萨,8.15都卖对了 来大a吃饱喝足 09-0409-04 15:17
- 108 4 [三联锻造吧] c 李啊啊 09-0409-04 15:17
- 626 6 [纬德信息吧] 时间快到了 风一样的阿凯 09-0309-0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