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3 [中金辐照吧] 跌破17.6支撑,今天收不回来明天继续还要跌,极 日进有余de胡列娜 09-0209-03 16:08
- 180 6 [优优绿能吧] 犹豫了一下181.15没买着 筹码趋势 09-0209-03 16:08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mmp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09-0309-03 16:08
- 91 0 [上海环境吧] 就看前面两字就不应该冲进去呀,它们历来是自娱 大狗76102 09-0309-03 16:08
- 131 3 [北斗星通吧] 有种明天在跌停 幽默的姜栩凌 09-0309-03 16:08
- 75 1 [坚朗五金吧] 大牛市亏钱了,帐号从赚六千到今天倒亏八千多了 AA黄 09-0309-03 16:08
- 93 0 [东信和平吧] 普华基础是独角兽呀 股友7877k111W2 09-0309-03 16:08
- 86 0 [弘业期货吧] 我其他两 海市9801 09-0309-03 16:08
- 121 2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感觉在跟着CPO在走 春见花开 09-0309-03 16:08
- 84 2 [大元转债吧] 这货一直在假装突破,骗人进去接盘。 谦恭平和之李秋水 09-0309-03 16:08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民丰特纸: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12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08
- 507 0 [山石网科吧] 【调研快报】山石网科接待中金公司等多家机构调 山石网科资讯 09-0309-03 16:08
- 489 0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:副总经理颜丽娟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美湖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6:08
- 1139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枸橼酸莫沙必利片获药品注册证书 美诺华资讯 09-0309-03 16:08
- 197 0 [中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可以呀,金总今天用心在干,估值今天居然冲上了 舟_1 09-0309-03 16:08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海思科:获得创新药HSK47388片新适应症临床试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08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跟着老师买太多了,每天还在评论区叫,生怕别人 榴莲似水哦 09-0309-03 16:08
- 113 0 [彩讯股份吧] 这股票高点拿到现在,一直没做过差价,股票其实 火线反攻5696 09-0309-03 16:08
- 109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年挣的钱,两天跌没了 一买就涨517 09-0309-03 16:08
- 83 0 [ST美晨吧] 尾盘还拉升出货 御世制人录 09-0309-03 16:08
- 80 0 [杰恩股份吧] 老庄做了我这辈子毕生的梦想,现在还有竞价按跌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0309-03 16:08
- 101 1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这个股赚了170块钱5.25买了些,5.33卖了些 股友69dv611252 09-0309-03 16:08
- 280 1 [中际旭创吧] 作文1:转:明年meta加单800G:500万只到了1900 点赞好运来 09-0309-03 16:08
- 186 6 [航天发展吧] 相信总有爆发的那一天!!! 是QAQ 09-0309-03 16:0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这么有钱那明天没钱玩了啊 陈沐风 09-0309-03 16:08
- 97 1 [艾布鲁吧] 请问截止8月20日股东人数多少? 艾布鲁股友 08-2609-03 16:08
- 93 2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满仓进了,明天吃肉就撤退 悟九五 09-0309-03 16:08
- 62 0 [小型纳指吧] 再创历史新高!! 福建六一中路2 09-0309-03 16:08
- 73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309-03 16:08
- 396 1 [鼎胜新材吧] 趋势的力量是无敌的,鼎胜新材刚开始主升浪的初 辉哥哥实盘GOOD 09-0309-03 16:08
- 88 2 [奥飞数据吧] 尾盘进的,明天大涨吃肉了 悟九五 09-0309-03 16:08
- 1033 3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终于水下拉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08
- 727 5 [飞乐音响吧] 2025年8月A股新开户265万户,同比环比均大幅增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309-03 16:08
- 167 2 [中烟香港吧] 躺赢金九银十! 飛龍在昊 09-0209-03 16:08
- 95 0 [华海药业吧] 仙人强的可怕,厉害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16:08
- 123 0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晚上。。我做了一个梦。。指数4200+。。国 自虚乌友 09-0309-03 16:08
- 759 3 [中钨高新吧] 精准逃顶 短线交易猿 09-0309-03 16:08
- 106 2 [江苏银行吧] 趋势向下,破10可能性有多大? 价值为核心 09-0309-03 16:08
- 362 4 [朗源股份吧] 坐等股权转让公告!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309-03 16:08
- 153 9 [索辰科技吧] 唉,走了,删自选 平和宁静的哥美波 09-0309-03 16:08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前后10最弱代表 安安仔 09-0309-03 16:08
- 83 0 [万邦医药吧] 还是选了跌的多一点的民德电子 我是你徒弟1 09-0309-03 16:08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Fw幸好第一天开跌就卖了 Yaolco 09-0309-03 16:08
- 79 1 [百利电气吧] 这是牛市吗?这是啊,全拉的大盘股,小股票跌跌 股友972e9306v7 09-0309-03 16:08
