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万事利吧] 到底什么价位能进? 股友Y10222d029 09-0309-03 12:02
- 80 0 [北京科锐吧] 牛B! 洒脱随性的幽篁6 09-0309-03 12:02
- 65 1 [*ST万方吧] 那些骂骂咧咧的玩意,输不起就别玩,拍卖本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2:02
- 102 3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能板吗?弹窗都发不出。 csu0209 09-0309-03 12:02
- 166 3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厦门钨业没有大跌还好还好,昨天买的散户松 股海冲浪601 09-0309-03 12:02
- 6087 3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ATE半导体测试板业务正处于扩产阶段 兴森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2:02
- 63 0 [国芳集团吧] 连跌四天,真了 夺命大山水 09-0309-03 12:02
- 67 0 [鸿腾精密吧] 这个位置看来不宜买,反弹都是诱多,做中线的等 股友E70380213g 09-0309-03 12:02
- 87 0 [城建发展吧] 公司是否应该告知股东,昨天公告中提到的和公司 股友6c575t1366 09-0309-03 12:02
- 62 1 [中科海讯吧] 发布不成功 来赢胜去 09-0309-03 12:02
- 67 1 [*ST东智吧] 这几天震仓震出去不知道多少家人,还好我没跑 有股妖 09-0309-03 12:02
- 8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好前天把所有股票清仓,虽然创新药少赚5个点 浩存哥 09-0309-03 12:02
- 94 6 [烧碱吧] 烧碱会跌到1300元一吨,大家赞成吗? 股友3C023D5717 09-0309-03 12:02
- 60 0 [*ST南置吧] 046,46 译井鸿道 09-0309-03 12:02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下跌才刚开始 股友590W8253M6 09-0309-03 12:02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0.6冲冲冲 有幽默感的戴言15 09-0309-03 12:02
- 58 1 [通富微电吧] 套你没够,谁叫你次次都上当,笑死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0309-03 12:02
- 65 0 [东方海洋吧] 牛,过来也是挨打 股友0vu5522288 09-0309-03 12:02
- 63 1 [力诺药包吧] 加了倍仓都看不到成本线,还有希望回本吗。。。 多乐无忧 09-0309-03 12:02
- 196 6 [阳光电源吧] 高手们这几天做t都赚翻了 米高夏 09-0309-03 12:02
- 460 4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证券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国元证券资讯 09-0109-03 12:02
- 1255 5 [岩山科技吧] 再看看今天的流出,家人才是主力,等着A杀吧 从0操盘 09-0109-03 12:02
- 130 4 [胜蓝发债吧] 中了可以不买吗 余额霸霸 08-2809-03 12:02
- 94 0 [升达林业吧] 可以买了 基民GZMMbX 09-0309-03 12:02
- 68 0 [华兰生物吧] 我不要分红,你全回购拉升股价不好啊??? 股友HMJ52w 09-0309-03 12:02
- 70 0 [立新能源吧] r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9-0309-03 12:02
- 33 0 [播恩集团吧] 抓住骆驼,不用吹牛!吗大吹吗吧! 灵动机敏的戚涛 09-0309-03 12:02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友情提醒:当心狗托 股友783Dg11610 09-0309-03 12:02
- 105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震荡上行阶段,耐心是收益累积的关键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309-03 12:02
- 131 1 [江苏有线吧] 为什么?为什么绝大多数股下去了能迅速上来?有 命中注不定 09-0309-03 12:02
- 75 2 [华东数控吧] 再来一板让我们看看! 有自信的施梁4 09-0309-03 12:02
- 87 0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这么好的承接,还是被砸了,小金属,钨这些 向鸿擒龙 09-0309-03 12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票不肯涨反而直奔新低去了。大盘一定要守住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0309-03 12:02
- 83 1 [日联科技吧] 新能源车的电池检测标准只会越来越严,日联科技 股友363X12798o 09-0309-03 12:02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丢人了,今天居然跟爱朋走,废钨 股友HKOugE 09-0309-03 12:02
- 71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主力还行,才跑了390亿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9-0309-03 12:02
- 54 0 [寒武纪吧] 典型的大单拆小单疯狂出货 cdkjsgzt 09-0309-03 12:02
- 63 1 [南矿集团吧] 没人玩了,来个涨停,吸引散户过来接盘不好吗 股友1h76o39360 09-0309-03 12:02
- 580 1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砸盘吧,今天不管亏多少我都不会卖一分 大A钓鱼佬 09-0309-03 12:02
- 575 10 [云天励飞-U吧] 怎么办呀!今晚又要睡不着了!全仓被套6个点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0209-03 12:02
- 977 1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刷抖音看众泰汽车视频打开看评论看到一个自 兄涨的阴谋诡计 09-0209-03 12:02
- 68 0 [远信工业吧] 怪怪的,, 风再雨龙翅 09-0309-03 12:02
- 165 0 [湖南黄金吧] 看你能砸到哪 股友8583Mq3790 09-0309-03 12:02
