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迦南智能吧]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。并不是跌多了会涨,强者会抱 YuanFaih 09-0309-03 11:05
- 65 1 [豫光金铅吧] 这不废了吗?走了,留下的发财 w起飞518 09-0309-03 11:05
- 64 1 [航天科技吧] 真是热泪盈眶的一天 蚍蜉撼大树怕不怕 09-0309-03 11:05
- 61 1 [粤传媒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LOm2I 09-0309-03 11:05
- 55 1 [中直股份吧] 还阅和皮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309-03 11:05
- 156 3 [内蒙一机吧]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sqf5110 09-0309-03 11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再撞3888就了不得了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0309-03 11:05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看不出来吗,该涨不涨就是要跌,这几天最少还要 老犇吃韭菜 09-0309-03 11:05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弹了快点跑今天跌停 股友615123o0D1 09-0309-03 11:05
- 37 0 [航天科技吧] 牛尾杀疯了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9-0309-03 11:05
- 47 0 [富满微吧] 红盘全部跑了,这种跟风的贱拉基,收盘必绿! 股友339c15v309 09-0309-03 11:05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机会来了 股友6V5m392805 09-0309-03 11:05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芯片还是在688里面,创业板涨幅太少了 n306113240304738 09-0309-03 11:05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逆子 股友Qk2LGm 09-0309-03 11:05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市场刚有起色,大股东就减持 股友t566302E16 09-0309-03 11:05
- 218 2 [工业富联吧] 不卖不涨一卖就涨 云南炒家二号 09-0309-03 11:05
- 324 4 [领益智造吧] 提醒一下,还有1个小时结束。现在走成这样,一 梦回虹口 09-0309-03 11:05
- 110 1 [晶瑞电材吧] 没明天继续跌, 股战神 09-0209-03 11:05
- 92 5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来来来,说一说你们还笑不笑,黄金跳水了,我昨 云鼎观潮 09-0209-03 11:05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玩股票,也专攻孙子兵法三十六计 青水楼台 09-0309-03 11:05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过气龙头! GHP2019 09-0309-03 11:05
- 43 0 [ST应急吧] 长达半年以上的阴跌开始了 句吴12345678 09-0309-03 11:05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鬼股 盆满钵满de李洛阳 09-0309-03 11:05
- 58 0 [格林美吧] 完全被主力操控了 敏捷的汤昊祥 09-0309-03 11:05
- 158 0 [博杰股份吧] 三板独苗买少了明天一字了 基民JMeKzy 09-0309-03 11:05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哎气死了,最低点割了岩山来买你 天地金鳞 09-0309-03 11:05
- 53 0 [申能股份吧] 离7.44元不远了!! 股友tss 09-0309-03 11:05
- 130 1 [建设工业吧] 2025年11月11日机器狼第一次亮相珠海航展,12月 能涨就是好股票 09-0309-03 11:05
- 187 2 [汇金股份吧] q 基民L56K932873 09-0309-03 11:05
- 77 0 [中金岭南吧] 锌业40多倍市盈率,你才20倍不到 镀金成佛 09-0309-03 11:05
- 61 1 [中国银河吧] 放心啦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309-03 11:05
- 69 1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割肉了跟谁说理去 闪闪泓星 09-0309-03 11:05
- 108 2 [金ETF天弘吧] 麻烦问一下各位这个是T0吗 股友ZZ66991523 09-0209-03 11:05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猪力出货中快跑 坚毅的乔子轩 09-0309-03 11:05
- 47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京的大户们看懂走势了不造个北京标杆出来 龙头疯狂收割机 09-0309-03 11:05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里,你是真的弱啊 国胜的晟 09-0309-03 11:05
- 43 0 [康尼机电吧] 好样的,给你点赞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0309-03 11:05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拿不住就走吧 猜不透股票 09-0309-03 11:05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军工股能这样表现,应该不是偶然 流浪烟圈圈一分钱 09-0309-03 11:05
- 61 1 [天邦食品吧] 缺德公司天天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309-03 11:05
- 78 4 [富临精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爱上a股不容易 09-0309-03 11:0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牛市不套人,放心吧 情绪小哥 09-0309-03 11:05
