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会稽山吧] 走不走随便,庄家明显想拉,但是这个个股没那么 一切我今皆忏悔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又开始砸盘了 华宝老鼠仓 09-0309-03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21M09T3807 09-0309-03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恶意炒作,举报, 股友70L058x732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真踏马, 股友0691021F3f 09-0309-03 10:01
- 71 0 [申洲国际吧] 真有你的 基民7855681tk6 09-0309-03 10:01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高开0.64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9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01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人形机器人概念等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01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社保基金买入股 股友0Bx7983232 09-0309-03 10:01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啥也答不出来 郭先生aaa 09-0309-03 10:01
- 62 0 [ST创意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,这种跌法?不是龙就是虫,绝非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0309-03 10:01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是一如既往,拉高套人! 吾股丰登大赢家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哈哈,不玩了,吃大面,走人了 股友69652k26y0 09-0309-03 10:01
- 71 0 [读者传媒吧] 传媒里的辣几! 散里散气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一帮唱空狗。我就知道今天有戏 n140784654691455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期待你能早日超过40 小羽毛 09-0309-03 10:01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最垃圾的一支新疆股,一点骨气都没有吗? 如山如水如花 09-0309-03 10:01
- 57 0 [新城控股吧] $新城控股可笑不?及时止盈止损多好。 控幼新城 09-0309-03 10:01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涨停 懒散的小胖胖 09-0309-03 10:01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群哥先砸盘看承接情况再加仓 非著名交易员 09-0309-03 10:01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 观众席2020 09-0309-03 10:01
- 74 1 [安图生物吧] 涨 轻松的耿淳美 09-0309-03 10:01
- 108 2 [保税科技吧] 物流行业业绩增长明显、利好 月上柳枭 09-0309-03 10:01
- 91 4 [网宿科技吧] 快点跌停吧,垃圾 梅仁杏丶 09-0209-03 10:01
- 158 3 [金辰股份吧] 放量了.低位,怕什么,不到60不卖 高抛低吸666666 09-0209-03 10:01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大涨从来不跟,大跌一定跟上 股友IQA0PM 09-0309-03 10:01
- 51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早上开盘跌了两个点卖了st华西。涨两个点买 潇洋1 09-0309-03 10:01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赶紧割肉 冷静C 09-0309-03 10:01
- 16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种股指有多失真? 吉祥高升发了又发 09-0309-03 10:01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天天基金 在辅路上zt 09-0309-03 10:01
- 7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怎么就开启暴跌模式了呢? 独钓寒江雪飘洒 09-0309-03 10:01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一手减持,一手利好,收割的理直气壮,光明正大 大势为王 09-0309-03 10:01
- 74 2 [鹏鼎控股吧] 小单拉升大单砸,不是出货是个啥 你的jk 09-0309-03 10:01
- 47 1 [龙利得吧] 上海Ip那几个托又来害人了。 汕头小散户 09-0309-03 10:01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还是东方好,同拉鸡都不让评论了 T01213 09-0309-03 10:01
- 51 0 [顺网科技吧] 反弹结束,这股一涨就有大单卖 股友8U28k77969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金地集团吧] 草 红方体 09-0309-03 10:01
- 48 0 [中锐股份吧] 跑了 股友P18065n855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坑,盘口大涨你不跟就算了。还跌 股友091K00x331 09-0309-03 10:01
- 51 0 [优博讯吧] 这货到底跟啥啊,天天跌,岩山科技都封板了,他 与自己做交易 09-0309-03 10:01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就是力量 小顾先森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*ST赛为吧] 砸吧,笋子,爷爷在4.0等你 象山红枫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红相股份吧] 这公司到底怎么了 股友87e67w2237 09-0309-03 10:01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50亿抢盘 游走侠 09-0309-03 10:01
- 41 0 [电子城吧] 跑 小河流水哒哒哒 09-0309-03 10:01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跌10%了,牛市中啊 有专注力的颜湘5 09-0309-03 10:01
- 76 0 [ST智知吧] 恨自己看着不下手,犹豫不决,主力真好,曹泥嘛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09-0309-03 10:01
- 2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追高了完蛋了 嘟嘟两点半 09-0309-03 10:01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真的会可以。威武,这才是人民的股 股友3091I05k96 09-0309-03 10:01
- 65 0 [联美控股吧] 投资不过3hg 股友v117551O60 09-0309-03 10:01
- 79 1 [中电环保吧] ,比不了中环环保! 入门小散户 09-0309-03 10:01
- 85 1 [首开股份吧] 昨晚就说首开股份开始连板了,还被人说啊!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0309-03 10:01
- 61 1 [浙江龙盛吧] 这个价,这个时间,竟然还有人做空 股友pO90599288 09-0309-03 10:01
- 65 2 [艾布鲁吧] 连跌7天,牛 耐心的张顺昊 09-0309-03 10:01
- 73 1 [英特科技吧] 这货,就是一个简、货 牛市捂股发发发 09-0309-03 10:01
- 451 8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开始搞,V上,把90均拉起来 到处找黑马 09-0209-03 10:01
- 45 0 [*ST万方吧] 完犊子了,套死了 账户一直红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收红 财运亨通de韦小宝 09-0309-03 10:01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小看你了 顺心如意好啊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换卧龙,远离带洋的字 梦里翔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柳工吧] 废铜烂铁 红红灼灼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每天暴涨,不信大a不跟 股友205x8P0311 09-0309-03 10:01
- 48 0 [深桑达A吧] 鬼来了,今天这样砸 基民Feuzt8 09-0309-03 10:01
- 2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涨啊 股友0855WJ8178 09-0309-03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百万手万岁, 等到12400 09-0309-03 10:01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哈哈笑死我跪久了站不起来的垃圾机构 英气俊朗的冯翔云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天天跌跌不休 奋斗得落葵 09-0309-03 10:01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到这里了,总是要去探一下100的 飞上九万里 09-0309-03 10:01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军工大跌 梨花树下听雨声 09-0309-03 10:01
- 132 0 [中利集团吧] 遇上这样的主力是大家的不幸,无视大盘,天天走 勇敢无畏的见月5 09-0309-03 10:01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后悔没有走,亏五万了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都跑光了? 豪迈奔放的董琦 09-0309-03 10:01
- 56 1 [中毅达吧] 主跌浪开始吗 股友HGxFPO 09-0309-03 10:01
- 57 1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要补跌了。 炒茅台的股神 09-0309-03 10:01
- 110 3 [深水规院吧] 如果今天都不红一两个点,那就完蛋了,昨天进来 巅峰大专00后 09-0309-03 10:01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下跌通道,大家赶紧跑吧不然利润都没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0309-03 10:0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开t喽 股友I68830592I 09-0309-03 10:01
- 51 0 [宁波富达吧] 废了 股友X9C2765797 09-0309-03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呵呵3900今天过去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中金岭南吧] 你们今天失望嘛? 肿么能吃兔兔呢 09-0309-03 10:01
- 52 0 [连云港吧] 还要继续跌啊?顶不住了 超凡脱俗的南宫柏 09-0309-03 10:01
- 69 1 [神驰机电吧] 连续涨停三天 富可满斗的裘千仞 09-0309-03 10:01
- 40 0 [孩子王吧] 话口未完你只扑街仔又来跌,真系想害死人吗 粤Z好多只8 09-0309-03 10:01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又套一批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市是怎么啦 股友Dw1JhA 09-0309-03 10:01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a杀? 柿子甜甜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拉尾盘的都是骗炮哈哈。 目标牛散 09-0309-0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