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多个妖股!! 稳重的严光桃1 09-0409-04 09:49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让我解下套 iiiiooo 09-0409-04 09:49
- 50 0 [友好集团吧] 难得拉板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409-04 09:49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汇金股份又开始砸盘,小心主力借力砸盘 晴天少雨天多 09-0409-04 09:49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股民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 MLBZ123456 09-0409-04 09:49
- 48 0 [A50期指吧] 飞流直下的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0409-04 09:49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没有卖盘,就看主力演戏 努力之可洛迪雅 09-0409-04 09:49
- 46 0 [*ST春兴吧] 还得是我春哥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0409-04 09:49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样下去,散户没人会买,主力自相残杀 股友7zSwli 09-0409-04 09:49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也是奇怪了这支股票一直狂跌但是散户一直狂进。 娴淑典雅的爽言4 09-0409-04 09:49
- 104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丸辣 坚定信念66 09-0409-04 09:49
- 58 2 [特变电工吧] 板块全红,你这样? 洒脱的纳兰飞文 09-0409-04 09:49
- 158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昨天跟7月29日贝因美9月18日中兴通讯的 福星的立秋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妥妥的沙猪潘 保佑保佑加 09-0409-04 09:49
- 51 0 [诚邦股份吧] 退市吧 股友3710178i9k 09-0409-04 09:4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即将开始 大度的柯齐梅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珀莱雅吧] rnm涨0.几费劲,跌七八个点跌,人才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0409-04 09:49
- 44 0 [ST东尼吧] 托不住了,跑了割了。烂股 有自信的柔风柔3 09-0409-04 09:49
- 56 0 [同庆楼吧] 给我起 哦吼吼吼吼啊 09-0409-04 09:49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涨没涨有脸大跌 漫步霓虹 09-0409-04 09:49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危险啊 汐汐桃 09-0409-04 09:49
- 42 0 [*ST春兴吧] 拍大腿,刚刚没有进,大腿拍断了 江西钱哆哆 09-0409-04 09:49
- 112 0 [保利发展吧] 能做个人吗 第一次 09-0409-04 09:49
- 52 0 [金一文化吧] 你也是个人? 炎焱路亚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同方股份吧] 三分之二多涨烂同方跌 勇敢的石涛1 09-0409-04 09:49
- 86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今天不跌5个点都看不起你 飓风521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九洲药业吧] 这是沙的可以 乐观的茹丫头 09-0409-04 09:49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随便折腾不动 无色灵晨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开盘竟然没卖掉,可恶,害我多亏几个点,清仓了 妍妍妍妍妍妍 09-0409-04 09:4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完蛋了开盘没卖 炒股养我的家 09-0409-04 09:49
- 53 0 [新研股份吧] 亲者痛仇者快 不系舟之舟 09-0409-04 09:49
- 39 0 [新恒汇吧] 砸得还不够 股友3m8898596z 09-0409-04 09:49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买到你只垃圾股 股友cJ2w7c 09-0409-04 09:49
- 8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别人涨,你天天暴跌! 开朗的施慧4 09-0409-04 09:49
- 241 0 [万泰生物吧] 从80下来,成交量一直保持活跃状态,说明大家都 大师兄谈股论道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是个垃圾股,只会跌不会涨!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0409-04 09:49
- 53 0 [XD中国石吧] 石油!黑呀 自由的邓宇航1 09-0409-04 09:49
- 57 0 [鼎胜新材吧] 确定他是工业金属龙头担心减持没买他买了另外一 涨挺版 09-0409-04 09:49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荣科好,随便买卖。。 释放到最后一步 09-0409-04 09:49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酒又垫底了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0409-04 09:49
- 92 0 [大商股份吧] 今天反弹全杀,如此业绩,落后大盘4成,八成有 英姿飒爽的高淼洋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表现还是难看 躺在江特等翻倍 09-0409-04 09:49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这是在换手做T 开挂的七夜 09-0409-04 09:49
