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大跌军工 股友7g01F16000 09-0409-04 06:52
- 96 1 [华塑股份吧] 这次我们走的是月线没什么好怕的,下来就是机会 道一亿 09-0309-04 06:52
- 224 12 [安硕信息吧] 谁买套谁,别听唱多的什么长线啥的, 大A别进来 09-0309-04 06:52
- 556 9 [群兴玩具吧] 如果收购真的能成功的话,就不会是这个走势了 股友93971M0A83 09-0309-04 06:52
- 169 2 [上证指数吧] 人活着才是最重要的,亏了就亏了吧,远离股市, Ll回本路漫漫 09-0409-04 06:52
- 361 3 [博亚精工吧] 这根断头大阴线应该吓跑了不少人吧,今天早晨在 勇敢的持股 09-0309-04 06:52
- 188 2 [仕佳光子吧] 2个点卖的4个点买回来的,我也是服了,接客户接 欢喜地狮子座 09-0309-04 06:52
- 199 4 [天普股份吧] 干的漂亮,建议立案调查,国家成立专案徂,对每 随风飘荡飞向山岗 09-0409-04 06:52
- 641 7 [岭南控股吧] 雪球复制的 瞎子点灯黑整 09-0309-04 06:52
- 861 3 [国轩高科吧] 从短线技术形态看,短期反复强调3880-3888区间 蓝夜雨新zsvzss 09-0309-04 06:52
- 123 0 [康恩贝吧] 苓桂术甘汤颗粒作为一款源自汉代张仲景《金匮要 基民dMvVYb 09-0409-04 06:52
- 100 1 [多晶硅吧] 他就是不跌你一点办法都没有,什么这个那个的, 股友r0576U1981 09-0409-04 06:52
- 195 4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如果明天能跟舜宇一样反包就可以走二波了,希望 谦虚的阳叶新12 09-0309-04 06:52
- 156 2 [大东方吧] 迎接最后一跌,4.5-4.7左右。经过9个月的下跌盘 万物万相 09-0309-04 06:52
- 99 0 [新大正吧] 8月22日,11.36元,追进200多万的股神是谁呢? 随心随意随走势 09-0409-04 06:52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在调整,冲高被砸很正常,震荡走势主力也是 暗影狩猎者 09-0409-04 06:52
- 85 0 [电投绿能吧] 更名电投绿能天天绿 天之剑客 09-0409-04 06:52
- 206 1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连续十个交易日爆跌超10%股吧里哀鸣一 HA坚持就是胜利 09-0309-04 06:52
- 548 2 [兰州黄河吧] *ST兰黄:拟与重庆橙标、盐城安栎设立果汁合资 兰州黄河资讯 09-0309-04 06:52
- 857 6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(草案)(H股发行并上市 剑桥科技资讯 09-0309-04 06:52
- 650 10 [*ST启环吧] 今天那个重要讲话提到了启迪啊,这么重大利好主 粤BR1007 09-0309-04 06:52
- 231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基都不知怎么操作了,至今还亏30%多,只能不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08-2909-04 06:52
- 823 2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:2025年上半年亏损857.5万元 新疆天业资讯 08-2709-04 06:52
- 326 0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$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$基金经理妈 基民5921HH5951 09-0409-04 06:52
- 90 0 [山推股份吧] 今年涨幅负0.42以前这票亏了一点就跑了 美丽的冯昊祥 09-0409-04 06:52
- 97 0 [华鑫股份吧] 牛市券商怎么没行情?何谓牛? 股友813l5N2620 09-0409-04 06:52
- 200 2 [豆粕吧] 国投期货什么背景实力敢空30万手??比中粮还猛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0309-04 06:52
- 214 3 [中捷资源吧] 最少5个涨停 光阴的故事1999 09-0409-04 06:52
- 134 2 [隆扬电子吧] 庄股一枚 识香的阙苓 09-0309-04 06:52
- 120 0 [桂林旅游吧] 长白山是从2022.10开始翻的10倍,这人我就算给 小兰微 09-0309-04 06:52
- 233 4 [亚星锚链吧] 根本没人接盘,更没人护盘 股友9u5325z783 09-0309-04 06:52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坑人四年 上股山拾财的樵夫 09-0409-04 06:52
- 1300 8 [剑桥科技吧] meta加单500万颗800G光模块 宏图大展得楚留香 09-0309-04 06:52
- 79 0 [Guardant Health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uardant Health 资讯 09-0409-04 06:52
- 203 4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大跌,也强过每天都是上下一分钱的织布机运 湖南宝古佬 09-0309-04 06:52
- 310 7 [实益达吧] 宇树三傻景实北 炒股养老二 09-0309-04 06:52
- 116 0 [慧博云通吧] 指数杀了两天了,冰点了。 //@暗影狩猎者 :要杀 暗影狩猎者 09-0409-04 06:52
- 109 0 [武商集团吧] 建议网友问董秘的时候要注意策略,要他明确回答 几何拾荒者 09-0409-04 06:52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以后这种确定性太高的票不碰了,主力大爷,我错 基民R6k3100200 09-0409-04 06:5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贾子枫老师厉害的 刘远帆 09-0409-04 06:52
- 107 1 [ST应急吧] 中报增加5倍,还是在底部,应该上涨才对,谁在 股友1c8m606353 09-0409-04 06:52
- 162 2 [太辰光吧] 会不会翻倍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409-04 06:52
- 161 2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勇敢的飞夜晨3 09-0309-04 06:52
- 365 4 [浙数文化吧] 几天时间,抹去14个点,可大盘还在3800以上。这 一马平川0315 09-0309-04 06:52
