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Rush Street Interacti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ush Street Inte资讯 09-0409-04 06:48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伯克希尔哈撒刚 09-0409-04 06:48
- 70 0 [Guardant Health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uardant Health 资讯 09-0409-04 06:48
- 89 0 [艾布鲁吧] 这人气看着今天无敌了,开盘一看还是拉基一个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0409-04 06:48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0.1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48
- 84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今天表观不如阳光好,希望今天能超过阳光电 低调的庆庆 09-0409-04 06:48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哥,继续努力,练一下九阳神功! 股友7V90i59769 09-0409-04 06:48
- 79 0 [容大感光吧] 昨天做T还可以,继续加油射弓,多多射击,然后 三眼观世界 09-0409-04 06:48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长篇大论,只讲一句实话:做股评的往往自 财神敲门我在家 09-0409-04 06:48
- 272 0 [远东股份吧] 代码002195(岩山科技),现价9.02元,行业计算 心灵的呼唤 09-0409-04 06:48
- 140 1 [卧龙电驱吧] 都说说今天能涨多少? 炳哥888 09-0409-04 06:48
- 336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的阅兵大家都看了吧?我是全程没眨眼看完的 小兵张嘎333 09-0309-04 06:48
- 174 9 [中直股份吧] 虽然他没涨过,但他可是军工跌幅龙头。 莫欺少年富888 09-0309-04 06:48
- 136 5 [XD国泰海吧] 量能没有放出来,继续下跌中 股市猎手111 09-0309-04 06:48
- 848 8 [*ST万方吧] 预计一周后上二拍,因为同样在吉林省长春市中级 syjam 09-0309-04 06:48
- 334 10 [海能达吧] 跌个十个点八个点就不行了...看你们那点出息。 择机二阳 09-0309-04 06:48
- 133 2 [伊之密吧] 24.2附近低吸呗还能怎么跌,特意空了4层仓位加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0309-04 06:48
- 186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那些130不到就被吓鸟裤子跑的,感觉怎么样,涨 H股动人心 09-0309-04 06:48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都想看3.5亿打板的作手新一怎么被活埋啊 大吉钵满的雅典娜 09-0409-04 06:48
- 25 0 [CPO概念吧] 昨天下午196左右补了天,收盘206左右。 股友8E553229A8 09-0409-04 06:48
- 112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器:长城军工亏损,股价翻了20倍,最高价 老股民看盘135 09-0409-04 06:48
- 493 0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水风井 09-0409-04 06:48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低于12了能不能给我一个痛快,一次性回购完 基民2u23500x09 09-0409-04 06:48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欧瑞博吴伟志:投资中最困难的事 踏空后该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4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收到 廿四红零绿G 09-0409-04 06:48
- 115 0 [金辰股份吧] 今天要不是高开涨停,那就是套人,人气涨那么快 黑芝麻糊糊糊 09-0409-04 06:48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涨停走了,今天应该有个底点买入的机会 大方的范婉 09-0409-04 06:48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跌成脑震荡了 乌斯怀亚66 09-0409-04 06:48
- 9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就没有主力,完全是看北方的脸色,北方打个 东门七 09-0409-04 06:48
- 182 3 [联科科技吧] 从28元一路下杀,现在成本是今年5月份价。 一片叶片 09-0309-04 06:48
- 97 1 [三只松鼠吧] 跌吧,我2万块26的本,永不卖,不缺这钱,放到 股友67fkeV 09-0409-04 06:48
- 104 1 [伊之密吧] 尾盘加仓了, 设计非常银性 09-0309-04 06:48
- 73 1 [贝仕达克吧] 唉,怎么就买了你呢,以为你没涨会抗跌一点 开花香肠 09-0309-04 06:48
- 120 0 [华力创通吧] 尾盘进入那么多资金目的是老鼠仓需要让它价格越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9-0409-04 06:48
- 115 0 [亚星锚链吧] 是的,你赶紧割肉走人吧。长城军工好啊,都涨了 太空船007 09-0409-04 06:48
- 96 0 [*ST南置吧] 有一点像同洲电子的走势 追涨套了 09-0409-04 06:48
- 461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白银齐涨,油价为何逆势下跌? 基少成多81 09-0409-04 06:48
- 105 0 [衢州发展吧] 同样收购高科技公司,天普九个板,瞿州几个板? 择机买入老登 09-0409-04 06:48
- 74 0 [拓邦股份吧] 跌了七天在山上冷风吹 红大A2026年 09-0409-04 06:48
- 2597 0 [财经评论吧] 存贷总量居常州同业前列 江南农商银行稳健底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48
- 181 0 [尖峰集团吧] 【尖峰集团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02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0409-04 06:47
- 104 0 [TCL科技吧] 隔几年就增发一次。股价永远都不会起来的。市值 赵博弘 09-0409-04 06:47
