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深纺织A吧] 别涨啊等我的秦川机床吃饱了我还要回来的 壹号捉妖师 09-0309-03 11:08
- 128 0 [银河磁体吧] 覆盖全球! 搞毛额 09-0309-03 11:08
- 47 0 [比亚迪吧] 这么能洗建议整个洗衣机生产线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0309-03 11:08
- 49 0 [八亿时空吧] 主力大哥我走了你可以拉我打榜苏大维格不干杂毛 股友22T696307Z 09-0309-03 11:08
- 41 0 [TCL中环吧] 点心 南亭炽 09-0309-03 11:08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和去何从 细心的耿枫15 09-0309-03 11:08
- 46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难道都割肉走了 股友800978iH36 09-0309-03 11:08
- 47 0 [一汽解放吧] 估计要完蛋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309-03 11:08
- 71 2 [云意电气吧] 14.7走啦!!又来冲高回落 投机者777 09-0309-03 11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天天都是几百亿的卖出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309-03 11:08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? 活的久才能赚 09-0309-03 11:08
- 53 0 [布鲁可吧] 可以摆烂了,参考快手的回购,刚开始回购基本都 股友iHbEBi 09-0309-03 11:08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涨停才能红盘,为啥不买北方、啦机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0309-03 11:08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空军威武! 平凡人992 09-0309-03 11:08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机器人冠军,又是和智元机器人合作办厂,又 股友3W1G629669 09-0309-03 11:08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不走呢。好纠结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0309-03 11:08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讲个冷笑话,在证券里面躲牛市,哈哈哈哈 猫咪主理人 09-0309-03 11:08
- 77 0 [平安银行吧] 安银行放高利贷收不回来,一毛没有 率性之水仙 09-0309-03 11:08
- 79 0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吃相难看! 股市里的唐僧 09-0309-03 11:08
- 71 0 [润欣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 我们都要暴富 09-0309-03 11:08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牛啊 股友vmAZmx 09-0309-03 11:08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服了 一只玉蝴蝶 09-0309-03 11:08
- 39 0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跌停 股友iIyKiD 09-0309-03 11:08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没量反弹,是诱多 股友985Y06993p 09-0309-03 11:08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贱,我服了 如歌8888884956 09-0309-03 11:08
- 37 0 [日丰股份吧] 均线压制!下跌还没结束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0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缩量了,昨天把融资盘挂在山上了,这周继续 拉萨是最牛的 09-0309-03 11:08
- 100 1 [速达股份吧] 今天解禁,怎么没成交量,都不准备跑了吗。 绝版风 09-0309-03 11:08
- 72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三连板 hhhllll财 09-0309-03 11:08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飞利信都要红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309-03 11:08
- 70 0 [超图软件吧] 阴跌开始,慢慢破10元,年底5元,现在就等员工 静谧悠然的武紫冰 09-0309-03 11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正如我轻轻的走 祥龙十八涨479 09-0309-03 11:08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停止幻想,顺势而为 牛牛仓 09-0309-03 11:08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这里面的庄家也吃不到肉整天做t来回借散户,没 合家的常澈 09-0309-03 11:08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曹德旺历史新高,你的图形让人恶心 打舒克的飞机 09-0309-03 11:08
- 48 0 [东材科技吧] 加油啊 小虎杖 09-0309-03 11:08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回归位8块 望舒云光 09-0309-03 11:08
- 62 0 [江化微吧] 小盘股涨停有点累了,庄家实力一般。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9-0309-03 11:08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奔跑的小孩562 09-0309-03 11:08
- 101 1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股吧有些话不让说,只能说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趋势顶底 09-0309-03 11:08
