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2 [国轩高科吧] 动力业务稳健增长,固态技术进展领先-已在德国 股市日月星 09-0309-03 16:03
- 121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面对波动别急躁,投资贵在平常心,沉住气坚定持 股友8G2257a013 09-0309-03 16:03
- 104 2 [中国中药吧] 我劝庄家抖抖手,吐血筹码砸下来 n14424695830c7938540 09-0309-03 16:03
- 123 1 [*ST利源吧] 再不出大利好,你就了 草原八天 09-0309-03 16:03
- 2018 21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,有仓位的,可以抢了! 慢而坚定 08-1509-03 16:03
- 848 5 [均瑶健康吧] 股民赔钱的根本原因就是贪婪和无知,1,抄底是 伏击恶庄 06-2609-03 16:03
- 62 0 [口子窖吧] 守了很久了 股友资深渣男 09-0309-03 16:03
- 57 0 [天龙股份吧] [兴奋] 貔貅圣兽 09-0309-03 16:03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打跌停价能走掉 斯钱想厚 09-0309-03 16:03
- 82 2 [海螺水泥吧] 还好走了,烂股 秀外慧中的陶翼扬 09-0309-03 16:03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估计要回到5元了 勤奋的武臻11 09-0309-03 16:03
- 86 0 [光明乳业吧] 一个月的涨幅一天跌完…… 峰回路转2019 09-0309-03 16:03
- 71 1 [COMEX黄金吧] 老黄该休息了。 n1432790460a36cc 09-0309-03 16:03
- 449 1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流出十个亿,不代表明天完全起不来,看看飞 淼淼cc 09-0309-03 16:03
- 65 0 [紫金银行吧] c 李啊啊 09-0309-03 16:0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阅兵结束了 善解人意的汪柔红 09-0309-03 16:03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没得救咯 猛干就是啦 09-0309-03 16:03
- 70 0 [龙利得吧] 九庄出货中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03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放量下跌是真跌 股友Y098V03089 09-0309-03 16:03
- 59 0 [天龙股份吧] [为什么] 貔貅圣兽 09-0309-03 16:03
- 176 0 [诺辉健康吧] 看看港股医药这波反弹,金斯瑞、信达生物这些创 先垫付货款v 09-0309-03 16:03
- 82 0 [赛微电子吧] 这周要定方向了,上还是下 股友771f86569t 09-0309-03 16:03
- 61 1 [岩山科技吧] 说心里话我满佩服主力的,有没有一种在秀控盘的 八方兴隆de千仞雪 09-0309-03 16:03
- 553 3 [晶瑞电材吧] 坚持不卖的,都赚到了吗,有同路人吗还在吗 股友L2ftgR 09-0309-03 16:03
- 142 4 [四方达吧] 真牛,四方达!!!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0309-03 16:03
- 117 1 [章源钨业吧] 名牌的利好,就是利空,庄家利用这点打压股价, abc20051226 09-0309-03 16:03
- 288 3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 小兵111122221 09-0309-03 16:03
- 536 5 [东方材料吧] 我真是大聪明 护大A使者 09-0309-03 16:03
- 377 3 [浙江荣泰吧] 早上一字卖光了50个点到手 万手豆哥 09-0309-03 16:03
- 192 4 [理想汽车-W吧] 一开始炒作中报利空,中报出来也没什么大问题, 蛋蛋32 08-2809-03 16:03
- 84 2 [来伊份吧] 你涨了吗,这样跌 遥远的她1 09-0309-03 16:03
- 86 1 [杭齿前进吧] 坚决不能碰,这货机器人概念都下了,你们细品 擦枪走火 09-0309-03 16:03
- 122 2 [长城证券吧] 集合竞价抢筹,这货在洗盘。狗主力这点小心思还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9-0309-03 16:03
- 128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有起有伏很正常,耐心等回归正轨了 暖暖灯光 09-0309-03 16:03
- 2034 4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目前等20日线上来,已经出现120顶背离下周 宁波涨停板打手 08-3109-03 16:0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20万股,5块钱的本 股友321W658W79 09-0309-03 16:03
- 103 2 [汇量科技吧] 一举收复昨天的失地,有股当如汇量,痛快.... 基民byw197 09-0309-03 16:03
- 84 2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需要耐心 股友622557zz67 09-0309-03 16:03
- 2003 8 [胜宏科技吧] 周线日线都是高位,60分钟级别还是红柱转绿柱了 红河波段王 09-0209-03 16:03
- 1031 0 [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吧] 请问今天估值跌多少?谁知道发出来看看 基民5Vrd5U 09-0209-03 16:03
- 90 0 [孩子王吧] 这票开始寻找新的支持位,目前为止还没止跌,亏 股友72Y8815i13 09-0309-03 16:03
- 6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强悍离谱啊 平静的柳港 09-0309-03 16:03
- 191 3 [科森科技吧] 有榜吗 你们不敢我敢 09-0309-03 16:03
- 97 1 [王府井吧] 做的最好一次T,早上卖了,收盘3个点买回。。。 xueguo04267219 09-0309-03 16:03
- 77 1 [英洛华吧] 真重视市值管理,头改屁股! 有正义感的烟如思 09-0309-03 16:03
