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这些垃圾太能砸了,没点格局 不满仓zhou 09-0309-03 09:44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低开这么多,今天收个假阳的话,明天又要继 jiangshankun 09-0309-03 09:44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就是今天的利好吗?这股真是太差了! 股友8508NE8935 09-0309-03 09:44
- 42 0 [酒鬼酒吧] 比不过舍得???? 吾与小明 09-0309-03 09:44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站起来打爆空头 枭雄别炒股 09-0309-03 09:44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别装了,板块不行,早点砸到20出头我接你回来 随风而动777 09-0309-03 09:44
- 57 0 [汉钟精机吧] 怎么感觉这货在我自选里天天涨停,还以为多少个 野生冒险菌 09-0309-03 09:4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昨天5.4买的就是看好他要到7块 股友5N0756k123 09-0309-03 09:44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真心不如润和 温暖的龚心宇 09-0309-03 09:44
- 50 0 [高新兴吧] 创业板今天又要三个点以上。你能涨一个点吗 a我爱我家 09-0309-03 09:44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这被反手按了啊 典雅之莱蕾 09-0309-03 09:44
- 65 2 [川宁生物吧] 终于没看到大托单了 开始做t 09-0309-03 09:44
- 59 1 [深天马A吧] 我要报警了 Roger15336 09-0309-03 09:44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集合竞价意见统一,今日涨停 小炒白菜 09-0309-03 09:44
- 52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继续砸哈 夜色1688 09-0309-03 09:44
- 69 1 [联动科技吧] 今天要补跌几个点 祝你涨停把 09-0309-03 09:44
- 221 1 [悦达投资吧] 十年了,植物人也该动动了。 努力上岸加油 09-0309-03 09:44
- 829 3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通过收购上游高精度丝杠磨床公司科之鑫 风物长宜929 09-0309-03 09:44
- 205 4 [返利科技吧] 兄弟们,明天高开快跑哈。 体贴的林怡 09-0209-03 09:44
- 297 4 [*ST瑞和吧] 有没有在车上的朋友说下后面的走势,还能有几个 股友q36E272209 09-0209-03 09:44
- 202 6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算不错了 沪市刘华强 09-0209-03 09:44
- 65 0 [云天化吧] 大家都在庆祝,看看云天化吧!这是在干什么? 白马起飞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利通电子吧] 弱爆了 万事兴隆地张三丰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爱我中华 RedRising 09-0309-03 09:44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跑光线下来了 十二生肖花馍 09-0309-03 09:44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预料之内,看别人赚钱 跟着孙庄做套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湘佳股份吧] 这么迫不及待的跳水啊 湘佳巨坑 09-0309-03 09:44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活该,整天在这里发涨停,涨停,自己T到最低点 股友976325tO01 09-0309-03 09:44
- 60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27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09-0309-03 09:44
- 92 0 [海螺水泥吧] 低价筹码就是利润 有激情的城飞阳6 09-0309-03 09:44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势已去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09:44
- 47 0 [五粮液吧] 真不能多拿你5分钟,每天做t。 基民T3P2822296 09-0309-03 09:44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啥意思 股友166833C7H1 09-0309-03 09:44
- 50 0 [XD泰豪科吧] 主力,你今天要拉就不是养的,有本事天天跌 股友513m2z0866 09-0309-03 09:44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前挂单38.89,开盘最高到38.9338.89竟然没 股友p73M866655 09-0309-03 09:44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,跑太快了 pengyanling7777794 09-0309-03 09:44
- 43 0 [*ST东智吧] 再见 hdkfj375917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冲啊 jdhjkmmmdjnn 09-0309-03 09:44
- 45 0 [德创环保吧] 现在三板组改成拉完给你三个地板,然后一直震荡 Verniy 09-0309-03 09:44
- 47 0 [淮河能源吧] 周勾 红大A2026年 09-0309-03 09:44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卖飞了 银梓名 09-0309-03 09:44
- 45 0 [全聚德吧] 这股怎么买进就跌 有毅力的君水城20 09-0309-03 09:44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就挺无语的 基民9Z60P80752 09-0309-03 09:44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国光又板了,赶紧的吧 资阳涛子 09-0309-03 09:44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咋滴?不让说了,赢合今天冲高回落,恭喜30清仓 学无止步 09-0309-03 09:44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涨停那么难吗 端庄大气的巧思1 09-0309-03 09:44
