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三峡旅游吧] 快点再跌跌吧,跌8个点左右就上车,这只票起伏 极番grace 09-0409-04 06:57
- 80 0 [济民健康吧] 继续干才有希望 草字莫叔 09-0409-04 06:57
- 81 0 [ST绝味吧] 做t亏15个点 大发如意de李秋水 09-0409-04 06:57
- 2098 2 [胜宏科技吧] 留个纪念,等3年后涨到500以上再回来! 股友GgfQhQ 09-0309-04 06:57
- 126 1 [永贵电器吧] 不跌到5元不买 投资你我论 09-0309-04 06:5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注意加仓 W898998 09-0409-04 06:57
- 91 0 [步长制药吧] 涨不过指数,跌起来比指数猛。啥玩意? 浩然正气judy 09-0409-04 06:57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从来没涨停过呵呵10亿封单说是都封不住呵呵 股友m7O7606200 09-0409-04 06:57
- 123 0 [中际旭创吧] 曝光2025年7-8月“超级牛散”章建平押注持仓生 股友3g3553e079 09-0409-04 06:57
- 316 3 [金山办公吧] 在数字化转型与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融合的浪潮下, 鹰眼量化 09-0309-04 06:57
- 207 0 [中兵红箭吧] 玩股票这么简单的道理,你都不懂, 玩这个股还 钢举目张 09-0409-04 06:57
- 219 2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一根加速的大阳线!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0309-04 06:57
- 384 4 [海马汽车吧] 人气直线上升?明天直接涨停?我今天都卖了,不 幸运噜噜 09-0309-04 06:57
- 144 2 [宜安科技吧] 苹果预计于2026年与2028年分别推出折叠iPhone与 股友570156cp60 09-0409-04 06:57
- 163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把80岁建工爷叔害的不浅啊,不到160不能 多财州鹤de楼高 09-0409-04 06:57
- 95 1 [中国电建吧] 我一小散。每天发言我挂进了几百股,你连这都不 股友79368q6d36 09-0409-04 06:56
- 157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上半天挂19.96元还真的吃到了,而且还跌停 钢举目张 09-0409-04 06:56
- 296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唱空的其实是想低价买。唱多的其实是后悔没卖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309-04 06:56
- 789 3 [佐力药业吧] 刚看到一篇文章:为什么业绩好的股票不涨?其主 独步天下33 09-0309-04 06:56
- 984 4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56
- 159 4 [盐湖股份吧] 预感今天会是大奇迹日 自在鹏 09-0309-04 06:56
- 894 2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肯定都不可能一字板,应该都是3-4个点开, 股友11G2362w00 08-3009-04 06:56
- 69 0 [优必选吧] 汪猩猩说,这很简单容易,签个合同而已。 丰富的华慧2 09-0409-04 06:56
- 640 3 [焦煤吧] 这波商品期货行情,有点像去年9/24股市的行情, 搪瓷杯 09-0409-04 06:56
- 569 0 [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吧] 这个经理简直就是大英雄!我又两个,还有二号, 股友3g1306017R 09-0309-04 06:56
- 387 4 [千方科技吧] 当你对企业失去判断的时候,请从他的本质出发, 大漠狂豹 09-0309-04 06:56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跌到 41 元 和平鸭2312 09-0409-04 06:56
- 79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睿智的哥南 09-0409-04 06:56
- 157 0 [美埃科技吧] $美埃科技(SH688376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06:56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45块高点已现,还是30块买安全 九天之飞龍再现 09-0409-04 06:56
- 120 0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曝光2025年7-8月“超级牛散”章建平押注持仓生 股友3g3553e079 09-0409-04 06:56
- 85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0409-04 06:56
- 90 0 [万安科技吧] 九连跪 运运运运运运运 09-0409-04 06:56
- 152 1 [中国汽研吧] 按说L2强标,AEB强标,未来业绩预期应该不错, bering114433 09-0209-04 06:56
- 272 0 [碧桂园吧] 1、碧园:几点逻辑:9月8日入通:强劲买盘有那 秋风秋雨a 09-0409-04 06:56
- 268 4 [科德教育吧] 按道理明天应该涨停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0409-04 06:56
- 228 5 [道明光学吧] 一个还没有摆脱家族作坊的企业,天天有人鼓吹, 股海阿妖 09-0309-04 06:56
- 1804 8 [阿里巴巴-W吧] 光刻胶(机) 新作龙一 09-0309-04 06:56
- 781 6 [国安股份吧] @妙想今天收了个假十字阴线,从K线上看三只乌鸦 云飞来飞去2602 09-0309-04 06:56
- 304 3 [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A吧] 大盘全涨,干吗不涨反跌,经理在玩什么明堂呢? 基民NAc4uz 09-0109-04 06:56
- 1107 11 [飞龙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现在市场各种传闻,公司液冷产 飞龙股份股友 08-2709-04 06:5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66 基民lxw 09-0409-04 06:56
- 99 0 [EverCommerc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verCommerce Inc资讯 09-0409-04 06:56
- 82 0 [EverCommerc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verCommerce Inc资讯 09-0409-04 06:56
- 135 0 [ChargePoint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hargePoint Hold资讯 09-0409-04 06:56
