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明牌珠宝吧] 涨跌主力操盘手不拉有什么办法 股友3898DK8837 09-0309-03 11:13
- 80 3 [先锋新材吧] 行业龙头国家先锋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0309-03 11:13
- 1068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的唯一主力:平安证券天津分公司。我很佩服 乍浦路桥的日与夜 09-0209-03 11:13
- 390 0 [联科科技吧] 这价格还是割肉走,是走势烂打压股价吗? 一片叶片 09-0309-03 11:13
- 58 0 [特一药业吧] 坑爹的主 宏图有余de秦歌 09-0309-03 11:13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港结又进来捡便宜了! 股友75716h2E55 09-0309-03 11:13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英伟达都跌,你们这帮砸毛必跌, 股友d8i5887798 09-0309-03 11:13
- 50 0 [统一股份吧] 昨天高今天低,得一个月振了 股市瓢哥 09-0309-03 11:13
- 52 0 [莱茵生物吧] ,没有什么用 股友A39THL 09-0309-03 11:13
- 103 1 [巨峰股份吧] 今天还不错 股友n0U7233169 09-0309-03 11:13
- 112 3 [光库科技吧] 加仓!!!最后的倒车接人…… V加仓加措V 09-0309-03 11:13
- 77 0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 股友19i161V780 09-0309-03 11:13
- 41 0 [兴业证券吧] …… 小小鱼儿 09-0309-03 11:13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真把老夫害惨了 股友2Q2653812h 09-0309-03 11:13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又发资讯,没完没了了是吧!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0309-03 11:13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可以买入吗 钧晟执局 09-0309-03 11:13
- 48 0 [红日药业吧] 够日要业 认同6635 09-0309-03 11:13
- 52 0 [晶瑞电材吧] 啥玩意想要割肉结果涨了十几个点 念念修行 09-0309-03 11:13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拉稀了吗 清山常在 09-0309-03 11:13
- 163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,我排进来了 笑嘻嘻得小柿子 09-0309-03 11:13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史拉不出来?用力啊 有毅力的潘添 09-0309-03 11:13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这名字取得真好,让人看了都想抄底 国泰必砸中字头 09-0309-03 11:13
- 65 0 [东岳硅材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 股友9P58190D32 09-0309-03 11:13
- 47 0 [桃李面包吧] 跟着庄家走过山车不管你怎么震荡,都在上面坐着 阴阳手 09-0309-03 11:13
- 46 0 [玻璃吧] 只实战,不扯蛋,玻璃,纯碱剿杀多头新战役终于 只是抢钱的 09-0309-03 11:13
- 55 0 [财富趋势吧] 继续坚守 刘菲特在A股 09-0309-03 11:13
- 48 0 [士兰微吧] 今天半导体一般般啊 有魅力de蝙蝠侠 09-0309-03 11:13
- 191 0 [旗滨集团吧] 888,大盘下跌时再来你这个旗滨避风港。小赚8分 板哥Eric道法术 09-0309-03 11:13
- 66 1 [ST美克吧] 10万手压单,人才,你能涨才怪 股神巴菲特99号 09-0309-03 11:13
- 64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莎笔庄,想吃独食 sober1015 09-0309-03 11:13
- 67 0 [迎丰股份吧] 涨停卖了,现在价格还能接吗 股友302ZN27102 09-0309-03 11:13
- 61 0 [迎丰股份吧] 股性不好说的就是这种垃圾 花中弄叶 09-0309-03 11:13
- 51 0 [钢研高纳吧] 莫家军进来的股都没好结果 神机的胥涵 09-0309-03 11:13
- 59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,走势真是无语 愔嫕d 09-0309-03 11:13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完蛋接盘了 基民6DF6698878 09-0309-03 11:13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咋都发不了言了啊 股友W1012353u2 09-0309-03 11:13
- 50 1 [美团-W吧] 准备跌破60补仓 阿猫同学 09-0309-03 11:13
- 84 1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最后的出逃机会,明天关门打狗。 sddsd353245 09-0309-03 11:13
- 93 3 [经纬辉开吧] 节日就跌,看来外国资本太多 有礼貌的陆晨18 09-0309-03 11:13
- 55 1 [同飞股份吧] 祖国万岁 松鹤的孙莘 09-0309-03 11:13
- 112 4 [锐科激光吧] 反包 红比绿好 09-0309-03 11:13
- 96 3 [*ST高鸿吧] 到2毛我买100股 笑傲江湖风 09-0209-03 11:13
- 49 0 [东方锆业吧] 大概要等冯立明个龟儿减持完才会涨 勤劳善良的黎小达 09-0309-03 11:13