- 175 4 [阜丰集团吧] 趋势结束啦,牛市的调整周期股,洗洗睡啦 股友5c9583N016 09-0209-03 16:03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扫货 风中之城 09-0309-03 16:03
- 79 0 [金隅冀东吧] 来一套组合拳吧 股友d9686n7671 09-0309-03 16:03
- 130 5 [航天科技吧] 猜一猜,会不会去补14.63的缺口? 股友d9119O5762 09-0309-03 16:03
- 114 2 [南方路机吧] 硬气半天了最后时刻砸盘 仙里仙外 09-0309-03 16:03
- 317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仰望星空xzq 09-0309-03 16:03
- 106 1 [航天科技吧] 都没认真看,这公司具体做啥业务的,跌停抄底了 挣够六千万就收手 09-0309-03 16:03
- 411 1 [南山控股吧] 回头来看看,你们真倒霉哈哈!我们已经休息了, 特郎不靠谱 09-0309-03 16:03
- 105 3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跌停进去今天跌停出,认了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0309-03 16:03
- 329 1 [长城证券吧] $长城证券(SZ002939)$ 藏光95 09-0309-03 16:03
- 955 17 [方正科技吧] 再说一遍、我全仓所有的票一股不卖、仅代表我个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6:03
- 75 0 [彩虹股份吧] 这就一个下跌中继平台 股友q09073k736 09-0309-03 16:03
- 179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超看好博时恒生科技这条线!9月要是还没选好 财富月亮 09-0309-03 16:03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没啥好说的了,做t吧 于大阳 09-0309-03 16:0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反对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0309-03 16:03
- 96 1 [内蒙一机吧] 讨要说法 江南影廊 09-0309-03 16:03
- 123 1 [ST际华吧] 不破3块最好管住手,这货要不是我沾点军工概念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9-0309-03 16:03
- 105 1 [英维克吧] 下跌中继,做头了! 燥土生金 09-0309-03 16:03
- 83 0 [巨力索具吧] 想买的就在6.76接盘 差一点回本 09-0309-03 16:03
- 146 4 [中油资本吧] 三天20%的利润没了,格局的后果。 一二三四五涨 09-0309-03 16:03
- 141 4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还不跑,今天让你们笑了,明天补跌 股神巴菲刚 09-0309-03 16:03
- 581 3 [普冉股份吧] 突发!美移除三星海力士关键名单,中国存储企业 缠论波浪 08-3109-03 16:03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以为主力让你吃大肉,坐在梦里想屁吃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309-03 16:03
- 80 1 [华银电力吧] 我这强迫症凑合整10%不好吗也不在乎多亏那零点 钱多多splus 09-0309-03 16:03
- 100 1 [招金黄金吧] 这家伙经常改名,不翻一下还不知道这谁呢,也是 专注ST选手 09-0309-03 16:03
- 112 6 [ST应急吧] 8.77重仓怎么办 重庆阳仔 09-0309-03 16:03
- 155 1 [上实发展吧] 太好了!有救了!是一手砸盘哥来了!他正一手一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03
- 70 1 [新世界吧] 不要再跌了 股友T289e78888 09-0309-03 16:03
- 87 0 [信濠光电吧] 与庄共舞,加油。 股友d9686n7671 09-0309-03 16:03
- 39 0 [思百吉吧] UPDATE ON REGULATORY CONDITIONS 思百吉资讯 09-0309-03 16:03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40高换手,再上50无压力 趋势靠谱 09-0309-03 16:03
- 180 0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安乃达资讯 09-0309-03 16:03
- 96 2 [粉笔吧] 成交量为何这么低? 時來运转 09-0309-03 16:03
- 114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挣了一万多全亏这鸟身上了 股友5361rt7877 09-0309-03 16:03
- 88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是变盘日了。 无畏的南宫柏 09-0309-03 16:03
- 97 0 [XD贵研铂吧] 小金属指数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拼命跟的垃圾 股友xK2z1J 09-0309-03 16:03
- 88 0 [茂化实华吧] 跌冒烟了! 坚毅的叶玄枝 09-0309-03 16:03
- 101 0 [中信银行吧]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 股友d9686n7671 09-0309-03 16:03
- 53 0 [M&C SAATCHI PLC ORD 1P吧] Notice of Half Year Results M&C SAATCHI PLC 资讯 09-0309-03 16:03
- 55 0 [CRH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RH公司资讯 09-0309-03 16:03
- 105 1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终于含泪割了,在里面亏了好几千,你们玩吧 股友7173U01G91 09-0309-03 16:03
- 375 11 [隆扬电子吧] 大大弱于铜冠铜箔,隆扬的五代铜箔是真的吗? 股友21Y30Y7623 09-0309-03 16:03
- 85 0 [金卡智能吧] 你也没涨啊,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N507c79531 09-0309-03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