- 85 0 [深科技吧] 20.10支撑,不破随时有涨停 只能上行的电梯 09-0409-04 06:56
- 124 0 [新城市吧] 经历过新城市连续几天大跌的日子,当时每天早上 祖训高开低走 09-0409-04 06:56
- 91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是真要涨停了 旺财百倍哥 09-0409-04 06:56
- 154 2 [德创环保吧] 应该是公司在配合庄赶走老庄 擒龙盟主 09-0309-04 06:56
- 1465 0 [中航光电吧] 二季度业绩环比改善 中航光电迎来拐点? 中航光电资讯 09-0309-04 06:56
- 55 1 [神州泰岳吧] 一个稍微像样的反弹说明不了什么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6:56
- 2499 12 [珀莱雅吧] 聘请宋佳代言,也体现了管理层的经营眼光很好。 大坏狼 09-0309-04 06:56
- 82 0 [派能科技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06:56
- 114 0 [国安股份吧] 2号晚资深媒体:“3号大盘一定红,用脚趾想都知 有用的舒泽哈 09-0409-04 06:5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很牛啦 财富界的小牛备战 09-0409-04 06:56
- 114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有是大面一个,国际油价跌超2%,看来这票要 睿智的哥南 09-0409-04 06:56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好听的才能发 美丽de小琵琶 09-0409-04 06:56
- 97 1 [辰欣药业吧] 明天你敢买吗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0309-04 06:56
- 168 4 [航宇微吧] 换董事,这个董事不懂事!! 抄家养股20T 09-0309-04 06:56
- 74 1 [中旗股份吧] 山脚下买入不赢也难,山顶上追高有谁能赢。 潜伏匕首 09-0309-04 06:56
- 1784 3 [欧菲光吧] 喜讯丨欧菲光上榜“2025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 欧菲光002456 09-0309-04 06:56
- 74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反包 我在骑牛股 09-0409-04 06:56
- 99 0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曝光2025年7-8月“超级牛散”章建平押注持仓生 股友3g3553e079 09-0409-04 06:56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冲天全散户冲了,今天冲下最后机会出小 林林林398 09-0409-04 06:56
- 4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st汇科和St立方马上要重整了! 理性的等待 09-0409-04 06:56
- 324 0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的股票,从长期来看,表现出了稳定的增长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06:56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我宣布减持换股 斐然有余地雨晨 09-0409-04 06:56
- 268 2 [剑桥科技吧] H股发行并上市后适用规则,打开国际市场 拉萨营业部V1 09-0309-04 06:55
- 81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06:55
- 376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今天危险了立案了 股友10KF517732 09-0409-04 06:55
- 128 3 [卓翼科技吧] 我就想知道公司收不回来那笔钱会垮杆不,我还是 晓财宝 09-0309-04 06:55
- 848 4 [鼎捷数智吧] 据温州发布,9月3日下午,全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天亮说晚安581 09-0409-04 06:55
- 408 4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0309-04 06:55
- 98 1 [艾比森吧] 希望公司以后大亏钱,因为公司赚钱对股价伤害太 捕猎者888 09-0309-04 06:55
- 90 0 [华兰生物吧] 整个血制品板块的公司都是一路跌,看看天坛生物 大力小鸟 09-0409-04 06:55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今.大跌军工 股友7g01F16000 09-0409-04 06:55
- 127 0 [Veeva System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eeva Systems In资讯 09-0409-04 06:55
- 74 0 [Spyre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pyre Therapeuti资讯 09-0409-04 06:55
- 98 0 [PlayStudio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layStudios Inc-资讯 09-0409-04 06:55
- 280 1 [东通退吧] 有投资者向*ST东通提问,董秘先生东方通公司近 股友3W5991895U 09-0409-04 06:55
- 876 2 [财经评论吧] 东风61洲际导弹重磅登场 网友:不敢想咱家还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4 06:55
- 171 3 [XD中远海吧] 账户上躺着1700亿的现金,拿点出来回购吧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0309-04 06:55
- 2198 38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周一做多赚一万五,周二做空亏损一万,周三做空 小狼苟 08-1509-04 06:55
- 81 0 [EverCommerc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verCommerce Inc资讯 09-0409-04 06:55
- 34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研究院近期发布了诸多科研成果,这对其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0409-04 06:55
- 138 1 [中际旭创吧] 谷歌高开高走,中际旭创,今天应该没问题 阳光开朗的余淳美 09-0409-04 06:55
- 126 2 [盐湖股份吧] 真心后悔买此股,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机会 股友5J252e2697 09-0309-04 06:55
- 84 0 [中熔电气吧] $中熔电气(SZ30103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0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