- 112 3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能不能到39.9呀,我要回本 股友655qT08867 09-0309-03 12:02
- 79 1 [羚锐制药吧] 建仓 山顶柚子 09-0309-03 12:02
- 54 0 [有友食品吧] 是不是杠杆资金爆了哦 跟着指标吃肉 09-0309-03 12:02
- 55 0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可能要向下洗了,如果向上高看一眼到50 低调发育S 09-0309-03 12:02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回调 股友83887Q6E62 09-0309-03 12:02
- 57 0 [浙江荣泰吧] 指数要调整了.双头出现.均线破5日.缩量 脸盆拿来接 09-0309-03 12:02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远离杂毛量化股 龙龙0820 09-0309-03 12:02
- 78 0 [再升科技吧] 跌到2块吧 股友Kt81987008 09-0309-03 12:02
- 62 0 [科森科技吧] 森哥,你下午好歹表现一下,我今天去凭着信仰拿 卡小布 09-0309-03 12:02
- 65 2 [福元医药吧] 这下杀要绿了啊 股友8n863g0356 09-0309-03 12:02
- 306 9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套了半年,赚一个点下车,太煎熬了, 股友r83852055y 09-0309-03 12:02
- 151 7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能进了吗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0309-03 12:02
- 324 5 [奥美医疗吧] 和康莱德一个庄吗?走的基本一模一样 切克不要闹 09-0309-03 12:02
- 66 0 [长源电力吧] 只要6月进来的都亏损,大家一起亏 认认真真de卡丽妲 09-0309-03 12:02
- 62 0 [利扬芯片吧] 利民族品牌,扬中华之芯 南京路繁花似锦 09-0309-03 12:02
- 55 2 [工业富联吧] 万年大顶 救場王 09-0309-03 12:02
- 132 3 [三祥新材吧] 一群唱多的,就知道要砸了 天桥下的恋人 09-0309-03 12:02
- 124 3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哥预测明天东方创业最少涨5个点,让那些不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0209-03 12:0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艺术已成! 开心斩仓 09-0309-03 12:02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国内厂商调价叠加外部事件催化,考虑逐步建仓鹏 虎味椰子球 09-0309-03 12:02
- 84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快和广汇汽车一样了 股友86t2K22913 09-0309-03 12:02
- 58 0 [中航西飞吧] 缘何大跌?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9-0309-03 12:02
- 70 0 [佳都科技吧] 智能体落地,雄起 最爱阿瞒 09-0309-03 12:02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亏4个多点割了,从去年九月到现在第一次失手, TP717 09-0309-03 12:02
- 178 1 [中盐化工吧] 今天的分时还是有些积极的因素的 九阳神功大暴龙 09-0209-03 12:02
- 125 3 [弘亚数控吧] 这个月开始咯,已经开始咯,大家期待吧,气死那 大地11111111 09-0209-03 12:02
- 456 3 [常友科技吧] 碳纤维机器人来了 股友3155q03C87 09-0209-03 12:02
- 589 5 [片仔癀吧] 昨天继续加仓了阿里巴巴腾讯持股中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9-0209-03 12:02
- 79 0 [人民同泰吧] 我也是碎了,T了两下,还留半仓 上海王哥W 09-0309-03 12:02
- 48 0 [德创环保吧] 据我多年的经验,上午不跌停,最后半小时就上板 基民131l02c709 09-0309-03 12:02
- 10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现在股债全被gjd控盘了,即使股跌,债etf短期也 韭黄000001 09-0309-03 12:02
- 67 2 [万科A吧] 5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0309-03 12:02
- 64 0 [凯龙股份吧] 加仓600股,支持一下 龍的传魜 09-0309-03 12:02
- 58 0 [宝丽迪吧] 人气一拉,下午反手就派送出去。老套路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0309-03 12:02
- 255 0 [光电股份吧] 相信会起来,但是要等到27年 股友Q262998a29 09-0309-03 12:02
- 72 2 [神州泰岳吧] 泰岳你也来个20厘米呀 alaozhou5546 09-0309-03 12:02
- 110 3 [威星智能吧] 痛太痛了,和尚的一次清仓,竟然导致,哦弥陀佛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309-03 12:02
- 60 0 [潍柴重机吧] 老庄 熊老大 09-0309-03 12:02
- 56 0 [日出东方吧] 下午不拉起来是想吃花生米了吧 北炒抄钞 09-0309-03 12:02
- 83 2 [山东高速吧] 刚收到房租9.15又定投300股,下个月继续定投 生意四海得珮柔 09-0309-03 12:02
- 141 4 [万马股份吧] 15.90买的 有没有股神分析一下 还能回来不 股友1o58A50763 09-0309-03 12:02
- 176 3 [建发股份吧] 三天,十几个点没了,还以为你要拉,结果是往下 开花香肠 09-0309-03 12:02
- 765 12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没睡的吗?我大胆预测,东土9月3号15:00前 星星之光金泰 09-0109-03 12:02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0.7冲冲冲 有幽默感的戴言15 09-0309-03 12:02
- 49 1 [莲花控股吧] 盲猜6.3收盘,6.3附近玩一天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