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骏亚科技吧] 刺激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0309-03 10:52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也算创新高了呀 友好的席锦鹏 09-0309-03 10:52
- 47 0 [海底捞吧] 垃圾 股友9995U93F72 09-0309-03 10:52
- 171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上午大盘和半导体板块砸这么狠,东兴股份都 股友ZmBbS1 09-0309-03 10:52
- 62 0 [软件开发吧] 稀烂的板块。 感性的耿桐菁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留下的都是赌徒 andy_zhang_sun 09-0309-03 10:52
- 59 0 [通鼎互联吧] 看这架势,今天很可能涨停 基民lcrlJD 09-0309-03 10:52
- 57 0 [倍杰特吧] 速度,同华建同步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10:52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明显的上升趋势了, 纯真善良的朱莉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加油,来个涨停 股友7g531R0029 09-0309-03 10:52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1个月的涨幅,3天跌完了 持股红满天 09-0309-03 10:52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证券都是空头 一定888 09-0309-03 10:52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剩下的全是散户,应该不会涨了 小宝的牛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能科科技吧] 补的稍微早了点 山岚拾贝 09-0309-03 10:52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不要怕,洗盘而已,主力已经被洗得差不多了! 小齐佳纪律版 09-0309-03 10:52
- 64 1 [迈瑞医疗吧] 我又回来了,今天大涨 今年一定赚5227 09-0309-03 10:52
- 273 2 [中捷资源吧] 这个股票会跌停,赤脚跑 彪红色 09-0309-03 10:52
- 111 0 [S佳通吧] 有些人开始打混了,连10送3都不肯何况是10送30 笨拿灯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中钢天源吧] 拉几 只要你涨停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公司内部有什么问题吗 亮Ppppp 09-0309-03 10:52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,跌成这样真是想不通 奔奔是只猫 09-0309-03 10:52
- 94 0 [工新5吧] 工新在强大的重整团队重整后...置换资产才是好 拥抱变化G63 09-0309-03 10:52
- 41 0 [豪恩汽电吧] 看来要扯淡了 橙子123Talk 09-0309-03 10:52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你放心今天我一定会把你卖掉的 跌停收割机 09-0309-03 10:52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是不是又进监管了 慎生 09-0309-03 10:52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 股友m77052001l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*ST八钢吧] 钢铁洪流来了 股友Y88903e520 09-0309-03 10:52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弹了,快醒醒 牛市ZNL 09-0309-03 10:52
- 50 0 [京城股份吧] 直接ST 股友53r5w06518 09-0309-03 10:52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股啊 雅雅的幸福里 09-0309-03 10:5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估计要更往下砸了不可能给你拉的 股友3083M872q2 09-0309-03 10:52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明二天内转折,60F底背. n382713756691762 09-0309-03 10:52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砸盘?居心叵测,丢脸丢到家了。 朋友68324344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冲冲上 股友23G113i631 09-0309-03 10:52
- 65 0 [大唐电信吧] 这股是亏损股,要从股票来弥补损失的资金 股友98225Ya996 09-0309-03 10:52
- 46 0 [跨境通吧] 002640起爆干上板 股友0179339qy0 09-0309-03 10:5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才100%异动而已,封单比昨天还多还威胁停牌,根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0309-03 10:52
- 79 2 [银座股份吧] 老庄!跌了10几年了,真的没人卖了!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0209-03 10:52
- 51 0 [渝三峡A吧] 真是服了 计澜光 09-0309-03 10:52
- 55 0 [方正证券吧] 连跌七天的垃圾 生机亨通地孤独博 09-0309-03 10:52
- 69 0 [博士眼镜吧] 涨势不跟,下跌猛跟,只是一个普通的下游分销商 用户1818168 09-0309-03 10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ST哈基仙 09-0309-03 10:52
- 47 0 [跨境通吧] 都在涨,你还在慢悠悠的 股友888DH57289 09-0309-03 10:52
- 48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调仓天天亏,这世道,不好玩了。华银现在做 三板杨 09-0309-03 10:52
