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创业黑马吧] 极品股 股友39852x869d 09-0409-04 14:23
- 217 0 [永吉股份吧] 一点都不维护搞毛线啊,别扯啥大盘拖累,就是庄 股友h287630T25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南京熊猫吧] 跌的很轻松 qybh8686 09-0409-04 14:23
- 202 0 [中药Ⅱ吧] 华润三九创新药情况详细分析华润三九作为中国领 股友T2896252x0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到7.4我来接盘 今年暴富我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29了开始加仓 河北游资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安达维尔吧] 破股市,埋了多少人 成功zjf123456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哈,什么科技比得上银行税 一夜暴富不可能哦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牛市终结 新人耶 09-0409-04 14:23
- 907 0 [中科曙光吧] 了 刘蜀汉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京北方吧] 这一轮估计得补18.21~18.50的这个缺口了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三角防务吧] 到23再抄底 青蚨一去泰岳来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康缘药业吧] 不行搞搞回购啊,这样下去,裤衩都没了 秋冬水茶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又追在了十年大顶了!!!惨不忍睹 n1424139501f4ce36168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拓斯达吧] 这次还是看到26 渣渣辉438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和而泰吧] 隔了,不吃面了,一会绝对地板 股友603t11Q315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不拉银行,指数会是什么样? 共富大篷车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了吗 请尊重规则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就问你们怕吗? 喜悦的严亦寒5 09-0409-04 14:23
- 113 1 [中无人机吧] 有人恶意做空你,还不出来回购加护盘 股友b9oVHF 09-0409-04 14:23
- 103 2 [华工科技吧] 看筹码峰,要一直跌,已经出货了,亏钱的,速度 跟随主力吃大肉 09-0409-04 14:23
- 114 2 [思特转债吧] 明天涨停就牛逼了 何年何月81 09-0309-04 14:23
- 93 0 [东软集团吧] 回到个位数,东软不愧是软啊 dfb1225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国联股份吧] 你得有点格局,连洗三天有点多,该强硬时候就得 成都带不走的你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大跌100点,个股5000绿起来。上百股跌停 股友KxE9J16976 09-0409-04 14:23
- 88 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应该比今天还要跌的厉害,然后开始全面下跌 建仓就梭哈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隆华科技吧] 哈哈哈,给你大家说了,作坊企业,有些连话都讲 深海菠萝 09-0409-04 14:23
- 59 0 [锦浪科技吧] 不要下来啊 风生水起8787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苏大维格吧] 冲着跌停走,那进来的不得全套住 锦鲤来附体吖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中一科技吧] 14.23可以了,满仓吃不下了,等我明天贷款 邦德先生 09-0409-04 14:2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哎呀卧槽,幸亏一个点没接回来,要不今天吃大面 新生代游资王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样跌才好嘛,那么磨磨唧唧的跌浪费时间 有个人才有国 09-0409-04 14:23
- 62 1 [大连圣亚吧] 你支棱起来咋就这么难 基民WEXVw1 09-0409-04 14:23
- 93 5 [金刚光伏吧] 14快多已经是他的极限了,接近15就是最好走的位 声隆的兰芷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数字政通吧] 都没涨过 ufo19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继续 ztztxt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天奈科技吧] 无奈科技啊 股友85281RM751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果然,只要回本就得跑,想整点利息,又被套了 基民6c2565f898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开发布会就砸直线,这怎么玩啊 gdvhfvbgdvv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浪潮信息吧] 不知道要哪一年再打开账户了 粑粑呀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爱乐达吧] 继续砸,把融资盘全部砸爆 牛了个B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黄河旋风吧] 跟跌不跟涨,真是人才! 股友HMBATq6303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心的章诺原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东材科技吧] 对这股票失望透顶了 股友3q821k6035 09-0409-04 14:23
- 79 0 [当升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hui91 09-0409-04 14:23
- 458 0 [山子高科吧] 祖训高开必须跑,明天再说明天的! 一帮坏肚子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儒意电影吧] 跟跌不跟涨,属实牛! 打爆鈡金 09-0409-04 14:23
- 76 0 [横河精密吧] 被这个票调整这么久的图形骗了进来,想着之前大 鼬神宇智波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专治不服 弥勒红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九联科技吧] 麻溜的,赶紧跌。 送钱炒股 09-0409-04 14:23
- 75 1 [银行Ⅱ吧] 最不爱看的四个字就是“银行走强”每次发出这四 擇善而行 09-0409-04 14:23
- 86 0 [华虹宏力吧] 快跑所有股,机构游资都在快速跑,别做梦了牛市 股友UYFewH 09-0409-04 14:23
- 101 0 [杰美特吧] 今天这行情里,算好的了,要珍惜 股友t67366w951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大主力使劲砸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天跌没了140点 股友JTSPGG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科创50吧] 创几年的最大跌幅? 股友226y9I5836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就是假电池 股友V3886Y3893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 学狗叫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太平洋吧] 我还没上车呢啊?这家伙今天涨停,有啥说法吗? 温柔的小甜甜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证券都维持不住了 农民工炒股买房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寒武纪吧] 大盘整个被你干爬下了, 唯美的边湑 09-0409-04 14:23
- 89 0 [盈方微吧] 握草,真的跌停了,大家都觉得这货涨的不多,再 点石成金买啥涨啥 09-0409-04 14:23
- 88 0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,中俄贸易,名字太贴切了!有成为妖股的潜 财神符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中科软吧] 早点改名否则永远不会涨 手握大团结 09-0409-04 14:2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即视感 NicholasTxf 09-0409-04 14:23
- 328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$东方添益债券$市场就像一个充满惊喜和挑战的舞 蒙圈小企鹅p 09-0409-04 14:23
- 85 1 [退市华嵘吧] 赶紧的,尾盘跌停。 一万炒到拾万 09-0409-04 14:23
- 107 1 [领益智造吧] 好一个消费电子月 与你分享 09-0409-04 14:23
- 109 2 [英搏尔吧] 最正宗的低空票,明天安徽又开会,没点反应么 西门吹水84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奥飞数据吧] 寒武纪没有把奥飞带上天,却把奥飞拖入地狱。 股友586D572o86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36.0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赛力斯吧] 还有半小时,能拉红吗 Eeicd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天和防务吧] 先问自己能不能扛的住。扛的住就多买点啊 劝你销号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苏大维格吧] 跌破5日线,没戏,明天就到10日线 股友JWwnHP 09-0409-04 14:23
- 84 0 [江化微吧] 每一个过程,就像筛子一样,不断筛,筛不掉继续 王勝13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飞利信吧] 绿吧,别装了!明天地板按压 地板见 09-0409-04 14:23
- 86 0 [运达股份吧] 蛋总说了!开始收割! 金蛋子666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其实庄家就是想把筹码在9.6以上转给你们.前期你 上了当的小散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兆龙互连吧] 涨不过人,跌倒是不差 基民501T2900m8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天山电子吧] 已经成弱势股了,被套的割肉吧 刚炒股的学长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东微半导吧] 五日线都还没有碰……还敢买吗? 楠~ 09-0409-04 14:23
- 918 0 [中科曙光吧] 恭喜买入,真正的价值投资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人民网吧] 虽,瘪网 长线蓝筹股2188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新易盛吧] 一地吉八毛 股友7Z7018m309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长江通信吧] 完蛋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A50期指吧] 太可怕了,开完会两天今天绞杀 江湖人生123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钢研纳克吧] 17以下买 岳9754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原来前天冲了一下是为了出货 七彩冬季12345 09-0409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