- 45 0 [楚天龙吧] 我卖你就涨,我买你就跌。去你的吧 垂柳碧 09-0309-03 11:13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你是真能洗啊,我绿盘卖了,可恶 楚还招 09-0309-03 11:13
- 58 0 [金龙羽吧] 最高点进的进来就是暴击 财富分配系统 09-0309-03 11:13
- 50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反复拉起你咋出货呀,傻桩 n142242768266383 09-0309-03 11:13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报个团怎么了 镇定的蔡言秋 09-0309-03 11:13
- 45 0 [泰和科技吧] 靠,真被我说中了 阳明指路 09-0309-03 11:13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差点追进去了耶~ 老K在飞翔 09-0309-03 11:13
- 54 0 [星星科技吧] 名字改好了。。预期重组成功 抄底的客户 09-0309-03 11:13
- 64 1 [海南橡胶吧] 你是国企,要有眼神劲 雪茄秃鹫 09-0309-03 11:13
- 157 4 [旭光电子吧] 韭菜们快卖,就等你们呢 耐心冷静s 09-0309-03 11:13
- 498 20 [仕佳光子吧] 太吓人了,有人一直拿着吗 甲壬丙 08-2709-03 11:13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跌的比谁都快 股友1033L258h8 09-0309-03 11:13
- 199 0 [天通股份吧] 11.11 作手阿鑫888 09-0309-03 11:13
- 4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要上当,还会跌的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9-0309-03 11:13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看军工龙头今天才开始调整,航天电子9块能不能 股海小浪人 09-0309-03 11:13
- 91 0 [福建高速吧] 你的下影线太长了,绝对不能在高位买,因为... gjfgjf2000 09-0309-03 11:13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能怂 hhh金生水起 09-0309-03 11:13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会不会绿哟? 股友13681uN589 09-0309-03 11:13
- 52 0 [山东药玻吧] 很庆幸2个月前的果决,出去了13个W不香嘛,远离 乔已逃往火湖 09-0309-03 11:13
- 46 0 [兆新股份吧] 为何会这样跌 股友77x8t99810 09-0309-03 11:13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一大半了! 股友8591W181A8 09-0309-03 11:13
- 42 1 [普瑞眼科吧] 今天的,所有青年都想报效,摘下眼镜,冲冲冲 太极二十 09-0309-03 11:13
- 153 3 [中电鑫龙吧] 我刚刚割完了,才看到小龙有雅下水电项目 直率的威弹 09-0309-03 11:13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跌破2.2买进………继续等待……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309-03 11:13
- 53 0 [浩通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弟5299 09-0309-03 11:13
- 44 0 [中科软吧] 这是啥子东西,牛市不长,跌起来还凶 IVVVV 09-0309-03 11:13
- 56 0 [鸿利智汇吧] 幸好转了春兴精工 万能抗 09-0309-03 11:13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要券商出来护盘才行,不要保险银行 标致的林翔云 09-0309-03 11:13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万手哥,你在哪,拉兄弟一把 西门王多鱼 09-0309-03 11:13
- 40 0 [越疆吧] 垃圾 智慧的小米 09-0309-03 11:13
- 58 1 [天海防务吧] 假的就是假的, 股友iDhQYt 09-0309-03 11:13
- 49 1 [ST星农吧] 独立行情,拿住大牛 XO大禅师 09-0309-03 11:13
- 58 1 [双一科技吧] 等下肯定会拉高,但是要忍住不要进了进了还会下 股友还 09-0309-03 11:13
- 64 1 [苏州科达吧] 被量化高度控盘的票,涨不动的,拉一下,马上会 足智积玉得文来 09-0309-03 11:13
- 53 1 [粤高速A吧] 碰到鬼了… 武永彭 09-0309-03 11:13
- 111 4 [高测股份吧] 13元的本,卖了步步高过来的,结果步步高爆涨, 不要贪心啊 09-0209-03 11:13
- 36 0 [多晶硅吧] 做多晶硅,就不要看基本面,也不要看小作文,就 股友ZO9VFw 09-0309-03 11:13
- 50 0 [海新能科吧] 垃圾 东风k7ytv8 09-0309-03 11:13
- 41 0 [万里扬吧] 大家别买了肯定得跌下来,我刚买的,就是套人的 高效的邓浩源 09-0309-03 11:13
- 46 0 [碳酸锂吧] 73000就空,真的准,一天做几次差价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309-03 11:13
- 43 0 [多晶硅吧] 半仓多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老庄今天融资买入过两天卖出还融资 铁衣寒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*ST皇庭吧] 涨几分真难。垃及 认真思源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四会富仕吧] 脱单必跌 爱就是要涨停 09-0309-03 11:12
- 14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现在买了的朋友们要不要先撤一点啊,现在股市算 彩虹再现 09-0309-03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