- 87 1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任务已经完成了,有回调需要 灵巧披风 09-0309-03 10:52
- 76 1 [中航成飞吧] 热血散户开盘接高位,庄家咱盘做个t 你好小朋友 09-0309-03 10:52
- 91 3 [中国长城吧] 这要跌到15? 火狼8888 09-0309-03 10:52
- 74 2 [万泰生物吧] 股友们,哪里可以看到万泰生物的业绩说明会? n638813752542974 09-0309-03 10:52
- 137 2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券商带领大盘千股涨停,,全红 水泥哥要翻倍 09-0309-03 10:52
- 57 0 [深纺织A吧] 开始45周年了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9-0309-03 10:52
- 68 0 [拱东医疗吧] 一个人如果一开始都没想着跟你好好过日子,结了 新股民不做韭菜 09-0309-03 10:52
- 57 0 [彩讯股份吧] 无良公司 股友278A998M39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新莱应材吧] 45等你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309-03 10:52
- 58 0 [*ST新元吧] 昨天的利好公告就为了早盘高点这点? 大头老赵 09-0309-03 10:52
- 52 0 [航发动力吧] 快气炸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52
- 53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要咆哮,黄河要咆哮 六千手1 09-0309-03 10:52
- 44 0 [迈为股份吧] 半导体? 助我一把力 09-0309-03 10:52
- 65 0 [红塔证券吧] 起床了,妈妈叫你起来干架了! 刘一手老湿人 09-0309-03 10:52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翻红了! 富可富贵地达摩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士兰微吧] 杠,硬扛,一直杠到你退市。 股友tLgqf1 09-0309-03 10:52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我跟定你了负2.64成本见 坚定的谷莉萍1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冲啊 基民XWop3z 09-0309-03 10:52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还在沟里呢 冷血红魔 09-0309-03 10:52
- 62 0 [三诺生物吧] 这股业绩没问题,经营也没什么毛病,那就是庄家 只追涨只怕低 09-0309-03 10:52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嫌弃它的人会后悔的。 重庆老G 09-0309-03 10:52
- 98 0 [海伦钢琴吧] 垃圾票,危险了。毫无反应,主力也在看电视? 股友IqQ9xR 09-0309-03 10:52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整个牛市套里面一分没中还亏了二十多个点你是真 逆风的方向 09-0309-03 10:52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A股有只股票,利润小了点,但是风险很大。 给哦擦皮鞋 09-0309-03 10:5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强撑过节 老韭菜枯木逢春 09-0109-03 10:5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枯竭了……玩情绪没人玩得过 潮州古巷枫洋大道 09-0309-03 10:52
- 82 0 [福晶科技吧] 激光反无人机装备↑↑↑ 股友N57933E908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老章进来就砸盘?钱赚多了不在乎了? 股友678695vM38 09-0309-03 10:52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股真大写的服气 基民2356Y97t15 09-0309-03 10:52
- 44 0 [大东南吧] 踩踏出货。 十万入市 09-0309-03 10:52
- 60 1 [露笑科技吧] 为啥发不了帖子 婀婷的靳清 09-0309-03 10:52
- 105 2 [天孚通信吧] 这样大幅一杀,谁还敢来接你的盘,主力自己慢慢 行稳至远 09-0309-03 10:52
- 82 2 [内蒙一机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1306M2i672 09-0309-03 10:52
- 267 9 [章源钨业吧] 还高开埋人吗 今年赚他200万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此股可以选择躺平了 股友pqseUt 09-0309-03 10:52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跌停跌停,让大宗交易吃货的跟我 东财网友2297513691447765 09-0309-03 10:52
- 82 0 [*ST万方吧] 昨天听我话的小伙伴,至少能避免10%的损失 江枫丨渔火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大长腿走起 亏损九成小散看盘 09-0309-03 10:52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票不给力啊 五迷三道71 09-0309-03 10:52
- 45 0 [ST美晨吧] 今天没有奇迹 贷投大哥007 09-0309-03 10:52
- 98 0 [锦鸡股份吧] 才发现,股票名字后面有个企 苦海無涯 09-0309-03 10:52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啦机,你爹红3个点,你还绿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0309-03 10:52
- 66 0 [友阿股份吧] 看看中芯国际,关键时刻停牌,高 股友1511V9a903 09-0309-03 10:52
- 52 0 [宁波建工吧] 天天跌, 股友8c2v128500 09-0309-03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