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7 [达安基因吧] 说句大家不愿听的话:没有疫情想在这里赚钱,无 默默登高 09-0209-03 11:04
- 67 0 [超频三吧] 活动要结束了,是不是该上班了啊 瘾者OK 09-0309-03 11:04
- 55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,我还重仓了你。 富贵的韶波 09-0309-03 11:04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有强烈预感,我感觉今天是一次性到位了! 爱喝茶的鹤 09-0309-03 11:04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有本事跌停 专业放水 09-0309-03 11:0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真的是无语. 股友q6859k7671 09-0309-03 11:04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我今天满18岁,送给阿狸一个吻 钟秘老祖 09-0309-03 11:04
- 51 1 [钛能化学吧] 又下来了 小娃创股市 09-0309-03 11:04
- 83 1 [航天航空吧] 外资在做空? 吃一个点就撤 09-0309-03 11:04
- 60 2 [青农商行吧] 醒来! 股友909r23M966 09-0309-03 11:04
- 198 5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:融资净偿还4261.28万元,创近一年新 新天然气资讯 09-0309-03 11:04
- 211 2 [金达威吧] 割了怕做双顶,是不是嘠丢了,也不知道,大家知 爱家人之德维特 09-0309-03 11:04
- 71 0 [德邦股份吧] 主力T完了,可以下来了 欠我吐出1 09-0309-03 11:04
- 206 0 [北方华创吧] 太狠了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0309-03 11:04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卖一股不卖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1:04
- 57 0 [欧菲光吧] 为了菲菲冲入果果Pro 17干杯! 友谊天长地久_2龙马精神 09-0309-03 11:04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压盘跟跌停一样 小户巨亏 09-0309-03 11:04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们都在用力的活着 MaLaGeBye 09-0309-03 11:04
- 45 0 [盈方微吧] 恶庄,杂毛。 深奥的林雨2 09-0309-03 11:04
- 58 0 [星网锐捷吧] 什么情况啊,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0309-03 11:04
- 56 0 [文灿股份吧] 垃圾,太坑。 股友00Zo696517 09-0309-03 11:04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上将 万事通股霸霸 09-0309-03 11:04
- 51 0 [曼卡龙吧] 买啥套啥,2选一不买的就涨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309-03 11:04
- 57 0 [扬杰科技吧] 点火,封板,反包,一阳串三阴 股不得时涨停不见 09-0309-03 11:04
- 54 0 [舍得酒业吧] 搞起来,喝T68… pHy 09-0309-03 11:04
- 58 0 [沙河股份吧] 估计要继续往下走了 骑牛买菜 09-0309-03 11:04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不行就跌停吧 似水轻 09-0309-03 11:04
- 57 0 [航天智装吧] 没气势没资金关注,要啥没啥 新奇的顾芸木 09-0309-03 11:04
- 129 0 [康达新材吧] $康达新材(SZ002669)$ 周家的好兔子 09-0309-03 11:04
- 59 0 [三安光电吧] 烂泥扶不上壁 回头是岸20207444 09-0309-03 11:04
- 50 0 [步步高吧] 一买就大跌 股友1L0R065356 09-0309-03 11:04
- 95 2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谁砸盘 股友D57p618856 09-0309-03 11:04
- 70 1 [中海达吧] 送? 美如冠玉di栀子花 09-0309-03 11:04
- 76 1 [中通客车吧] 看来至少还得半年才能吃够筹码,过了回购期 让心灵去飞翔9 09-0309-03 11:04
- 150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见红,永不入市。 陆长云 09-0309-03 11:04
- 67 3 [*ST南置吧] 主力还有多少筹码呢 ST逆生长 09-0309-03 11:04
- 1061 6 [中国巨石吧] 离开总是残酷的 一生有只有你 09-0209-03 11:04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所以昨天是试盘?今天开始起飞嘛?我给震下车了 LinlinC 09-0309-03 11:04
- 184 0 [格力电器吧] 为什么格力电器第二季度营收低?因为格力电器从 股市宇坤 09-0309-03 11:04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啊!8.95上太高了,啊!8.36出低前几天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309-03 11:04
- 52 0 [中富电路吧] 烂了的货 股市大浪趴 09-0309-03 11:04
- 59 0 [贝仕达克吧] 大SB 厉害的郑冰彤4 09-0309-03 11:04
- 50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赶紧跑吧,此基体验感极差。有可能去接易中天了 慎勿放逸 09-0309-03 11:04
- 47 0 [指南针吧] 割肉了真是选错了,短期起不来了 原创写作 09-0309-03 11:04
- 46 0 [证券Ⅱ吧] 今天三傻全在砸 票子涨不停 09-0309-03 11:04
- 71 0 [博济医药吧] 都卖了吧,没救了,主力不会让我们赚钱的 勇攀高峰得傅红雪 09-0309-03 11:04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还不如不搞活动 北溟渊 09-0309-03 11:04
