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有毒 股友38F6f98659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怎么回事我没上车来接我了啊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合众思壮吧] 咋回事 婀娜的何淼洋 09-0309-03 10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待涨,请查收! 冲进天宫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第一医药吧] 星期一早上卖了,下午和昨天两涨停,少挣一万多 旭日东升得爱丝魅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黑心公司买它做什么??? 权利的游戏s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幸好忍住了,真牛逼。 股友q83RcR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中无人机吧] 平时砸都没人接。今天可好了,打掩护了 天神下凡A50 09-0309-03 10:19
- 55 1 [ST合力泰吧] 别慌今天全盘大红 欠我好几个涨停 09-0309-03 10:19
- 48 1 [蓝箭电子吧] 锤子吧 股友3e7886212W 09-0309-03 10:19
- 60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也太猛了吧 人海jason 09-0309-03 10:19
- 58 2 [天银机电吧] 庄家砸融资盘呢 乐观的票子 09-0309-03 10:19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补量,今天必板。 大茶缸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想骂人,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50J5f71826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山西焦煤吧] 不讲武德了 步步盈稳赚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完美世界吧] 好非5巨人有你出名? 串串呀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唐人神吧] 死啦 恭喜成金的钱大方 09-0309-03 10:19
- 72 0 [浙数文化吧] 做了3个下跌箱体,应该还有一跌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金钼股份吧] 割在最低点 钧晟执局 09-0309-03 10:19
- 140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大跌为什么 老牛上路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接盘了真是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309-03 10:19
- 66 1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再后排 股友92G2y06887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联动科技吧] 公司作为西风的对岛风,有何看法 股海每天疯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三只松鼠吧] 这是要把拥护公司的股民逼上绝路啊 我耀我梦想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好久复牌 股友953w3I1152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联美控股吧] 你丫再差,跑不赢东望这就让人不能理解! 股友76565I23K3 09-0309-03 10:19
- 57 0 [华孚时尚吧] 4.57-4.87强支撑 流水无情8888 09-0309-03 10:19
- 306 0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累啊,还得做T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0309-03 10:19
- 76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没有创新医疗多,跌的时候比这跌,兄弟 小飞飞188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华辰装备吧] 厉害了哇 心态好之天蝎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A50期指吧] 为国家而做贡献 韭菜大王是你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高澜股份吧] 机构天天跑,咋升 赚点小钱养宝马 09-0309-03 10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觉得呢 dlc89115 09-0309-03 10:19
- 122 6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要是在跌,那你就是卖G贼 南天蟞孙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中粮科技吧] 6.02必须到,我等你,加仓完,差不多大半仓位啦 中粮科技退市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开盘一个小时冲高回落,看来是下跌中继,今天收 包容的宋丞柏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雷电微力吧] 虽然我涨的少,但是我跌的多啊,快夸夸我,秀 分步操作创始人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找人接盘 桀骜不驯的雷飞文 09-0309-03 10:19
- 117 0 [荣联科技吧] 炒股其实就是炒的逻辑,这么低价的科技股,前面 杀手王子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双星新材吧] 主力赚到了吗赶紧滚啊 专心的财财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一样!!! 养家为上 09-0309-03 10:19
- 68 0 [南网能源吧] 此生无悔入华夏 日日进斗金888 09-0309-03 10:19
- 224 8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高位已出,你们继续 股友858X075p15 09-0309-03 10:19
- 8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干干干,满仓进城买了 笑对人生5858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津荣天宇吧] 上面压力重重 股友AKfeIW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通宇通讯吧] 买这股真是见鬼了 股友91653oY309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蓝英装备吧] 亏损3万,走了 天天小涨涨不停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发什么神经,一直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办法,就是喜欢何平 时运亨通 09-0309-03 10:19
- 62 0 [秋田微吧] 没换手,主力在那自己鸡 常认济釜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元隆雅图吧] 我总结了一下,每天早上拉高都一定要卖出了这个 股友220X663k59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股友k61380e553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新国都吧] 一点点卖的,都没量了也能跌 基民fFjHrz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唯一300首板,今天唯一2板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晶方科技吧] 够狠够辣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业绩有那么差吗? 果敢坚毅的照夜8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广生堂吧] A杀 柔情似水的赵日轩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继续卖,快 日进有余得 09-0309-03 10:19
- 52 1 [海兰信吧] 熬不住了 基民5Q0W675698 09-0309-03 10:19
- 55 1 [广聚能源吧] 还要跌多久 股友9P3q001152 09-0309-03 10:19
- 68 1 [拉卡拉吧] 怎么做到的几千支股都是跌的 鸿运的清酒 09-0309-03 10:19
- 62 1 [启明信息吧] 亏了4千多 股友77337yG153 09-0309-03 10:19
- 63 1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不应该大涨吗 财运成章的丘处机 09-0309-03 10:19
- 4430 15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CPO 倾国倾城的霜序6 09-0209-03 10:1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股友76xK810205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新恒汇吧] 没人玩了,韭菜也没有了 股友i019n29132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锐科激光吧] 妈呀,跌的血压蹭一下高到180 股友78687Yx110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恭喜接盘侠 重仓中信金属 09-0309-03 10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确认型选手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同庆楼吧] 我是集合竞价走的 本宝宝乖宝宝 09-0309-03 10:19
- 64 1 [飞利信吧] 今天砸盘,你看看你有什么好果子 买进光速涨停 09-0309-03 10:19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真不如曼卡笼 一指化魔 09-0309-03 10:19
- 77 2 [赛力斯吧] 快走,一定要跑在主力前面,没进的也要慎重,最 好奇的卢城茵 09-0309-03 10:19
- 71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业绩稳健,大盘有希望再上新高 股友36W89w9072 09-0309-03 10:19
- 908 2 [二六三吧] 唉,拿了一年 看看怎么赔 09-0309-03 10:19
- 57 1 [盛洋科技吧] 啊?? 冲冲冲干干干 09-0309-03 10:19
- 62 2 [福石控股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创业板的 林梦虎 09-0309-03 10:19
- 75 2 [凤凰航运吧] 什么玩意。跌跌不休 股友6716e717p2 09-0309-03 10:19
- 49 1 [世纪恒通吧] 你不是互联网的吗rz 智慧的祝夏银 09-0309-03 10:19
- 93 3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你绿了!??? maurane 09-0309-03 10:19
- 63 2 [*ST赛为吧] 这盛世是否如你们所愿 斐布布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调整很正常,但是这个票很稳,现在就是短线进场 再行十万里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即将修炼成功。 不停赚赚不停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跌,之前赚了没走,又给套着了 独步逍遥女郎 09-0309-03 10:19
- 51 1 [晶合集成吧] 砸总多 浙A76396 09-0309-03 10:19
- 1375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涨停引爆通用设备,岩山科技暴跌10亿资 资本逻辑说 09-0309-03 10:19
- 589 5 [创新医疗吧] 道氏技术出脑机接口新闻了 股友216D506f25 09-0209-03 10:19
- 322 13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看德尔怎么下跌,9月看到18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109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