- 91 5 [乐山电力吧] 亏了30个点 股友0U1687h130 09-0309-03 11:08
- 54 1 [秦川机床吧] 真离谱啊 Fleachazo 09-0309-03 11:08
- 83 1 [大港股份吧] 就是吗。还以为卖错了,感觉大盘大跌这个这么能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0309-03 11:08
- 232 8 [万丰奥威吧] 给你们说过多少遍了,万丰散户太多,不可能涨, 如风少年ujdeg 09-0309-03 11:08
- 345 7 [金枫酒业吧] 这两周连续七次挑战6元关口,诸葛亮七擒孟获收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309-03 11:08
- 98 0 [南玻A吧] 南玻A:融资净偿还71.77万元,融资余额9.9亿元 南玻A资讯 09-0209-03 11:08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启明信息发来贺电 波大又聪明 09-0309-03 11:08
- 49 0 [汇量科技吧] 既然反包了,今天没有接回来,哎 销售炒股 09-0309-03 11:08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与老寒同进同退 风来抱住 09-0309-03 11:08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盲猜今天大长腿光头阳。。9.41。。有相信光的吗 最爱喝兽女乃 09-0309-03 11:08
- 44 0 [玻璃吧] 多头看完电视回来了,空头快跑吧 山东显通 09-0309-03 11:08
- 69 0 [中原传媒吧] 保险PK港资 包青天是另类 09-0309-03 11:08
- 53 0 [长城电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千里黄河水滔滔。开启主升浪! w10如鱼得水4w 09-0309-03 11:08
- 64 0 [兰州银行吧] 2680点兰州银行是2.78元.现在3850点兰州银行是2 海金沙莫 09-0309-03 11:08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打底下跌5个点 南玲故事 09-0309-03 11:08
- 146 2 [法拉第未来吧] 今天能收在2.08刀,看看吧 股友7o3v820800 09-0109-03 11:08
- 546 0 [新媒股份吧] 继续加仓猛干 只能淡定 09-0309-03 11:08
- 72 0 [中国巨石吧] 29号的涨停是为了什么?拉个一字板吸引散户和游 ZYBW 09-0309-03 11:08
- 52 0 [林州重机吧] 没想到吧,今天这孙子大跌 竹影横斜 09-0309-03 11:08
- 64 0 [华软科技吧] 到位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0309-03 11:08
- 175 0 [汉得信息吧] 5块10块的时候不买,20几块买进去了,在这嗷嗷 股友89150P2w56 09-0309-03 11:08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想发财的买让大户机构没钱赚 股友9XPzTP 09-0309-03 11:08
- 23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就不信不上8块 独立的海梦颜8 09-0309-03 11:08
- 66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能收红吗 紫葡萄葡萄 09-0309-03 11:08
- 84 1 [立昂技术吧] 真佩服那些连一个止跌阳线都没出来就抄底的,大 子璇的黄瓜 09-0309-03 11:08
- 139 8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亏麻了 钱程似锦多财 09-0309-03 11:08
- 162 3 [天珑5吧] 垃圾,陪跑快20年了 股友19299Wv131 09-0209-03 11:08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垃圾者恒垃圾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309-03 11:08
- 64 0 [ST晨鸣吧] $ST晨鸣(SZ000488)$ 蜡笔没芯 09-0309-03 11:08
- 58 0 [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LJ玩意 居然天又亮了 09-0309-03 11:08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恶庄 uhffcbji 09-0309-03 11:08
- 38 0 [赢合科技吧] 又秒泄,今天这锤头砸的晕晕的 小牛不要跑 09-0309-03 11:08
- 46 0 [重庆啤酒吧] 就这点资金量还天天流出,无语 M_cagion 09-0309-03 11:08
- 64 1 [北汽蓝谷吧] 该洗早上直接清仓滴 stst江淮 09-0309-03 11:08
- 62 2 [东华软件吧] 亏钱中,不予置评,但我还是相信它 喜欢直线上升 09-0309-03 11:08
- 62 0 [新恒汇吧] 八千万就能封板 相信自己会拥有 09-0309-03 11:08
- 76 3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真不是个东西 阳春三月三三 09-0309-03 11:08
- 139 6 [航天智装吧] 洗得真猛 椅子有人坐 09-0309-03 11:08
- 201 3 [罗博特科吧] 摩根策略公布后,外资在捡萝卜的便宜筹码… 股友ES8Kxb 09-0309-03 11:08
- 88 2 [申通快递吧] 哎呦,50万,挣一千块钱,够不够手续费都不知道 大思妇 09-0309-03 11:08
- 408 15 [山河智能吧] 17.2的本一万股,年底能不能解套 陶朱公发发发 09-0309-03 11:08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玛德,今天又跟大盘不跟稀土了,这公司真坏! 牛市看券商 09-0309-03 11:08
- 248 0 [华西股份吧] $华西股份(SZ000936)$ 冰魂31 09-0309-03 11:08
- 47 0 [西菱动力吧] 看你还能压多久? 内江人 09-0309-03 11:08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想干啥呢,不可能卖的 股友LzrxtI 09-0309-03 11:08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加仓,已经满仓486 路程311 09-0309-03 11:08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板块龙头开始拉升啦 訓勾師 09-0309-03 11:0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36上不去唉 彩云偏 09-0309-0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