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下班早! 仰望星空896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外资在砸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银之杰吧] 对你要求不高,回55,你就是我的神 向100万冲刺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涨停不奢望,来6个点就行。 一只大猫蛋 09-0409-04 09:49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涨到天上去了 右侧交易QDII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惠发食品吧] 冲冲 股友572dw56073 09-0409-04 09:49
- 57 0 [航发动力吧] 当初很多军工股涨得比较高,我没敢追,看这股价 股友p2105809t9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拿了11%的新易盛,经理简直英明神武! 没钞疯233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就到此为止,三个多点的收益稳了 紫气东升7 09-0409-04 09:49
- 41 0 [世纪鼎利吧] 大跌 跌还有更低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啊来不及了 避雷针财神 09-0409-04 09:49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别的股今天好歹反弹了二三个点,你个菜鸡 鷆鷆飞上天 09-0409-04 09:49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我就说过这个票,我宁愿进花生都不敢碰你 自醉花间 09-0409-04 09:49
- 226 2 [XD中国联吧] 据亚泰集团官微4日消息,9月3日,亚泰集团与中 坚毅的文南 09-0409-04 09:49
- 60 1 [凤凰航运吧] 西藏旅游 飞瀑的戎峰 09-0409-04 09:49
- 100 3 [中直股份吧] 我绝不割肉,就看看你能不能跌成st 被吃干抹尽的_小2 09-0409-04 09:49
- 173 5 [沪锌吧] 一个吭声的都没有,看来又犯傻低位下空单了。。 十算九不准 09-0309-04 09:49
- 148 3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有点恐慌,但是力度还不够啊,明天上午惯性 dnje888 09-0309-04 09:49
- 137 4 [凯众股份吧] 配债会破发吗? 股友Ft1TbB 09-0309-04 09:49
- 222 6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现在还是下跌趋势,资金也是净流出状态,管 可乐味的粥粥 09-0309-04 09:49
- 47 0 [ST万邦吧] 加人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0409-04 09:49
- 52 0 [XD老白干吧] 要涨不会跌,要跌不会涨 点石满斗的双双 09-0409-04 09:49
- 48 0 [生益科技吧] …… Kim霍 09-0409-04 09:49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补缺了,要走弱了 乐观豁达的康淼洋 09-0409-04 09:49
- 128 0 [易点天下吧] 看看人家汇量,app…………太了吧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茂业商业吧] 好行情又来了 股友051010CJ09 09-0409-04 09:49
- 53 0 [焦煤吧] 空起来 赢风飞扬 09-0409-04 09:49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水下,多洗洗 美妙的谎言1 09-0409-04 09:4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一般的弱,这股纯粹就是在圈钱 YC波澜7595 09-0409-04 09:49
- 124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在签3O亿大合同订单 PSR股市观察员 09-0409-04 09:49
- 157 1 [科泰电源吧] @妙想科泰电源几天时间跌幅高达20%以上,是否有 孙尚香打野带电刀 09-0409-04 09:49
- 78 2 [永辉超市吧] 友好集团涨停,你不红就算了,还绿油油 L666666666666 09-0409-04 09:49
- 136 1 [中电港吧] 我TM真是“高手”,总是买在大跌前。 股友T1226 09-0409-04 09:49
- 122 0 [重庆水务吧] 偶仔细观察,此股要跌破4.6元,拭目以待。一天 股友00831U15V0 09-0309-04 09:49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没量了,歇下了 股友630706xH52 09-0409-04 09:49
- 52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跌停 清蒸鱼1113 09-0409-04 09:4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了 爱吃虾虾的小点点 09-0409-04 09:49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认真的吗 善良的水子美19 09-0409-04 09:49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不好,撤了 窝要张婷 09-0409-04 09:49
- 42 0 [朗坤科技吧] 拉高出货快走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0409-04 09:49
- 46 0 [有友食品吧] 板块红你绿 股友931Q79I155 09-0409-04 09:49
- 56 0 [中国建筑吧] 破4元都不一定能止跌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0409-04 09:49
- 64 0 [紫光国微吧] 不要被这股误导散户都做T冲高就跑不要报任何幻 ST常山北明 09-0409-04 09:49
- 58 0 [北摩高科吧] 比成飞沈飞好太多了! 美女的心乱78糟 09-0409-04 09:49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可能跌停,机会来了 换粮饱民 09-0409-04 09:49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没放量,直接干,慢涨急跌是洗盘 A别人恐惧我贪婪A 09-0409-04 09:49