- 113 1 [华塑股份吧] 没事,你继续努力,我继续观望,我偏偏不买。没 股友L0O9192600 09-0309-04 06:52
- 394 9 [光线传媒吧] 《三国的星空》一定是扑街的片子 小小拥有十倍牛股 09-0309-04 06:52
- 577 12 [江丰电子吧] 不好啦!!(江丰只玩深山幽谷)这位投资者疯颠 股友801t129V89 09-0209-04 06:52
- 79 0 [万集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 大A顽固派 09-0409-04 06:52
- 81 0 [航天彩虹吧] 评评理,发不了 红叶一遍 09-0409-04 06:51
- 96 1 [大众交通吧] 有没有可能直接上去了 善良的西门昆 09-0409-04 06:51
- 608 4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缘分天空 09-0409-04 06:51
- 373 2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基本结束了,安全第一,能逃离则逃离,大家 基本面 09-0409-04 06:51
- 1518 3 [宜安科技吧] 今晚注意盯住苹果和特斯拉美股走势,目前是小幅 谈股论经的笑鱼 09-0309-04 06:51
- 105 3 [创业板指吧] 2400点以来,小盘股几乎就是被压着打 解套资讯 09-0309-04 06:51
- 487 7 [信息发展吧] 人气上去了,散户进来不少,需要回调一下 橘子味的鱼 09-0309-04 06:51
- 430 3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:关于聘任副总经理、变更财务总监及副 首航新能资讯 09-0309-04 06:51
- 152 6 [碧水源吧] 吧里这几个喊多的,是让大家多买买,4.8喊到现 股渣小林 09-0309-04 06:51
- 138 0 [东杰智能吧] 厉害了! 股海_神雕 09-0409-04 06:51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资本666 N逆T天G改M命 09-0409-04 06:51
- 162 1 [ST豆神吧] 今天是超跌反抽 赚亿点点钱 09-0409-04 06:51
- 218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恶心,明天不冲就拜拜了 股友2858I3N182 09-0309-04 06:51
- 262 15 [海油工程吧] 散户要记住,你和大多数散户对着干,你就赢了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309-04 06:51
- 328 0 [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A吧] 还是指数基金抗跌,跟上应该不会出错吧! 股友hc81877988 09-0209-04 06:51
- 129 1 [远大控股吧] 6块等着抄底 关公横财夺宝 09-0409-04 06:51
- 5942 7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:9连板天普股份停牌了 清流财记 09-0309-04 06:51
- 545 5 [雷电微力吧] 根本卖不完,高管根本卖不完,加上重庆那家,吹 股友就是不涨 09-0309-04 06:51
- 84 1 [杭可科技吧] 快跑吧,今天出货为主,明天继续出货 你太黑了 09-0309-04 06:51
- 614 20 [法拉第未来吧] 桥梁战略重大进展,FX Super One中东市场10月底 法拉第未来 09-0209-04 06:51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月新增开户1721万户 A股或延续震荡格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51
- 113 0 [长源电力吧] 近3个月从来没有涨幅超过2%,跌幅却能超过2%, 股友6r3620663E 09-0409-04 06:51
- 90 0 [中国海油吧] 昨日全部清仓,今日又可捡货,爽! 静待老登开花 09-0409-04 06:51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襄阳轴承暴发 09-0409-04 06:51
- 76 0 [吴通控股吧] 民营股不能买!就知道割! 基民nG13855953 09-0409-04 06:51
- 644 4 [太辰光吧] 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截止波长位移 上塘路无敌小迷弟 09-0409-04 06:51
- 133 1 [江山欧派吧] 跌成这样了,板块跌了1.7%不到,它JB跌了3.25%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0309-04 06:51
- 427 1 [天地科技吧] 股市形势大好,股值哪么低。贵公司帐面现金多, 天地科技股友 08-2909-04 06:51
- 211 4 [德美化工吧] 这洗盘手法真受不了,清了。等大盘跌破2600再进 股友G6871w0220 09-0209-04 06:51
- 453 5 [卓胜微吧] 你这就有点不够意思了。板块起来,前面滞涨的卓 无剑公子 09-0109-04 06:51
- 88 0 [华宇软件吧] 越吹越跌主力全弃回到五块 YOU乐场里欢乐多 09-0409-04 06:51
- 360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中国生物医药的龙头,这么连续大量是有 有情剑客 09-0409-04 06:51
- 133 2 [海天精工吧] 不能忍受百分之二十的亏损,也无法获得百分之五 股友t580I05635 09-0309-04 06:51
- 441 6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大基建一批重点项目加速推进,高效实现产值 无聊猿8302 09-0309-04 06:51
- 87 0 [德创环保吧] 既然是推迟回复,肯定是认真对待,如果是收购不 股友980612k17d 09-0409-04 06:51
- 114 0 [百时美施贵宝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百时美施贵宝资讯 09-0409-04 06:51
- 702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的动力电池产品有没有提供给宇树机器人 解析主力行为 09-0309-04 06:51
- 346 6 [宜安科技吧] 感觉明天会20cm 四十而不惑 09-0309-04 06:51
- 80 0 [蓝光3吧] 马上要停牌清算了 股友7388869M2C 09-0409-04 06:51
- 121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ETF追踪 |谷歌取得反垄断案“罕见胜利” 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