- 154 0 [ST百利吧] 也无语了,天天是绿的 俏丽的付柯萱 09-0309-03 09:44
- 201 0 [吉视传媒吧] 炒股热点情绪题材就是王者。跟着我,估计你们已 A股神算鬼谷子 09-0309-03 09:44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求证:汉得再出海,要在沙特落地公司吗? 多财积玉得夏雪宜 09-0309-03 09:44
- 45 0 [仕佳光子吧] 小单买大单卖和昨天上午盘一个走法,昨天尾盘吃 啊福高 09-0309-03 09:44
- 30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太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309-03 09:44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是我宁王靠谱 股市马前卒 09-0309-03 09:44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和它选了它 股友5878C3E607 09-0309-03 09:44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口大涨,你断气了 夏末至夏 09-0309-03 09:44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补仓才是对的 每天要买菜钱 09-0309-03 09:44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良心啊 善鑫源 09-0309-03 09:44
- 601 0 [A50期指吧] 普天同庆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0309-03 09:4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说一套何套 金小兽 09-0309-03 09:44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1832o29l3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哈药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大涨,拉几就是不涨,这就是拉几 古神的天花板 09-0309-03 09:44
- 43 0 [常润股份吧] 怎么感觉今天有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44
- 63 1 [鼎胜新材吧] 果然下跌,昨天出是正确的,量化 牛哥哥牛 09-0309-03 09:44
- 407 13 [航天彩虹吧] 我看见彩虹无人机了,你看见了吗 彩虹大王 09-0309-03 09:44
- 97 3 [北汽蓝谷吧] 钱可以赔,人不能丢支技主力,一股不卖打爆空头 股友9759Z3633m 09-0309-03 09:44
- 53 0 [国芳集团吧] 能要点脸吗 日落西方深坑中 09-0309-03 09:44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反包,开启第二轮主升浪 神秘的人0319 09-0309-03 09:44
- 52 0 [五粮液吧] 2个点都能绿 积极的冯菡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祖国万岁 股友zsD2Go 09-0309-03 09:44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老样子,一会冲涨 每日打首板 09-0309-03 09:44
- 86 0 [酒鬼酒吧] 不争气的家伙 常威小老弟 09-0309-03 09:44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跑,今天动一下,正好可以吧一直不坚定的弄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309-03 09:44
- 43 0 [XD中国卫吧] 扑街 堆金满斗de秦歌 09-0309-03 09:44
- 55 0 [银信科技吧] 300亿估值没有任何问题 纪律111 09-0309-03 09:44
- 51 0 [七一二吧] 操盘手还在观看,各位稍等一下 坤哥louis 09-0309-03 09:44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下跌中继反弹无力没戏继续挨套 灯泡厂苦命人 09-0309-03 09:44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长飞的小弟套利票 股友8570lw3870 09-0309-03 09:44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成麻麻鱼了 A小法师 09-0309-03 09:44
- 61 0 [九洲集团吧] 还有人在拼命打压。难道这个价格还不够低吗 ahfy66 09-0309-03 09:43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快随我来岩山科技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309-03 09:43
- 51 0 [泛微网络吧] 吾辈当自强不要炒垃圾! 大鹏展翅起飞 09-0309-03 09:43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起飞前的热身 踢足球的牛 09-0309-03 09:43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加油啊 博学多才的鲁班 09-0309-03 09:43
- 53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9-0309-03 09:43
- 53 0 [瑞丰光电吧] $瑞丰光电(SZ300241)$ zypljc 09-0309-03 09:43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吧,主力 股友2108y70L10 09-0309-03 09:43
- 49 0 [新兴装备吧] 呵呵这点资金砸这么厉害 目标挣套房 09-0309-03 09:43
- 53 0 [明阳电路吧] 都说了,转股是大利空 n1426128713816a2 09-0309-03 09:43
- 56 0 [南京港吧] 冼盘生猛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9-0309-03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