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BS战法 09-0309-03 11:06
- 64 0 [*ST九鼎吧] 估计要回踩60日线16.41位置,分批布局了 声如督筠 09-0309-03 11:06
- 59 0 [骏亚科技吧] 妈的,昨天卖了今天就涨停, 股友n0816872W9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富瀚微吧] 这是个恶庄,太狠了 股友8682v85w85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你没有涨停就来个跌停吧 耐心守住 09-0309-03 11:06
- 78 0 [华纺股份吧] 9月降息之前肯定有一波行情,外资肯定不会只拿 豪爽大气的陆诗慧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股性极差 曹老板哟 09-0309-03 11:06
- 54 1 [德创环保吧] 放心,今天不会跌停地。 醒狮记 09-0309-03 11:06
- 59 2 [包钢股份吧] 祖国万岁 股友9UD2323537 09-0309-03 11:06
- 105 3 [中国天楹吧] 破4破4这个月不破四我退市 美丽地海鸥 09-0209-03 11:06
- 53 0 [国科天成吧] 珍惜生命,远离股市。 太极拳张三丰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谁来帮我看看300079,数码视讯能不能买,会反包 等水漫了桥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就卖了,等15再接回来。 股友73953Gl865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中州证券吧] 证券太肺了,才打压指数工具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肯特催化吧] 一样的配方,继续发套 肉松饼肺雾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东方海洋吧] 无量阴跌还会跌 基民hOuJy0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还有6G概念!加油! A老夫驾到 09-0309-03 11:06
- 113 0 [万科A吧] 同志们等万科跌到6.43再买,等钱落地。等。。。 在深坑里蹲 09-0309-03 11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时机耐心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XD同方股吧] 冲高回落 股友AAhYTY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109今天高点了吗? 基民8215F0a378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光电股份吧] 让你一次洗个够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309-03 11:06
- 63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竟然还有人玩北证 哥一买就翻倍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福莱特吧] 绿了接回来高了在买做T太好玩了 股友Z515070H08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欢乐家吧] 越强势主力越好操作 N777888999 09-0309-03 11:06
- 803 0 [海光信息吧] 已经废了,走远了 十倍才开始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要嘛量化拉板骗人的票,要嘛机构玩的票,能玩的 股友160672Rl58 09-0309-03 11:06
- 129 0 [华泰股份吧] $华泰股份(SH600308)$ 股友H2666w0165 09-0309-03 11:06
- 67 0 [康希诺吧] 上100应该没问题吧 股神123689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君子之于天下 09-0309-03 11:06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南下,周三第1笔2200$】早盘3541、3545南下, 肖欢短线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炬申股份吧] 死机了吗,都不动了 韭菜想喝汤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高位被套了。我感觉我要底部加仓摊薄成本。,如 完美的炒股选手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东方智造起飞了 股友5f198w8093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医药和材料都在涨,兄弟你咋不动呢? 股友5HF7175780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约到关键的时候越要稳住仓位,跌的这段时间正是 也许心生欢喜 09-0309-03 11:06
- 4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冲30 股友8G11Y87852 09-0309-03 11:06
- 61 0 [长久物流吧] 拉吧,别装了 大道无形我有型2 09-0309-03 11:06
- 291 7 [海利得吧] 用不了10个交易日,就会上8块。 股友L31865809t 09-0209-03 11:06
- 92 1 [复旦张江吧] 暴跌即将开始大盘踩踏,此股预计第一步跌到7元 捞家 09-0209-03 11:06
- 48 0 [海博思创吧] 不出高价能搜集到筹码吗? 安然再现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堂堂买了这只就开始跌,是庄家不待见吗 艾北交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猫着,随时出手 牛哥牛割 09-0309-03 11:06