- 106 0 [迦南科技吧] 上次从6.18下来,这次从6.2下来,这股就这点出 专业捡破烂的 09-0409-04 06:47
- 85 0 [中航成飞吧] 即使有军贸订单,由于bm原因也是不会公告的吧 恒远68 09-0409-04 06:47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超跌反弹,大家拿稳 知行难合壹 09-0409-04 06:47
- 79 0 [铁龙物流吧] 一年只有两次波动四五个点,然后就是一包渣。。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9-0409-04 06:47
- 84 0 [冠石科技吧] 哈哈 股友176lD12919 09-0409-04 06:47
- 928 0 [财经评论吧] 内外因素推动 人民币汇率有望继续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47
- 89 0 [比亚迪吧] 饱和度 时间的玫瑰的时间 09-0409-04 06:47
- 78 0 [Guardant Health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uardant Health 资讯 09-0409-04 06:47
- 144 1 [龙江交通吧] 2025年不跟涨的票,只有龙江交通,跌是大盘双倍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0409-04 06:47
- 499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会下跌吗? 钢举目张 09-0409-04 06:47
- 125 2 [海能达吧] 买入6天,跌足6天,肉没吃过一点,贡献一份不落 炒股盖房的小黄 09-0309-04 06:47
- 176 4 [福能股份吧] 这是要破净资产吗? 股友2L23W31721 09-0309-04 06:47
- 94 0 [回声星通信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回声星通信资讯 09-0409-04 06:47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低于12了,是不是可以回购了 基民2u23500x09 09-0409-04 06:47
- 1715 3 [大港股份吧] 给大家讲一讲大港股份上涨的理由你们可以在网上 撒个野 09-0309-04 06:47
- 221 3 [A50期指吧] 明天两千只股票涨停 有礼貌的章煌1 09-0309-04 06:47
- 180 4 [ST际华吧] 我是真没想到能跌这么多 宁江东街 09-0309-04 06:4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众 厨子摇辉 09-0409-04 06:47
- 117 3 [A50期指吧] 清仓了等下一波 股友Z515070H08 09-0409-04 06:47
- 239 4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明天涨停 有魄力的武炫13 09-0409-04 06:47
- 227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为什么估值和涨的差这么大距离一半了,白空欢喜 基民Gk7ur7 09-0309-04 06:47
- 607 3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(股票代码:600845.SH)近期有不少新 小朱谈股 09-0309-04 06:47
- 181 5 [中集车辆吧] 问一下老辈子们,跌下来能加仓不 这次我真的不贪了 09-0309-04 06:47
- 2101 5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心,即使大盘形成双头,也不能 fk10161 09-0309-04 06:47
- 11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做多可以安心睡觉了,砸一下涨几天,在砸一下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0409-04 06:47
- 519 0 [曼卡龙吧] $曼卡龙(SZ300945)$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6:47
- 95 0 [福田汽车吧] 董事会不找风水先生看看吗,最近投资这么差劲是 股友852T0Y6692 09-0409-04 06:47
- 164 2 [中航成飞吧] 倒车接人 粤B_88888 09-0309-04 06:47
- 105 2 [国科军工吧] 今年唯一进错的股票就是你,明天开盘就卖,及时 龙战于野888 09-0309-04 06:47
- 437 5 [驰宏锌锗吧] 弛宏锌锗曾经王者,何时回归?从05年7月26日的8 韭菜叶子绿油油 09-0309-04 06:47
- 179 1 [凯撒旅业吧] 老韭菜学会了出逃,新韭菜犹豫不决,此时最为幸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6:47
- 625 8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金禧福 09-0309-04 06:47
- 145 4 [TCL科技吧] 等跌到4.28,满仓干他 股友HP来福 09-0309-04 06:47
- 355 4 [飞鹿股份吧] 董秘您好,新入驻的股东及企业是做什么的?是智 富可富贵得大乔 08-2909-04 06:47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涨了4个月,一跌就说抄底,看来大部分人又要抄 基多民多 09-0409-04 06:47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谷歌大涨9个点,作为PCB供货商,利好胜宏! 一叶轻舟GD 09-0409-04 06:47
- 76 0 [多晶硅吧] 我亏钱了,我要举报,举报你为什么要让我亏钱, 观察某队 09-0409-04 06:47
- 3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真是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9589d1976e 09-0409-04 06:47
- 131 0 [赢时胜吧] 你们以为,这个跌了几天了,今天就会涨吗?事实 股友zwfBXt 09-0409-04 06:47
- 87 0 [中铁工业吧] 天下资本一般黑! LZFG 09-0409-04 06:47
- 190 2 [华映科技吧] 很明显这次呼家楼准备坐庄好好炒一波,懂的人就 此股添富 09-0409-04 06:47
- 290 4 [硕贝德吧] 估计18元左右有支撑! Liwm老万2271 09-0309-04 06:47
- 337 5 [长白山吧] 今天6个点追进来的,买了50个,明天必须大涨。 股友bcRosV 09-0309-04 06:47
- 127 2 [新易盛吧] 融资盘买入最多的股票,基本上都是融资金额拉升 任意妄为 09-0309-04 06:47
- 1050 2 [光启技术吧] 本人认为(只谈个人的看盘想法,可以当耳旁风) yilusunfeng 09-0309-04 06:47
- 137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人形机器人有可能提供零配件的上市公司有三 数字时代 09-0409-04 0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