- 55 0 [振华风光吧] 垃圾已无人问津了,只等自生自灭。 股友uxCW2n 09-0409-04 09:49
- 113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是拉高出货,看巨量阳柱可知,牛尾行 拜谒道德天尊 09-0409-04 09:49
- 71 1 [双星新材吧] 昨天5.4加仓了,一晚上没睡着,5.47赶紧把加的 倒洅深秋 09-0409-04 09:49
- 99 4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觉得今天下午是个加仓的好时候,不知诸位如何 气宇不凡的庄柏 09-0409-04 09:49
- 103 4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影视股就像cs的贴纸,全是泡沫 股友Rp03397571 09-0409-04 09:49
- 359 9 [光大证券吧] 涨停那天我就说一日游,好多韭菜骂我。可能在股 炒股2021 09-0409-04 09:49
- 112 3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准备破三了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0309-04 09:49
- 2059 1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#天天基金调研团#了解创新药,投资创新药 扬言2016 08-1209-04 09:49
- 126 0 [东财通信A吧] 寄 基民07G1c83717 09-0409-04 09:49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真心糟蹋累了遇上大盘这样 神秘大胖 09-0409-04 09:49
- 53 0 [贝因美吧] 跑了 股友027E106G18 09-0409-04 09:49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多年利用永泰能源这个平台捞够了银子,现 点石纳福得波风 09-0409-04 09:49
- 70 0 [华电辽能吧] 眼皮这么浅么?这个价格还砸盘能有几个钱哦? 施瓦麓 09-0409-04 09:4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要是个地天板就刺激了,看看散户的实力 明智的梅雨桐 09-0409-04 09:49
- 58 0 [首都在线吧] 国内算力总规模每年涨30%,2025年智能算力还要 股友66688ll 09-0409-04 09:49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天拉,这么夸张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0409-04 09:49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的空头是真牛 股友2199R7I963 09-0409-04 09:49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是吧,这就结束了? 别忘做踢 09-0409-04 09:49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日内分时又是一浪又比一浪低,出不完的货,砸不 跳空压价1手哥 09-0409-04 09:49
- 64 0 [玉米吧] 做错的大糙哥开始减仓了!加到远月,抓他硬直小 iii狐脸iii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就是出货了,反复开板骗资金接盘,真的强应该一 o江河湖海o 09-0409-04 09:49
- 84 1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调整到位,大盘也没调整到位,等大盘调整到 要涨要跌痛快点 09-0409-04 09:49
- 63 1 [利君股份吧] 空仓的,请你们闭嘴吧,别吠吠不停的了,积点口 好奇的常城星 09-0409-04 09:49
- 61 1 [万马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谷合 09-0409-04 09:49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说实话,是真看不懂啊,干脆躺平吧 股灰灰烬 09-0409-04 09:49
- 148 4 [五矿新能吧] 年底到30元 汉阳宫 09-0409-04 09:49
- 339 3 [利和兴吧] 王子告诉你这波暴涨目标四十元!粉丝暴增几百个 无极生道 09-0309-04 09:49
- 401 11 [正业科技吧] 尾盘满仓了,大家不要慌,趋势很好,明天反弹一 股友H0198122N8 09-0309-04 09:49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谨慎,勿动,机构的资金还是在出货 金股海无量 09-0409-04 09:49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喊涨停的,这玩意涨停过吗.... 势如破竹哼 09-0409-04 09:49
- 76 0 [豪鹏科技吧] 警报解除,一片光明,净资产提高是利好,有钱干 弯弓盘马 09-0409-04 09:49
- 53 0 [东阳光吧] 开始抛售了跑路 股友9r8123128w 09-0409-04 09:49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看见它大哥长飞光纤砸水下,我跟着就直接砸了, 大菠萝3号 09-0409-04 09:49
- 54 0 [国光电器吧] 现在资金都从科技去新能源了,全部清仓换到新能 水涨船高7777 09-0409-04 09:49
- 74 0 [四方科技吧] 发射吧,别装了 有条理的王全 09-0409-04 09:49
- 63 0 [初灵信息吧] 不赚钱也要砸,何求 有魄力的冰飞露4 09-0409-04 09:49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拉涨停吧 基民05N9z55179 09-0409-04 09:49
- 112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年云计算行业的增长太猛了,业绩翻倍,股价 珍惜现有人 09-0409-04 09:49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3十以上见不到了 基民peioAb 09-0409-04 09:49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易跌难拉,洗盘吗 朋友一生一起走9 09-0409-04 09:49
- 52 1 [捷佳伟创吧] 看空三日内连创新高的,也是一种不理性的行为。 自由de翱翔 09-0409-04 09:49
- 393 8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