- 51 0 [皓宸医疗吧] 早盘少挣点,出了,别被套。 冷冷滴盯着你 09-0309-03 11:05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受德新科技炸板拖累,今天大环境差,赚钱效 腹肌哥炒股 09-0309-03 11:05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今年必破70 股友358Wx93725 09-0309-03 11:05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下跌无承接的垃圾 一动不如一静静 09-0309-03 11:0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横盆5天上不去了,危险得很, 完美的游昊祥1 09-0309-03 11:05
- 45 0 [贝因美吧] 早点跌停,磨磨蹭蹭 大螃蟹yxg0798 09-0309-03 11:05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sb机构做空,核聚变,机器人,现金流很好的公司 牛牛牛168999 09-0309-03 11:05
- 45 0 [申能股份吧] 难道转股价格8.05元 英子哇哇好 09-0309-03 11:05
- 56 1 [铁龙物流吧] 除了跌,还是跌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9-0309-03 11:05
- 75 2 [西安饮食吧] 太弱了,买了换股了,玩了一个星期,不赚不亏 十拿九稳的铁棒 09-0309-03 11:05
- 111 3 [ST海龙吧] 军工补涨龙,该你补涨了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0309-03 11:05
- 62 1 [豆粕吧] 把豆粕价格打到地板价,加油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1:05
- 83 3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大幅震荡,进一步洗盘!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0309-03 11:05
- 179 2 [中油资本吧] 这种K线组合还在冲锋的才是真的勇士,祝你们好 底部涨停5252 09-0209-03 11:05
- 694 33 [中岩大地吧] 中岩大地西藏分公司揭牌,核心岩土技术扎根世界 中岩大地 08-2709-03 11:05
- 90 0 [宜宾纸业吧] 放量破24啊,现在维护又不拉,打算这么磨到11月 占锋12 09-0309-03 11:05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好在跑了,不然矿坑亏20个点,鱼尾行情,别想着 绅士邋遢的闰土 09-0309-03 11:05
- 63 0 [浙海德曼吧] 基金来接盘了 朴素得艾莉娜 09-0309-03 11:05
- 39 0 [长城证券吧] 补跌去了 生活不易向前看 09-0309-03 11:05
- 52 0 [爱慕股份吧] 刚割肉卖在14.60是不是监控了了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0309-03 11:05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55.5555.99都是这么玩的吗 科苑南路 09-0309-03 11:05
- 64 0 [宏达股份吧] 主力看直播去了,一会就爆拉! 幸运的33 09-0309-03 11:05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飞也不会买了 股友U5Y7361359 09-0309-03 11:05
- 54 1 [永新光学吧] 永久拉黑 股友XQTfcV 09-0309-03 11:05
- 55 1 [国芳集团吧] 慢慢画你的图吧,锁仓半个月哈哈 直视自我 09-0309-03 11:05
- 65 1 [罗博特科吧] 卖完了,卖完了耶,下午跌死 丫丫丫先 09-0309-03 11:05
- 80 1 [棕榈油吧] 有高盛和摩根撑着涨到10000w,没问题 股友89851TQ630 09-0309-03 11:05
- 223 4 [华虹宏力吧] 怎么能买科创板的还有那么多无知韭菜的呢? 伽苍佑措 09-0209-03 11:05
- 71 0 [实朴检测吧] 还有这样的,从没见过,有本事就给我跌停 股友85t29p1795 09-0309-03 11:05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一股不卖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309-03 11:05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能说吗,北稀都涨成啥样了,这还孙子一样 愤怒的掌珠 09-0309-03 11:05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抢着进,今天抢着跑!能把散户玩儿死 n1426507246e7434 09-0309-03 11:05
- 59 0 [大族激光吧] 反正卖了,他就涨了。。 钉子户错付9年 09-0309-03 11:05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内盘大,放量下跌,短线果断清仓观望,空仓不易 淘金猎人 09-0309-03 11:05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砸吧 股友E618158C69 09-0309-03 11:05
- 47 0 [德创环保吧] 这庄永远拉黑!只顾自己!有这一次就有二次!虽 多多沟通 09-0309-03 11:05
- 40 0 [不锈钢吧] 空。。。 股友26H7e27771 09-0309-03 11:05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出生啊我挂47没成交直接给我砸到44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0309-03 11:05
- 56 0 [旗天科技吧] 天天跌哪天才是个头啊! 大风四起 09-0309-03 11:05
- 54 1 [ST百利吧] 赶紧拉吧,现在还在关注你的,都是老铁 韭菜黄的自我修养 09-0309-03 11:05
- 68 0 [*ST宇顺吧] 跟去年的景风一模一样!震荡出货 煜铭来了 09-0309-03 11:05
- 67 2 [中电电机吧] 谁还不会砸盘阿。是不。搞死你。 苍天霸血 09-0309-03 11:05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天天高开低走真狗啊 股友5t807a5971 09-0309-03 11:05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 枯黄的王梦娇2 09-0309-03 11:05
- 43 0 [浙江东方吧] 买买买 机灵的陆禹汐 09-0309-03 11:05
- 53 0 [国林科技吧] 太牛了,赚老多了 心细如发的柳博弘 09-0309-0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