- 116 5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高点买的报个到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309-03 16:08
- 78 0 [梦天家居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,连亏4天了 股友50zx068271 09-0309-03 16:08
- 124 4 [诺普信吧] 趋势向下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乐观的股市搬运工 09-0309-03 16:08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风雨之后,终见彩虹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0309-03 16:08
- 83 1 [诺德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!稍一拉升立马就被打下! 空一号 09-0309-03 16:08
- 129 2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洗盘,看好板块,做好保值、增值管理 股友9W83x21089 09-0309-03 16:08
- 842 3 [东芯股份吧] 啥意思,一涨就压制 梦丶十年 09-0309-03 16:08
- 431 3 [龙泉股份吧] 龙泉股份股东户数下降3.86%,户均持股9.65万元 龙泉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6:08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服了,你咋这么der,你和小孩儿跳皮筋儿。 横木生财 09-0309-03 16:08
- 92 2 [深圳能源吧] 这货支撑点都跌穿了,原来以为会补缺口,没想到 股友nUka3j 09-0309-03 16:08
- 91 0 [中曼石油吧] 兄弟们,我又转到蓝宇了,明天再来看你们 股友30o3051G96 09-0309-03 16:08
- 215 1 [阜丰集团吧] 25H1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2.1%,受益于新增产能 阜丰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08
- 277 2 [弘元绿能吧] 还好买回来了,只有100股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309-03 16:08
- 82 0 [联络3吧] 买不到,根本买不到,连夜挂单都买不到那些人呢 婀娜的文菡 09-0309-03 16:08
- 79 1 [XD浙商银吧] 这破股还是破3元再考虑买吧 静待老登开花 09-0309-03 16:08
- 235 1 [航天电子吧] 麻的要在9.8浮动很久,融资20亿,什么时候9.8收 股友0w70N50517 09-0309-03 16:08
- 106 2 [COMEX白银吧] 干脆直接涨停算了,一步到位,反正都是涨,散户 西北大汗子 09-0309-03 16:08
- 218 2 [紫光股份吧] 炸板股第二天多数埋人,明天危险了 机智的耿卓 09-0309-03 16:08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从12年入市以来第一次感到很失望,收盘前一键清 顺利的沈翰玄 09-0309-03 16:08
- 73 1 [航天发展吧] 航科已涨班,你必须跟上,哈哈 柯岩股痴 09-0309-03 16:08
- 773 0 [基金动态吧] 通信设备继续发力,后市还能不能跟? 天弘沙川 09-0309-03 16:08
- 831 0 [银宝山新吧] 全市场超4500只个股下跌。从板块来看,光伏、储 雪球的人 09-0309-03 16:08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很强 股友m102987F78 09-0309-03 16:08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反包涨停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0309-03 16:08
- 603 6 [蓝黛科技吧] 哎,这个月利润都快亏没了,该减仓减仓,该换股 CQU股神 09-0309-03 16:08
- 193 6 [吉视传媒吧] 有利润就走,永远是对的!成本做成负的了 擒龙头弃杂毛 09-0209-03 16:08
- 166 0 [宝通科技吧] 持有宝通期间经历过几次5个点以上的回调,每次 股友LY1996518 09-0309-03 16:08
- 587 4 [璞泰来吧] 真没想到我前几天发帖看到60。璞泰来24。居然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6:08
- 237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6:08
- 146 1 [闽发铝业吧] 没事,也是好事,弹性变大了。股性活了,后市可 ADM_046 09-0309-03 16:08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还能持否? 过客100 09-0309-03 16:08
- 91 0 [四川九洲吧] 各位,9.5低空经济大会,对此股有影响吗? 股友5i0517597u 09-0309-03 16:08
- 64 1 [北方长龙吧] 两市唯一20cm跌停稀缺标的 偷吃胖猫麦当劳 09-0309-03 16:08
- 92 2 [太平洋吧] 亏损30%,成本6.5,家人们这辈子还能回本吗? 空仓幸福一生 09-0309-03 16:08
- 153 3 [首航新能吧] 今日有榜吧 醉去股海 09-0309-03 16:08
- 148 0 [新特电气吧] 14.35追你了,本以为你吃了自己压盘。后面十分 股海无涯在东方 09-0309-03 16:08
- 69 0 [航天科技吧] 亏笑了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9-0309-03 16:08
- 88 2 [卓郎智能吧] 别啊,真不想做T,感觉好麻烦,只想持有就行 像极了爱情呦 09-0309-03 16:08
- 1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怎么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基民1r61828U37 09-0309-03 16:08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决定破了21再进 仓又嘉措888 09-0309-03 16:08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跌到12 牛儿慢慢走 09-0309-03 16:08
- 153 3 [阿特斯吧] 小阿今天主力流入1.5亿。是不是超级主力准备进 有毅力的韩潇 09-0309-03 16:08
- 94 1 [蓝海华腾吧] 如此大的换手率成交量都上不去,玩球 翻倍股值得有用 09-0309-03 16:08
- 77 1 [成都华微吧] 天天拉这些高高在上的引诱你们接盘,骗一个是一 Hh鸿运当头 09-0309-03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