- 69 1 [中公教育吧] 天天如此,没完没了! 股友6f7912R090 09-0409-04 09:49
- 101 2 [巨轮智能吧] 我嘞个去,忘了删条件单。9.03被洗出去了。庄是 涨涨跌跌看浮云 09-0409-04 09:49
- 106 1 [嘉麟杰吧] 你也是搞服装的啊?难道卖的是假衣服吗?美邦服 一片红叶581 09-0409-04 09:49
- 52 1 [晶科能源吧] 启动了吗? 温暖的康麦克 09-0409-04 09:49
- 78 3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还能不能板 股友8071L6w580 09-0409-04 09:49
- 119 4 [华胜天成吧] 该撤退撤退 晕车司机 09-0409-04 09:49
- 80 2 [南方泵业吧] 刚玩股就从尖上买的闷杀了,问问老股民们还能不 炒个小股为了幸福 09-0409-04 09:49
- 163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避险还是拿黄金稳妥,市场又在动摇,准备多拿点 股友673527mP30 09-0309-04 09:49
- 602 3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挺好的,看看明天有机会再买回来,昨天买, 未来股票一哥 09-0309-04 09:49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封板了 套牢的小散 09-0409-04 09:49
- 39 0 [步步高吧] 牛逼牛逼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0409-04 09:49
- 48 0 [川环科技吧] 这垃圾不能碰,天天有新低,无底洞 albb518 09-0409-04 09:49
- 59 0 [广誉远吧] 广绿远收盘绿天天绿,帽子 z心想事成c 09-0409-04 09:49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坏的庄真是天天恶心人 股友高抛 09-0409-04 09:4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玩法属实有些缺德了。 深海小小鱼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啥玩意啊? 股友1u8r522859 09-0409-04 09:49
- 45 0 [瑞可达吧] 去补缺口了, 光华世纪 09-0409-04 09:49
- 60 0 [金运激光吧] 好差的股性,天天跌天天绿天天拉胯 小易宸 09-0409-04 09:49
- 55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逢低买进,反正下月分红 股会天下 09-0409-04 09:49
- 200 0 [首开股份吧] 方军,首开股份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09:49
- 63 0 [铁流股份吧] 趋势所向,拿稳就好。 走出自己的道 09-0409-04 09:49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1.5万9.20挂单是谁的 股友2Y25R60228 09-0409-04 09:49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拉升关门吧,别让做T的汪八独子得逞了 特不来电 09-0409-04 09:49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关注岩山科技 游走侠 09-0409-04 09:49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是哪个狗一直在砸盘 股友u9238G7079 09-0409-04 09:49
- 58 1 [NYMEX原油吧] 最低3543附近起涨,目前多单3547-48开始获利中 hhb8163霍 09-0409-04 09:49
- 52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年最后悔的事就是年初把先导换成了赢合 股友8dOTwe3691 09-0409-04 09:49
- 59 1 [华工科技吧] 跑了,886 戒贪剁手 09-0409-04 09:49
- 69 2 [至纯科技吧] 减持前不应该涨停吗 林北叫派大星1 09-0409-04 09:49
- 62 2 [新疆天业吧] 不洗到3.5就不跑 股友61v760C061 09-0409-04 09:49
- 61 2 [晨光股份吧] 主力认输让我赢,我看涨。不认输,你错过多少发 归墟一終境 09-0409-04 09:49
- 208 3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好像太高了不敢进,被吓着了 基民ddeA50 09-0409-04 09:49
- 541 3 [柳工吧] 业绩稳健增长,土方机械跑赢行业 柳工资讯 09-0409-04 09:49
- 165 2 [鹏欣资源吧] 这AI确实不靠谱啊,说好了9.4呢 股友ROfDwF 09-0309-04 09:49
- 261 5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一字板可能性较大 厚德载物四大皆空 09-0309-04 09:49
- 498 1 [五芳斋吧] 五芳斋:首次回购20万股 五芳斋资讯 09-0109-04 09:49
- 50 0 [冠捷科技吧] 买啥啥跌,无语了 股友63Z39119g6 09-0409-04 09:49
- 58 0 [中大力德吧] 实在是坑啊 ST退钱 09-0409-04 09:49
- 79 0 [飞利信吧] 看这情况,今天必飞。好久不见小飞,去年9月你 将军策马天下 09-0409-04 09:49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你是老大 曙光就在明天 09-0409-04 09:49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啥玩意,别的票跌下来会涨,这货就绿到底 阮维在 09-0409-04 09:49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别急着加。等2.39。 价值是什么 09-0409-04 09:49
- 114 0 [首旅酒店吧] 因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负责封板的我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华勤技术吧] 要命,无量下跌 南福7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博云新材吧] 完蛋、军工要调整了、博云又要跌了 卖核弹的小女孩o 09-0409-0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