- 51 0 [汽轮科技吧] 杭州国有啊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9-0309-03 11:04
- 56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么烂的股票,不知道都是哪些人在买? 徐孺下陈蕃之榻 09-0309-03 11:0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利好终于对现!! 振风宜城 09-0309-03 11:04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越来越低,庄家搞鬼 股友Q99839x132 09-0309-03 11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下去了,机会来了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9-0309-03 11:04
- 59 0 [顺威股份吧] 非要做垃圾 卢阿升 09-0309-03 11:04
- 55 0 [中央商场吧] 留意低价股 哈基石 09-0309-03 11:04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。你还是绿的 不要追高啊 09-0309-03 11:04
- 51 0 [神州高铁吧] 999.1000啥意思有懂得没有 日理万机的沈浪 09-0309-03 11:04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八个点进的安全不 刘大帅比 09-0309-03 11:04
- 62 0 [天音控股吧] 最高16块掉到现在10块钱跌了70%了 股友16M973778V 09-0309-03 11:04
- 55 1 [金盾股份吧] 假象看太多,已经麻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04
- 846 119 [屹通新材吧] 没想到还是把我解放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0109-03 11:04
- 51 0 [中船防务吧] SB!长城军工大跌关你鸟事! gg546467480 09-0309-03 11:04
- 50 0 [广信材料吧] 涨得墨迹。跌的大方,又是板块下面 乡下阿里 09-0309-03 11:04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你要是跌停,我佩服你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0309-03 11:04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12000块钱差价到手了减了。成本更低了 suiyu而安 09-0309-03 11:04
- 59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十几个点了啊,你干嘛呢大哥,固态都涨 朋友8366389hxje 09-0309-03 11:04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,毫无作为 老肥佬 09-0309-03 11:04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又是6.3附近玩一天?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0309-03 11:04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这是废了啊,这波其他都趁机封板,这个估计是没 chat少个h 09-0309-03 11:04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倒数三个一定有你 理性的游翔云 09-0309-03 11:04
- 53 0 [东北证券吧] 黄线以下活动,今天用看盘了,没戏 股友1Q3707861M 09-0309-03 11:04
- 52 0 [英维克吧] 买了就跌就缺这点钱吗 冷静地贾迎春 09-0309-03 11:04
- 65 0 [ST同德吧] 这几波牛跌的最多的反而是不涨的 股友26V537r299 09-0309-03 11:04
- 291 0 [晶方科技吧] 看看603078光刻机雄起了 A市游戏代码 09-0309-03 11:04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是仙人指路 昀言6666 09-0309-03 11:04
- 67 2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带带港股啊,黄金都涨成啥了 峰哥亡命海角 09-0309-03 11:04
- 91 1 [汤姆猫吧] 今天把走势图截屏,去证监会网址举报。 阳光的大牛 09-0309-03 11:04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是真的弱啊烂泥扶不上墙 Y悟道 09-0309-03 11:04
- 68 0 [东方新能吧] 哎朝阳养的市值管理都是废吾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0309-03 11:04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欢呼雀跃的大聪明些阴到了 立康38 09-0309-03 11:04
- 101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公司业务跟股权的理解 股友TDkeyA 09-0309-03 11:04
- 48 0 [昭衍新药吧] 每次做多,都冲高回落,没有下次了 有进取心的汪麒2 09-0309-03 11:04
- 55 0 [宝通科技吧] 就问你光刻胶有没有 股友66805i022a 09-0309-03 11:04
- 186 0 [华灿光电吧] $华灿光电(SZ300323)$ 浪草摇 09-0309-03 11:04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牛,超两千股下跌,八百多股上涨,指数还大涨超 安明管理顾问 09-0309-03 11:04
- 47 0 [天和防务吧] 真的是垃圾中的极品! 有激情的陆晨3 09-0309-03 11:04
- 59 1 [新时达吧] 就问你们。爽不爽 哪一点光 09-0309-03 11:04
- 332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北方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安泰北方”) 账户已注销 08-2809-03 11:04
- 73 0 [扬杰科技吧] 看看源杰科技多好。 flgw66 09-0309-03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