- 280 0 [信达证券吧] 一早看到昨天领涨的太平洋领跌,就知道完全没戏 科技茅台汇顶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老二跟着阳光老大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ST得润吧] 可以了,刚没买到,等下一波。 指上弹股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趁红盘赶紧跑了下午还是要跌5个点的。跟不上半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0309-03 11:06
- 62 0 [浙江鼎力吧] 破四十可以健仓 昌吉顺发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谁能想到,热度排名第一的竟然是连亏三年,每股 ghio5236tu 09-0309-03 11:06
- 61 0 [高盟新材吧] 暴跌吧!我已卖出了!!! 勤劳善良的夏晋白 09-0309-03 11:06
- 158 0 [中毅达吧] 我在15块的时候就提示过群友这个票已经走完了, 安安稳稳de鱼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金奥博吧] 化学里最垃圾的一个票 稳定的曹睿博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有本事你就再下跌,看我抄你底不! 股友0G8983o616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站稳400有点困难啊! 私募一号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红宝丽吧] 割肉的估计大腿拍断了,哈哈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09-0309-03 11:06
- 215 0 [中国长城吧] 哎 股友西门吹雪 09-0309-03 11:06
- 60 0 [华荣股份吧] 低位买入等翻倍就行了。不买这样的,你买啥啊? n151813420831550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哥洗得牛逼 规则产生利润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看着又和昨天一样了,下午又要砸盘 一如当初vgy给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进了吗? yaya721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炸板了 亚亚米克拉 09-0309-03 11:06
- 71 0 [ST惠程吧] 9月9号债务结果出来是第一步,才能估算出对价转 n137513679142924 09-0309-03 11:06
- 238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海希通讯的碳化硅概念 九零后小牛牤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神宇是这两天通信设备板块是最弱的一个。 股友9JUX79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我又回来了 别套我求你了 09-0309-03 11:06
- 50 1 [四川黄金吧] 假黄金啊?鉴定完毕 阴生阳涨 09-0309-03 11:06
- 81 0 [天迈科技吧] 还有人唱多吗,难改熊性。 淘宝踏天鞋垫 09-0309-03 11:06
- 275 3 [升达林业吧] 之前高位两颗十字星之后跌了十个点;现在低位两 彩虹大神 09-0209-03 11:06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耶稣都救不了做多的。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有点恶心这股 股友39M361376G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“一箭封喉”天下为尊:7.28永恒不变! 上海阿富根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意思?小白不懂 股友P78732170o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挺好的 忘忧999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赛伍技术吧] 低开是洗盘,高开才是出货! 只做右则交易 09-0309-03 11:06
- 2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护盘行不行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数据港都超过你你在干什么 到达50w 09-0309-03 11:06
- 146 0 [华强方特吧] 请公司董秘出来走几步,原来是不是有公司安排律 股友DgeSrC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你这个斋舅子半天不回购完成,好好的走势被你这 风雨同舟59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对,今天发言都屏蔽 股友5662ed9195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森麒麟吧] 你哪有脸跌啊人家都是涨过了回调 股友067x28d829 09-0309-03 11:06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珍惜14以下的筹码吧错过了再进就没这价格了 股友7710559Fv9 09-0309-03 11:06
- 64 1 [博实股份吧] 大雁真黑 爸爸是爸爸 09-0309-03 11:06
- 53 1 [捷成股份吧] 毫无支撑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1:06
- 62 2 [东信和平吧] 还不跑,等啥? 院长胡咧娜 09-0309-03 11:06
- 97 2 [中兵红箭吧] 大盘跌一点,他跌这么残,多大利空 股友iurRrf 09-0309-03 11:06
- 64 2 [九联科技吧] lj,还添加了储能,这是出脓还差不多 红然雨墨 09-0309-03 11:06
- 61 2 [*ST华西吧] 休皮了呀,2.74卖的,3.04接回来 小刚哥3 09-0309-03 11:06
- 105 3 [中科海讯吧] 别急,别叫,几个点有啥叫的 致富牛哥 09-0309-0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