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剑桥科技吧] 退市股 股道蓝先森 09-0409-04 14:23
- 90 1 [湖南天雁吧] 又来跌停,真的亏麻了,亏25个点了, 大平洋的韭菜 09-0409-04 14:23
- 114 1 [赛摩智能吧] 经过几天的砸盘杀跌已经差不多了,大盘也差不多 解析主力行为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博纳影业吧] 上去艰难下来快,垃圾 鱼头太守 09-0409-04 14:23
- 143 4 [新国都吧] 不讲武德,说好的25呢 牛服1688 09-0409-04 14:23
- 101 0 [建霖家居吧] 看样子11连跌稳了 王林森 09-0409-04 14:23
- 909 0 [中科曙光吧] 两个涨停跌没了 暴美暴富666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世嘉科技吧] 还有7分钟 股友A0F1667581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20%,你他吗的13.5到现 股友99893R7K83 09-0409-04 14:23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20几个点下来的 婀娜多姿的漲停花 09-0409-04 14:23
- 145 0 [正通汽车吧] 你停牌了,想要咋办? sgy1hds537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ST信源吧] 坚持不住啦一泻千里了 忐忑522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外资进场!!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黑芝麻吧] 真服了 superman40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浪潮软件吧] 跌吧,没钱补了 全球大亨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砸狠点,破年线割肉,开盘表演 股友751M98869R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终于崩了 股友6006G977l3 09-0409-04 14:2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好运来8686 09-0409-04 14:23
- 88 1 [东土科技吧] 这几根大绿柱好看吗?踏马的,前面一个大涨都是 新手小韭菜723 09-0409-04 14:23
- 403 2 [太平洋吧] 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后悔 蛇皮袋袋 09-0409-04 14:23
- 91 0 [欧派家居吧] 你也真的是不争气啊 股友M3317T0699 09-0409-04 14:23
- 83 1 [文投控股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股友59A5862u68 09-0409-04 14:23
- 126 2 [天风证券吧] 你不是一直是龙头大哥吗?怎么叫太平洋给你打下 志存高远88 09-0409-04 14:23
- 111 3 [鹿山转债吧] 本来t6个点的现在就剩3个点了 满仓进场 09-0409-04 14:23
- 143 3 [中兴通讯吧] 还跌吗 何中苗54858078 09-0409-04 14:23
- 115 3 [省广集团吧] 基金恶意做空,太笋了,拉几恶心 股友n58776651z 09-0409-04 14:23
- 283 8 [拓维信息吧] 当长线拿着吧,肯定能回来。现在扔就是带血的筹 新奇的冷浩源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,垃圾 噫噫呜呜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属实是有点玩的太恶心了 红旗街13号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还怎么割 股友1Qr1238802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再涨也不会来,不会买入或者做t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无语至极 股友W52237a171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东航物流吧] 尾盘14.5加三层仓吧。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远东股份吧] 近期需要留意量能变化与政策细则动向,把握结构 低吸高抛小作手 09-0409-04 14:23
- 54 0 [鹿山新材吧] 如此一碗面 幸运浩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终究是错付了 孙政牛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中体产业吧] 整个体育股票都是上涨的,体育产业指数都是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3
- 10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这不得挨一顿毒打啊 机智的巴菲特 09-0409-04 14:23
- 97 1 [ST信源吧] 买卖股票的人都是生活在幻想中,去解脱自己。 豁达的姜函琴 09-0409-04 14:23
- 78 2 [西藏珠峰吧] 这一次大盘见顶,这股肯定回9元一带 无人问津666 09-0409-04 14:23
- 83 1 [芯动联科吧] 涨又没涨多少跌的时候真狠垃圾 故乡的白月光 09-0409-04 14:23
- 69 2 [科力远吧] 不会收绿吧 糕手sjbwhwe 09-0409-04 14:23
- 144 2 [和而泰吧] 摩尔出大问题了,啊哈哈 峰哥专用席位 09-0409-04 14:23
- 85 2 [方正证券吧] 果然是渣男,根本就是诱多 股友9T96P09193 09-0409-04 14:23
- 96 1 [中远海特吧] 下午再放点量才好 疙瘩的楚翌天 09-0409-04 14:23
- 119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收缩量倒锤子止跌K线,明天大概率中阳线。 坚决的周菡 09-0409-04 14:23
- 56 2 [游戏ETF华夏吧] 创业大涨不涨,创业下跌也不涨 该号已匿名 09-0409-04 14:23
- 92 2 [乐鑫科技吧] 跑路了,快哟 沪22825 08-2909-04 14:23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早上看拓普跌了6想说他前两天涨停板终于大回调 萧山萧邮路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*ST南置吧] 不敢抄了,求明天让我出去,不玩了卸载了 无忌则无极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悦心健康吧] 就知道这东西不值得信任哈哈 负责的邓佑超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东方海洋吧] 这股涨一天要跌三天的,明天注意风险 普宁揭阳市散户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和而泰吧] 震仓,吓走不坚挺的人,肯定还是会创新高的 乐滋滋的白桦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凉凉 A利益最大化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高新发展吧] …… 曾紫乐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*ST仕净吧] 割肉走人 股友o618S89997 09-0409-04 14:2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收你们来了,还不跑 股友6r1762r192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一步到位直接23 股友5YZ1582326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股K线就是个丧门星! 你我同行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贝斯特吧] 一天跌到八月初 一步天地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票没底,大家千万别进 hsl201189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中无人机吧] 你真狠 卡力特黑啤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延华智能吧] 一路向下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330521Ye82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四方达吧] 可悲啊,去年涨了那么多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你涨过吗?就去找跌 股友58V15718k6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这走势会不会又是害了一波人呢 预起123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意华股份吧] 收盘跌5个点,拭目以待 德高的辕崴 09-0409-04 14:2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婵红娟跳水也没你丝滑啊 韭菜就多练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狠的 股友79T2z19120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亨通光电吧] 没见过跌停的,含泪看下,见证下 西安西红柿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怎么能这么呢 Argo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寒武纪吧] 坚定2888目标不动摇,如今还未爬到半山妖。 说真是假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又想绿五个点收盘,真他吗的 金股海无量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有序排队,让主力先走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0409-04 14:2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26日接住 顺水来钱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跌200点算了,别磨叽 股友57C6208R15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真是不如天合光能,后者起码有性格!该上 翻身把歌唱007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,还有人幻想,笑话 光光光砸光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割肉还心疼,今天一看,一泻千里! Jacqueline1 09-0409-04 14:23
- 238 0 [诺力股份吧] $诺力股份(SH603611)$ 股友6006lP9380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什么鬼,牛市到救市!三天! 老A123456789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金钟股份吧] 牛逼啊一周跌了快三十个点!!!大牛市来了!! 满天红666888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金龙羽吧] 又完犊子了 清泉村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欧菲光吧] 热度很高嘛,跌出来的热度? 股友jLdSqh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是不是倒闭? 以万一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还得再跌,这才哪到哪 浑身全麻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型成A 深情的凌亦皓 09-0409-04 14:23
- 53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应该算了吧 股友S63gsi 09-0409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