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妙可蓝多吧] 这滑滑梯真漂亮 股友k627W01219 09-0309-03 11:06
- 108 1 [至纯科技吧] 这大盘也真够无语的,拉两天就暴跌两天,哎!个 突破历史123 09-0309-03 11:06
- 107 2 [康方生物吧] 我的发? 九五贰七报到 09-0309-03 11:06
- 609 2 [埃夫特-U吧] 当“橄榄绿”遇上“科技红”:退役士官的埃夫特 埃夫特 09-0209-03 11:06
- 7650 1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跌停,深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7231.77万 中油资本资讯 09-0209-03 11:06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九阴啊 醒来不算晚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三佳科技吧] 丁老师刚刚抄底买入了 股友Z3779162l0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世荣兆业吧] 迷路 爱发脾气的乔治 09-0309-03 11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三傻真牛逼,谁手机持有它们最多,一直砸盘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无了 股友997568ph51 09-0309-03 11:06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买了你真倒霉 股友10v159297W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浙江鼎力吧] 真是个fei物 不停赚赚不停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上串下跳的,什么垃圾啊 张三石 09-0309-03 11:06
- 53 1 [湖南黄金吧] 不上则下 幸运的快乐鸟 09-0309-03 11:06
- 84 1 [鼎汉技术吧] 你还要点脸吧,跌的这么丝滑,真是忍到无极限了 大萌天天涨停 09-0309-03 11:06
- 107 3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压住,我两个亿下午才能到账 徐1989 09-0309-03 11:06
- 100 3 [白云山吧] 市盈率这么低,就是不涨啊 股友WenXbn 09-0309-03 11:06
- 60 1 [首旅酒店吧] 大跌开始了 真武不良人何志涛 09-0309-03 11:06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37K8h2799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明年4月底3250见 被占用的网名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6.79买了300,6.82己出,赚了8百 小心买入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市要学会休息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散户们清仓吧!让主力资金进场玩吧!明知闭眼赚 股友1076T55H08 09-0309-03 11:06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必胜,人民必胜,正义必胜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0309-03 11:06
- 55 0 [佛塑科技吧] 无奖竞猜下午大跳水,SB系统这都拦截也是奇葩。 股友761O29638n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泰和科技吧] 好 览行情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贵研铂业吧] 本来今天想补一点仓位。看看这个票是这德行,想 克莱拉牧杖 09-0309-03 11:06
- 160 6 [晶澳科技吧] 快来追高 拿着中环版本 09-0309-03 11:06
- 232 4 [生益科技吧] 历史大顶,机构抱团股开始瓦解了看谁跑得快 三月买油气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协鑫能科吧] 股市又往房市挪动了,跟着资金跑能赚钱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攻无力,必跌,看到15 股友v97508386V 09-0309-03 11:06
- 6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833030立方控股概念:国产软件、阿里概念、多模 抱利来4846 09-0309-03 11:06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? 飞越时间海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有芯片概念也起不来 温柔的周佑超1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中巨芯-U吧] -U系列的低价潜牛,要起飞了!! 股友0SC4jA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让散户伤透了心了 不吃最后一个铜板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文投控股吧] 看能不能复制吉视传媒吧 炒股养家613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你不是光刻机吗 股友8351e883G8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下周ST整理 出生广汽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曼卡龙吧] 套的我,不要不要的 顺昊哥 09-0309-03 11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强大! surmount3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南大光电吧] V啦! 成都耙耳桥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雪天盐业吧] 这货应该直接跌10%,到5元再慢慢吸货! 心怡自得 09-0309-03 11:06
- 51 0 [祥和实业吧] 军工间接概念股今天看到很多无人机装备 乐观向上的藏马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欧普康视吧] 每天都丝滑的下跌,爽 面朝大海1111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联特科技吧] 光库给你秒了啊哥。 赚了10个亿 09-0309-03 11:0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时点结束,指数踩10ma,最后试着防守反击一次, 我是一只小明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果然有富婆姿态!看好你哟 股友6U7158801T 09-0309-03 11:06
- 60 0 [柳工吧] 0.69的市销率未来三年有超25的复合增长率的预期 基民2058330n3l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亮剑时刻 股友559c221o67 09-0309-03 11:06
- 35 0 [赢合科技吧] 要是买300014能这么惨吗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0309-03 11:06
- 67 0 [翔港科技吧] 翔港科技9月3日快速反弹 翔港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1:06
- 668 0 [财经评论吧] 固态电池持续强势,新能车ETF(515700)涨超2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06
- 60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md,良心啊,还好水上卖了 涨起来来来来 09-0309-03 11:06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暗盘出了多少了? 股友2081Q3330Q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跌大买,祝发财啊 点石万贯de蔡文姬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曼卡龙吧] 垃圾,居然绿了 股神阿拉神灯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广聚能源吧] 跌那么久你好意思 股友MB1R1o 09-0309-03 11:06
- 98 0 [伟禄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伟禄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一直跌跌不休 股友HWKf0a 09-0309-03 11:06
- 68 0 [有友食品吧] $有友食品(SH603697)$ 股友v887x72099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黑猫股份吧] 都是什么鬼啊 股友2660l27I52 09-0309-03 11:06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全仓杀入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吃肉肉 炒股貔貅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所有的牛都吹完了,没劲了,随便他怎么样呢? wcp18185531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别上档了股市要弦 股友tL78510779 09-0309-03 11:06
- 58 0 [中信金属吧] 早就说了吧,只为下蹲更深沉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九阳神棍忽悠了不少人,亏10个点以上的都不少。 股友3955K16H55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走势,早上拉高就是全天最高点 股友293C25g377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好难熬,快点收盘吧 股友868237OK76 09-0309-03 11:06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空IH,多IM,稳定盈利 权哥win666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光电股份吧] 可惜做不到所有散户都不买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苏大维格吧] 很久没发贴了。苏大原本就股性活跃,昨天信息出 東伟达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算了,我也不跟你耗了,赚了两个月的生活费清仓 股友Y6899c0813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兑现筹码了,要横盘几天了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0309-03 11:06
- 103 0 [燕京啤酒吧] 跌破了12就要卖,跌破12股价就会跌11以下,不要 炒股能悟道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几次都没冲上去,又要了…… 进取的谢茁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涨你是倒数第一跌你是第一真行 多财四海的胡列娜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傻,快追 财源亨通弹簧哥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毛用都没有跟跌不跟涨 艺总总总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砸盘太狠了 我该叫点啥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股友39M361376G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卖不出去 A123456买啥涨啥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泰达股份吧] 喊口号吗?市值管理 南昌胜利路看客 09-0309-03 11:06
- 226 1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国际还是强 股友IlbPtD 09-0309-03 11:06
- 64 2 [利安隆吧] 这股废了,青春走人。 股友模具 09-0309-03 11:06
- 241 2 [*ST实达吧] 最低价的人形机器人,明天机器人首板概率比较大 股友13k9836Y19 09-0209-03 11:06
- 45 0 [赢时胜吧] 这家伙太让人失望了,什么时候赢。 强哥A8 09-0309-03 11:06
- 3591 0 [永赢中证港股通医疗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我买入永赢港股医疗(024861)1000元。 星期五的大平 09-0309-0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