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4 3 [均普智能吧] 。均普智能是特斯拉的大客户,其自主研发的人形 腾之寅 09-0209-03 10:19
- 48 0 [西锐吧] 还是这鸟样。 亏了个v5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60127mA68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恭喜牛市亏钱的各位 股小CC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尚荣医疗吧] 连阴一个月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9月3日快速回调 ST东时资讯 09-0309-03 10:19
- 57 0 [迎丰股份吧] 今日剧本,天地天中天! 我爱吃圣女果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货股性本来就不行!经常大跌!别买就对了 冰帝Condi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骗子 清除杂毛拒绝抄底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ST百利吧] 你真牛 韭菜黄的自我修养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庄家真看的起我,我的100手518不下车,你是真不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王子新材吧] 买就对了 股友2660l27I52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跌11个点,今天又大跌,见顶了 股友U3JY3D 09-0309-03 10:19
- 167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+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+创新药板块的震荡更可能 基民买手小骨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索菱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恶心人! 股友7x2p186177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直这样跌怎么办那只能跟主力耗着了 股友53a85325w2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ST应急吧] 最后100股也割了,我一毛钱都不想给老庄挣,恭 迟长婷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来涨停都回不来本,只能止损了 kjk76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三博脑科吧] 真垃圾 基民971eA39780 09-0309-03 10:19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真的是、太气人了 快快乐乐的海勒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*ST南置吧] 大盘红,置爷也要冲一冲 ST逆生长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飞利信吧] 人家往上拉。你这往下跑,唉,你这是搞的哪出哟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祖国万岁 如意八方来财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走了,亏损3万,无语了,拉几 天天小涨涨不停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韵达股份吧] 吃人的公司买这个股票干什么?黑心公司 权利的游戏s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很垃圾,射下就卸货了,就趴着了 今嗨翻天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今天几个点 基民WAY2ot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不陪他玩了筹码给他 淡定的付孜源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等到6块在进 吉祥多谋得江仰止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永和智控吧] 趋势向下!!!不说了你们随意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和而泰吧] 可以发言了? 滔滔韭菜不绝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语了 基民78907L1E93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就是个被割的机器人 HMG78853343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重仓猛干 方一名 09-0309-03 10:19
- 99 2 [国统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看名字买进来接盘的,呵呵,只能说韭 A也无风雨也无情 09-0309-03 10:19
- 78 1 [四方精创吧] 真的废了?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0309-03 10:19
- 5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完了,被洗出去了 我瞎子从看没走眼 09-0309-03 10:19
- 493 2 [金财互联吧] 老子卖了你就2涨停? 亏损170万 09-0109-03 10:19
- 57 0 [桃李面包吧] 明天再不涨哥们就清仓了,浪费半年时间 静心收益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唉 股友sxV5Bj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深圳的游资都是,还跟上海比,提鞋都不配 永怀梦想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就说空军是不是军吧? 老酷马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汇绿生态吧] 谁进谁是蛋 股友x2363i1859 09-0309-03 10:1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开心的 国色天香的邓亦凡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为什么封不住板 股友qSvLqv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盈方微吧] 收盘会跌停板吗? 股友VFUEAU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诱多还是下套? 欢乐的谢亚特1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瑞芯微吧] 这个主力操盘技术太差了 股友8o022r1731 09-0309-03 10:19
- 37 0 [海立股份吧] 抄底啊 现实扎心 09-0309-03 10:19
- 62 0 [华研精机吧] 涨的时候我看主力都是净流出的,是谁在拉升? 股友UI3gYw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ST南都吧] 这波电池走这么好, 股友7HG6227950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ST东尼吧] 起来啊! 股友l79T052929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天天见 匆匆葱葱聪聪 09-0309-03 10:19
- 32 0 [CPO概念吧] 回调了 基民USv1mI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8块再买 股友28EW769556 09-0309-03 10:19
- 69 0 [复旦微电吧] …… 股友86k166n515 09-0309-03 10:19
- 55 1 [迎驾贡酒吧] 服了回本就卖 炒股养谢宝儿 09-0309-03 10:19
- 148 4 [*ST春兴吧] 这市场,中报亏损就是股票上涨的动力?我不信,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0309-03 10:19
- 113 2 [保利联合吧] 今天你都敢跌请你吃花生米 专业疏通 09-0309-03 10:19
- 4094 13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市场起伏 飘逸的丁智妍 09-0209-03 10:19
- 51 0 [江海股份吧] 远离达链,诱多出货 股友1952i8Z090 09-0309-03 10:19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一次外资沙必能一次性卖完了吗,5年了该GUN了 allinloser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看到这个走势我就放心了,我已经看到我想要的了 股友36c1533O08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五粮液吧] 这两根针看着好吓人啊 股市破烂熊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永贵电器吧] 竞价跌停也能搏眼球! 经纶民丰地游坦之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贝斯美吧] 曾经退市的票,小心 宽心的张小达1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宏桥控股吧] 雄鹰得遇长风,顺着气流的方向振翅,翱翔天际! 股友678r32M638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青岛金王吧] 幸亏9块卖了,没敢再接回来,不然彻底废了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0309-03 10:19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!兴! 股股股虎虎虎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再不跑就跌停算了 我卖格栅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基本上完蛋了,6小龙都救不了的垃圾,没增量资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下泻到14左右 股友97DW398873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没开始就已结束昆仑异动,新易清仓。。。 生财如意de刘正风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康达新材吧] …… 路相非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鼎信通讯吧] 发不出去了 婀娜的何淼洋 09-0309-03 10:19
- 93 0 [塔牌集团吧] 走了。扣非净利增加并不多 静夜思369 09-0309-03 10:19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年半年报首次分红 深情的冉心宇 09-0309-03 10:19
- 50 1 [内蒙新华吧] 天天暴跌早点割肉换股 小哥哥1号线 09-0309-03 10:19
- 68 1 [铜冠铜箔吧] 确实是烂泥扶不上墙的的货…… 恒静999 09-0309-03 10:19
- 78 1 [深中华A吧] 小心吧,从来没见过这么弱的庄,盘整这么久,1 来财_来_来财来 09-0309-03 10:19
- 84 3 [楚江新材吧] 铜板块大涨新高,这股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fq72527795 09-0309-03 10:19
- 317 7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计划:继续观察股价是否突破昨天最高价109. 悟打悟撞 09-0309-03 10:19
- 327 3 [拓维信息吧] 41.5成本,爹了好几万,就放在这里,股数不变。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0:19
- 204 4 [上海电力吧] 好爽啊持仓到现在翻倍了 糕手sjbwhwe 09-0309-03 10:19
- 371 2 [原油吧] 是不是要赣委内瑞拉的前奏 股友9887u13p02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金安国纪吧] 垃圾股 股友23783ca023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胜利股份吧] 啥呗主力 多文万贯de李元芳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酒鬼酒吧] 拉高出货,暂时不用看了 流浪的鱼尾 09-0309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